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KEEP THE FAITH)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火大
时间Mon Nov 10 18:01:53 2014
先来发个牢骚。
刚看了skynews,温格说这赛季谁都挡不住切尔西。
阿当初有优先收购法布的权力你不使用,
造成切尔西Oscar-Cesc-Hazard这种可怕中场拼图,这不是你造成的嘛?
现在右後卫没人能顶,老实说Flamini可以阿,可是他去,谁顶中场?
Arteta伤,Wilshere & Ramsey ? 以现在的状况他们两个应该会插上到不见人影..
枪手到现在没一个中场可以把球过渡的顺畅,
不只这点,我们的反击真的有够便秘的,平面快速推进都嘛最後角球结束,
大脚起球除Sanchez外也没一个准的,当时还要说「法布的位置在队上很重复」,
阿现在我们不就缺一个可以稳定供输传球的後腰,
而法布当时英超起家就後腰阿!
唯一我能解释的就是他跟法布闹翻到不想见面。
--------------------------------------------------------------------------
撇除教授在转会跟球员伤病的运气,我真的希望Ramsey拜托你快醒醒,
我现在对球员有三大不满:
一、打反击时Cazorla总盘球盘到不知去向,有时候就没办法一脚给队友吗?
其实反击应该是我们的强项阿,现在反击能打个门吗?
现在我们的反击=角球....
二、Wilshere跟Sanchez两个人的独特节奏无法共存,两个都需要把球交给他主导
三、Ramsey很想要得分,却忘了自己最重要的职责是利用自己、甚至英超第一人的最强大
的能力:跑动,逼的队友把球交给他处理,逼抢逼迫对手没得传球,现在自己都传到掉球
四、如果你是有速度的边路,就不要用吊球的方式进攻,我们中路又没有挤乳,
Welbeck明明就是买来跑的,沉底吊球是很缺乏效率的进攻方式,
要能成功沉底、要能成功起脚、要能成功抢点
相对於平面的传接球,请问哪一个比较稳定??
枪手最缺乏的就是稳定!健康状况不稳定,
传球成功率不稳定(面对豪门那传球情况根本悲剧),
所以温格也只能在阵容上趋於稳定,也就是猛打同一套阵容。
後卫线版上骂到爆炸可我实在要说这种伤病太倒楣,谁想得到法国帮全都挂点....
Chambers从热身赛跟英超头几场其实就看的很清楚:
温格把这个前南安普顿的右後卫的未来,放在中卫上,
更希望他有大托雷的插上远射能力。
现在根本是没人打右後卫,只好派他去打,
Bellerin明显是能力还没到,不敢给他上去面对,
多特蒙德一战他顶右後卫明显就是全队要补他位置.......
至於 Rosicky & Poldi 我真的不懂为何教授不怎麽用..................
--
"Once a gunner, always a gunner." "thank you Mr Wenger and all the staff you
were amazing with me and i become the player i am today because of you"
"I like
Arsenal. But
you, yes,
you.,
Are you really like Arsenal?
Or just Arsenal with the trophy Premiere League, FA, Carling Cup and
Community Shield? Think about this, dude…seriously..
Sorry, my english is bad. I'm dutchman."
