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ao (Arsenal gogogo)
看板Arsenal
标题[心得] 朝圣~地铁行程安排
时间Tue Nov 4 00:17:41 2014
如果看球要到球场,网路上文章还蛮多的
总结来说
http://www.tfl.gov.uk/maps/track/tube
搭蓝色线到Arsenal站或是到Holloway Road站
球场在这两站中间,
这方面是没什麽问题,指标也蛮明显的,路也很好认,
差异上大概是Holloway比较近一点,靠地铁的球场商店也比较大
(不是路边的,也不是摊位)商品也较多,人也是比较多
Arsenal站下车,那边的球场商店就比较小,但人也比较少,
想买球衣烫背号可以到这边比较少人,且离博物馆比较近。
但时间多我觉得两间球场商店都可以逛,
我是在Arsenal下车,去球场商店大量采购後,进博物馆逛兼换衣服!!
(推荐在博物馆换衣服,厕所很乾净,
但要博物馆门票,不便宜,反正朝圣也是要进博物馆)
如果你还有排非球赛日去参观导览与博物馆,
当天没有参观博物馆的打算那就到球场内再换吧,厕所也是乾净的
上面这个网路上应该都有更详细的介绍
如果你是用红色会员买票,那就会有一张卡,那张卡就是门票
到门口刷一下,就可以进去了,旁边会有人引导。
然後只要记得座位区 排 座位号码 还蛮容易找到的
(我是忘记了~~~)
忘记也没关系
1.你可以看email的买票信
2.如果你有英国网路可以用网路登入购票网站,也会显示
3.如果你还是没有办法知道座位
最後你可以去问门口的人,他会帮你找一个手上有机器的工作人员,
请他查一下,帮你写下你的座位,就ok啦,虽然他一直叫我看email。
(看的到就不会找他了啦!!!)
进球场可以早,也可以晚
早的话大概两个小时前可以开始进场,但人非常少
这时候你可以到处拍没人的球场(进去可以到处逛),
但相对的是会等很久才开赛,很多球迷都是剩下不到10分钟才就坐。
晚一点就是开赛前10-15分钟再进场都还来的及。
球场内还有投注站,如果想下注的话,可以抓多一点时间。
球场结束後,最近的两个地铁站都会封闭(人太多)
所以人潮就会开始往Highbury Islington挤(从靠近Holloway出口离开)
这边走到Highbury Islington大概会花30分钟以上,等地铁应该还要更久。
如果你想从Highbury Islington搭地铁离开,那就顺着人群靠右边走。
(不怎麽建议)
我会建议在Highbury Islington附近找一间餐厅在看球赛之前"先订位"
看完以後吃饭,但餐厅人应该也都很多,吃完再搭地铁离开。
或是到Angel站坐地铁,而Angel站也是顺着路走就会到。
如果你没有在Highbury Islington坐地铁离开,
那请跟人潮的方向走,但不要走人潮那边,
意思就是往Highbury Islington地铁走但请靠"左"走
非常重要,因为走右边到最後你会被人塞住根本动不了,
且路边又被路障围起来,你不想搭地铁还是会被往地铁站带。
我是被人塞了30分钟以上才脱困,10分钟的路程走了40-50分钟。
过了Highbury Islington站後继续顺着路走个15-20分钟就会到Angel站。
球场到Angel站我记得约1.5公里左右,不算远,一路上都有往Angel站指标很好认。
我自己是在Angel站吃饭,推荐去杰米奥利佛 Italian餐厅吃饭
google 杰米奥利佛 Angel 就可以找到,这要订位比较好
反正去英国去吃个当红厨师的餐厅也合理,东西没有很合胃口,
但了解他开餐厅的理念也觉得ok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147.44.22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5031465.A.89D.html
※ 编辑: ichao (27.147.44.226), 11/04/2014 00:17:58
1F:推 Saviolatoh: 推! 11/04 00:20
※ 编辑: ichao (27.147.44.226), 11/04/2014 00:58:03
2F:推 sularay: 很实用的心得! 11/04 00:57
3F:推 edn: 谢分享 11/04 09:54
4F:推 thorn: 泪推,我那时离场走错路,结果来不及去波特贝罗 11/04 11:01
5F:→ ichao: 我也差点来不及吃晚餐 >"< 11/04 12:51
6F:推 JOGIO: 如果住在Piccadilly沿线,离场也可以往Caledonian Road移动 11/04 22:48
7F:→ JOGIO: 地铁站对面有间开很晚的外带中餐馆福临门,广炒面超好吃! 11/04 22:50
8F:→ ichao: 下次有机会再去吃吃看楼上推荐 XD 11/04 23:53
9F:推 Alcho: 谢分享! 11/05 14:01
10F:推 Momo0508: 推!!好棒! 11/2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