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推这篇吧!!!
第二球第三球源源不绝的进球来击倒老虎城!!!!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33.18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20395823.A.46D.html
※ 编辑: kevinsyc (118.161.33.188), 01/05/2015 02:23:45
1F:推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25
2F:→ yinyang102: !! 01/05 02:25
3F:→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25
4F:→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26
5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27
6F:推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29
7F:推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33
8F:推 mko0: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34
9F:推 dongm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5 02:35
10F:推 royhsu: 为什麽 R16 W10 W23 最近都不见人影 01/05 02:35
11F:推 celeris: 伤病 01/05 02:37
12F:推 winterelf: 小老虎放枪 01/05 02:56
13F:推 naieeliao: Walcott 大枪 XD 01/05 02:56
14F:推 thisismysoul: 久攻不下的感觉很差啊>< 01/05 02:58
15F:→ kevinsyc: Per这个解危蛮妙的orz 01/05 03:00
16F:→ kevinsyc: 球队可能要换一些人了 都在散步............. 01/05 03:01
17F:推 winterelf: 小老虎first touch又放枪XD 01/05 03:02
18F:→ kevinsyc: 老虎下 小张上 (os:什麽~我以为会让老虎打满~~~) 01/05 03:05
19F:→ kevinsyc: 这近五分钟老虎虽然都放枪可是作用都很明显阿.. 01/05 03:05
20F:推 winterelf: Gibbo上场了(误 01/05 03:05
21F:→ kevinsyc: 377777774444444444444444444444 01/05 03:10
22F:推 yean412: 374~~~~~~~~~~~~~~~ 01/05 03:11
23F:推 winterelf: 374!! 01/05 03:11
24F:→ thisismysoul: 374!!!!!!!!!!!!!!!!!!!!!! 01/05 03:11
25F:推 yanagawa: 374~~~~~~~~ 01/05 03:11
26F:推 mko0: !!!!!!!!!!!!! 01/05 03:11
27F:→ thisismysoul: 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啊 01/05 03:11
28F:→ winterelf: 角度很刁钻阿! 01/05 03:12
29F:推 chivalry1987: 374 01/05 03:12
30F:→ kevinsyc: 进球就潇洒退场!Sanchez举手下场好帅~~~~~ 01/05 03:12
31F:推 Habai: 阿哭胖上 01/05 03:13
32F:推 celeris: Coquelin这个铲是在想啥@@ 01/05 03:16
33F:推 winterelf: 小将来赚上场时间了 01/05 03:20
34F:推 yangbernard: 这个70号小将怎麽一副呆滞样XD 01/05 03:20
35F:推 winterelf: 晋级 01/05 03:23
36F:推 yanagawa: ======================2-0=======================FT== 01/05 03:23
37F:→ yanagawa: 晚安 各位 01/05 03:23
38F:推 lkpapaya: 果然还是要靠大腿~ 希望小张的膝盖没事~ 01/05 03:29
39F:推 thisismysoul: 泪推版标 01/05 03:37
40F:推 yean412: 真的推版标~~ 01/05 03:37
41F:推 whatisge: 今天这场真棒XD 01/05 08:05
42F:推 overall: 小老虎回归太重要了 01/05 14:15
43F:推 yanagawa: 但是小老虎完全不在状态内~~~~ 01/05 18:12
