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dbone (哈德蹦资)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枪迷fb社团:"杰出阿仙奴"
时间Sun Nov 2 13:34:14 2014
我的香港朋友在FB上成立了一个枪迷相关的同好社团
他希望来这边问问有没有台湾的朋友愿意一同参与讨论
该社团的简介如下:
为什麽我们喜欢阿仙奴?
因为阿仙奴不只是一队强队,它───
是一种价值观,美学,一种体育精神
《杰出阿仙奴》群组,是一个由资深的阿仙奴球迷兼义务媒体制作者所发起的一个
阿仙奴主题媒体资讯平台、球迷讨论交流基地。
我们锐意为一众阿仙奴球迷能够分享阿仙奴过去、现在、未来的点滴苦乐,
并且以最前瞻性和娱乐性的方式让大家的球迷体验能推往极致境界。
杰出阿仙奴:
http://ppt.cc/Ztc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48.8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4906457.A.260.html
※ 编辑: hordbone (61.231.148.81), 11/02/2014 14:15:21
1F:推 sing4520: 已申请 虽然里面的用词都看不懂XD 11/02 23:35
2F:→ leonardo07: 点解 11/03 13:24
他们讨论尽量会使用中文
本人基於友情与基情帮忙宣传
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试试这个
http://on.fb.me/1iHFBFz
※ 编辑: hordbone (140.113.134.126), 11/03/2014 14: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