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D-Live] 防雷! ┌┬─────┬──────────────┬──────┬┐ PTT ARSENAL ├╯ │ │ ╰┤ │ │         │ │ └────────────┘        23 Welbeck 4-2-3-1 16 Ramsey 17 Sanchez Manager 11 Özil Arsene Wenger ├──────██───────────────────┤ Arteta 10 Wilshere Substitutes │ │ ◣ ◢◣ ◢◣ ◢13 Ospina 7 Rosicky 9 Podolski Gibbs Koscielny Mertesacker 39 Bellerin 15 Chamberlain│ │ 19 Cazorla ◤ ◥ 21 Chambers │ ┌───── ──────┐ │ 28 Campbell ├╮ │ ▁▂ │ ╭┤ └┴─────┴─── Szczesn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28.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0892936.A.2A2.html ※ 编辑: kevinsyc (118.161.28.240), 09/17/2014 02:42:45
1F:推 rchristenson: 跪求"顺"的直播连结阿~~~ 09/17 02:42
2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3
3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3
4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3
5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3
6F:推 Eowy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5
7F:推 yrojmgptyrb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5
8F:推 emsil: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6
9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7
10F:推 yean41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7
11F:推 Braginski: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7
12F:推 yinyang102: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48
13F:推 Habai: 裁判怎麽会穿那颜色衣服 应该换一下吧 09/17 02:48
14F:推 Alcho: 吓死了啊...这漏的有点大.. 09/17 02:49
15F:推 Habai: 开场三分钟 球离不开我们禁区前三十码@@ 09/17 02:49
16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17 02:50
17F:→ kevinsyc: 超抖.............. 09/17 02:50
18F:→ celeris: O11排中间是找到使用手册了吗? 09/17 02:50
19F:→ Alcho: 这球没点球真的是侥幸QQ 09/17 02:51
20F:推 Habai: 对方被吹假摔 09/17 02:51
21F:→ Alcho: 真的...原来是假摔XDD 09/17 02:51
22F:→ kevinsyc: 呼 假摔 09/17 02:51
23F:→ kevinsyc: 阿特塔没碰到 只是说阿特塔也跟着倒是怎样.... 09/17 02:52
24F:→ Alcho: 拿住球的时间好短... 09/17 02:52
25F:推 yangbernard: 刚刚漏球也太严重… 09/17 02:52
26F:推 Habai: 阿隆传这啥鸟球 一拨反击就这样... 09/17 02:52
27F:→ kevinsyc: Rambo分Ozil身後干麽............ 09/17 02:53
28F:推 Habai: 喔喔喔喔 传说中的威贝停球三米远出现了XD 09/17 02:53
29F:→ kevinsyc: 今天裁判穿这颜色很不对阿.... 09/17 02:53
30F:推 celeris: Welbeck刚那停球... 09/17 02:54