44F:→ kevinsyc: 我觉得还好耶! 小老虎几次触球跟传球都超有威胁的阿 01/05 18:54
45F:→ kevinsyc: 只是看得出来很像在散步模式XDDDDDDDDD 01/05 18:54
46F:推 holyduck: 传接球跟射门不行 传球成功率才6X% 01/05 19:14
47F:→ holyduck: 可是在场上的跑位就是个威胁 01/05 19:15
48F:→ holyduck: 374单刀被犯规那球也是小老虎传的 01/05 19:16
49F:推 holyduck: 看虎扑在传CCC尼对南安赛後出现不当更衣室行为 可能会被 01/05 19:36
50F:→ holyduck: 禁用 不知道真假 01/05 19:36
51F:推 briankch: 希望大舅子持续交出好表现刺激一下CCC 01/05 20:54
52F:推 overall: 小虎子速度摆在那,每次无球冲到後卫身後就剩他跟门将对决 01/05 21:53
53F:→ overall: 任何後卫线都怕这种突击手,只能压缩空间.枪手的中场就更 01/05 21:54
54F:→ overall: 多空间可利用.速度型选手一直都是教授的最爱 01/05 21:55
55F:推 Habai: 3C在淋浴间抽烟 被罚款两万镑 01/06 10:57
56F:推 Saviolatoh: CCC...是开始堕落了吗?之前真的过太爽.. 希望Ospina 01/06 11:41
57F:→ Saviolatoh: 能多点上场机会 和CCC良性竞争 互相刺激一下 01/06 11:41
58F:推 holyduck: 周末拉神米尼威贝吉鲁都可以回来 272也快了 01/06 12:36
59F:推 tliu223: 年轻人需要定期被钉一下…… 01/06 12:40
60F:推 pippo1: 抽菸.....该不会是被威胁带坏了吧=_=!!! 01/06 13:59
61F:推 chair209: 之前就有被拍到抽菸了,不过是夏天休假的时候 01/06 14:05
62F:推 holyduck: 如果大舅子表现好 让3C坐板凳也可以 01/06 19:42
63F:推 overall: 比赛期间带烟不就表示平常就准备抽.场上狗屁表现场下颓废 01/06 22:13
64F:→ overall: 建议球队再发现一次就直接开除算了 01/06 22:14
65F:推 Habai: 傻哥准备租去红酒了 01/06 22:41
66F:推 yangbernard: 足总杯下一轮对手出来了:客场战Brighton! 01/07 00:57
68F:推 Habai: 大概超过10年了 穿九号的没一个踢出来的 01/07 09:39
69F:推 r11claudio: 3c抽菸可能是因为表现太差导致精神压力而抽的... 01/07 09:52
70F:→ r11claudio: 只能怪他选错地方抽 01/07 09:52
71F:推 jamesvm: 3C不是正解,希望大舅子稳定的表现直接上位 01/07 10:09
72F:→ kevinsyc: 要不是这赛季Fabianski有个蛮扯的失误 不然会觉得留错人 01/07 15:17
73F:推 Saviolatoh: 法比羊和CCC等级差不多 如果只想保四的话两个都很堪 01/07 15:39
74F:→ Saviolatoh: 用 但想争冠的话我们需要高一个等级的门将... 01/07 15:39
75F:推 yanagawa: 好希望切赫来~~ 01/07 19:32
76F:推 too2000000: 车车刚把第三门将送走 车车两个门将质量也太高 01/07 21:49
77F:推 Saviolatoh: VV加盟鬼鬼了 01/09 15:21
78F:推 chivalry1987: 冬季最强引援 272 复出 拉姆西 米尼 G12 也都回来 01/09 20:05
79F:→ chivalry1987: 了 01/09 20:05
80F:推 briankch: 有二爷在谁敢说自己是最强引援 01/09 20:17
81F:推 chivalry1987: 二爷应该是夏季引援吧XD 01/09 21:24
82F:→ TBdrays: 唉唉 买佩林不好吗... 01/09 21:48
83F:推 overall: 有消息指出.24爷对反覆的伤情难以忍受,考虑退役 01/09 21:59
84F:推 AaronRamsey: 大肠报-Poldi批评温格在他租借出去不够尊重他,没对 01/09 22:23
85F:→ AaronRamsey: 他说半句话。 温格:我在他离开前跟他聊了很多... 01/09 22:23
86F:→ AaronRamsey: 这是在演哪出....... 01/09 22:23
88F:推 briankch: 大肠看看就好 01/09 23:36
89F:推 celeris: 租借没附买断调款,暑假可能回来,这样是想挑战吗 @@ 01/10 05:09
90F:推 holyduck: 被问到是否对Isco有兴趣 教授回答到 01/10 19:30
91F:→ holyduck: "不 我们缺少的是防守球员 不是进攻球员" 01/10 19:31
92F:→ holyduck: 喊了整个夏天的中卫跟後腰终於要买了吗!? 01/10 19:32
