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下半场推这篇 门前别光打配合果断起脚阿~~~ Goal Goal Arsenal~!!!!!!!!!!!! ※ 编辑: Habai (36.228.135.208), 02/26/2015 04:47:36
1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6 04:47
2F:推 kevinsyc: 天啊可惜!!!!!!!!!!!!! 02/26 04:47
3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6 04:47
4F:推 superhoya: 可惜阿.. 02/26 04:48
5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6 04:48
6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6 04:48
7F:推 kevinsyc: Giroud加油阿!刚Sanchez这个突破真漂亮! 02/26 04:48
8F:推 sing4520: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6 04:49
9F:→ Habai: 挤乳一场可以放几枪 02/26 04:50
10F:推 kevinsyc: 场边枪迷在呼叫THEO 02/26 04:52
11F:→ Habai: 怎麽到门前touch就变超烂 02/26 04:52
12F:推 kevinsyc: 天啊Giroud这不是你的必进球嘛 02/26 04:53
13F:推 superhoya: ....可惜 02/26 04:53
14F:推 sing4520: 我的SOP每个突然变超卡........ 02/26 04:53
15F:推 uriel2231: 挤乳你又… 02/26 04:54
16F:→ Habai: 挤乳今天没进球运 各种放枪 02/26 04:54
17F:推 kevinsyc: ..................... 02/26 04:55
18F:→ superhoya: GG 02/26 04:55
19F:推 godswd: 囧a 02/26 04:55
20F:推 jamesvm: 惨... 02/26 04:55
21F:→ uriel2231: ……… 02/26 04:55
22F:推 lobby1986: gg了 02/26 04:55
23F:推 james155716: 唉唉唉............ 02/26 04:55
24F:→ superhoya: M默特萨克在干嘛? 02/26 04:55
25F:→ chivalry1987: ggggggg 02/26 04:56
26F:推 fourinrainie: 又是M4低级的防守!!!!!!!!! 02/26 04:56
27F:→ jamesvm: 潇洒哥遇到我们总是会进球...Per的判断太糟了! 02/26 04:56
28F:推 godswd: 看剩下时间能不能进个球减轻伤害了 不然主场丢两球..... 02/26 04:58
29F:推 kevinsyc: Giroud你搞什麽阿!!!!!!!!!! 02/26 04:58
30F:推 superhoya: 又放枪XDDD 02/26 04:59
31F:推 jamesvm: 搞屁啊 02/26 04:59
32F:推 chivalry1987: 吉鲁冲三小啦 02/26 04:59
33F:→ godswd: 靠北啦 放枪没有极限就对了...... 02/26 04:59
34F:推 celeris: 这个真的是搞屁... 02/26 04:59
35F:推 yesno1007: ..... 02/26 04:59
36F:→ Habai: 干我无言了 02/26 04:59
37F:→ superhoya: attempt 6 target 0 ?!?!?! 02/26 04:59
38F:→ chivalry1987: 补个干 02/26 05:00
39F:→ jamesvm: 右脚完全不行~~快让W14上来 02/26 05:00
40F:推 Eowyn: ......................................G鲁 02/26 05:00
41F:→ godswd: 往门里打有这麽难吗....... 02/26 05:00
42F:推 yrojmgptyrbo: 这都能没进.... 02/26 05:00
43F:推 kerororobert: 果然是水枪我难过 02/26 05:00
44F:推 kevinsyc: Walcott<->Giroud 02/26 05:01