10 Dennis Bergkam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26.3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5613741.A.6ED.html
1F:推 Habai: 6个後卫站4个位子 爆炸真的不能怪运气不好 11/10 18:09
2F:推 Verola: 可是法布要有兽腰擦屁股 现在的枪手没这个人... 11/10 18:11
3F:推 Verola: 而且小法近年4月病 下半季通常跟上半季判若两人 到时看看 11/10 18:16
4F:推 overall: 别再纠结某法,若当初真的回购,教授可能不愿意花大钱在 11/10 18:21
5F:→ overall: Sanchez身上,搞不好就被利记抢走...枪枪只能买巴神来凑和 11/10 18:22
6F:→ overall: 这赛季的拉神真是越踢越回去.上学期不留余力奔跑,拼抢的 11/10 18:24
7F:→ overall: R16到底哪去了? 感觉他不自主的游移在前锋身後而忘了本质 11/10 18:25
8F:→ overall: 希望球迷,教练的呼喊他听得进去.回归中场球员本分 11/10 18:26
9F:推 overall: R16上赛季踢得好时可是数据爆表,场均奔跑,抢断拦截次数 11/10 18:29
10F:→ overall: 跟传球成功率都很高.50-50的球大都抢得下来,盘带突破射门 11/10 18:30
11F:→ overall: 样样来.这赛季不知是否场外活动太多,感觉身体状态没那麽 11/10 18:31
12F:→ overall: 出色了. 11/10 18:31
13F:推 overall: 现在的反击真的不怎样,跟亨利当年的风范相差太多 11/10 18:35
14F:→ overall: 不过我想这也是战术使然.各位也许注意到,近年我场越位 11/10 18:36
15F:→ overall: 次数减少了.这跟枪手从防反改打控球有关.当年亨利越位次 11/10 18:37
16F:推 king20031114: 再提法布真的没意义 OZIL没伤说不定也可以跟他一样 11/10 18:38
17F:→ overall: 数是英超前几名.非常喜欢找後卫线最後一人的空隙打身後 11/10 18:38
18F:→ overall: 现在我厂有这样跑位意识的大概剩W14.场上人员都喜欢接球 11/10 18:40
19F:→ overall: 而不是跑空档,反击时要传球也就困难很多.就像上赛季明明 11/10 18:41
20F:→ overall: 拥有欧州直塞王厄齐尔,反击还是挺便秘的...谁教他前面是 11/10 18:42
21F:推 leonardo07: 可以考虑买回 宋 我们後腰真是没一个硬朗的 11/10 18:43
22F:→ overall: G12这种坦克 11/10 18:44
23F:推 sagax: 华中桥吉鲁泪推 11/10 18:49
24F:推 zick8932511: 说好不提法布的...希望Ozil快回来 改变一下吧 11/10 19:00
25F:推 holyduck: 也不是我们爱打边路传中 其实是被逼的 我们现在中路根 11/10 19:05
26F:→ holyduck: 本渗透不进去啊 都嘛後卫倒来倒去 ㄧ个直传通常球就掉了 11/10 19:05
27F:→ holyduck: 几个来回通常都要边卫压上把球推进 反观昨天鹅鹅通常 11/10 19:05
28F:→ holyduck: 两三脚直传就把攻势推到大禁区边缘了 11/10 19:05
29F:推 holyduck: 根本问题: 缺少後场出球疏理大脑 + 球员跑位不够 11/10 19:07
30F:推 sam731215: 272不可能法布一样,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我比较好奇的 11/10 19:46
31F:→ sam731215: 是教授当初买272的想法是什麽,以破纪录的转会费买来 11/10 19:47
32F:→ sam731215: 却把她随便塞一个位置,当初272在皇马打的风生水起是因 11/10 19:48
33F:→ sam731215: 两翼快马不断跑位制造空档,可是我们跑位少得可怜,硬逼 11/10 19:49
34F:→ sam731215: 着她自己带球尝试过人,如果要打这种烂仗又不买法步回来 11/10 19:51
35F:推 tliu223: 之前有人分析过,比起纯边锋来,教授更喜欢安排前腰球员 11/10 19:52
36F:→ tliu223: 打边锋…… 11/10 19:52
37F:→ sam731215: 梳理中场,现在整个中场各打各的,要不是374根本只有惨 11/10 19:52
38F:推 sam731215: 教授说找不到位置可以让法布打根本只是随便找理由搪塞 11/10 19:56
39F:→ sam731215: 他在我们队上中路中场从後到前全都打过,找不到位置?! 11/10 19:57
