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l510 (光光)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希望能借Redmember完成朝圣梦想
时间Wed Dec 10 07:50:47 2014
大家好,我是Daniell
虽然支持枪手很多年了,但因为不太po文回文,所以也没自介过(上一篇刚自介)
现在我到比利时当交换生半年,所以想趁2月初回国前去酋长球场朝圣
起初也有考虑过直接订red member,但我会和一个朋友去,
所以如果订了两个red member却只看了一场球,觉得有点可惜
因此希望能先询问是否有版友能够借我会员卡,如果真的都不方便在忍痛刷下去
先谢谢大家了
(已先询问过版主关於po文借卡的事,若不符合版规我会删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85.26.35.12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8169049.A.FB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