45F:→ jamesvm: 下去反省 02/26 05:01
46F:推 kevinsyc: 呼 02/26 05:02
47F:推 superhoya: 差点3 02/26 05:03
48F:推 yesno1007: 还好有舅子! 02/26 05:03
49F:推 kevinsyc: 快阿! 02/26 05:04
50F:推 kevinsyc: 天啊 可惜 加油 02/26 05:06
51F:推 kevinsyc: Walcott还被门将拉着 = = 02/26 05:06
52F:推 jamesvm: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 02/26 05:06
53F:推 superhoya: 至少射得正 反观... 02/26 05:06
54F:推 buggio: 这样也弄不进啊 02/26 05:06
55F:推 sing4520: 还是不进啊!!! 02/26 05:07
56F:推 pusipusibaby: 看来两边都还会进球阿... 比守门爆气了 02/26 05:07
57F:→ jamesvm: 防守别闹了好吗 02/26 05:08
58F:→ buggio: 这防守到底是怎样 02/26 05:08
59F:推 celeris: 这次换 Kos 玩火 02/26 05:08
60F:推 Eowyn: 可惜了 差点 02/26 05:08
61F:推 kevinsyc: 我们拼抢的积极度好像我们领先他们两分....... 02/26 05:08
62F:推 yangbernard: 刚刚防守那几个是在干嘛... 02/26 05:09
63F:推 kevinsyc: Chamberlain <-> Coquelin 02/26 05:09
64F:→ Habai: 总觉得下半场连球都不会传了 02/26 05:10
65F:推 jamesvm: 进第二球完全就傻了... 02/26 05:10
66F:→ Habai: 374微跳水 02/26 05:10
67F:推 kevinsyc: 老虎可惜差一点 02/26 05:10
68F:推 kevinsyc: 我们自己後防导球在干麽 这样都能丢给对方 02/26 05:12
69F:推 buggio: 干到底醒了没啊後卫 02/26 05:13
70F:推 sing4520: 不要再放火了啊!!!!!!!!!!! 02/26 05:13
71F:→ Habai: 死不够就对了 02/26 05:13
72F:推 jamesvm: Per到底在干麻 02/26 05:13
73F:推 superhoya: 默特又来 XD 02/26 05:13
74F:推 celeris: 现在是打算要去客场玩绝地大反攻吗..送球给对方送不完 02/26 05:14
75F:推 Eowyn: 险象环生... 02/26 05:14
76F:→ acha5: 374今天位置都不大好 02/26 05:14
77F:推 kevinsyc: Walcott多动一点阿!!! 02/26 05:14
78F:推 pusipusibaby: 小张上来短短几分钟就一直传两关键抢断 02/26 05:14
79F:推 james155716: 吃牌了 02/26 05:16
80F:推 superhoya: 有够强 带球跑得比贝来林还快 02/26 05:16
81F:推 jamesvm: 拜托快进球!!!!!!!!!!!!!! 02/26 05:16
82F:→ jamesvm: 双脚放铲还装没事 02/26 05:17
83F:推 kevinsyc: 没组织了 只剩下一脚踢给Walcott 02/26 05:19
84F:推 superhoya: 至少要进一球吧 要不然下一场太难打 02/26 05:22
85F:推 james155716: 对方防守真的这麽硬喔......... 02/26 05:23
86F:推 buggio: 对方光站位就防住我们进攻了… 02/26 05:23
87F:推 kevinsyc: 对方是目前本届欧冠丢球最少的球队... 02/26 05:23
88F:推 sing4520: 今天就是锋线放枪 後卫放火...... 02/26 05:24
89F:→ buggio: 还没像英超动手动脚的耶 02/26 05:24
90F:推 kevinsyc: sanchez可惜 02/26 05:24
91F:→ Habai: 不换大眼换三弟 02/26 05:24
92F:推 jamesvm: 久攻不下的後果~ 02/26 05:24
93F:推 thisismysoul: 没人会射门了 02/26 05:25
94F:推 buggio: 上半场几次对方防守有问题没把握住 02/26 05:25