40F:→ sam731215: A8打後腰我们都可以接受了,法布表现一定比A8好 11/10 19:59
41F:→ sam731215: 说法布需要兽腰保护先想想看她在我们队上後期保护他的 11/10 20:00
42F:→ sam731215: 是DDS,到底谁保护谁? 11/10 20:01
43F:→ sam731215: 6个後卫顶4个位置爆炸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一开始就讲过 11/10 20:03
44F:→ sam731215: 要延续上赛季的好运根本不可能,冬转不补人这赛季连保4 11/10 20:05
45F:→ sam731215: 都会是个很大的挑战 11/10 20:06
46F:推 overall: 没有补中卫跟防守中场的确是重大失误,但回购问题是马後炮 11/10 20:20
47F:→ overall: 首先F4的防守绝无法胜任A8的位置.而正中场位置则是留给 11/10 20:22
48F:→ overall: 上赛季全队最佳球员Ramsey跟枪手太子wilshere 11/10 20:23
49F:→ overall: 前腰则有五千万厄齐尔跟卡佐拉.凭Cesc跟Song上季在巴赛的 11/10 20:24
50F:→ overall: 表现,不买也是理所当然.但"宁缺勿滥"这种转会模式太过头 11/10 20:26
51F:→ overall: 的话,没补到人就是留下严重缺人的後遗症 11/10 20:27
52F:推 sam731215: F4就是後腰出道表现会比不上来我们这才转打後腰的A8? 11/10 20:40
53F:推 sam731215: 反正现在怎麽讲都会被当作马後炮,不过我从一开始就是支 11/10 20:43
54F:→ sam731215: 持回购F4的,这种等级的万能中场没有一队会不需要 11/10 20:44
55F:→ sam731215: 很多话我都讲到懒得重复了,好几年前就说要买兽腰,就有 11/10 20:45
56F:→ sam731215: 人说现在兽腰没用,结果现在中场攻击无力防守不行 11/10 20:47
57F:推 sam731215: 质疑F4打後腰能力的可以回去看看他刚出道的比赛 11/10 20:56
58F:推 tliu223: 现在不是兽腰的时代了,但问题是厂子只有一个先发级的后 11/10 21:03
59F:→ tliu223: 腰是根本不够用的 11/10 21:04
60F:推 sam731215: 继续兽腰无用论吧,反正强强对决早就输到无感了 11/10 21:13
61F:→ michael12348: 是没几个兽腰了 不是兽腰无用 11/10 21:24
62F:推 tliu223: 没兽腰是结果而不是原因吧…… 11/10 21:25
63F:→ TBdrays: 买不到用养的也可以 但是为什麽都养不出来... 11/10 21:26
64F:推 overall: 你可能误会了,Cesc踢得不是纯防守的後腰,从巴萨到阿森纳 11/10 21:56
65F:→ overall: 到车路屎都不是.他一直是踢中场偏重进攻跟组织的角色 11/10 21:57
66F:→ overall: 跟他搭挡的Gilberto,Flamini,甚至Denilson才是防守中场 11/10 21:58
67F:→ overall: Cesc进攻组织世界前五没有问题,在巴萨也是防守问题无法 11/10 21:59
68F:→ overall: 代替Xavi的角色.一直喊回购回购的,今天要是买了Cesc却丢 11/10 22:01
69F:→ overall: 了Sanchez那有用吗?枪手虽有钱,但不是无止尽的富有 11/10 22:02
70F:→ overall: 若说遗憾,当皇马放Alonso时没抢下来才是真遗憾. 11/10 22:03
71F:推 overall: 还有上赛季的Cabaye 11/10 22:12
72F:推 sam731215: 问题是A8也不是传防守後腰,我从头到尾也没说买F4来当纯 11/10 22:20
73F:→ sam731215: 防守後腰,我只说了A8在後腰这位置能做到的,F4绝对能做 11/10 22:21
74F:→ sam731215: 得比她更出色,374很不错,但就算是现在我还是认为F4比 11/10 22:22
75F:推 Verola: 坦白说 Alonso应该不会来枪手.. 11/10 22:23
76F:→ sam731215: 374会是我们更需要的补强 11/10 22:24
77F:→ sam731215: ALONSO来应该会吐血...没人要跑位完全浪费他的长传能力 11/10 22:25
78F:推 overall: A8来枪手彻底转型成防守後腰喔,是拖在最後的中场. 11/10 22:27
79F:→ overall: 他的作用就是组织跟防守,就算跟F20一起上场,也是A8拖在 11/10 22:28
80F:→ overall: 最後.目前枪手的防守中场只有A8跟F20,一个多伤,一个能力 11/10 22:29
81F:→ overall: 不足.所以我说Cesc无法取代这两人的作用. 11/10 22:30