93F:→ TBdrays: 现在最尴尬的就是买来的後卫在K6M4都健康的情况下就要退 01/10 21:29
94F:→ TBdrays: 居後备 不晓得会有谁愿意这样@@ 01/10 21:29
95F:→ TBdrays: 还有看到新闻说本来要追的Perrin又不追了 他实力有这麽 01/10 21:30
96F:→ TBdrays: 不好吗... 01/10 21:30
97F:推 perlissie: m4感觉状况有下滑,找个即战力来轮替也好 01/10 22:21
98F:推 sam731215: 自由竞争吧,如果买个实力只够当替补的,以教授的用人法 01/10 22:23
99F:→ sam731215: 应该也是摆在场边充人数,要补就补等级以上的才叫补强 01/10 22:24
100F:推 celeris: Perrin好像不是放弃,而是教授在为年纪踌躇,好像是希望 01/10 23:21
101F:→ celeris: 以买先发为目标吧,但Perrin已经快30了这点在犹豫 01/10 23:22
102F:→ Saviolatoh: 新堡的Cabella有点猛... 01/10 23:39
103F:→ TBdrays: Perrin应该是当打之年吧 Cabella之前不是在低潮@@ 01/10 23:54
104F:→ TBdrays: 虽然我觉得怕杜的责任大一点... 01/10 23:54
105F:推 holyduck: 新堡我最喜欢的还是Krul 年轻有实力有个性 心脏超大颗XD 01/10 23:55
106F:→ holyduck: 之前呛国家队队友RVP还有点讨厌他 现在变很爱XDDDD 01/10 23:55
107F:→ Saviolatoh: 新堡今天上半场踢得不错 可惜被偷袭被进一球 有够衰 01/11 00:02
108F:推 celeris: Perrin 那不是我个人意见,是转述一下传闻,抱歉之前没标 01/11 00:04
109F:→ celeris: 明,@GeoffArsenal说的,至於消息可靠度只能自己评估啦~ 01/11 00:06
110F:推 vinmo: Ozil在FB说不要忘记放他的球衣…是指他明天要归队了吗! 01/11 01:50
111F:推 holyduck: 272拉神吉鲁米尼明日都会回归 01/11 02:28
112F:→ holyduck: 队中近一半主力都只踢了5~6场 下半程发力就靠这些人了 01/11 02:29
113F:→ holyduck: 教授说272拿到世界冠军後回来虽然有放假 但放再久 01/11 02:30
114F:→ holyduck: 说对足球有多饥渴都是假装的 01/11 02:30
115F:→ holyduck: 但现在他可以看得出来大眼真的很饥渴很想上场 01/11 02:31
116F:→ holyduck: 所以我们应该可以期待一个更好的272回归 01/11 02:31
117F:推 jamesvm: 真的期待272,374,G12,拉神同时爆发的下半季啊啊啊!!! 01/11 09:16
118F:推 wing2000: 1月中了,是打算不买人了吗?後防复出,现在缺後腰... 01/11 10:30
119F:推 wing2000: A8回不到顶锋了,米尼只够当替补,除非将拉神或威胁放後腰 01/11 10:39
120F:→ wing2000: 但他们两个这几年伤病太多 01/11 10:39
121F:→ TBdrays: 有点肖想挖个巴西人来 这几年巴西後腰不是很多吗 找个 01/11 13:42
122F:→ TBdrays: 保力牛或飞鸟之类的来也好啊 01/11 13:42
123F:推 pusipusibaby: 暴力牛打腰丢的球只会更多不会少 01/11 14:05
124F:推 naieeliao: 不期待272打Stoke... 那麽黑的队再铲一下这季就报销了 01/11 17:16
125F:推 Saviolatoh: Ospina Debuchy Mertesacker Kocielny Rosicky 01/11 21:16
126F:→ Saviolatoh: Giroud Chamberlain Alexis Monreal Cazorla 01/11 21:17
127F:→ Saviolatoh: Coquelin Sub: S1 O11!! W14 R16!! F20 C28 B39 01/11 21:18
128F:推 AaronRamsey: Not in Arsenal squad: Chambers, Gibbs, Arteta, 01/11 21:20
129F:→ AaronRamsey: Wilshere, Diaby, Welbeck & Sanogo. 01/11 21:20
130F:推 zick8932511: 今天没人开新帖吗.. 01/11 21:26
131F:推 briankch: 大舅来证明自己吧! 01/11 21:26
132F:→ zick8932511: 一堆伤兵回到板凳了!! 拜托不要再受伤了 01/11 21:26
133F:→ zick8932511: 能一次看到 O11 W14 R16就很开心了....... 01/11 21:27
134F:推 Saviolatoh: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