95F:推 celeris: 上半场虽说可算有耐心,但今天就触球太多传球不够快,然 02/26 05:26
96F:→ celeris: 後对方防守很强,机会又抓得好,该说是枪手今天表现太差 02/26 05:27
97F:→ celeris: 还是运气有点不好怎麽射都不进... 02/26 05:27
98F:→ pusipusibaby: 还好刚对方没传 动线跟第二球有像.... 02/26 05:29
99F:推 sing4520: 这样也黄= = 02/26 05:29
100F:推 kevinsyc: 推不到前场..... = = 02/26 05:29
101F:→ sing4520: 现在是整个慌掉了吗 02/26 05:30
102F:推 superhoya: pathetic.... 02/26 05:30
103F:推 Eowyn: 到底再干嘛......... 02/26 05:30
104F:推 thisismysoul: 只剩吊大脚 02/26 05:31
105F:推 sing4520: 差点又被反击成功 02/26 05:32
106F:推 kevinsyc: !!!!!!!! 02/26 05:32
107F:推 pusipusibaby: 第二次 那代理队长人挺好的 02/26 05:32
108F:推 kevinsyc: chamberlain 02/26 05:32
109F:推 buggio: 374拚劲到底了 02/26 05:32
110F:推 uriel2231: 小张!!!!!!! 02/26 05:32
111F:推 superhoya: !!!!! 02/26 05:32
112F:→ buggio: 干终於进啦 02/26 05:32
113F:→ superhoya: 赞 02/26 05:32
114F:推 acha5: 终於! 02/26 05:32
115F:推 james155716: GOAL!!!!!!!!!! 02/26 05:32
116F:推 jamesvm: OX!!!!!!!!!!!!!!! 02/26 05:33
117F:推 celeris: OX!!!!!!!!!!!! 02/26 05:33
118F:推 kevinsyc: 再进一个追平吧!!!!!!!!!! 02/26 05:33
119F:→ sing4520: !!!!!!!!!!!!!!!!!!!!!!! 02/26 05:33
120F:→ james155716: 至少下场有一线生机 02/26 05:33
121F:→ buggio: 救命一球 客场决胜吧 02/26 05:33
122F:推 terrytsai: 终於...看到快睡着 02/26 05:33
123F:推 thisismysoul: 再一个吧 反正第二腿一定要拼了 02/26 05:33
124F:推 Eowyn: 终於 02/26 05:33
125F:→ acha5: 加多久? 02/26 05:34
126F:推 kevinsyc: 裁判没表示 02/26 05:34
127F:推 superhoya: 4 02/26 05:34
128F:推 james155716: 好危险的位置 02/26 05:35
129F:推 kevinsyc: .................. 02/26 05:35
130F:→ acha5: 。。。 02/26 05:35
131F:推 kevinsyc: 三个客场进球...................... 02/26 05:35
132F:推 buggio: 干 02/26 05:35
133F:推 uriel2231: …………… 02/26 05:35
134F:→ superhoya: 烂 02/26 05:36
135F:→ james155716: 干..................... 02/26 05:36
136F:推 jamesvm: 吃屎了.... 02/26 05:36
137F:推 sing4520: 干 冲三小啦 02/26 05:36
138F:→ superhoya: AOC英雄变狗熊 02/26 05:36
139F:→ buggio: 小张跑输 02/26 05:36
140F:推 kevinsyc: ft......... 02/26 05:36
141F:→ sing4520: 打太急了啦 02/26 05:37
142F:推 fourinrainie: M4吃屎 02/26 05:37
143F:推 Eowyn: ....................................................... 02/26 05:37
144F:→ Habai: 干真的逼一下球就掉然後就反击 跟第二球一模一样 02/26 05:37
145F:→ Habai: 这球只怪M4也不太厚道 02/26 05:37
