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ˍ▁ │ ◢
▇▇◣ │
│
▆██▆└──
23 Welbeck ───┘
▆██▆ │
4-2-3-1 │
ˍ▁ ▅▆ │
│
15 Chamberlain ◢
▇▇◣
17 Alexis │
│
▆██▆ │
Manager │ ◢
▇▇◣
ˍ▁ ◢
▇▇◣ │
│
▆██▆ 19 Cazorla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2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26 Martinez │
▆██▆ ▆██▆ ▆██▆ ▆██▆ │
7 Rosicky │
ˍ▁ ˍ▁ ˍ▁ ˍ▁ │
9 Podolski 3 Gibbs 18 Monreal 4 Mertesacker 21 Chambers
14 Walcott │ │
16 Ramsey │
◤ ◥ │
22 Sanogo │ ┌─────
─ ──────┐ │
39 Bellerin ├╮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27.22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4853426.A.E09.html
※ 编辑: kevinsyc (118.161.27.227), 11/01/2014 22:50:31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0
2F:推 zick893251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1
3F:推 Oranger7: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1
4F:推 Kermal: 今天又没有SOP了 T_T 11/01 22:52
5F:推 yrojmgptyrbo: 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2
6F:推 yangbernar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2
7F:→ yangbernard: 怎麽连两轮英超都没有SOP啊..是不是有甚麽问题 11/01 22:53
8F:→ yangbernard: Sanogo伤好了喔... 11/01 22:53
9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3
10F:推 seven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3
11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4
12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4
13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5
14F:推 ariachiang: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5
15F:推 DynastyFigo: 今天难得X果足球有排转播 nt40花下去了虽然画质一般 11/01 22:56
18F:推 thomas34: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8
19F:推 baldy: 有阿特塔,期待今天会比较有脑~ 11/01 22:58
20F:推 zick8932511: 今天务必全取三分....(趁W10不再).. 11/01 22:59
21F:推 CALLMEYU: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01 22:59
22F:推 sing4520: 今天是默哀什麽事情? 11/01 23:01
23F:→ kevinsyc: 国殇纪念日 纪念那些战争牺牲的士兵 11/01 23:02
24F:推 naieeliao: 应该是利物浦/太妃糖事件吧 11/01 23:03
25F:→ naieeliao: 猜错了 QQ 11/01 23:03
26F:推 naieeliao: 想知道SOP发生什麽事... 11/01 23:05
27F:推 Momo0508: ………说w10不在那个好坏欧QQ 11/01 23:05
28F:→ kevinsyc: 好坏欧Q_Q 11/01 23:06
29F:→ kevinsyc: 胸前的罂粟花就是在纪念国殇的~ CHAMBERS~~~~~~~可惜 11/01 23:06
30F:推 winterelf: chambers刚那球过得漂亮 11/01 23:07
31F:推 naieeliao: 之前那些 SOP台现在在播伦敦得比啦 车vsQPR 11/01 23:08
32F:推 Momo0508: 跪求推荐高清网址胃口都被sop养大了……… 11/01 23:08
33F:推 ariachiang: 今天PLP不是很稳,尤其不能用Chrome看 11/01 23:10
34F:推 winterelf: 对方摆大巴 禁区密密麻麻的黑衣人 11/01 23:12
35F:推 Vladka: 传的不错 可惜... 11/01 23:12
36F:推 sing4520: PLP不稳+1 11/01 23:12
37F:→ Vladka: 今天唯一高清的streamtorrent竟然跳票QAQ 11/01 23:12
38F:推 zick8932511: .......W23这样没进.. 11/01 23:13
39F:→ kevinsyc: Sanchez多教一下Welbeck护球啦 = = 11/01 23:13
40F:推 starjim: PLP为什麽这麽不稳?都花钱了ㄟ 11/01 23:14
41F:推 naieeliao: Welbeck 不打远角... 11/01 23:14
42F:推 sing4520: 也太可惜 11/01 23:14
43F:推 AaronRamsey: 这超好机会啊啊啊啊啊 11/01 23:15