31F:→ kevinsyc: Mertesacker传这球放火是怎样....... 09/17 02:56
32F:推 yangbernard: 後卫群在干嘛… 09/17 02:56
33F:→ yangbernard: 374好拼啊 09/17 02:57
34F:推 libobobo: 这客场球衣真好看 09/17 02:58
35F:推 Momo0508: 直播超级卡的………………求sopcast网址啊啊啊啊啊啊 09/17 02:59
36F:推 Alcho: 客场好看++ 09/17 03:00
37F:推 Habai: 惨不忍睹的前15分钟 09/17 03:01
38F:推 yangbernard: sop:137037 09/17 03:01
39F:推 celeris: K6超忙碌 09/17 03:02
40F:推 Habai: kos扣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 09/17 03:03
41F:推 tellmetruth: 178834 09/17 03:03
42F:推 Alcho: K6 好棒!(但是那动做我笑了.. 09/17 03:03
43F:推 yean412: 球衣配的背号颜色很好看 09/17 03:03
44F:→ kevinsyc: 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7 03:03
45F:推 yangbernard: k6以为这是排球比赛吗? 09/17 03:03
46F:→ Alcho: 黑贝那停球也太可惜了.. 09/17 03:04
47F:推 Momo0508: 我输入了他说不正确诶QQ 09/17 03:04
48F:→ kevinsyc: 他是被犯规吗?我刚lag XDDDDDDDDDD 09/17 03:04
49F:推 Habai: 残判瞎了吗吹374越位 09/17 03:04
50F:推 evisu9696: 不正确+1 09/17 03:05
51F:推 lemon18456: http://hitsports.net/ch2.php 目前是看这个 蛮顺的 09/17 03:05
52F:推 Habai: kos被偷推一下 才会网前扣杀 09/17 03:05
53F:→ kevinsyc: sop 151777 顺!sop://broker.sopcast.com:3912/151777 09/17 03:05
54F:推 yean412: 151777 很清楚 09/17 03:05
55F:推 pohanisgood: 吹374手球吧 09/17 03:05
56F:→ kevinsyc: 多特盟德教练Klopp穿帽T 怎麽有Lamigo化的感觉XDDDD 09/17 03:06
57F:推 Habai: Goal~~~~~~~~~~~~~~~~~~~~~~~~~~~~~~~~~~~~ 越位~ 09/17 03:06
58F:推 Alcho: 374很不错啊, 可惜越位这球 loll 09/17 03:06
59F:→ kevinsyc: 差一点点 09/17 03:06
60F:推 Habai: 喔喔喔阿特穿红白配色 evo系列 09/17 03:07
61F:推 Momo0508: 为什麽输入了说频道停止啊啊啊啊不懂,我要哭出来了 09/17 03:08
62F:推 Verola: 那就是满了 只能等有人被踢掉 09/17 03:08
63F:推 Habai: 明明重兵防守右路RB也是菜鸟为何一直要打这边呢~ 一直反击 09/17 03:10
64F:推 Alcho: 明明就是很乾净的断球啊== ...阿特塔这球. 09/17 03:10
65F:推 Habai: 挖这麽乾净的铲球吹阿特犯规@@ 09/17 03:10
66F:推 yangbernard: sopcast现在最好都要在开赛前就赶快连进去 09/17 03:12
67F:推 Alcho: CCC尼!!!! 09/17 03:12
68F:推 libobobo: 干 被吓死了 09/17 03:12
69F:推 Momo0508: 圣3C!!!! 09/17 03:13
70F:推 Habai: 神扑 09/17 03:13
71F:推 celeris: 现在国外都流行用acestream 09/17 03:13
72F:推 nphard: 没看球 多特八次射门 枪手零次是什麽场面... 09/17 03:13
73F:→ kevinsyc: Save!!!!! 09/17 03:13
74F:→ kevinsyc: acestream我们网路速度不够快阿...连了被雷死XDDDDD 09/17 03:14
75F:推 andybinla: 这球完全漏人 09/17 03:14
76F:推 libobobo: 我们的後防 一直被狂轰 09/17 03:14
77F:推 yinyang102: 问题是sopcast每次看到一半都会断... 09/17 03:14
78F:推 Alcho: 干!吓到闪尿了啦!! 09/17 03:14
