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10/3 英超第七轮赛前记者会
时间Sat Oct 4 10:32:28 2014
★ http://ppt.cc/rX1~ 伤情更新
对切尔西的球队新闻
与周中相比,唯一一位可能归队的是 Nacho Monreal。
至於其他人,将不会有太大的更动
Gnabry 和 Walcott 回复训练
是,他们将在下周归队参加完整训练
但周日的比赛当然还无法上场
★ http://ppt.cc/tIrW
在本周切尔西与兵工厂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将会面对旧主,
不过枪手主帅温格认为对於西班牙人来说,
效力兵工厂的日子会对自己有积极的影响。
温格认为法布雷加斯将会受到兵工厂球迷有好的欢迎,
而他效力球队的时光也将会是美好的回忆。
我认为法布雷加斯会拥有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当他再回头看时他会发现兵工厂和我对於他的职业生涯有很积极的影响。
没有人可以否认这点。
我希望世界上每一个人,能够感觉我们有积极的影响,
而且他会有个很好的职业生涯。这就是你所能做的。我希望他一切顺利。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好球员,我很喜欢他。
一旦他离开我们,那他就离开了。
我们都很职业,我们需要承认这点。
温格表示自己在今夏无意再次签下法布雷加斯,因为他已经拥有众多攻击型中场。
当他离开巴萨时我们已经拥有了厄齐尔。
我们还有卡索拉、威尔希尔、拉姆塞还有张伯伦等等,他们都是攻击型球员。
我们不需要再买攻击型球员。
我们需要保持球队的平衡,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容易理解的决定。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利去他想去的地方。我们需要尊重他们的决定。
★ http://ppt.cc/WAjZ
兵工厂将会在本周日前往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
主帅温格表示过往战绩对於自己球员并没有造成心理方面的影响。
温格至今还未在与穆里尼奥球队的交手中有过胜利,
而在今年三月时球队在面对切尔西时遭遇了一场惨败。
不过温格表示本周的联赛兵工厂并没有为了复仇而战。
在过去六、七年里,切尔西一直是一支出色的队伍,
而这也是那个记录的重要原因。
在另一方面,我认为这不是两个主教练之间的比赛,
这是两支球队和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较量。
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改变历史,在最近的交手战绩对於我们来说非常不利,
如果我们能够改变,我们会这样做。
★ http://ppt.cc/Y4Hg
兵工厂主帅温格盛赞了切尔西前锋迪亚哥˙科斯塔,
他不敢相信这名前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适应了英超赛场的节奏。
科斯塔本赛季至今已经打入八球,其中包括在对阵天鹅海时上演帽子戏法,
而这名西班牙球星在今夏刚刚来到斯坦福桥。
温格表示自己在上赛季也关注过科斯塔,
不过他预计这名前锋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适应英超联赛。
我从没看到过一名球员像他一样这麽快就适应了英超。
他的表现太棒了,他是一名在各方面你都很喜欢的前锋。
他非常专注,并且有决断力,他随时准备好战斗,我对此印象深刻。
他拥有像阿紮尔和法布雷加斯这样的助手,他非常高效。
他跑位的时机以及判断力就像一个杀手一样。
我只希望他在周日的比赛中不要这麽自如。
★ http://ppt.cc/4p7T
在本周与切尔西的比赛之前,
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了球队几名球员的情况。
关於什琴斯尼在欧冠当中的红牌
我和他探讨过那个点球。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足球就是当你接触皮球五十次时,你就会有五十种决定。
有时候在那几分之一秒中你就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关於波多尔斯基的未来
这非常简单,目前转会市场没有开放。
当市场不开放时,你需要把注意力完完全全放在比赛上,这样你才会取得成功。
你不能心里想着其它事,所以这些传闻我们不会考虑。
我们在周日会有一场比赛,波多尔斯基是我们的一份子。
关於威尔贝克的帽子戏法
威尔贝克才二十三岁。
事实上他在英超赛场一直获得出场机会,在他的位置他每场都在提升。
他已经融入了自己的比赛,这是积极的因素。
他还会爆发出许多,因为他有这样的基础。
他的技术很不错,速度也很快,并且拥有很好的心态,
所以我认为科斯塔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234.15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2389951.A.48B.html
1F:推 whoknows1022: 我怎麽觉得法布回来会被嘘XD 他又不像花朵...... 10/04 11:31
2F:推 holyduck: 今天是客场 木鸟已经在呼吁主场球迷盖过枪迷嘘声了 10/04 11:43
3F:推 nphard: 跪求平局 10/04 12:03
4F:推 holyduck: 只求不要被碾过..... 10/04 12:31
5F:推 lobby1986: 和局当赢 10/04 13:17
6F:推 Rapinoe: XX跪求切尔西轻虐 10/04 14:25
7F:推 wing2000: 法布在车车是踢中场中(全能中场),而不是前腰 10/04 14:33
8F:推 wing2000: 这个位置我们主要有拉神跟威胁 10/04 14:37
9F:推 sakurai0615: 只求不受伤QQ 10/04 15:06
10F:推 vinmo: 跪求车车不要进太多分 10/04 16:37
11F:推 iceteeth: 打平 就算是赢了 目前车车状态太好 而我们不太好 10/04 16:59
12F:推 wing2000: 大家要求越来越低,那我也只希望输一球,然後法布没进球或 10/04 18:01
13F:→ wing2000: 助攻这样子...哈 10/04 18:01
14F:推 overall: 要求不多...电到木你鸟哭着求饶就好 10/04 18:09
15F:推 starjim: 有点自信好不好!屠杀破车 10/04 20:02
16F:推 bigDwinsch: 法布雷德比 10/04 21:26
17F:推 sskingdon: 推overall 哈哈 10/04 21:46
18F:推 TBdrays: 要求不多 电到可以以後常常在英超版吹嘘就好(?) 10/04 22:20
19F:推 starjim: 就电到木你鸟以後说不出垃圾话 10/04 22:26
20F:推 dreamender: 教授还没有在英超赢过木鸟的纪录-----纪录是拿来破的 10/04 22:26
21F:推 TBdrays: 只好再来老招了 要开祭品吗?但又怕像上次鹅车战一样 10/04 22:30
22F:推 holyduck: 是没赢过还是没在车主场赢过 忘了 10/04 23:12
23F:推 zach12348: 有在车主场赢过啦 3:5那次 10/04 23:16
24F:→ lamer: 在车主场赢的时候教练不是Mou...T_T 10/04 23:34
25F:推 ariachiang: 对这场比赛的期待标准→平局就算胜利,别再有人倒地 10/04 23:51
26F:推 TBdrays: 可是我超想看Costa倒地的...(当然,不是点球那种 10/05 00:25
27F:推 yangbernard: 希望维拉能守和曼城..话说这几场维拉赛程超硬 10/05 02:02
28F:推 zick8932511: 希望能赢! 10/05 06:41
29F:推 ariachiang: 结果维拉让大家失望了.... 10/05 06:52
30F:推 Verola: 这次不一样 除了是嘴炮之战还是法布德比啊! 272加油! 10/05 08:03
31F:推 jamesvm: 有点志气啊枪迷们!!当然要大胜破车啊!两翼齐飞加威贝!!! 10/05 09:16
32F:→ bigDwinsch: 拜仁-虾壳 诺以尔德比 10/05 11:51
33F:推 starjim: 跪求让272踢他熟悉的位置 10/05 13:56
34F:推 COCOSEL: 拆了破车! 10/05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