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9/13 Wilshere 赛後访问
时间Sun Sep 14 00:49:04 2014
★ http://ppt.cc/xKNZ 威胁儿谈一分、进球和威尔贝克
谈表现
我认为这结果是挺公平的
上半场我们开局不错,有可能进几个球的;但他们是支强队,也很快的进入比赛
Aguero 就只是需要一个机会,而他就把握住了。
下半场,我们为了赢下比赛做了足够的努力,但最终我们有点疲惫、
对手甚至有可能反超,所以我们接受这一分。
向人们证明自己?
我就只是想要做我每个礼拜在做的事:刻苦训练、并把训练成果带上场
每一场比赛我都觉得我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今天我觉得不错,我很期待周二的另一场硬战
和国家队我踢了两场好比赛,我的状态更好了,
在三狮的第二场比赛後(体能)恢复得也很好
重回训练场几天而已,但我们今天觉得很清新有劲,你可以从上半场看到这点
我们开局很不错,但可惜没有赢,也许改天会吧
谈进球
那球的角度很紧,我看到 Joe Hart 倒下,我就只能那样做了,我很高兴进了球
谈手球?
我不认为那会是一个十二码罚球。
我争球、它反弹,大概打到我的手吧。
对裁判来说有点困难。在别场比赛可能会给(点球),但今天没有。
谈 Debuchy 的伤
他看起来有点痛。非常不妙,我对脚踝伤势清楚得很,我希望 Debuchy 没事
对卫冕冠军拿下一分
我认为我们展现了很好的素质,特别是面对这麽顶尖的球队、并且一开始还落後
他们能夺冠是实打实的,而且他们清楚的展现了这点。
当我们二比一领先时,当然很希望赢下比赛,但我们却因为定位球被轻松进了
我们可要好好得检讨一番
最後他们有不少好机会、有可能赢球,所以我对於能拿一分感到开心
谈 Welbeck 的首秀
他棒呆了。
很可惜他上半场的戳射没进,但他还是很不错,而且他展现了很敬业的工作效率。
他紧逼着中卫,也会往後跑去追球,持球时也挺不错的,
我认为未来会看到他有更多表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5.21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0626947.A.589.html
1F:推 Saviolatoh: 推 威胁每场这样踢就对了 09/14 00:52
※ 编辑: morphna (1.175.65.218), 09/14/2014 00:54:25
2F:推 holyduck: 威胁真的越踢越好 加油啊 09/14 01:43
4F:推 overall: 能抢球,盘带,传威胁球,能助攻又进球...今天的威胁是顶级 09/14 06:18
5F:推 boboshit: 这场真的踢的很好~可惜没拿下胜利 09/14 08:09
7F:推 Momo0508: 威胁好棒啊啊啊啊啊一直在进步 09/14 11:17
9F:推 TBdrays: 还是说2号真的不能随便穿... 09/14 22:01
10F:推 Habai: 萌萌背部不适没去德国,钱博士扁桃腺炎,吉宝复出,正选後 09/16 09:06
11F:推 Habai: 卫只剩三只... 09/16 09:06
12F:推 jamesvm: 贝纳林要上位了吗?! 09/16 09:57
13F:推 boy790719: Jenko的伤好了吗? 09/16 11:30
14F:推 nphard: Jenko外租中 期待Bellerin 也有可能是上钱博士 09/16 11:43
15F:推 willyt: Chambers应该还是会上,然後Hayden跟Bellerin应该都会被带 09/16 11:53
16F:→ willyt: 去西伐利亚球场吧 09/16 11:53
17F:→ willyt: 米妮可以当fullback用,不过後腰如果遇到紧急状况 09/16 11:54
18F:→ willyt: 那麽Ox就要补DMC了 09/16 11:54
19F:推 dreamender: 有可能F20或钱伯打右後,後腰应该是A8或C19 09/16 17:33
20F:推 briankch: 米尼在我厂可是踢LB成名的 09/1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