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沈祥福冷静对待九球大胜
时间Wed Mar 10 03:23:11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09
在本队九球大胜印尼弱旅佩希普拉之後,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却在赛後表示出奇的冷静。
“今晚的9粒入球并没有什麽太兴奋和骄傲的意义,”沈祥福在赛後说道。
“这场比赛也仅仅是长春亚泰在今年亚冠联赛的开始,今後的路还很长。”
“这场大胜确实为球队提气不少,让我们有信心在今後更艰苦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尽管首回合客场败在鹿岛鹿角的脚下,但我对球队在下半场中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
“我也将会在今後的比赛中证明长春亚泰是一支成熟、稳定和有实力的球队。”
“我赛前和球员说的是长春亚泰属实在实力上要高於佩希普拉,在困境中我们更善於迎接
挑战和变化。”
“事实上今晚球队也真正做到了这一点,达到了赛前制定的技战术。”
“我只是没有意料到会是这样的一场大比分胜利。”
佩希普拉主力提亚哥在赛後还是一直为自己的球员说话,他说道:
“这场比赛球员们已经尽力了。”
“每个人赛前都知道这里的天气情况,但这并不是什麽藉口。球队确实没有在今天的比赛
中表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这完全是当地寒冷的气候所造成的。”
“0比9的大比分实力确实不是什麽光荣的事情,不过我们会尽快走出阴影,争取在第二回
合的主场比赛报仇雪恨。
--
下回还是少输为赢吧...别再铁嘴了 ( ̄﹁ ̄||)
斯里维加亚:你比我厉害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5.180
1F:推 DonDonbye:最新这篇..XD 03/10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