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10/1 欧冠小组赛第二回合赛後访问
时间Thu Oct 2 15:22:22 2014
★
http://ppt.cc/cklZ
http://cn.arsenal.com/newsdetail.php?id=85
温格赛後谈维尔贝克以及大胜
温格在球队4-1战胜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以下是发布会部分内容:
关於维尔贝克的表现
他今天的跑动做的非常好,我们比赛的节奏控制的很棒。
我们的射门和攻防转换都做的很好,
维尔贝克成为我们整个优秀的团队中的点睛之笔。
很高兴看到他的终结能力的提高,以及他的信心的逐渐增加。
很高兴看到他逐渐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希望帽子戏法能够激发出他全部的信心。
维尔贝克的比赛态度很积极,他不仅仅是一个终结者,而且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
他和整个球队之间的联系也做的非常好,
他的团队协作的精神和工作效率反映了整支球队的情况。
关於看到他的进球是否感到倍受鼓舞
当然。
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的攻防转换,我们的左右协同都做得很好,
我们在中路的渗透也给他们带去了很大的麻烦。
关於是否预见到了会是大胜
赛前,你永远不知道比赛有多麽困难,
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在开局阶段发挥的非常好。
对手震惊于我们的节奏。当比分到了4-1,并且我们只有10人应战时,
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幸好有奥斯皮纳的多次精彩扑救,同时你也能看出来加拉塔萨雷实力强大。
一旦我们放松警惕,他们会立刻变成一支充满威胁的球队。
关於梅洛铲截桑切斯
那应该是一个红牌,我还需要再看一遍才能确认。
从我当时的角度来看,应该是个红牌。
在我们被罚下一人时,我不得不把桑切斯撤了下来。
(桑切斯被撤下时有点儿不高兴?)
没关系,我做教练已经习惯了球员们被换下时不那麽开心。
关於桑切斯是否受伤
他看起来没问题。
关於本场比赛是否会让球队信心十足的面对切尔西
今晚就先不谈切尔西了。
我想说的是奥斯皮纳登场之後表现得很出色。
他登场时,我们面临着极为艰难的局面,但他的表现非常好。
关於威尔希尔能否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没问题。
关於本场之後,对维尔贝克是否有了新的认识
他是个很好的终结者,我一直笃信这一点。
让我吃惊的是他的技术动作乾净俐落,他的传球也是那麽出色。
诚实的说,我知道他速度很快,但是我没有想到他真的快如闪电,他的速度太快了。
关於什琴斯尼
我们的丢球是不应该,这源於我们在自己半场的错误。
我看到他出击,我认为或许他对情况有很好的理解。
他做出了扑救但时机有点儿晚了,被判罚了点球加红牌。
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相比之下,我认为我们在自己半场丢球的这种行为更加危险,
而且我们在丢球之後的防守也不够好。
★ http://ppt.cc/3tR3 威贝:我们竖立标竿
温格很信任我,让我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位置,我也感到很开心
希望自己能用表现回报他的信任、也让他高兴
这是我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我在前场拼搏,努力想进球,拼命跑到能进球的位置
今晚一切都得偿所望
最重要的还是我们拿到三分,这是我们第一场小组赛後最需要的
我们立下标竿,为了这场胜利我们们真得很努力
自此以後,我们很想在每一场比赛都拿下三分
[Goal.com]
能完成帽子戏法肯定让人很开心,但最重要是还是球队成功拿下了三分,
在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後这场的胜利尤为重要
我一直在前场努力制造机会并尝试进球
而且今天我也收到回报了。这次应该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帽子戏法。
比赛用球?哎我忘了这事了,一会回去拿走收藏一下。
哪粒球最难?我觉得是最後一粒。当时我也是很尽力去触球。
这种情况以前也不是没有过,有的时候能进有的时候进不了。
★ http://ppt.cc/PRaw 钱钱:在这里安定下来很容易
(Welbeck) 他是一个运动健将,有速度、力量。有球能力很棒。
他愿意勤奋地工作,你们可以看到他是一个优秀射手。
他符合你的所有期望。他付出努力,对球队来说举足轻重。
丹尼融入得很好。当我刚来时大家都非常友好,很难不迅速融入这样的团体。
我认为我们团队展现了很好的职业道德
我们後来只有十人应战,但我们坚持住了
每个人都很努力,并展现了他们有多渴望这个结果
当我们十人应战时,我们知道要做好防守,而每个人都努力回防了
但如果出现进球机会,我们也会努力去把握,我们努力让自己掌握优势
少了一人之後要更专注於防守,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 http://ppt.cc/kJmK 钱宝:今天是威贝之夜
很高兴看到他今晚有这麽棒的表现。
丹尼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曼联的这些年已经展现了这一点。
当他加盟我们时我就知道,我们球队有擅长传出身後球的风格,
他有速度和机敏的跑位,所以我们一定能经常找到他。
今晚他做到了,很高兴我给他助攻了最後一个球。
今晚是属於他的,他在有球和无球时都非常棒。
我努力创造机会,很高兴能帮助他。
很高兴(能在温格的十八周年纪念日给他这样的表现),
我们知道这些年来 boss 为这家俱乐部、数不清的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付出多少
自从我来到这里,他就对我以及与我一起踢球的所有人好到不可思议
真的很高兴他达到了这个里程碑
希望他能在这里待更多年,因为我们都爱死和他一起干活了
当然球队拿到三分也很重要,为此我们也很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208.1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2234545.A.218.html
1F:→ ariachiang: 呃....看来教授不放弃捧W10的计画吗? 让人有点怕 10/02 16:20
2F:→ protest: 威贝的争抢和跑动都超积极的,希望能多进球啊~ 10/02 16:53
3F:推 wing2000: W10值得,以他的潜质是可以养的 10/02 17:34
4F:推 Braginski: 同意w大 威胁的天赋只要开花结果就是宝贵资产 10/02 19:12
5F:→ TBdrays: 会为短期成绩放弃威胁感觉比较像鬼鬼的作风(? 10/02 21:04
6F:推 deepgray: 当初Ramsey不也养了一阵子才破茧而出? 10/02 21:21
7F:推 lamer: 钱宝的话有点感人0.0 10/02 21:56
8F:推 leonardo07: 我会赞同卖掉w10 10/02 22:30
9F:推 holyduck: 威胁发展不好说 但现阶段三弟就是大腿 进攻扛大旗的人 10/02 22:45
10F:推 evisu9696: 比起威胁……272才是大问题 10/02 23:07
11F:→ kotora: 272放错位置了 10/02 23:09
12F:推 overall: 272这几场状态明显回升,问题在哪? 10/02 23:51
13F:推 overall: 威胁再不用脑踢下去,只怕往Joey Barton这种莽汉路线走去 10/02 23:56
14F:推 sam731215: 比起威胁的天份我还比较担心他的脑子...在场上根本无脑 10/03 00:30
15F:推 leonardo07: 同意Sam大的论点 他应该多用点脑 10/03 09:05
16F:→ jamesvm: 不觉得有到需要卖的地步~~他是青训的宝,值得练的!!! 10/03 09:19
17F:推 sularay: 新闻提到 Poldi 快被冰坏,想离开了.. 10/03 13:59
18F:推 r11claudio: 没有4-4-2,Poldi真的没甚麽机会... 10/03 15:30
19F:推 holyduck: 波弟这根本是上季大本的翻版..... 10/0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