82F:推 TBdrays: Cabaye在巴黎位置一直没有很稳 也许还有机会再抢 11/10 22:31
83F:→ overall: Aloso长短球都行,身材又壮,就是Arteta的加强版 11/10 22:31
84F:推 sam731215: 你还是不懂...A8不是传统型的防守後腰也就是我一直在说 11/10 22:32
85F:→ sam731215: 的兽腰,A8打後腰是组织型的後腰,跟F4的类型一样 11/10 22:34
86F:推 Verola: 法布主要不是防守不行不然鸟就不要了 是小法会失位要人补 11/10 22:35
87F:→ Verola: 而且我觉得他卡到的不是272而是太子 温格大概很重视威胁儿 11/10 22:37
88F:推 sam731215: 打法跟位置请不要混在一起讨论好吗?你今天摆谁在後腰 11/10 22:38
89F:→ sam731215: 他都会是拖在最後那个,问题是他在场上的目的是什麽 11/10 22:39
90F:→ sam731215: 你说A8的作用是防守跟组织,那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讲这两点 11/10 22:39
91F:→ sam731215: F4绝对会比A8表现来得好 11/10 22:40
92F:→ lamer: Alonso不会到Liverpool之外的英超球队吧... 11/10 22:40
93F:→ sam731215: 如果真的买法布正常应该也是摆在拉神跟威胁那位置 11/10 22:41
94F:→ lamer: 先不管F4的功能和作用是什麽 光是他在枪手八年只伤停了三 11/10 22:42
95F:→ lamer: 百天就足以成为一个理由了吧... 11/10 22:43
96F:→ lamer: 而且在海布里的时候一天都没伤过... 11/10 22:44
97F:推 pippo1: 还在讲法步到底烦不烦阿,事实就是教授选择不买了,还一直 11/10 22:44
98F:→ pippo1: 纠结在他身上一点意义也没有! 11/10 22:45
99F:推 overall: 花三千万买个世界级攻击中场球员摆在防守後腰? 嗯~这思 11/10 22:51
100F:推 zick8932511: 真的 不要在讲法布了... 11/10 22:52
101F:→ overall: 维似乎不错.至少还没有球队嚐试过.搞不好Cesc全攻全守 11/10 22:54
102F:→ overall: 协防,逼抢,身体,高空球都超强 11/10 22:56
103F:→ overall: "如果真的买法布正常应该也是摆在拉神跟威胁那位置" 11/10 22:57
104F:→ overall: 你要花三千万去取代上赛季最佳球员,足总盃绝杀功臣的位置 11/10 22:58
105F:→ overall: 还是花三千万买他的替补? 嗯,这逻辑说得过去 11/10 23:00
106F:推 sam731215: 法布是当初刚上来就是打後腰,没有球队尝试过?恩.... 11/10 23:02
107F:→ sam731215: 你难道没注意到"正常"两个字吗?问题是我们现在根本不正 11/10 23:03
108F:→ overall: 别忘记Cesc上赛季後半在巴萨是人人喊打.就算真的回购了, 11/10 23:04
109F:→ sam731215: 常阿,而且你再度的错了,法布不是世界级攻击中场 11/10 23:04
110F:→ sam731215: 他是世界级全能中场,身价跟放在什麽位置有关系? 11/10 23:05
111F:→ overall: 势必要卖人腾位置给他.W10,C19,R16,R7,D24这些是位置相近 11/10 23:06
112F:→ Saviolatoh: 本厂是没有球员可以讨论了是吧..一直讨论他队球员是 11/10 23:06
113F:→ Saviolatoh: 有什麽事吗? 11/10 23:06
114F:→ overall: 的队员.哪一个卖掉能保证球队实力不下降,又能补三千万的 11/10 23:07
115F:→ sam731215: 现在中路中场三个位置不管哪个法布都可以胜任不值三千? 11/10 23:08
116F:→ overall: 帐? 经营球队不是玩FM,没有可能把球员说不要就卖得掉 11/10 23:09
117F:→ overall: Cesc那一次打过防守後腰,也就是现在A8的位置,请举例 11/10 23:11
118F:→ sadsea: 隔壁是有马蒂奇搭法布.....我们有哪个像马蒂奇的 11/10 23:12
119F:→ overall: 我也希望你是对的.枪手有三千万去买O11,R16的替补,或是 11/10 23:13
120F:→ overall: "据说"能踢的防守中场位置,以取代A8,F20 11/10 23:14
121F:→ overall: 爱一个球员无可厚非,但请尊重现实.我自己就扔了三件4号球 11/10 23:16
122F:→ overall: 衣.事实就是温格讲的:当时我们不需要这名球员,你现在可以 11/10 23:17
