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官网] 8/27 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赛後记者会
时间Thu Aug 28 13:11:36 2014
★ 来自官推的重点整理
1. 技术层面和战术层面上,我们都呈现了自己所希望的表现,但没有杀死比赛。
2. Debuchy 被罚出场太严厉,他有碰到球,但算了我们吞了,最後十分钟很紧张
3. 我必须赞赏 Besiltas 他们很强、组织得很好,但我们让 Ba 很乖
4. Giroud 将会缺席三到四个月,他今天进行手术
(胫骨部分骨裂)
5. 重要的是场上的表现而不是我们要买谁。但我的确对买进任何位置的补强都抱持
开放态度。
6. Wilshere 今晚的表现很有影响力,他每一周都在进步
★ http://ppt.cc/qSSC 温格谈胜利、Alexis 和 Giroud
兵工厂在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中主场 1-0 力克贝西克塔斯,如愿晋级小组赛。
赛後枪手主帅温格赞扬了进球功臣 Sanchez 的表现,同时也认为 Debuchy 不应该
得到红牌。
Sanchez 用这个进球回报了自己的转会费?
我并不是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的。
Sanchez 这场比赛踢得不错,不仅仅是技术层面,还有他的斗志。
他很活跃,很有威胁,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战斗精神以及实力,
那些在英超是非常重要的特质。
但总体来说,球队踢出了我们希望踢出的表现:包括技术、战术以及精神层面。
今晚兵工厂表现出了面对一支优秀球队时所应有的表现,但我们没有杀死比赛,
当然最後十分钟少一人作战也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Besiktas 认为他们本应该在比赛中获得一个点球
我没有看清那个球,或许这个球我们比较幸运,但这很难说。
我认为 Wilshere 是冲着球去的
谈红牌
两回合比赛我们均有球员被罚下,我认为第一场的红牌太过严厉,而今晚同样如此
因为 Debuchy 是冲球去的,而且他踢到了球。
他无意做出恶意犯规或者阻止对手的反击—他最後夺得了球权。
或许裁判站在了球员的另一侧,认为他大概犯规了。
这很困难,但我们挺了过来,最後十分钟让人提心吊胆。
没能提前杀死比赛
我希望看到我们杀死比赛,因为这样的话就会轻松一点了。
但我们渴求晋级,兵工厂在面对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时做到了。
在看到 Besilktas 的季前热身赛成绩时,你必须赞扬他们。
你可以理解为什麽他们能击败至今所遇到的所有对手,
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组织良好,身体强壮,技术也很优秀。
今晚我们限制住了 Ba,他只有一次头球比较接近—那差点杀死我们,
但除此以外,我认为今晚我们防住了他。
谈 Giroud 的伤
他今天因为胫骨骨裂动了手术,他将会缺阵三到四个月。
这表示他最快也要等到十二月底才能回到英超赛场,因为他必须养伤两个月
大概要花三到四个月他才能正式归队。
你如果问我,我们要买谁?那我可以直接回答你,目前没有任何人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谁
或许是 Alexis,因为他攻入了唯一的进球,
但我相信我们全队都配得上全场最佳球员。
因为我们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就努力奋斗,直到最後,每个人很努力。
谈是否连系 Zigic
Zigic? No
谈买进更多球员的可能性
如果你想取悦每个人,那你就总是一直买买买买买买球员
但最重要的还是足球场上的表现,以及像我们今晚所表现的稳定性
我之前就说过,你去数我们板凳上和医护室里那些球员,
(我们是有球员的)
我认为你不能一有人受伤就要赶快去买球员
买进防守球员或中场球员是优先选择吗?
只要能补强球队阵容,我对任何位置的球员都欢迎。
为买而买?我看不出这意义在哪
如果我们找到一名球员,认为他能带给球队一些特别的东西,
那无论他踢什麽位置,我们都会尝试引进
这方面我们抱持开放态度,但这笔交易必须是值得去做,必须有意义
是否会要签 Danny Welbeck
NO!
谈 Alexis 是否踢主力前锋三四个月
三、四个月?他一辈子都可以踢那个位置,
我买他来就是让他踢前锋,可不只是让他待在边路的
谈 Wilshere 的表现
每场比赛我都觉得他都变得更成熟。
最近他受到了一些批评,而最好的回应就是场上的表现,他正在踢得越来越好。
我相信他已经逐渐找回了摆脱对手的爆发力,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那种表现了
但在过去两、三场比赛中,你可以看到这种能力已经慢慢回到了他的身上。
谈 Song 的回归和 Özil的表现
我不担心 Mesut Özil 的表现,Alex Song 不会回来
Falcao 在温格接受的价位里吗?
NO!
