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rsdrop (变成足球迷)
看板Arsenal
标题台湾英超转播?!
时间Sat Sep 27 20:12:05 2014
※ [本文转录自 FAPL 看板 #1K9bdmLH ]
作者: tearsdrop (变成足球迷) 看板: FAPL
标题: Re: [情报] 台湾英超转播?!
时间: Sat Sep 27 14:32:11 2014
提醒一下众网友
PLP是没有月票
它们提供的是季票的每月价格
当初没注意就自以为是月票
等到满一个月问客服才发现这件事
所以购买月票会每月定时扣款到季末
等到球季结束在MAIL给他们告知不续订
周票的话
真的就是只能看一周
但月票是否会自动扣款我有点怀疑
因为是我写信给客服後
好像才把我的MAIL当作续约的依据
但是八月费用也是九月才扣款
所以这部份我不能肯定
另外
依我的记忆
当初真的记得网站上写月票两字
依此 我还特别会去找当初网路上看到的文章
毕竟有图有真相
http://wtssoccer.pixnet.net/blog/post/32701202
PO文日是8.18
至少这天後真的是写季票的每月价格
之前的日子我找不到相关图档
如果仔细读英文内容
应该当初就不会有人买月票了吧
我想应该有很多买月票的同好是想说先用月票挡着
等MOD确定就停掉
至少现在依官方说法是没这件事
跟大家报告
其实每场都可以看
这点是非常好
只是现在会觉得当初应该要买季票
虽然是我个人眼残没看清楚
但还是希望下季它们可以标示清楚些
--
I have never been so alone
and I've never been so aliv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8.20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APL/M.1411799536.A.551.html
1F:推 babysating: 那周票是不是也是这个意思?? 09/27 16:43
2F:推 Raikkonen248: 蛤 那一看开始用季票75折反而是划算的吗 09/27 16:45
3F:→ babysating: 意思就是一次付 or 分9个月付 or 分45周付 这意思吗? 09/27 16:46
4F:→ babysating: 打错 36周 09/27 16:46
5F:推 itachi0609: 原来是这样喔 那早知道一开始就买季票了 09/27 18:20
6F:推 Fergie: 我当初是买月票後 又买季票耶,刚打客服去问,要留资料等 09/27 18:36
7F:→ Fergie: 纽西兰那边处理,会保留对客户较便宜的那个,取消另一个 09/27 18:37
8F:→ Fergie: (我是用同一个信箱注册) 09/27 18:38
9F:推 hcrcool: 我是订月票 所以他会自己每个月自动扣款? 09/27 19:14
10F:→ hcrcool: 重点当初网站写的是月票不就是骗人的 09/27 19:15
※ 编辑: tearsdrop (1.160.8.204), 09/27/2014 19:36:39
11F:→ Fergie: 现在是写"季票的每月价格"喔 09/27 19:20
对 这点超扯 我真的记得当初写月票
12F:推 barney6211: 所以赛季结束後如果不续订了要主动写信给他? 09/27 19:34
※ 编辑: tearsdrop (1.160.8.204), 09/27/2014 19:38:20
13F:推 rivaldoo: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09/27 19:5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tearsdrop (1.160.8.204), 09/27/2014 20:12:05
14F:推 ariachiang: 被骗+1...怎会不像其他DVR服务那样可以主动停掉很烂 09/2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