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9/27 温格赛後谈德比以及伤病
时间Sun Sep 28 10:27:53 2014
★ http://ppt.cc/-8JH 温格赛後谈德比以及伤病
中文官网翻译:
http://cn.arsenal.com/newsdetail.php?id=74
温格在球队1-1战平热刺的比赛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发布会部分内容:
关於阿森纳是否本该赢球
我认为,如果你看一下这场比赛的射门次数、控球率等资料,
你会想,热刺今天拿到平局真的是很走运。
关於结果是否让人沮丧
是的。这是那种你只是疏忽了一次,就没能赢得的比赛。
他们後撤的很深,让我们有着70%的控球率,然後等待反击机会。
我们需要等待机会,并且不能犯错。
而且我们在上半场就损失了两名球员,
这也让我们在最後三十分钟主导比赛时不能做相应的人员调整。
关於热刺的进球
丢球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
但我仍要表扬球队,因为我们在丢球後不懈努力,展现了极高的工作效率。
本场比赛,是我入主阿森纳之後,北伦敦德比我们控球率最高的比赛之一。
Jan Vertonghan, Younes Kaboul 及 Hugo Loris 发挥的都很好,
他们在可能的每一秒钟都用尽了各种拖延时间的办法,我本希望裁判有适当处理
关於 Alexis Sanchez 没有首发
这只是一个选择,并不是出於身体原因。
关於枪手是否被漏判了一个点球
我认为是。但裁判决定那不是点球,所以你们要去问他为什麽
热刺是否拖延时间
他们总是尽可能地这麽做,他们试着增加时间
拖慢比赛很正常,而我也完全能理解。
但裁判在这里就是为了要让比赛平顺进行,我真希望英格兰裁判有这样做
人们花了钱来看比赛;就是这麽简单,就是要尊重那些花钱看足球的人们
关於裁判是否应该惩罚拖延时间的行为
应该。当对方的守门员拿着球来回走而不发时,裁判应该适当的做出惩罚。
马上给他们牌!直接给他一张黄牌下次他就会直接把球拿到该发的地方开球
是否跟裁判谈过
没,他们是专业裁判
关於伤患
我不知道他们将会缺席多久。
关於他们受的伤
Ramsey 是腿筋 (hamstring) 问题,Arteta 是小腿腓部 (calf),
Wilshere 则是脚踝 (ankle)不适。
是否担心 Wilshere 和 Ramsey 受伤
Wilshere 是在跟对方拼抢时被对方侵犯,扭了他的脚踝。
我担心拉姆塞的问题,我对此不太理解,因为本周他得到了休息,
他在对阵南安普顿时并没有上场。
他受伤让人感到惊讶,因为他一般情况下不会轻易受伤。
关於三位球员是否会缺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Wilshere不确定,其他两位确定将无法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周中马上又要踢欧洲冠军杯了
现在我们的球员人手更加短缺,
我们今天伤了三个,之前还有两个要长期养伤,加上 Walcott,这样是六个人。
Diaby 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出战欧冠和联赛这样的比赛,这是我们要担心的。
关於 Wilshere 能否出战加拉塔萨雷
我不知道。
关於新赛季开赛至今的表现
令人沮丧。
好消息是我们至今未败,不好的地方在於,我们丢掉了本该拿到手的四分。
保持不败当然好,但有时候我更希望我们能够求得一胜而不是打平。
如果今天没有丢第一个球,我们就能拿下比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6.10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1871276.A.821.html
1F:推 Braginski: 伤病那边阿特的名字好像拼错了 09/28 10:40
谢谢板友帮我抓 Typo (跪)
2F:推 willyt: Hamstring... 09/28 10:41
3F:推 bluerace: Hamstring听起来不妙 orz ~~!! 09/28 11:00
※ 编辑: morphna (1.175.66.102), 09/28/2014 11:05:47
4F:推 Rapinoe: 拉神上次大伤也是hamstring? 感觉不妙阿... 09/28 11:15
5F:推 sakurai0615: 赛季初伤的像赛季中orz 09/28 12:19
6F:→ Saviolatoh: 开季几乎每场平局+不败 跟上季的艾弗顿很像... 09/28 12:52
7F:→ ahsoo: 冠军是看积分,不是看不败. 09/28 13:20
8F:→ ariachiang: 也就是说对手可以继续跟W10拿球了吗 09/28 13:46
9F:推 dreamender: 最後一项,本该到手的四分? 09/28 15:50
10F:推 tliu223: 不知不觉鬼联都快追上来了 09/28 19:27
11F:推 trilvie: 教授谈刺刺讲话都犀利了 09/28 21:42
12F:推 taolebi: 不要不败但是一直和下去呀>< 输一场赢一场都拿比较多... 09/28 22:06
13F:推 holyduck: 拉神听说是6周....OMG 09/29 12:39
14F:推 TBdrays: 干 对车那场好抖 只好来发祭品了.... 09/29 13:35
15F:推 peiswu: 真的很无言....後防伤完伤中场 09/29 14:57
16F:推 Habai: 拉神六周 09/29 15:07
17F:推 ppo9307: 六周...... 09/29 23:06
18F:推 swingboy: 伤到欧冠小组赛踢完差不多... 09/29 23:21
19F:推 ariachiang: 不知道赶得上鬼联的那场吗? 09/29 23:50
20F:→ TBdrays: 更 说到鬼联 连季初伤兵辈出的他们现在看起来也比我们 09/30 01:51
21F:→ TBdrays: 人手更充裕... 09/30 01:51
22F:推 willyt: Giroud 续约 09/30 11:59
23F:推 chivalry1987: 吉鲁在FIFA15里很好用说 加油 09/30 14:50
24F:推 sularay: 目前消息都是续约到2018,周薪8万 10/01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