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9/26 英超第六轮赛前记者会-北伦敦德比!
时间Fri Sep 26 19:49:38 2014
★ http://ppt.cc/-L5E 球队现况
球队新闻
Flamini 归队了,他的伤可没有一起回来
队上的其他人
每个人的状况都跟之前差不多。Monreal 还没办法回来,
Giroud, Debuchy, Walcott 也都还不能上
Kieran Gibbs
Kieran Gibbs 已经好了
Per Mertesacker
他也能上,他今天参加了正常训练,我不认为他有什麽问题
★ http://ppt.cc/Ox3a 德比可不只是三分的拼抢而已
本周末 Mauricio Pochettino 带领托特那姆热刺作客酋长球场,
这将会是温格带领枪手征战的第四十四场北伦敦德比
这是本赛季的关键时刻,对於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重大
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取分的好机会,在英超每一分都很重要
而这赛季看起来每一分都很难赚。
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当然希望在主场赢球
周末的分数很重要吗?我不知道,
但热刺这些年有不少好球员,组成一支不错的队伍
赢了他们当然就意味着你有能力为争冠而战
Pochettino 将会是温格执教兵工厂期间所面对的第十二位热刺主教练
而法国老先生认为这位前南安城教练能够在他的位子上待久一点
现在要评断一支球队还太早,但是他们今年引进的新球员比较少
球队的稳定性有益於球队本身,他(Pochettino)是位能力很好的教练
他已经在南安城证明过这点
我只希望我们能够胜过热刺。北伦敦德比永远都是充满火热气氛的
我相信明天将会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
★ http://ppt.cc/0xTQ 钱钱努力抗压
Chambers 在加盟兵工厂前只在南安城有过二十二次一队出场经验,
而明天他将有可能以右後位先发面对托特那姆热刺
这位十九岁少年本周已经面对过他的前队友们,
而周六将要迎战他的前教练 Mauicio Pochettino
但温格认为这位少年可以的
我不知道他的感受,因为他刚踢完南安城,然後紧接着要面对前恩师
我只能说,面对那些压力,他看起来处理得很好
我们可能都有点忘记:顶尖水准的竞赛首先就是充满了压力和喜悦
而我只希望他好好享受比赛
有时候我们都忘了,能参与顶级竞赛是一种巨大的欢愉,我只希望他好好享受
对我们来说,他加盟以後直接就成了主力球员
在一家要求很高的俱乐部里,对於一名十九岁少年来说这可是非常吃力的事
但是他很好地融入比赛,不只是体能状态,
像这样的大比赛加诸在他身上的压力,他也处理得很好
我有点担心黄牌的问题,因为他现在有三张黄牌,集满五张他就要禁赛了
(吃牌)因为他非常专注比赛,还有他可能在一些拼抢里比较经验不足
★ http://ppt.cc/~iTz 最好的攻击手都齐会英格兰
本赛季英超联赛五轮比赛过後总共进了一百四十三个球,
比上赛季同期增加了三分之一
你看现在有这麽多顶尖球员来到英超联赛,
基本上英超几乎聚集了全欧洲最好的进攻型球员在这里了
创造性的球员也在英格兰较量。
你仔细看那些大球会,他们的财政潜力巨大,攻击火力也强大
我认为英超联赛的财政能力,
让那些财政能力稍微低一点的球会也能买到欧洲最好的球员
因为英超中後段球会的财政能力仍然义大利或西班牙的俱乐部高
所有的好球员们都来了
★ http://ppt.cc/KT95 厄其尔和维尔贝克是好搭档
德国国脚上周末在维拉公园和新队友配合得很好,
两个人都给彼此送上助攻
温格很高兴 Özil 在更靠近中间的位置上终於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但温格说他仍有可能把大眼放到其他位置去试
他踢的很好,和 Danny Welbeck 两人有很好地理解
那是绝佳的搭配,因为他们给彼此送出助攻去进球
让 Özil 待在中路,的确是很不错的想法,
但我还是要强调,他将会被放在任何位置,
为了球队的平衡,他会出现在任何需要他的位置
根据每一场比赛不同都有可能改变
(他的位置)
★ http://ppt.cc/Ua5C 谈迪亚比和轮替
谈反弹
对南安城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但我们几乎是完全不同的一支队伍
因为我几乎从踢维拉那场比赛的队伍中轮换了有十个人吧
我们当然也想通过联赛盃,但南安城实在踢得太好了
你必须把他们当作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顶尖强队之一
谈球队的轮换
对於那些没有太多上场时间的球员而言,
你要他一上场就踢出他的最佳水准,是很困难的
你们常常用有点尖酸的评论去说那些在比赛中稍为缺乏持续性的球员们
你们会关注年轻球员,从这点来说,我认为像 Isaac Hayden 和 Hector Bellerin
他们都展现了他们之所以能在这家俱乐部的天分,而我也认为 David Ospina
也端出了一场好比赛
後悔没买防守中场?
一点也不。
Abou Diaby 就是我手中有的那块好材料,因为他是位顶尖天份的球员
如果你要在市场上寻求比 Diaby 天份更好的球员,你问题就大了
他有一年半没踢球了,我试着去找出对他和对我们来说得最佳解
现在的情况是,他目前还没有达到他个人的最佳水准,因为他需要比赛、需要竞争
他还没抓到比赛节奏的变化和他拼抢中的力量,这些是他的强项
但如果我能好好的栽培他、不再受伤,他会回来的,
而对他和我们球队来说,这将会是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结果
谈在忙碌的赛程中轮换球员
目前还不太可能,我已经放眼下一场比赛了,因为那将会是一场重要的大战
而且那场比赛将会某种程度影响我们面对下一场比赛的信心
接下来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关键的一个礼拜,所以我们先好好地开启这一周吧
谈俱乐部的财政报告
我们的收益降低,但没有多年前那麽严重,因为我们花了很多钱
万一我们有需要花钱的时候,有一些缓冲的余地是很好的,
当对的球员出现了、而且我们也需要补强球队的话,我们会去做的
但我认为过去两年,我们已经投资很多钱,
我们也会继续这麽做、用那些能动用的钱去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235.8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1732181.A.65F.html
※ 编辑: morphna (60.71.104.163), 09/26/2014 20:57:36
2F:推 hotjazz: 明晚的大战!!! 有台南的朋友想一起看球的吗??? 09/26 22:05
3F:推 sing4520: 楼上 最近到台南念书 想知道哪里可以看球XD 09/27 01:03
4F:推 momodirk: 台南看球阿 一起GOGO 09/27 03:12
5F:→ momodirk: +我LINE jo87amomo 我上周在威力看 09/27 03:12
6F:推 ijsfkira: 钱宝好操阿... 09/27 03:44
7F:推 swingboy: 高雄会有团吗 09/27 11:59
8F:推 kevinsyc: 我会在台北On Tap! 09/27 19:05
9F:推 kevinsyc: 要来的喊个声! 09/27 19:43
10F:推 DynastyFigo: 高雄不知道要去哪看 09/27 22:06
11F:推 swingboy: 灯塔或是OT? 但是两个讯号其实也都是网路 09/27 22:12
12F:推 holyduck: 百万差点建功 可惜了 09/27 23:54
13F:推 AaronRamsey: 建功被没收== 09/27 23:54
14F:→ TBdrays: 374是不是没先发?没听说他有不舒服啊? 09/27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