146F:→ buggio: 球太容易掉了吧 02/26 05:38
147F:推 godswd: 好不容易进了颗球 减轻损失.....最後阶段又来这招.... 02/26 05:38
148F:推 thisismysoul: 无限放火 02/26 05:38
149F:→ sing4520: 本来想说落後一球客场还有得拚 看来今年又要16强止步了 02/26 05:38
150F:推 holyduck: ................... 02/26 05:38
151F:推 celeris: ox在一分钟内从英雄变... 02/26 05:38
152F:推 james155716: 主场掉三球..... 02/26 05:38
153F:→ holyduck: 回家再练练吧 真的技不如人 02/26 05:39
154F:→ fourinrainie: 不得不说 摩纳哥 防守确实强 反观科奎林 M4 贝来林 02/26 05:39
155F:推 kevinsyc: 我觉得Bellerin已经尽力了 超多都他要补M4冲不回来的 02/26 05:40
156F:→ fourinrainie: 没起到作用 撤下浪费多次机会的吉鲁 还不如撤下根本 02/26 05:40
157F:→ holyduck: 连自豪的传控对方都比我们出色 防守更是差ㄧ大截 02/26 05:40
158F:→ sing4520: 贝莱林这场还不错啦 Per就真的科科了 02/26 05:40
159F:推 kevinsyc: M4根本不知在站什麽东西 02/26 05:40
160F:→ fourinrainie: 没创造甚麽机会的威贝 02/26 05:40
161F:→ holyduck: M4速度不行却老是想守高位 02/26 05:41
162F:推 rivaldoo: 防守空间站不好 防反轻易的就突破防线了.. 02/26 05:41
163F:推 buggio: 摩纳哥的身材都不错啊真要打硬的也不怕你 02/26 05:41
164F:推 superhoya: 这场表现不配戴队长袖标== 02/26 05:42
165F:推 buggio: 我是觉得吉鲁威贝不适合同台 02/26 05:43
166F:推 fourinrainie: 真的 M4最後冲过去划铲拿红牌也好过在旁边看戏 02/26 05:44
167F:推 jamesvm: 摸特根本游魂,站位都在迫害K6 02/26 05:44
168F:推 holyduck: 当然也不能全怪M4 今天全队表现都很差 失误ㄧ堆 02/26 05:45
169F:推 james155716: 最後一球看重播 真的是要鞭一下 02/26 05:45
170F:→ jamesvm: 感觉M4在场上专注力还是很差 02/26 05:46
171F:→ superhoya: 吉鲁那麽多机会 连个射正都没有 真的太不应该 02/26 05:46
172F:推 celeris: M4站位判断问题、Ozil传球sloppy、Giroud准头全没,end 02/26 05:47
173F:推 kevinsyc: http://www.mybeststream.com/p/mybest3.html 02/26 05:50
174F:推 kevinsyc: 来听Henry讲解吧....live.. 02/26 05:50
175F:→ Habai: 全队拙劣啊 唉 02/26 05:53
176F:推 powerdunk: 就算会被水桶,我也要骂干你娘!赛前就想说用两个 02/26 06:00
177F:→ powerdunk: 速度快的边卫,去拉开对方引以为傲的防守阵形, 02/26 06:00
178F:→ powerdunk: 结果中场、前场被逼一下就被断球,连最基本的传接球 02/26 06:00
179F:→ powerdunk: 也一蹋糊涂,导致後场险象环生,边卫也没办法向前, 02/26 06:00
180F:→ powerdunk: 看到後面,传个球都可以传给对方,火气就一直上来, 02/26 06:00
181F:→ powerdunk: 拜托这是主场耶,当初抽签还说是比较轻松的耶? 02/26 06:00
182F:→ powerdunk: 到底有没有想赢啊??? 02/26 06:00
183F:→ powerdunk: 今年我心中的顺位是联赛>欧冠>足总杯, 02/26 06:00
184F:→ powerdunk: 虽然足总杯可以拼冠军,但既然去年拿到足总杯冠军, 02/26 06:00
185F:→ powerdunk: 那拿奖杯的压力就相对比较小,相对的这几年, 02/26 06:00
186F:→ powerdunk: 欧冠16强,第一场都踢不好,输个几分後, 02/26 06:00
187F:→ powerdunk: 第二场再爆气,最後差一点就可以晋级, 02/26 06:00
