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ground (Mind the gap ... ...)
看板Arsenal
标题[联赛] 保4随堂考
时间Sat Dec 27 16:35:00 2014
我看了一下枪手接下来的赛程
再对照目前的积分榜(18轮,接近半程,算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rank club points GD
4 Southampton 32 +17
5 West Ham United 31 +8
6 Arsenal 30 +10
7 Tottenham HotSpurs 30 0
8 Swansea 28 +4
9 Liverpool 25 -2
=============================================
12/28 对上West Ham (#5)
1/1 对上Southampton (#4)
1/11 对上Stoke (#11, 目前积分22,
其破坏型肌肉乱棒的风格枪手踢得不会轻松)
1/18 对上曼城 (#2)
2/1 对上Aston Villa (#13, 目前积分20)
2/7 德比战热刺 (目前和我们同积分)
=============================================
除了AV那场,每场我其实都很担心 @@
另外五场的对抗可以看出我们究竟是坐4抢前三的料
还是抖抖碰运气看看下一季还有没有欧冠的命
最近几场我觉得比较欣慰的是Giroud和Cazorla状态不错
(常常担任英雄本命的Sanchez就不罗嗦了)
先说净胜球,输给Southampton的主因是防守太差
(32入球比So'ton的31球还多,但丢22球~! 人家才丢14球)
中後场老问题....
上一季足总盃冠军也是安慰剂,
否则我们的奖盃乾旱期会持续到什麽时候我也不知道
(喔,对了,还有社区盾~~~)
(我们实际一点,不要连足球也搞633欺骗自己,
现在的情况就是欧冠有皇马,拜仁...联赛有Chelsea,曼城这些强队在
这两项说要2015夺冠骗很大....
唯一符合期望的应该是足总盃)
----------------
不奢求什麽
这赛季保4成功就可以了
能顺便拿奖盃更好
就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97.17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9669303.A.EA2.html
1F:推 zick8932511: 我先不看这麽远 周日对西汉姆跟下周对南安拿下就好! 12/27 16:40
2F:推 kerororobert: 印象中联赛杯已经被淘汰了剩下足总 12/27 16:54
已更正
※ 编辑: Underground (118.167.97.178), 12/27/2014 17:08:08
3F:推 jamesvm: 卡佐拉拼错罗 12/27 18:07
已更正
※ 编辑: Underground (36.230.166.44), 12/27/2014 21: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