123F:→ overall: 说他错了,但这是你的後见之明.听起来只像是抱怨牢骚 11/10 23:18
124F:推 sam731215: 去看看本版501篇前辈的文章怎麽写吧,或许你当时还没看 11/10 23:18
125F:→ sam731215: 过枪手的比赛,这无彷,但要说F4没打过後腰实在是... 11/10 23:19
126F:→ sam731215: 而且买回F4绝对不是买替补,是对先发阵容的补强 11/10 23:20
127F:→ Saviolatoh: 教授如果当初算得到 1)O11会季初受重伤 2)上赛季状态 11/10 23:21
128F:→ Saviolatoh: 神勇的拉神会突然隐形 3)原本就快到手的脸哥突然飞走 11/10 23:21
129F:→ Saviolatoh: 4)威胁儿还是扶不太起来 5)A8继续一直伤 6)感觉快痊 11/10 23:21
130F:→ Saviolatoh: 癒的阿比继续在医护室当值日生 还选择不回购某法 我会 11/10 23:21
131F:推 overall: 就跟你说他是踢Vieira的位置.那时的防守中场是G19跟Edu 11/10 23:21
132F:→ Saviolatoh: 跟你一起骂教授 但现在才来马後炮是哪招... 11/10 23:22
133F:推 Verola: 501不也写要用Vieira搭配小法吗? Vieira何许人也? 11/10 23:22
134F:→ overall: 他的位置到07-08赛季还是一样:主攻的正中场,主防的是F16 11/10 23:23
135F:→ briankch: 人都走几年了还跑去巴傻跟车车 放下好吗 11/10 23:25
136F:推 sam731215: 我只是就阿橘的论点讨论又变成我放不下了? 11/10 23:28
137F:→ sam731215: OK,那我放下可以了吧?反正怎麽讲都是我在马後炮 11/10 23:32
calm down.... relax............. 是我马後炮啦....... XD
我只是很看不爽温格这次的言论,刚看到整个就脑充了XDDDDDDDDDDD
大家讨论聊有关对於球员定位等等时,其实不用偏激到好像别人的言论都针锋相对似的。
对於队内,现在的跑动真的就是很低迷阿,低迷到你完全不知道要怎麽说谁不对
张伯轮会一直在场上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他一直在跑动.....
当时买威尔贝克也是期待他的跑动,但现在枪手半场进攻的跑动有如一摊死水,
真的看起来很让人感到疲累。
我其实也不了解为什麽这赛季到现在,全队会跑的这麽的无趣,
所以真的很希望老虎的回归,看能不能多点连线得以带动全队,
昨天他短短的上场时间,就看到一个平行越位线肋部横插的跑动,接Sanchez的长吊球,
说真的,非常让人振奋,
因为枪手现在很少有透过跑动来引导传球、引导对手防守球员的空间....
※ 编辑: kevinsyc (118.161.26.36), 11/11/2014 00:34:29
138F:推 TheAVKing: 法布就是软蛋,旁边没有马蒂奇保护在英超没屁用 11/11 00:27
139F:→ TheAVKing: 而且已经有厄齐尔了,不欠一个没对抗能力的人 11/11 00:28
140F:推 shevchenco: 现在提小法真的没意义+1,现在看小法打得好当然会多想 11/11 01:53
141F:→ shevchenco: 可是当时其实也有很多人无法认同回购,而且阵容上把钱 11/11 01:54
142F:→ shevchenco: 花在别的位置上可能更经济...这些都是数月前很多人提 11/11 01:55
143F:→ shevchenco: 过的,只是没人能料到现在这个结果就是了. 当时其实 11/11 01:55
144F:→ shevchenco: 好像推文还有过争论,不少人其实都支持当下球队的决定 11/11 01:58
145F:推 fourinrainie: 法婊这三姓家奴真的没啥好讨论的 缺的是後腰跟中卫 11/11 02:30
146F:推 fourinrainie: Wilshere能打後腰 但教授不给 我认为最理想的站位 11/11 02:42
147F:→ fourinrainie: W10中场偏後 R16中场居中 O11攻击中场 11/11 02:44
148F:→ fourinrainie: 球队目前最伤的还是中卫这块 Monreal这点被吊打 11/11 02:47
149F:→ fourinrainie: Swansea往左路猛攻 就是要过M4的顶直接攻Monreal 11/11 02:49
150F:→ fourinrainie: 宁可用Monreal打右後 Chambers打中卫 或者弃Monreal 11/11 02:50
151F:→ fourinrainie: 直接上Bellirin也不愿意看到 被这种直接灌篮的囧境 11/11 02:51
152F:→ fourinrainie: 教授的发言真的是让人很恼怒 明显是球员能力不足 被 11/11 02:53
153F:→ fourinrainie: 打点 临场的调整完全没针对性 战术思想被完暴 11/11 02:57
