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欧冠] Dortmund v Arsenal
时间Wed Sep 17 03:50:17 2014
下半场推这篇
虽然还没开就被进了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49.18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0897019.A.770.html
1F:推 Momo0508: 2:0…………………… 09/17 03:50
2F:推 Alcho: QQ 09/17 03:51
3F:推 libobobo: 我乖乖去上班 希望晚点看是已经逆转了 09/17 03:51
4F:→ libobobo: 大家加油 09/17 03:51
5F:推 nphard: Sigh 至少来一个客场进球吧 09/17 03:51
6F:推 Alcho: 到处的漏人啊....Orz 09/17 03:52
7F:→ Habai: 3c出不出来都很尴尬... 只能说看看人家的效率 09/17 03:52
8F:→ Habai: 3C又扑 现在到底是怎样 09/17 03:53
9F:→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3:53
10F:推 holyduck: 球员是不是不想踢了... 09/17 03:53
11F:推 andybinla: 对方伤一堆人 我们还可以踢那麽烂 09/17 03:55
12F:推 Momo0508: 诶看到我厂一个生面孔OAO 09/17 03:55
13F:推 Alcho: 272一上镜头就拿牌...但明明脚也没碰到..这.. 09/17 03:56
14F:→ Habai: 对方有点假阿这..... 09/17 03:56
15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3:56
16F:→ Momo0508: 梅苏特没踩到啊………………………………………………… 09/17 03:56
17F:推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3:56
18F:推 auroraxxx: 裁判掏黄是不是瞎了眼 09/17 03:57
19F:推 nphard: 不知道可不可以换个山波弟或司机 09/17 03:58
20F:推 fourinrainie: 我们伤的有少到吗?踢单後腰对M4压力太大了 09/17 03:58
21F:→ Habai: 中柱 快被爆死了 09/17 03:59
22F:推 yean412: 抖爆了 09/17 04:00
23F:→ Habai: 威贝三米远又出现了XDD 09/17 04:00
24F:推 devilash: 黑贝停球都停一步之外到底是怎麽样 09/17 04:00
25F:推 Alcho: 射门数 19:3... 09/17 04:01
26F:推 Momo0508: 没有小钱和德布西好痛苦额额额额额额 09/17 04:01
27F:→ Habai: 楼上菁姐吗 09/17 04:02
28F:→ Alcho: 看到三弟要上来了!! 09/17 04:02
29F:推 kevinsyc: 原来菁姐支持枪手.... 09/17 04:02
30F:→ Habai: 小张 三第要上了 09/17 04:02
31F:推 fourinrainie: 换人吧!老温 09/17 04:02
32F:→ Alcho: ....被侵犯成这样子都还没吹...why!? 09/17 04:03
33F:→ Habai: 272 rambo下 272又一场碌碌无为的比赛 09/17 04:03
34F:推 kevinsyc: chambo <-> Ozil Rambo<-> Santi 09/17 04:03
35F:推 Momo0508: 272 QAQQQQQ 09/17 04:04
36F:→ Habai: 374这样操下去也不太好啊.... 09/17 04:04
37F:推 devilash: 神隐少女终於下了.. 持续低潮 09/17 04:05
38F:推 kevinsyc: 他是智利猛男 不用担心他 09/17 04:05
39F:推 nphard: 为什麽换Rambo 完全是去年Rambo救驾 今年靠374的节奏 09/17 04:06
40F:推 Alcho: 真的...374好操 Orz 09/17 04:07
41F:推 kevinsyc: 我觉得是Rambo&Ozil两人跟全队节奏完全不同..直接换核.. 09/17 04:08
42F:推 Momo0508: 啊,不太妙啊……TAT 09/17 04:08
43F:→ Momo0508: 说神隐少女的放学别走XDDDDDDDDDDD 09/17 04:09
44F:推 fourinrainie: Rambo比272没好到哪去,中场一滩死水没跑动 09/17 04:09
45F:推 Alcho: 吓死. 09/17 04:13
46F:→ Habai: 3c再玩嘛 好像每场都要来一次 09/17 04:13
47F:推 yean412: 夭寿喔... 09/17 04:14
48F:→ Habai: 波弟是什麽东西不见了上不了场=.= 09/17 04:15