79F:推 Momo0508: 我开始怀疑我的sopcast是假货了!!! 09/17 03:15
80F:推 yean412: 太恐怖了 09/17 03:15
81F:→ kevinsyc: 闪尿........ 09/17 03:15
82F:推 Habai: 为何对方的攻击套路总是如此简洁有效率........ 09/17 03:15
83F:→ libobobo: x传球又一直被断, 然後就被打反击 09/17 03:15
84F:推 Braginski: 多特的攻守转换速度好快 也很乾净俐落一下就到门前了.. 09/17 03:16
85F:推 yangbernard: 感觉在这样下去迟早会被进… 09/17 03:16
86F:推 celeris: 可惜啊啊啊 09/17 03:16
87F:→ kevinsyc: 没有 我们要相信 足球这种东西很玄的...压着人打的都... 09/17 03:16
88F:推 Habai: 威贝踢空XDDDDDDDDDDDDDDDDDDDD 09/17 03:16
89F:推 andybinla: 对方都一脚球一直传 我们拿到球还要找人 09/17 03:17
90F:推 Habai: TM太扯了 难道真是搔痒型前锋 09/17 03:17
91F:推 Momo0508: Durm速度好快啊 09/17 03:17
92F:推 yean412: 真的是 啊啊啊啊 09/17 03:17
93F:推 chair209: ZZZZZZ踢空 09/17 03:18
94F:推 Braginski: Gibbs这次突破真不错 09/17 03:18
95F:→ kevinsyc: 今天湖中女神给我们是金贝克银贝克还威尔贝克..... 09/17 03:18
96F:推 Alcho: shit.... 09/17 03:19
97F:推 libobobo: 这次传球是怎样 直接送到脚下 还在自己的半场 09/17 03:19
98F:推 Momo0508: 神扑again!!!!!!!! 09/17 03:19
99F:推 Habai: 374玩火 09/17 03:19
100F:→ Alcho: 一直射!一直射!一直射!一直射!一直射!一直射!干!QQ 09/17 03:20
101F:推 yangbernard: 连374都掉球了… 09/17 03:20
102F:→ kevinsyc: 抖抖抖抖抖抖 09/17 03:20
103F:→ libobobo: attempts 13:0, orz 09/17 03:21
104F:→ Verola: acestream我有装但是lag太多分钟了...不实用 09/17 03:21
105F:→ kevinsyc: 没想到我们还有46%的持球率.... 09/17 03:21
106F:→ Alcho: 别说射门了,对方五个角球, 我们现在一个都没有....Orz 09/17 03:21
107F:→ libobobo: 看不出来那46趴哪来了 我只觉得就是一直被围剿 09/17 03:22
108F:→ libobobo: A8霸气怒吼 COMON 09/17 03:22
109F:推 Habai: 也越太大 09/17 03:22
110F:→ kevinsyc: 可惜!~ 09/17 03:23
111F:→ Alcho: 374的头鎚可惜了 09/17 03:23
112F:→ Alcho: 黑贝今天的停球真的好明显.. 09/17 03:23
113F:推 Momo0508: 一个摔完一个摔…… 09/17 03:24
114F:→ Momo0508: (椅膛s・‵)好卡啊 09/17 03:25
115F:推 Alcho: 黑贝......WTF 09/17 03:26
116F:推 Habai: 贝贝又棒庆 09/17 03:26
117F:推 libobobo: 干 这球好可惜啊 黑贝差点要变成金贝克了 09/17 03:26
118F:→ kevinsyc: Koscielny真的产得很准 09/17 03:26
119F:→ libobobo: 刚刚是谁传给黑贝的阿 09/17 03:26
120F:→ kevinsyc: 阿阿阿阿阿可惜~~~~~~ 09/17 03:27
121F:推 yean412: 啊啊 啊啊 啊啊 09/17 03:27
122F:推 Habai: 蓝波 09/17 03:27
123F:推 cgi0911: 拉神 09/17 03:27
124F:推 andybinla: 拉神 09/17 03:27
125F:推 Braginski: 太可惜了这球 09/17 03:27
126F:→ kevinsyc: 枉费Rambo好传阿阿阿阿 09/17 03:27
127F:→ libobobo: 传的超赞, 我整个跳了起来 09/17 03:27
128F:→ andybinla: 黑贝射远角都很不准 上一场是中柱 09/17 03:27
129F:推 yangbernard: 还好对方射门也都不太准… 09/17 03:30
130F:推 libobobo: 374 霸气的推开 别烦我 09/17 03:30
