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8/31 英超第三轮赛後访问
时间Mon Sep 1 03:30:12 2014
★
http://ppt.cc/PkY- 谈平局、转会和 Sanogo
平局
我们失掉两分,但我们也要尊重 Leicester 的表现,而且实际点—我们甚至有
可能输球。我们今天踢得不够快、不够犀利、不够简洁。
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却没能终结比赛。Leicester全力奋战,我们很努力,
但缺乏了一些创造力。
控球
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们缺乏了射门的角度和犀利。
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两个礼拜,三场客场比赛,在 Besiktas, Eveton 还有这里。
周三晚上的比赛很重要,所以你可以发现我们有点蔫蔫的。
如果不是 Koscielny 受伤之後被进了那颗球,我们本有可能赢的。
如果不是他受了伤,我们大概不会被进那球。
Koscielny 换下场
我当时被告知他没有严重的问题、两分钟後他头包了两个结就可以重回比赛,
那是医生的意见。後来他就自己要求下场了,他还是持续流血,而且感到很不舒服
不是脑震荡,他是头顶开了口子,受那伤之後他没办法舒服的去争顶
换下 Koscielny 的理由
後来他要求要下场,因为他一直在流血,移动上他感到很不舒服。
是否脑震荡
不是脑震荡,他是头顶上有伤口,他大概在那之後没办法争顶了
会缺席多久
一周内应该就会好了
Oxlade-Chamberlain 可能受伤了吗?
看起来没有很严重,我还不清楚。
目前我们有 Özil的脚踝、Oxlade-Chamberlain 的小腿、当然还有Koscielny的头
这些问题在。
球迷们都叫嚷着快买前锋
每次没能赢球的解,就是买某个人进来?
我们在市场上找寻着,我们很努力。你必须相信我们正在努力买进可能的最佳解,
但你不能一没赢球就想着要有救世主出现
为什麽曼城昨天没赢下斯托克城呢?他们前锋多的是,足球是团队运动,
我们可不想把它当个人运动在运作。
是否有在追求某位球员
我并不想告诉你们那些我还不确定的空话。我在英格兰混得够久了,
我不喜欢承诺那些我自己不百分百确信的事,因为那些并不取决於我。
是否有对 Ryo 的邀请
不,我没有收到任何对宫市亮的邀请
有报导说兵工厂正在签 Carlos Bacca
我可以把我的电话给你,接下来二十四小时你会收到全世界数不清的人向你推销
会买前锋吗?
我不知道,这并不取决於我
现在接近签下任何人吗?
我不知道过去两个小时在比赛中有发生什麽
对某位前锋出价?
我们可以一直说说说说说签了甲乙丙丁戊了没。
没签新援我们今天能赢吗?当然可以
就算 Giroud 没受伤,我们还是有很多很多位前锋。
如果 Giroud 还在,你问我同样的问题,不过只是反覆回圈。
只要转会窗口还开着,让每个人幻想着有个解就在某处,但显然不见得如此。
Sanogo
如果你是名二十一岁的足球员。如果你身处锋线却没能进球,显然是个问题。
但我认为这个问题不会持续非常久,
但如果现在你是为兵工厂足球俱乐部踢中锋,可是你进不了球,这是你的问题
Sanogo 的表现
他今天很努力,你当然可以指责他没进球,他介意吗?
当然,因为他是一名前锋,而且他年轻时进过很多球
在前锋上花大钱?
我们花的钱没有限制的吗?
不是,那并不是我们营运这家俱乐部的方式。
我们总是努力做正确的决策,如果是对的人,我们会有办法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234.10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9513415.A.F66.html
※ 编辑: morphna (114.47.234.109), 09/01/2014 03:35:37
1F:推 panbelli: 推教授 09/01 04:35
2F:推 jamesvm: 推翻译! 09/01 08:55
3F:推 ScotDaBig: 推翻教授 09/01 10:57
4F:推 Saviolatoh: 推教授的哲学 但请给波弟和小金宝多一些机会吧 09/01 11:08
5F:推 Saviolatoh: 他们实力绝对在Sanogo之上 也有大赛经验 用来温板凳 09/01 11:10
6F:→ Saviolatoh: XX完全无法接受 09/01 11:11
7F:推 ariachiang: 老实说...每回看到先发排出傻哥就会有很抖的感觉 09/01 11:47
8F:→ ariachiang: 虽然波弟偶尔会在场上逛大街,但必要时总比傻哥踢毽子 09/01 11:48
9F:→ ariachiang: 好那麽一咪咪 09/01 11:48
10F:推 Saviolatoh: Arsenal and Manchester City battle it out for 55m 09/01 13:57
11F:→ Saviolatoh: Radamel Falcao 09/01 13:58
12F:推 Saviolatoh: 今天不少外国新闻在谈这事... 09/01 14:00
13F:推 edn: 法考目前已出现在鬼联+城城+我们+白马的名单上,最後一天消息 09/01 14:04
14F:→ edn: 嘛...等官宣吧 09/01 14:05
15F:推 TBdrays: 我为什麽觉得法考不只这种价钱 09/01 14:16
