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okoCat (乔猫)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官网] 8/21 英超第二轮赛前记者会
时间Thu Aug 21 23:38:15 2014
※ 引述《morphna (NANA)》之铭言:
: ★ http://ppt.cc/W-QL 谈转会和 Arteta
: 和你们这些媒体记者一样,我们也会听到一些名字,有时候我还会看你们帮我签
: 了什麽人;但是现在我们并没有处在很紧急的状况。
: 队上有我想要的球员,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我不会排除任何补强球队的机会、
: 增加後防线的数量和质量。
: 我不能告诉你我到底会不会签,只能说,我抱持开放态度,
: 真的是要有需要的、品质高的才有可能和我们传在一起,
: 如果你现在去问顶尖的二十家俱乐部,他们在找什麽球员?
: 我想答案都会是同一个位置上的。这代表,市场上并不一定有这样的好货在。
: 当温格出席记者会前他还在等 Arteta 伤势检查结果出来
: 如果他要缺席一阵子,那我们的确有点短缺,
: 如果他的伤是长期的,那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就需要有点创造力了
: ★ http://ppt.cc/tXmM 谈周末对手
: 去年枪手作客古德森公园输了个零比三,温格认为今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 球队是生活,生活是会往前进的。这代表球队不是不变的,我们往前进、更进步了
: 队上有一些年轻球员,他们会越来越好;在成功夺冠的加持下,球员也更进步了
: 周六正是个好机会让大家看看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比去年更强大
: (上赛季那场)艾佛顿值得那场胜利,我们运气不好丢了球,有两颗还很少见的
: 我们有失落的一天,但我认为一个赛季总是会有那麽一天的
: 足总杯我们就以令人信服的表现回敬了一场,很有趣,他们也是一支深受欧冠
: 席位诱惑的球队,是很好很好的考验
: 他们今年也很有机会,他们现在也是敢於花两三千万在一名球员身上的球队了,
: 前进前四的野心支持着他们,去年我们和他们竞争很激烈,他们输了一些关键比赛,
: 没记错的话是水晶宫在糖糖击败我们之後挡了他们,但他们还是很不错的。
: ★ http://ppt.cc/icLg 谈 Chambers
: 被问及若 Roy Hodgson 徵招 Calum Chambers 参加九月的国家周
: 我会说『霍太公,哩修蛋几咧』
: 要我说这种话有点困难,因为我不想拦着 Chmabers,
: 代表英格兰踢球是每位球员的梦想,我不想说『他不会被选上』
: 如果 Chambers 被选进三狮军团,我会为他高兴。
: 我的意思是,球员终於有机会可以向世人表现他有多好、有多棒多、不可思议
: 可是如果当一名球员有那种感受时,那就很危险了。
: 我想钱钱很聪明,他一定分得出两者的区别,
: 因为他只在顶尖赛事上踢中卫踢了两三场而已,他做得很好,
: 我认为英格兰要有耐心,他只踢了两三场比赛而已,
: 让球员成长的确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太快太急
: 不只是足球方面,心理方面也是同样的道理,
: 关关难过关关过,球员觉得自己越来越强了,但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 我认为循序渐进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 ★ http://ptt.cc/vDMb 谈 Fabregas 和 Ramsey
: 谈 Fabregas 在切尔西的首秀
: 我有看那场比赛,看他穿蓝衣的确很奇怪。但你必须要接受职业球员在各俱乐部
: 之间转来转去,他第一次离开时我们感到很难受。
: 他离开我们转投另一家俱乐部之後,你就开始可以接受他会再跑到另一家去
: 当然是有点奇怪,但那场球他踢得不错
: 我一点都不後悔没把他签回兵工厂,我只後悔当初为何放他走。
:
: 谈 Ramsey 能不能当 Cesc 的接班人
: 可以。这就是生命美妙之处:冬天走了、春天来了。
: Aaron Ramsey 和 Fabregas 的风格截然不同,他已经成为一名拥有巨大潜力的球员
: 未来还有更多风貌的 Aaron Ramsey 展现出来,
: 他比 Cesc 更年轻,他有潜力让我们看到更多的阿龙
:
教授讲话真的很有条理
对於周末对手,去年输了个0-3
"但足球是生活,生活是进行式
这,代表着球队并非停滞不前"
色习客穿蓝衣服,当然对你我都不习惯
"但我不後悔木又带他回来,我只後悔当初让他去巴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179.21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8635497.A.103.html
1F:嘘 sam731215: 开嘘啦~~~ 08/21 23:44
2F:→ DjokoCat: 我觉得教授对於这两点,看法很积极且又合乎现实 08/21 23:46
3F:嘘 swingboy: 我来 08/21 23:56
4F:嘘 superhoya: 比zkow废太多了 08/21 23:56
5F:推 TSbb: 网球没料结果转战足球也一样 08/21 23:59
6F:嘘 jamesvm: 同意楼上 08/21 23:59
7F:嘘 sskingdon: 我认真觉得ZKOW还不错 08/22 00:06
8F:嘘 angryhwc: 唉 08/22 00:14
9F:嘘 sularay: Boo... 08/22 00:55
10F:嘘 yanagawa: 乙尻比较认真~~这局球王黄牌一张 08/22 01:14
11F:嘘 willyt: 不客气了 08/22 03:13
12F:嘘 overall: 08/22 06:43
13F:嘘 peiswu: 喔 08/22 09:43
14F:嘘 edn: 早上嘘完心情好........... 08/22 09:45
15F:嘘 devildigi: 废文无误 08/22 10:02
16F:嘘 pennyfox: 只好给嘘了~ 08/22 10:03
17F:嘘 Braginski: 就这麽几个烂字就发一篇文 觉得失望 08/22 10:54
18F:嘘 kevabc1: what ?? 08/22 11:04
19F:嘘 ariachiang: 我怀疑你是按错啦,但後来你回了就确认该发红牌一张 08/22 11:14
20F:嘘 jamesvm: 红牌!!!!! 08/22 11:47
21F:嘘 Cpan117: 中肯 给嘘 08/22 13:36
22F:嘘 Sasakiwu: 我不会客气的 08/22 15:52
23F:嘘 olddadwind: 突然觉得乙尻还不错... 08/22 16:59
24F:嘘 giaour: 这是中文? 08/22 18:51
25F:嘘 briankch: ^^ 08/22 19:27
26F:嘘 f9torres: 烂死了 08/22 20:19
27F:嘘 unorthodoxy: LFC板发完换枪板 08/22 22:18
28F:嘘 Tatsuhiko: 08/23 03:55
29F:嘘 libobobo: 这种人都不能直接把他们永久水桶吗 08/23 10:19
30F:嘘 trilvie: 乙尻好歹还是个枪迷(?) 08/23 12:51
31F:嘘 briankch: 楼上要收伏PTT废文界第二把交椅吗 08/23 13:02
32F:推 trilvie: 他不是自己说支持了吗 www 08/23 13:06
33F:→ trilvie: 哎哟 一时没注意 08/23 13:07
34F:→ zkow: 是幼幼枪迷,需要时间慢慢研究 08/23 21:01
35F:→ zkow: 我被t大收伏了 08/23 21:02
36F:→ JUNstudio: 收服.....是神奇宝贝吗? wwwwwwwww 08/23 21:36
37F:嘘 JinAnfield: 来利物浦闹完来枪手闹 08/23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