154F:推 TBdrays: _迷也不会因为我们自己互炒那麽凶就不取笑我们啦 11/11 07:09
155F:→ TBdrays: 还有我们的球员 11/11 07:09
156F:推 leonardo07: 队内後腰人选都是玻璃脚 没一个能打後腰的硬汉 11/11 08:32
157F:推 Highflying: 不管法布还是A8打後腰都太软 没差的 11/11 09:35
158F:推 Highflying: 讲难听点Song之後枪手没有一个防守可靠的腰 11/11 09:37
159F:→ Highflying: 并不是会梳理出球又站後面的人都叫好的DM 11/11 09:38
160F:→ Highflying: 身为隔壁球迷我看法布打後腰 防守时很抖阿 11/11 09:39
161F:→ Highflying: 去抢个凯迪拉比较实际 11/11 09:40
162F:推 Saviolatoh: 脸哥的属性算前插进攻型 防守一样不够硬 但应该是枪 11/11 09:47
163F:→ Saviolatoh: 手目前最合适的人选了 11/11 09:47
164F:→ TBdrays: 卡瓦略看起来很硬啊...或者去法甲葡超挖个名气小的来? 11/11 10:23
165F:→ TBdrays: 反正苦工应该还是比组织者好找... 11/11 10:23
166F:推 too2000000: 威胁打後腰我支持 但是需要一个老大哥管他 让他冷静 11/11 10:39
167F:推 Habai: 大家冷静 赌盘系统BUG让我快崩溃了 11/11 11:21
168F:→ chivalry1987: 一直提那骗人布干嘛 他就像你马子跟人跑了然後被甩 11/11 11:49
169F:→ chivalry1987: 最後你还会想回收他吗 11/11 11:49
170F:→ TheAVKing: 最近霍奇森有在尝试让太子在国家队踢後腰 11/11 12:08
171F:推 sfh20230: 温格想跟老对手一样拿冠军在退的梦好远~ 11/11 13:43
172F:推 ericsotaipei: 忍不住还是想推文,本文很明显提出为何要讨论法布了 11/11 14:09
173F:→ ericsotaipei: ,怎麽反而在推文还在问??不少人支持温伯的决定, 11/11 14:09
174F:→ ericsotaipei: 但也很多反对啊。前天忍不住FM开档枪手,才发现法 11/11 14:09
175F:→ ericsotaipei: 布合同原来有50%的费用回馈,至少一千多万英磅哪(某 11/11 14:09
176F:→ ericsotaipei: 种程度也代表为何巴萨贱卖),不禁让人联想董事会跟 11/11 14:09
177F:→ ericsotaipei: 温伯的想法,ㄧ正一负差了一个374。伤兵当然有很大 11/11 14:09
178F:→ ericsotaipei: 程度上的运气成分,但替补少夹杂风水不好,我想采 11/11 14:09
179F:→ ericsotaipei: 购方案最佳解明显在推文的L大!!! 11/11 14:09
180F:推 beckseaton: 居然有人觉得脸哥只是前插进攻型 他的大范围补防跟 11/11 17:17
181F:→ beckseaton: 面对进攻球员的站位采得很准的 而且球失球後退防时 11/11 17:19
182F:→ beckseaton: 他常常第一线先逼迫带球者让队友能来的及回来 11/11 17:20
183F:→ beckseaton: 因为有Alonso在的关系 两个後腰前後站允许他前插 11/11 17:22
184F:→ beckseaton: 实际上该要他拖後时也能守得很硬 11/11 17:22
185F:→ beckseaton: Alonso离开後战术人员调整加上他之前伤病才没看到他 11/11 17:30
186F:→ beckseaton: 去占据後腰位置 11/11 17:30
187F:→ TBdrays: 之前不是有传过里昂的Gonalons 今年就约满了 不买吗 11/11 18:06
188F:推 Saviolatoh: 能在皇马和德国国家队踢主力 防守能力当然不用说 但脸 11/11 18:06
189F:→ Saviolatoh: 哥老爱前插这点是部分皇马迷很不爽的 买来以後就看教 11/11 18:06
190F:→ Saviolatoh: 授怎样定位他的角色了 重要的是打4141时他要能乖乖顾 11/11 18:06
191F:→ Saviolatoh: 好防守 11/11 18:06
192F:推 holyduck: 重点是应该不会来 冬转应该又伤兵回归如新援 哈哈... 11/11 20:27
193F:推 chocobos: 不会来的不要期待(先打针 11/11 20:37
194F:推 Saviolatoh: 也是啦 不期不待 11/11 21:17
195F:→ beckseaton: 脸哥前插可是鸟允许的 不管买谁整个防守体系还是比较 11/11 23:24
196F:→ beckseaton: 重要 没有说单靠补个後腰就行 11/11 23:26