16F:→ TBdrays: 然後还是要再说一次 白马不要再收公仔了! 09/01 14:16
17F:推 Saviolatoh: 去白马总比去鬼城好... 鬼城补到好货也不会把他们队内 09/01 14:27
18F:→ Saviolatoh: 的球员卖我们 所以去白马算是比较Ok的结果了 09/01 14:29
19F:推 TBdrays: 还有车车(应该吧) 09/01 14:39
21F:→ morphna: 其实点进去看并没有说我们有什麽追求法考的行为 09/01 14:50
22F:→ morphna: 只是根据我们平了狐狸城後急需买前锋的说法 09/01 14:51
24F:→ morphna: 皇马,并没有提到我们,暂时应该没我们的事XD 09/01 14:53
25F:推 Saviolatoh: 法考"只"值55m或许是因为他已经28的关系吧... 09/01 15:02
27F:→ morphna: 天空体育的关窗日特别节目直播中 09/01 15:16
29F:→ morphna: 夺战;两千万英镑租借一年或六千万英镑直接买断 09/01 15:27
30F:→ morphna: 法考是顶尖的站柱型中锋,阻碍应该是年纪/ACL病史/周薪 09/01 15:28
31F:推 NAOHIRO: 脸 09/01 15:30
32F:推 sakurai0615: 楼上XDDDDDDDDD 沉闷的星期一感谢你XDDDDDD 09/01 15:38
33F:→ morphna: 法烤蛮帅的阿!脸哪会是阻碍!XD 09/01 15:40
34F:推 edn: 同意NAOHIRO 兄(疑?!) 09/01 15:49
35F:→ superhoya: sanogo都在队上了 帅度应该无差吧 09/01 15:51
36F:推 NAOHIRO: 哈哈 其实专业术语叫做"颜值" 记得是枪版先抛砖引玉讲出 09/01 15:55
37F:→ NAOHIRO: 来的 必须承认枪枪好几个还真的满帅的 09/01 15:56
38F:推 Saviolatoh: 1颜値是啥 如果买得到(起)Tevez 鲁尼我都可以了XD 09/01 16:02
39F:→ NAOHIRO: 脸的数值 大概是以吉鲁、德布西95分这个标准 09/01 16:03
40F:推 Saviolatoh: 又帅又会进球就宾士 哲科这种吧 但一样买不到... 09/01 16:04
41F:推 lee1023: 拉神最帅惹>< 09/01 16:04
42F:→ TBdrays: 其实做违法国球迷我觉得宾士还好(艹) 09/01 16:07
44F:推 sakurai0615: 以德布希为标准的话这标准也太高XDDDDD 09/01 16:12
45F:推 willyt: 讲到法国,Koscielny退出这次国家队周 09/01 16:14
46F:推 Saviolatoh: 讲到颜値 我厂女队的Hoogendijk绝对100分 XD 越扯越远 09/01 16:31
47F:推 Saviolatoh: 哦是前女队队员了 T.T 09/01 16:33
49F:推 nphard: 许多传闻开始说 Falcao去鬼鬼了 希望今年保四不要太紧张.. 09/01 17:06
50F:推 Saviolatoh: 鬼的问题不在前场吧XD 09/01 17:10
51F:推 kilasophi: 法考出租曼联 据说是12m胖次 09/01 17:18
52F:推 Verola: 法考+天使=小贝范尼的翻版 谁都要害怕吧 09/01 17:18
53F:→ kilasophi: 周薪据说20万英磅@@ 09/01 17:20
54F:推 Saviolatoh: 周薪我们给不起 看来是不用期待惊喜了... 09/01 17:24
55F:推 Verola: 20万对法考来说已经是降薪了 09/01 17:27
56F:推 willyt: 18M英镑的租借费用比较扯 09/01 17:38
57F:→ morphna: 16M~18M那好像是整个租借含薪水的package 09/01 17:40
58F:推 joybees: 摩纳哥去年买那麽大 怎麽今年一直出清 09/01 17:44
59F:推 Verola: 当初喊的租借价是16M镑 实际上应该会更低吧 09/01 17:47
61F:推 naieeliao: SKY: Falcao -> ManU(?) Micah Richards -> Fiorentina 09/01 18:01
62F:推 willyt: 推特上有两派人马在叫骂,一边说转会谈判窗口是Ivan 的事 09/01 18:02
63F:→ willyt: 情,一边在说教授怠忽职守 09/01 18:02
64F:推 biohappy: Falcao确定租借曼联 09/01 18:03
65F:→ naieeliao: Falcao 5~6m GBP (season loan) 09/01 18:04
66F:→ naieeliao: 薪水要另外算喔 09/01 18:04
67F:推 willyt: sky 说我们正在谈CB: Nastasic跟Vlaar 09/01 18:10
68F:推 naieeliao: 没吧,他说连 enquiry 都没有 09/01 18:12
70F:→ briankch: 靠 真的变恐怖鬼鬼了 09/01 18:14
71F:推 willyt: 有阿,have made enquiry 09/01 18:15
72F:推 trilvie: 曼联新阵型 wwwwwwwwww 有好多我喜欢的球员 讨厌!!! 09/03 12:53
73F:推 holyduck: 攻他左路! 09/03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