188F:→ powerdunk: 然後开始说第二场踢出代表作,虽然被淘汰但每年 02/26 06:00
189F:→ powerdunk: 都可以进16强,已经算不错了,这样来安慰自己, 02/26 06:00
190F:→ powerdunk: 今年抽到相对比较弱的对手,我觉得是打破16强 02/26 06:00
191F:→ powerdunk: 魔咒的好机会,而且晋级所赚的钱也比足总杯多, 02/26 06:00
192F:→ powerdunk: 结果今年还是要演这出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吗!? 02/26 06:00
193F:推 kevinsyc: sky播完欧冠等等要播不败赛季特辑 最好是有心情看啦.... 02/26 06:12
194F:推 sularay: Q: When will Arsenal finally get an easy CL draw? 02/26 06:22
195F:→ sularay: A: Never, because a team cannot draw themselves. 02/26 06:22
196F:→ sularay: 网路上看到的,很心酸的好笑... 02/26 06:23
197F:推 himmlisch: 比赛太晚没法看 刚起床看到比数=_= 02/26 06:36
198F:推 lee1023: 起床看到有点傻眼的比数... 02/26 08:48
199F:推 shouldnt: 唉~今年还是陪打而已…… 02/26 09:17
200F:推 swingboy: 可以开放大怒灌吗... 02/26 09:47
201F:推 holyduck: 这场就自己作死自己 没什麽好说的 02/26 12:39
202F:推 chivalry1987: 从对上热刺那场开始 边锋都上黑贝是在冲三小啦 有哇 02/26 14:07
203F:→ chivalry1987: 靠不用一直上黑贝他踢边锋整个就是悲剧射门又烂 除 02/26 14:07
204F:→ chivalry1987: 了那颗运球三米外的假助攻 有272三弟在中场出球就 02/26 14:07
205F:→ chivalry1987: 让哇靠上去跑位一定很多机会 黑贝就当挤乳替补啊 真 02/26 14:07
206F:→ chivalry1987: 搞不懂温格在干嘛 爱用用到死没爱冰到死 02/26 14:07
207F:推 kevabc1: 得了欧冠小组爆炸的不治之症惹.......唉 02/26 15:57
208F:推 thisismysoul: 我也同意 黑贝太常往中间靠了 不如上哇靠 02/26 20:20
209F:推 sularay: 现在的温格只能带Arsenal保四,想要更进一步势必得换教练 02/26 21:14
210F:推 holyduck: 我倒觉得能炒的菜就这样了 台面上能做得更好的不多 02/26 22:53
211F:→ holyduck: 要不然就是不会来...这是现实 02/26 22:53
212F:→ holyduck: 事实上这个阵容只要世界级的 前锋/後腰/中卫 任补一个 02/26 22:54
213F:→ holyduck: 昨天绝对不会是这个比数 02/26 22:54
214F:→ holyduck: 这个论调赛季前卡拉格批评过 就是我厂的中轴线不够强 02/26 22:55
215F:→ holyduck: 事实看来也是这样 我厂这三个位置有谁可以在欧洲一级强 02/26 22:56
216F:→ holyduck: 队打上先发? 甚至替补可能都不见得有上场机会 02/26 22:57
217F:→ holyduck: 虽然不能以一场定论 就说我们实力比Monaco差 02/26 22:58
218F:→ holyduck: 但要靠整队状态大好才能保证赢球 决不是一流强队的水平 02/26 22:59
219F:推 sam731215: 温格在战术上的确有许多让人诟病的地方,不过阵容不够 02/26 23:23
220F:→ sam731215: 竞争力也是事实,一样的阵容给其它教练带也不会好到哪去 02/26 23:24
221F:推 yanagawa: 去看鬼联就知道~~一锅好菜也要执教鞭磨合 02/27 00:37
222F:推 sam731215: 鬼联有到一锅好菜吗?他们中後场比我们还悲剧 02/27 00:47
223F:推 buggio: 足总杯就要对到曼联 要比谁後防更悲剧吗……… 02/27 22:17
224F:推 jamesvm: 真心觉得如果M4状态再不提升,Gabriel上位的时间应该提前 02/28 00: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