49F:推 kevinsyc: 大家是在找什麽................... 09/17 04:15
50F:→ yean412: 是在找啥 差点又被吓死 09/17 04:15
51F:→ Alcho: 波弟是护胫不见了噢?XDDD 好想知道他在找什麽东西啊? 09/17 04:15
52F:推 Momo0508: 找东西有点可爱…………………… 09/17 04:15
53F:→ Habai: 这中後场.....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09/17 04:15
54F:推 morphna: 是不是他的足球小将翼护腿板? 09/17 04:16
55F:→ Alcho: 因为一只脚的袜子没拉上...貌似没护胫 Orz 09/17 04:16
56F:→ Alcho: @Habai:同感..Orz 09/17 04:16
57F:推 kevinsyc: 跪求Poldi逆转... 09/17 04:16
58F:推 devilash: PER再这样慢慢走会出事 快换吧 变监视器了... 09/17 04:16
59F:推 fourinrainie: a8真的是要打起12万分精神 09/17 04:17
60F:推 kevinsyc: 如果因为没护胫不能上那真的超蠢 = = 09/17 04:17
61F:推 nphard: 还是应该要补腰的 教授还在期待Diaby? 09/17 04:17
62F:推 kevinsyc: Bellerin完全不同级别... 09/17 04:17
63F:→ Habai: 不会换per的 根本没人换 09/17 04:17
64F:推 holyduck: 模特这季真的很散步 连追都放弃了 09/17 04:18
65F:推 kevinsyc: 这不吹对方阻挡吗.... 09/17 04:18
66F:→ Habai: 搔痒前锋!!! 09/17 04:18
67F:推 Alcho: 真的是护胫....loll 09/17 04:18
68F:→ Habai: 272: 找不到吗 我借你啦..... 09/17 04:18
69F:→ Alcho: 黑贝拿球转身其实我觉得很棒啊..这球可惜了 09/17 04:18
70F:推 kevinsyc: 金贝的过人黑贝的射门阿.. 09/17 04:19
71F:推 Momo0508: ……………………好可惜那个转身漂亮啊。 09/17 04:19
72F:推 yean412: 272借护胫 09/17 04:19
73F:推 andybinla: 射飞机 09/17 04:19
74F:推 nphard: 德国人们世界杯踢太久? 09/17 04:19
75F:→ Momo0508: 272的借王子了?? 09/17 04:19
76F:→ Habai: 波地上场场边倒是出乎意料的有欢呼~ 国脚关系吗 09/17 04:20
77F:推 fourinrainie: 太有问题,到底老温的战术坑了球员还是球员懒散坑了 09/17 04:22
78F:→ Habai: 3c有点故意阿 对方都收了没必要这样.... 09/17 04:23
79F:推 kevinsyc: Welbeck跟Poldi换个位好不好.. 09/17 04:25
80F:推 Alcho: 干...黑贝好像受伤.. 09/17 04:25
81F:→ Habai: 中门大开.... 09/17 04:26
82F:推 kevinsyc: 抖死 差点又一分 09/17 04:26
83F:推 kevinsyc: 中路直接送人.... 09/17 04:27
84F:推 Alcho: 被攻中路了QQ 09/17 04:27
85F:推 Momo0508: 太子OAQ 09/17 04:27
86F:→ Habai: immobile进球前那个trick好屌 09/17 04:28
87F:推 fourinrainie: 长腿叔叔心还在巴西没收回来 09/17 04:28
88F:→ Habai: 各种坑爹都来了 09/17 04:28
89F:推 nphard: 今年还是早点包一包专心抢四好了 09/17 04:30
90F:推 kevinsyc: Wilshere这动作真的一点也没必要 09/17 04:31
91F:推 fourinrainie: 今天真的是太不阿森纳了 09/17 04:32
92F:推 kevinsyc: 没什麽人在跑动後场根本不能传 = = 09/17 04:32
93F:推 Momo0508: 太子怒了,但也没必要对人家出气啦……………… 09/17 04:32
94F:→ Habai: 波弟 唯一的机会 09/17 04:32
95F:推 kevinsyc: 喔poldi.........可惜 09/17 04:32
96F:推 benjamin99: 右路完全被爆,後场各种失误,前场各种被断,半夜看这 09/17 04:33
97F:推 fourinrainie: 这场可以输,老温好好检讨一下用人 09/17 04:34
98F:→ benjamin99: 种比赛真是伤心又伤身。。。 09/17 04:34
99F:推 andybinla: 我觉得这场可以看对方传导 一脚传跟跑位做的很好 09/17 04:35
100F:推 benjamin99: 前场找不出组合,後场连可以用的人都没,这场真是完 09/17 04:36
101F:推 holyduck: 完败 回家好好检讨去 09/17 04:36