131F:→ libobobo: 干 被尽了 09/17 03:30
132F:→ ijsfkira: ..... 09/17 03:30
133F:→ libobobo: 一打三 09/17 03:30
134F:推 Habai: k6又被爆了 这几场很不稳定 09/17 03:30
135F:→ teller526: 这.... 09/17 03:30
136F:推 Alcho: 干.....这...QQ 09/17 03:31
137F:→ libobobo: 一打四 09/17 03:31
138F:→ kevinsyc: ............................... 09/17 03:31
139F:推 yean412: what 09/17 03:31
140F:推 chair209: 被干爆了 09/17 03:31
141F:→ libobobo: 怎麽那麽神啊 一打四耶 09/17 03:31
142F:推 sing4520: 这是在发呆? 09/17 03:31
143F:推 nphard: HT 0:1 09/17 03:32
144F:→ libobobo: 中场球被进的 进完马上结束上半场 09/17 03:32
145F:→ libobobo: 下半场继续努力 打我一巴掌 还你三巴掌 09/17 03:32
146F:推 holyduck: 不能怪後卫 这回传的迫害队友啊 09/17 03:32
147F:→ kevinsyc: 对方打的也漂亮... 09/17 03:33
148F:推 yrojmgptyrbo: O11完全消失 09/17 03:33
149F:→ holyduck: K6今天救很多球 你让後卫跟对方一对ㄧ本来就很危险 09/17 03:33
150F:→ SAckley: 这个...... 09/17 03:33
151F:→ kevinsyc: 不会阿!Ozil做很多穿接球跑动的事...没有消失... 09/17 03:34
152F:→ kevinsyc: 那球K6遮住很多角度了... 09/17 03:34
153F:推 andybinla: GIBBS的跑位有问题 她怎麽会去走对方的外面 09/17 03:34
154F:→ andybinla: 他应该去补K6身後阿....停在对方外侧干嘛 09/17 03:35
155F:推 Habai: 以上半场的进攻情况 做很多穿接跑位等於消失无误阿 09/17 03:36
156F:→ kevinsyc: 没错...他跑外侧一点用也没有..................... 09/17 03:36
157F:推 holyduck: 上半场射门数比较实在太悲催 让人联想到客场对巴萨零射 09/17 03:36
158F:→ holyduck: 门那场..... 09/17 03:36
159F:推 Alcho: 的确...GIBBS的跑位完全没用啊... 09/17 03:36
160F:推 Momo0508: 我想知道输入网址他说节目关闭是正常的吗…………我从 09/17 03:37
161F:→ Momo0508: 来没有成功开过TAT 09/17 03:38
162F:推 sularay: 我们开季真的烂到有剩,教练团到底在搞什麽啊 09/17 03:40
163F:推 devilash: 我真的越来越看不懂温格的排阵跟调度了.... 09/17 03:40
164F:推 sularay: 一点组织都没有,每个人都跟游魂一样... 09/17 03:42
165F:→ devilash: 然後黑贝把握机会能力差,停球差,速度不够... 09/17 03:42
166F:推 Momo0508: 听说皇马4:1 OAOOOOOOOOOO 09/17 03:42
167F:推 fourinrainie: 传导不流畅71%成功率,逼抢对抗几乎都输 09/17 03:42
168F:→ devilash: 比起吉鲁看不出好在哪里... 希望他打我脸 09/17 03:43
169F:→ devilash: 曼联球迷看到黑贝都在偷笑... 拜托他打我脸.. 09/17 03:43
170F:推 holyduck: 威贝上半场那个机会连射正都没 很可惜 09/17 03:44
171F:推 nphard: 黑贝就比吉鲁快啊 下半场反击好好打 09/17 03:44
172F:→ SAckley: ...................... 09/17 03:50
173F:推 yean412: ............................................. 09/17 03:50
174F:推 fourinrainie: M4慢慢悠悠,判点站位都被完爆 09/17 03:52
175F:推 devilash: Per对这种有速度的球队只有被完爆的份 09/17 03:56
※ 编辑: kevinsyc (118.161.28.240), 09/17/2014 04:36: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