197F:→ Highflying: 基本上依照我一个切尔西球迷的了解 不可能自行前插 11/11 23:48
198F:→ Highflying: 一定是教练有允许 否则就是像David Luiz一样被弃用 11/11 23:49
199F:→ Highflying: 当初皇马跟厄齐尔一套一起买 一攻一守反击超威的 11/11 23:52
200F:→ Highflying: 希望厄齐尔快好起来阿TT 11/11 23:53
201F:推 Verola: 赫迪拉是顶级B2B,能跑但防守技巧普,有球太差致安胖不爱 11/12 00:33
202F:推 ladyluck: 老实讲看到厂子跟272的现况,脸哥可能会考虑考虑吧 11/12 10:51
203F:→ ladyluck: 不是还有消息说614直接说拿不了冠军不会来吗? 11/12 10:51
204F:→ ladyluck: 很抱歉话可能不中听,但是其他顶级球星也会看到374或 11/12 10:53
205F:→ ladyluck: 272在队上的处境(一个只能自己当大腿快被操死,一个花 11/12 10:54
206F:→ ladyluck: 了大钱不给他踢舒服的位子)人家也都会想想要不要来的 11/12 10:55
207F:→ ladyluck: 毕竟人家如果颠峰时期干吗来陪你太子拉神练级? 11/12 10:57
208F:推 wing2000: 钱伯的速度太慢,他还是当CB比较适合 11/12 11:55
209F:→ wing2000: 屌中是迫不得已,因为中前场的跑动不足,没空位传球配合 11/12 11:56
210F:→ wing2000: 而黑贝本身的背身拿球也不好,没法做支点让队友插上 11/12 11:57
211F:→ wing2000: 加上今季後腰的抢断及中场传导都不及格,让我们中场拿不 11/12 11:58
212F:→ wing2000: 住球,买F4踢双後腰可能是解,但买了可能就没钱买374跟补 11/12 11:59
213F:→ wing2000: 右後,还能买只年青的黑贝跟钱伯,这几个肯定就要放弃一二 11/12 12:00
214F:推 tliu223: 没有哪个球星是万能的,关键是要怎么发挥出他最大优势 11/12 12:03
215F:→ tliu223: 不能买来鱼翅当粉丝用…… 11/12 12:05
216F:推 wing2000: 位,影响到阵容深度,如果买了法布,现在看看後防伤成那样 11/12 12:06
217F:→ wing2000: 又会有人说什麽不买钱伯或D2,然後前锋伤了,可以想像没买 11/12 12:06
218F:→ wing2000: 黑贝的情况肯定也很惨 11/12 12:07
219F:→ wing2000: 我们今年已投入了很多,应该有80M左右(374+钱伯+D2+黑贝) 11/12 12:09
220F:→ wing2000: 虽然没有鬼鬼150M多,但我想今年真是难得的疯狂买人,对懂 11/12 12:10
221F:→ wing2000: 事会开始改观,我们的定位应该是要争冠,若果保4就不用烧 11/12 12:11
222F:→ wing2000: 80M那麽多,但抢手的原本体质就不及车车跟曼城,今年投入 11/12 12:12
223F:→ wing2000: 又输鬼鬼,所以讲到最後今年对教授,我还是满足的,支持的 11/12 12:13
224F:推 TBdrays: 去年一度居首加上开季社区盾压着曼城打,我想教授建队 11/12 12:28
225F:→ TBdrays: 的思路是没啥问题的 但是现在全队的士气低迷,拉低了整 11/12 12:28
226F:→ TBdrays: 体战力才是要敢快解决的 11/12 12:28
227F:推 TBdrays: 现在最需要的一场就是类似前年客场胜拜仁那样转换全队心 11/12 12:31
228F:→ TBdrays: 态的胜利 11/12 12:31
229F:推 Highflying: 话说枪手前队长去了巴萨受伤一场都没踢 11/12 15:01
230F:→ Highflying: 这球队的医疗真的好诡异 11/12 15:02
231F:推 naieeliao: 唯一的失策就是没补 CB/CDM,後防抖抖 11/12 20:44
232F:推 fakehero: 272还要再休七周... 11/13 22:05
233F:推 seveno: 吉鲁开始训练罗 11/13 22:40
234F:→ TBdrays: GOOD! 11/13 22:41
235F:→ zick8932511: Ozil..再七周 我要昏倒了.... 11/13 22:50
236F:推 TBdrays: 算了,就当作11-12年吧,只是洨男孩换成了374... 11/13 22:52
237F:推 tliu223: 快10年的时间,连拓荒者的医疗团队都能变好了…… 11/14 13:43
238F:推 Saviolatoh: Diaby 又伤了 这次休三个月... 11/14 16:56
239F:推 Verola: 可以直接转职队医了 11/14 18:11
240F:推 pippo1: 迪亚比真是............=_=!!! 11/14 19:22
