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9/13 英超第四轮赛後记者会
时间Sun Sep 14 00:16:12 2014
★ http://ppt.cc/Jh4h 温格谈平局、威胁儿和威尔贝克
谈球队在关键比赛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上演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这是场两支好球队都端出高质量的比赛,节奏很快,尤其是上半场
我们有点不太走运,上半场就零比一落後,但扳平到反超这段我们做得非常好
没能守住领先、反而轻松被进了球,这点让我感到相当挫折
这部份我们有改进的空间,这是一场激励人心的比赛
但我们被进了第二球以後几乎要葬送比赛,因为我们甚至有可能吞下败仗
—那是心理上的打击。但总体而言,这是场高品质的比赛。
谈枪手的进球
球是今天表现得最好的两位球员进的,Sanchez 和 Wilshere。
他们的好表现有了回报,进的球都很漂亮。
谈後防的问题
我们被进了两球,但我认为我们是踢得比较有进攻性一方。
我们前插很多,但目前这的确是我们要改进的地方
谈 Debuchy 的伤
Debuchy 严重地扭伤了脚踝,他会缺席多久?我不知道,但
(那伤)看起来不太妙
人们
(医疗组)告诉我,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 Debuchy 要缺席多久
但那是个糟糕的脚踝扭伤
谈 Jack Wilshere 的表现
他的体能状态回复到他应有的水准。
找到你认为可以做出重大变化的那一秒需要一点时间,
当你拿到球、并要摆脱对手,这在现今的比赛可是非常重要
今天看起来他终於找到了,而且九十分钟都很稳定的这样发挥
谈曼城的抢断
两边主教练都有点受挫,我刚听到 Pellegrini 对於裁判的某些决策感到不满
每一个吗?是的,有可能。
上半场,对手一直用系统性的犯规来阻止我们展开反击
就算裁判吹了犯规,但我还是觉得黄牌来得太晚,没能摆脱那些阻挡我们比赛的犯规
我们有不错的速度,但是对手用聪明的方式阻挡了我们。
他们是支成熟且聪明的队伍,对於裁判来说也不是很轻松的一场比赛
谈後防线的补充
你可以跟我说我要买谁,然後我会跟你说拍谢转会市场已经关了
但我们有 Chambers,我们买他就是为了充实後防。踢中卫或右後卫都可以
Debuchy 在对多特蒙德时将
(因红牌)禁赛,计画是让 Chambers 替上他的位置
然後我们还有 Bellerin 也能踢这个位置
组织到进球的过程中犯规
我有听说。情境是,争抢球时可能有一番拼搏,然後我们大概犯了规,他们也有
你一下、我一下这样,然後某人就拿到球了。裁判决定继续进行、就这样往下跑了。
我不认为是恶意的,就是太投入了而已。
当球员拼抢球权的时候,他们可是全心全意来真的。
我不太确定,我必须要重看比赛才行。
我不认为那
(犯规)就能解释我们的进球,因为在那
(犯规)之後要做得事可多了
为什麽 Welbeck 被换下
他有点抽筋,但他应该没事
谈 Welbeck 的表现
他做得不错。
我认为他必须在和队友的传接方面有所改善,但这还蛮正常的
很可惜他没有把握机会,但总体而言,每当他有机会找到空间,他都非常有威胁性
还得和他一起努力,让他在我们的比赛中有所提升,但我对他的首秀感到开心
面对 Hart 时 Welbeck 作了错误的选择?
有可能,谢谢你让我思考这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5.21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0624981.A.B79.html
※ 编辑: morphna (1.175.65.218), 09/14/2014 00:19:07
1F:推 holyduck: 推 不过竟然没人问272的位置问题 我看外国记者一面倒的 09/14 00:22
2F:→ holyduck: 赞威胁 然後ㄧ面倒的黑272 09/14 00:22
3F:→ TBdrays: 现在除了这里大概没有人不黑O11了吧 还是句老话 09/14 00:26
4F:→ TBdrays: 大家都想让竞争对手彻底崩溃啊 09/14 00:26
5F:推 holyduck: 我不相信教授买272来是要让他在边路烂掉的 都花五千万了 09/14 00:30
6F:→ holyduck: 怎麽连说明书的钱都省..... 09/14 00:30
7F:推 simba2156: 教授感觉就是心中自有一套阵型 然後夹球员去配 所以球 09/14 00:31
8F:→ simba2156: 员不一定打那位置最好 也是很神秘的配置 09/14 00:32
9F:→ Saviolatoh: 374开始打出自己身价了 希望能保持状态 威胁也是 09/14 00:38
10F:→ Saviolatoh: 今天两人都很强 09/14 00:39
11F:推 james155716: 272真的很可惜 神隐的严重 09/14 00:42
12F:→ Saviolatoh: 教授今天没把272换下倒是有点意外 09/14 00:44
13F:→ boboshit: 272完全消失~为什麽没有让3弟上来呢 09/14 08:11
14F:推 edn: 周中还有欧冠。别忘了 09/14 09:53
15F:推 dreamender: 我觉得比较无言的是272几次反击带一带自己卡脚...... 09/14 15:07
16F:推 shouldnt: 272好久没发威了 没速度放边路有点囧 09/14 18:15
17F:推 wing2000: 他是要来配合的,不前插踢中路会更惨,唉~ 09/14 18:18
18F:推 holyduck: 反击卡脚也不是只有272 整只球队打反击的处理球都很差 09/14 19:48
19F:→ holyduck: 枪手中反击第一选择还是小老虎 因为本身脚下技术有限 09/14 19:49
20F:→ holyduck: 打法也最简单有效率 09/14 19:49
21F:→ holyduck: 看看小男孩爆发那年 小老虎输送多少炮弹给他 09/1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