对哪一位 Besiltas 球员印象最深刻
我对 Atiba Hutchinson 很有印象
★ http://ppt.cc/aXW3 Giroud 因伤缺阵
对 Eveton 赛後做了一些扫描检查,确定受伤,近日谘询专家意见,
於周三下午 Olivier Giroud 进行手术修复左腿胫骨的一处小骨裂,手术很成功
Olivier 将会需要大约四个月的时间才能重回赛场
兵工厂的每一位成员都祝福 Olivier 复原顺利,期待他早日归队
http://ppt.cc/rxn8 Giroud 昨晚在家里看夥伴踢进小组赛,加油!我们等你回来
★ http://ppt.cc/SvOF 官网 Highlight 影片
★ http://ppt.cc/ZSta 官网照片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234.10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9202698.A.957.html
※ 编辑: morphna (114.47.234.109), 08/28/2014 13:15:55
1F:推 huichieh: 联赛杯第三轮主场对Southampton 08/28 13:17
2F:推 cgi0911: 威胁复出相当於完成一笔三千万强援…… 08/28 13:29
3F:推 Habai: 枪手冬转最强引援已然浮现 神锋归来堪比三千万强援 08/28 13:32
4F:推 TSbb: 官方HL比较像是看D2拿红牌的故事 XDDD 08/28 13:35
5F:→ morphna: 照哈掰那样说,那夏转最强引援也要来了阿,Walcott归队 08/28 13:37
6F:→ morphna: 撑过这周末的比赛,然後就进入一周半的国家周了,之後虎 08/28 13:37
7F:→ morphna: 和吉宝和阿特塔就都归队了,难怪温格一点都不急着买人XD 08/28 13:38
8F:推 cgi0911: 还是先後腰or中後卫至少补一只再说吧! 08/28 13:43
9F:推 TSbb: 最想的那只也受伤阿,虽然满想藉机盘过来就是了 08/28 13:45
10F:推 cgi0911: 小金宝有可能转型单前锋吗…纯问问 08/28 14:01
11F:推 willyt: 小金宝还这麽年轻,杯赛先上场试试看吧 08/28 14:13
12F:→ naieeliao: 原本说是 broken foot 变成 broken tibia...位置差很多 08/28 14:19
13F:推 holyduck: 小金宝只踢了一场後补 还不知道能发挥多少 08/28 14:55
14F:→ holyduck: 相较於小金宝 比较担心的是张伯伦 08/28 14:55
15F:→ holyduck: 看来教授还是维持左边中场右边快马的阵型 08/28 14:57
17F:→ willyt: c 08/28 14:57
19F:→ holyduck: 这样张伯伦就必须跟小老虎 竞争一个位置(假设374打中锋) 08/28 14:58
20F:→ holyduck: 老虎国际周後就会回来 这样张伯伦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08/28 14:58
23F:推 jamesvm: 小张跟威胁一样~~这季都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08/28 15:11
24F:推 holyduck: 威胁一场比一场好 不过我看虎扑说因为BJK身体对抗很少 08/28 15:13
25F:→ holyduck: 所以昨天三弟跟威胁才能发挥得很出色 08/28 15:13
26F:→ holyduck: 好像还蛮合理的 昨天哈比人战队倒地的次数是比联赛少XD 08/28 15:14
27F:→ holyduck: 三第 威胁 374 <-----哈比人战队 08/28 15:14
28F:推 TSbb: 你开玩笑吧? 你可能连张伯伦几岁都不知 08/28 15:59
29F:推 holyduck: 小张今年刚满21岁 08/28 16:40
30F:→ holyduck: 我的意思是小老虎回来後肯定占据先发位置 08/28 16:40
31F:→ holyduck: 这样张伯伦可以先发的机会就不多了 08/28 16:41
32F:→ holyduck: 年轻球员需要的就是稳定的上场时间来吸收经验值 08/28 16:41
33F:→ holyduck: 只有获得充足上场时间 才能从挫折中学习 成功中得到自信 08/28 16:42
34F:→ holyduck: 所以希望小张可以趁现在有先发机会赶快进步 08/28 16:43
35F:→ holyduck: 因为他成长速度变慢就是因为伤病导致缺乏比赛及连续性 08/28 16:44
36F:→ holyduck: 个人观点 有错请指正 08/28 16:44
37F:推 willyt: 太公真的Callup了Chambers... WTF 08/28 18:51
39F:推 naieeliao: 老实说没什麽不好啊,W14不是17岁踢世界盃...? 08/28 19:22
40F:推 willyt: 但他现在在新位置需要的是俱乐部的培养,不是太公.... 08/28 19:27
42F:推 jamesvm: 觉得三弟还蛮耐撞的啊XD 08/28 20:24
43F:推 overall: 底盘低,不易倒 08/28 22:00
44F:推 dreamender: 这场感觉374跟队友默契还不够,有几球想法有落差 08/28 22:09
45F:推 TSbb: 不止这场吧? 不过不同联赛真的要适应 08/28 22:16
46F:推 dreamender: 这几场都默契不足,只是刚好回这篇,就提这场 08/28 23:09
47F:推 shevchenco: 可以打无锋吗?让P9+374来冲? 08/28 23:50
48F:推 kira925: P9+374来冲怎麽会是无锋.... 08/29 19:09
49F:推 willyt: 没支点跟无锋是不一样的lol 08/29 19:15
50F:推 naieeliao: Torres+Villa 都可以打无锋了 (2010) 08/29 21:12
51F:推 TSbb: 其实也可以这麽说........ 08/29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