241F:推 AaronRamsey: 到底怎麽伤的..... 11/14 20:14
242F:推 ariachiang: 因为不小心碰到球吗............????? 11/14 22:08
243F:→ TBdrays: 他到底还能去哪踢球= = 就算去中国上不了场也没用阿 11/14 22:42
244F:推 chocobos: 阿比好惨......亏教授对你如次有爱>< 11/14 23:30
245F:推 zick8932511: 请问阿比合约到哪时? 11/15 09:12
246F:推 jamesvm: 阿比真的是命... 11/15 10:17
247F:推 tliu223: 我都不知道该批评的是阿比还是队医/体能管理组了 11/15 11:12
248F:推 swingboy: 阿比........................................ 11/15 22:29
250F:→ andybinla: 波弟单场造两球 拜托教授用他 波弟的助攻一直很有质量 11/16 00:18
251F:推 yangbernard: 黑贝今天国际赛也进了两球~表现很好 11/16 03:40
252F:推 thisismysoul: 波弟真的很可怜 11/16 04:59
253F:推 holyduck: 双威在国家队又高光了 11/16 12:35
254F:推 Saviolatoh: 据说教授打算与阿比续约 11/18 10:00
255F:推 yinyang102: Debuchy有望下个月回归 11/18 13:46
256F:推 tliu223: 放过阿比吧,人家还要健健康康过下半生呢…… 11/18 17:10
257F:推 briankch: 反正受伤时免薪, 留下来给队医练等多好 11/18 17:46
258F:→ kevinsyc: 威胁儿给小张漂亮的助攻....... 11/19 04:57
259F:推 Sasakiwu: 是我厂阵型的问题?威少在国家队的表现就很正常... 11/19 09:02
260F:推 TBdrays: 那也是最近几场而已吧 在巴西也没多正常... 11/19 09:11
261F:推 tliu223: 原来是因为实验体不好所以队医一直练不起来(误 11/19 09:37
262F:推 ijsfkira: 巴西谁是因为以杰拉德和他的鸟队夥伴为建队主体 威胁只 11/19 12:23
263F:→ ijsfkira: 是打酱油的 但世界杯失利後 杰队退休 威胁慢慢成爲国家 11/19 12:23
264F:→ ijsfkira: 队核心 他已经连四场国家队有好表现 其中三场都是mom 11/19 12:23
265F:推 holyduck: CCC尼阵前倒戈 11/19 12:48
267F:推 naieeliao: 上面那个连结太好笑了... 我都没卖他,结果他自己www 11/19 16:04
268F:推 holyduck: 重点是球迷对Ospina的表现表示满意XDDDDDDD 11/19 20:41
269F:推 wing2000: 威胁在国家队好像是後腰,但在抢手是中场 11/19 21:57
270F:→ wing2000: 原来是我厂队医误了阿比一生,我厂错了,阿比快转会 11/19 21:58
271F:推 swingboy: 小老虎周末不能上的样子 对方Falcao Blind Shaw也不能上 11/22 00:24
272F:推 yangbernard: 我们黑贝 吉鲁都不能上..前锋只能派sanogo或傻波 11/22 16:42
273F:推 swingboy: 大概又要靠374了.. 11/22 20:18
274F:推 TBdrays: 爆 11/22 21:37
275F:推 ariachiang: 我有预感,波弟可能还是在板凳上看开场,然後只能看37 11/22 22:03
276F:→ ariachiang: 4了 11/22 22:03
277F:推 yangbernard: 好久没赢曼联了..希望这次趁他病拿他命! 11/22 22:34
278F:推 AaronRamsey: 中卫还是拿翘搭姥爷...囧 11/23 00:36
279F:推 ariachiang: 结果我真料中了,波弟继续蹲板凳 11/23 00:37
280F:推 TBdrays: 唉不管啦 赢下来就好 赢下来我请下面25楼喝珍奶 11/23 00:38
281F:推 wing2000: 吉伯放边路被吃速度,这场调吉博士去右边试看看 11/23 00:45
282F:→ wing2000: 钱伯 11/23 00:45
283F:推 yangbernard: 结果威贝有上!!!!吉鲁替补!!!小老虎又伤了?@@ 11/23 00:54
284F:推 Saviolatoh: 希望威胁儿延续国家队发挥出色的好状态~ 11/23 01:08
285F:→ Saviolatoh: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23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