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dirk (MoMo)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台南组队看伦敦德比
时间Sat Sep 27 15:56:49 2014
大家好
今晚的伦敦德比 一定要赢
所以我们要用东方的神秘力量替枪枪加油
台南有朋友要一起看球吗
目前两位
地点 威利or麦芽 反正两间满近的
我有抽菸 比较想去麦芽 哈哈
有要的朋友 请+我的LINE jo87amomo
感谢各位
--
12点要回家 不要嘘我 揪咪^
▼˙ ● ∕.▼
YOYO ▆▆▆▆▆▆▆▅▅ >@
▁ ∕ ▁ │ 东森幼幼
﹑˙|˙ │● 干你妈的章鱼哥!
╰┐∕▅▄ ∵│ ˙ 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120.6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1804612.A.425.html
1F:推 Sasakiwu: 今晚不是零晨1230开踢? 09/27 18:51
2F:推 edn: YES 09/27 19:42
3F:推 zick8932511: 利记最後一分钟被追平....失去两分 09/2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