44F:→ naieeliao: Welbeck判断有问题... 那种时候防守都在左边要往右射 11/01 23:15
45F:推 paradoxpeace: 有打到手... 11/01 23:15
46F:推 ericsotaipei: 或许...威贝是想射右边的.... 11/01 23:16
47F:推 PatrickStan: PLP不稳+1 看的好痛苦 11/01 23:21
48F:推 ariachiang: 可惜一个机会 11/01 23:22
49F:→ kevinsyc: 喔天啊 可惜 好漂亮的吊中 11/01 23:22
50F:推 sing4520: 不要再卡了啊!!!!!!!!! 11/01 23:23
51F:推 starjim: 真的看得很痛苦!烂死了 11/01 23:23
52F:推 winterelf: 大概三分钟卡一次 很烦 11/01 23:23
53F:推 revlaes: 这手球有够明显的 没判也太夸张 11/01 23:24
54F:推 naieeliao: 那个手球.. Boyd 早该领双黄了... 11/01 23:24
55F:推 Momo0508: 3c!!!!!!!!吓死我了 11/01 23:24
56F:→ kevinsyc: 狂顿 11/01 23:25
57F:推 paradoxpeace: 主动招手其实蛮酷的... 11/01 23:26
58F:推 overall: 枪王之王卡小胖 11/01 23:27
59F:→ kevinsyc: 喔~~~~~~可惜 11/01 23:27
60F:→ kevinsyc: 还好卡左拉只差一点点!!! 11/01 23:27
61F:推 sing4520: 应该说一如往常吗XD 11/01 23:27
62F:→ kevinsyc: 不是冲天炮了XDDDDDDDD 11/01 23:27
63F:推 Vladka: 过人超帅!!!! 11/01 23:27
64F:推 revlaes: 三弟射门退步好多 11/01 23:28
65F:推 chivalry1987: 卡左拉 最近狂放枪 11/01 23:28
66F:推 starjim: 有完没完!一直卡一直卡 11/01 23:28
67F:推 lotte891: 今天好多枪啊XD 11/01 23:29
68F:推 ariachiang: 难得看到有威胁性的好角球 11/01 23:29
69F:→ kevinsyc: Welbeck打这冲啥??? 11/01 23:29
70F:→ kevinsyc: 是老虎~~~~~~~~~~~ 11/01 23:29
71F:→ ariachiang: 不知道,改手机版或是用IE开就好很多 11/01 23:30
72F:推 james155716: 吓死人.......... 11/01 23:32
73F:推 swingboy: 今天到底有什麽比较稳的源阿 ....好卡 11/01 23:33
74F:推 zick8932511: 得救了... 11/01 23:33
75F:→ zick8932511: 真的 今天网路好卡 看那台都一样..很辛苦 11/01 23:33
76F:推 james155716: 超可惜的 差一点点 11/01 23:33
77F:推 sing4520: 剪刀脚XD 11/01 23:34
78F:→ kevinsyc: 可惜!!!!!!!!!!!!!!!!!!! 11/01 23:34
79F:推 yean412: 374可惜!! 11/01 23:34
80F:推 revlaes: 374差一点阿 11/01 23:34
81F:推 baldy: 关键场面竟然定格... 11/01 23:35
82F:推 dreamender: 三弟今天浪费三次机会了 11/01 23:35
83F:推 Vladka: 用flash看超顺 可是画质很渣.... 11/01 23:35
84F:推 chivalry1987: 三弟...... 11/01 23:35
86F:推 yangbernard: 差点世界波...374 11/01 23:37
87F:推 chair209: 今天PLP怎麽特别顿... 11/01 23:37
88F:推 starjim: 用PLP看到满肚子火 11/01 23:37
89F:推 dreamender: 我还以为是我的网路问题,看来是PLP的问题 11/01 23:37
90F:推 ericsotaipei: 桑切斯的禁区外远射真是一流 11/01 23:38
91F:推 revlaes: 打PLP客服 回答是PLP自己的问题 这时段很多场都这样 11/01 23:39
92F:推 DynastyFigo: 现在是遇到门神吗= = 11/01 23:41
93F:推 winterelf: 今天对方门将吕布上身 11/01 23:41
94F:推 ericsotaipei: plp竟敢有客服电话.... 11/01 23:42
95F:推 naieeliao: Alexis 「虐菜模式已开启」 11/01 23:42
96F:推 zick8932511: 今天机会不少 可惜就是没进.. 11/01 23:42
97F:推 CALLMEYU: 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 11/01 23:42
98F:推 yanagawa: ========================0-0======================HT= 11/01 23:48
99F:推 ericsotaipei: 已去电申诉,这种即时转播,还真有勇气开客服 11/01 23:48
100F:推 sing4520: 上半场都差一点 下半场加油啊!!! 11/01 23:48
101F:推 ariachiang: 卡完了普普的上半场,拜托下半枪厂跟PLP都加油 11/01 23:49
102F:推 edn: 原来大家都有一样的问题(怒) 11/01 23:49
103F:推 ericsotaipei: 今天很少在大禁区外前场无止境传球 11/01 23:50
104F:推 starjim: 收钱这种烂品质,一个礼拜就这一场而已 11/01 23:51
105F:→ ericsotaipei: 还是卡顿没看到XD 11/01 23:51
106F:推 chivalry1987: 真的。一个礼拜只看一场。呵呵。 11/01 23:52
107F:推 sing4520: 刚刚打电话只跟我说向原厂反应...... 11/0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