102F:推 Momo0508: 结束啦……………………………………………… 09/17 04:36
103F:→ benjamin99: 全显示我们夏转有多麽失败 09/17 04:37
104F:→ Habai: 对方简洁有效 我方拖泥带水 09/17 04:38
105F:推 benjamin99: 这场要不是母西塔良频频放枪,早就被打成棒球比分了吧 09/17 04:38
106F:推 james155716: 看完心情更差了....... 09/17 04:40
107F:推 lkpapaya: 完败 伤心又伤身 唯一亮点 波弟找护胫 09/17 04:40
108F:→ Habai: 科科打排球 09/17 04:41
109F:推 holyduck: 夏转没有完全失败 好歹捡到一个374 不过他现在大概很後 09/17 04:41
110F:→ holyduck: 悔来这边当大腿...... 09/17 04:41
111F:推 kevinsyc: 是也没这麽惨...夏转374&Chambers&Debuchy都很棒阿,只 09/17 04:42
112F:推 holyduck: 上赛季的两只大腿拉神跟厄祖携手低迷 半个大腿吉鲁还躺 09/17 04:43
113F:→ holyduck: 在床上 374这大腿还不够抱啊 09/17 04:43
114F:→ kevinsyc: 是谁想得到Giroud&Debuchy被伤到,少一个中锋又少後卫, 09/17 04:43
115F:→ kevinsyc: Walcott也还没归队,我没有觉得有这麽的惨... 09/17 04:44
116F:→ kevinsyc: 妈呀Tevez这个定位球也太正点 = = 09/17 04:44
117F:推 holyduck: 我们中轴线真的不够强 中卫 後腰 前锋 都有明显缺点 但 09/17 04:45
118F:→ holyduck: 优点又不足以cover 09/17 04:45
119F:推 nphard: 我觉得就算G12 D2都没伤还是要补腰啦 09/17 04:45
120F:推 sularay: 多特也是很多人受伤,他们的配合还是一样流畅 09/17 04:45
121F:→ sularay: 所以问题是出在我们的教练团不知道在干嘛 09/17 04:46
122F:→ holyduck: 年纪大了看这种比赛太伤身 这季欧冠任务还是看重播就好O 09/17 04:46
123F:→ holyduck: rz 09/17 04:46
124F:推 Braginski: 4141踢着踢着我觉得不论阿特还是米尼现在都很难顶住@@ 09/17 04:47
125F:推 kevinsyc: 我们的问题是在前场跑动拉不出空间.. 09/17 04:49
126F:推 kevinsyc: 另外边後卫Bellerin逼的Per要往边去Cover,是另个问题 09/17 04:50
127F:推 kevinsyc: 如果我们中前场跑动拉的出空间,就不用所有进攻都要全员 09/17 04:51
128F:→ kevinsyc: 压上的这麽彻底,我们现在招架反击的能力超弱阿... 09/17 04:52
129F:推 shevchenco: 这场我看的时候已经约70分钟,场上跑动,77KM:70KM,多特 09/17 05:43
130F:→ shevchenco: 足足比我们多跑7公里,球评笑称多特多跑一个人... 09/17 05:44
131F:→ shevchenco: 虽然不懂是战术还是怎样,落後的我方跑动好像一直比 09/17 05:45
132F:→ shevchenco: 对方少 09/17 05:45
133F:推 tliu223: 这两年的枪手就是只特点不鲜明的球队啊… 09/17 07:26
134F:→ Habai: 没想到调侃自家球员的推文被海巡了~~ 大家都踢得很差 09/17 10:44
135F:→ Habai: 也只能苦笑酸自己人~ 不过我满希望大家别叫黑贝叫威贝就好 09/17 10:45
136F:推 too2000000: 贝贝~ 09/17 11:58
137F:推 Rapinoe: xx海巡不意外,之前叫威贝也不行,叫黑贝也有意见 09/17 12:30
138F:推 Rapinoe: 还是习惯叫威贝,"威"尔"贝"克,简称威贝。 09/17 12:31
139F:推 chair209: 他们没欧冠看,只好找这藉口啊,体谅一下 09/17 12:45
140F:推 Verola: 他名字好像没有黑 叫黑贝是因为肤色还是表现? 前者不大妥 09/17 15:01
141F:→ chair209: 没在看球或是不熟威贝的人,看到这字多半是联想到前者 09/17 17:36
142F:推 welbeck5566: 黑贝应该还好吧 跟胖罗差不多的感觉 09/17 18:23
143F:推 TBdrays: 黑贝(肤色)真的挺黑的啊 09/17 18:46
144F:→ TBdrays: 反观Ashley Young(表现)最黑的时候也没听几人叫他黑羊 09/17 18:46
145F:推 sagax: 女王的弯刀 大英魔翼 09/17 19:10
146F:→ Saviolatoh: 黑斯基表示: ... 09/17 22:08
147F:→ TBdrays: 他名字就"黑sky"了怪人罗www 09/1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