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9/23 联赛盃第三轮赛後访问
时间Wed Sep 24 13:47:36 2014
★ http://ppt.cc/YedT 谈输球、小将和迪亚比
开局不错但是输了
这结果的确有点令人失望。
我们开局不错,但却发生两个不必要的失误、丢了球,巨大的失误。
我们的後防线有点缺乏经验,这我同意;但整体而言他们做得还不错
我们付出不少努力,但没能在下半场取得进球,非常令人感到挫折。
如果你看了整场比赛我们的控球率,你会对南安普顿感到敬佩
他们踢得很好,很有组织性。
在中场附近频频犯规,但他们是踢的比较好的一方,他们今晚踢的非常好
总体而言,这真令人挫败,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
是否感到防守方面人手短缺?
是有一点短缺,因为那些伤病。
你坐下来数人头的时候发现 Gibbs 不能上、因为他有一点点问题,
Mertesacker 的身体已经到达极限了,我们别无选择
小将们踢得如何?
我认为今晚我们输了比赛不是因为 Hayden、不是因为 Chambers、
也不是因为 Coquelin。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有些球员没有把握他们的机会
我不想谈论对个别球员的评价,输掉比赛後
(指责某球员)很简单,
但我认为我们很尽力。我不能归咎球队的精神、不能归咎球队的态度。
我认为我们输球首要原因是对手很强、他们表现很好。
事实是我们未能取得进球-除了那颗任意球破门-除此之外我们的进攻毫无建树
你仔细看我们下半场的控球率,有那麽高的控球率,你理应要进球的
联赛盃放在首要位置?
对我而言,并不是,老实说。
球场里的每个人都想赢得这座奖盃,但不是每个人都赢得起
我当然想赢,我想赢得这座奖盃
你只能说,英超联赛很艰难、而南安普顿这对手很强
谈 Alexis 的进球
那颗任意球精采绝伦
Abou Diaby 是否很难找到比赛的节奏
当然。对他来说有点艰难,但他踢了六十分钟没受伤。他需要上场比赛。
上周在维拉公园(u21)他踢了九十分钟。今晚踢了六十分钟。
他还不错,他的表现可以接受,但是踢了一小时左右他就感到疲倦
Diaby 专注於防守
我正试着让他转型
因为他刚从长期伤病中复出,而他有那种体格去面对那些拼抢
考虑到他的伤病史,直接面对对方球门可能让他轻松一点
我想开发他,让他去踢後撤深一点位置,
我认为他做得到,他俱备担任这个角色的一切要素
他肯定也会喜欢的,毕竟他之前比较像是一名进攻型球员
谈 Mertesacker
上一场踢维拉之前他臀部肌肉有点小问题。
虽然他表示自己OK的,但是目前我们人手吃紧,
在他经历过之前的比赛之後,很难再派他上场
周末我们要踢热刺,然後下周三是场重要的比赛要踢加拉塔萨雷,然後要去到切尔西
当身上有点小伤病,无法轮休而且全勤参加这些比赛,这是非常困难的
Gibbs 和 Mertesacker 周末对热刺能上吗?
那时候他们都没问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214.13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1537658.A.683.html
※ 编辑: morphna (36.237.214.131), 09/24/2014 14:14:26
1F:推 jamesvm: 推!昨天真的是防线失误,该拿未拿的比赛 09/24 14:47
2F:推 chivalry1987: 接下来比赛都很重要後防线没得休息 堪忧啊 唉 09/24 15:35
3F:推 LiamIssac: 每个赛季最大的问题都是伤病 医疗队该换了吧? 09/24 18:17
4F:推 holyduck: Diaby只要不伤就及格了XD 09/24 20:02
5F:→ TBdrays: 不是已经换队医了吗/o/ 09/24 20:07
6F:推 cgi0911: 也就是迪复强要转型成一个硬腰? 09/24 20:42
7F:推 Rapinoe: 队医没换喔 是换新的体能教练(?) 09/24 20:46
8F:推 sam731215: 其实D24一开始教授想打腰,只是他一直很喜欢盘球往前冲 09/25 00:00
9F:→ sam731215: 後来发现把他推前好像效果比较好,曾经被誉为二代维耶拉 09/25 00:03
10F:→ sam731215: 结果一直过不了自己这关,不然以前DDS以他天份最高,可惜 09/25 00:05
11F:推 nphard: 真的希望D24可以保持健康 一定是个好腰 09/2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