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http://ppt.cc/Bzfe (前)队长和巴塞签了四年的约, 但转会费不明,看espn报导估计转会费约1千9百万欧元。 看来真的要再补後防了。 ---------------- Thomas Vermaelen has agreed to join Barcelona in a permanent transfer for an undisclosed fee. Belgium international Vermaelen, 28, who joined Arsenal from Ajax in June 2009, made a total of 150 appearances for the Gunners in all competitions, during which time he scored 15 goals. Vermaelen had been club captain for the past two seasons and was no stranger to the captain’s armband, having previously held the role with Ajax, where he spent nine years after joining from Belgian side Germinal Beerschot. Vermaelen has also skippered the Belgium national team and has now made 47 appearances for his country. Vermaelen passed his medical in Barcelona on Saturday. His transfer is subject to the completion of the normal regulatory process. Everyone at Arsenal would like to thank Thomas for his contribution during his time at the club and wish him well for the futur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30.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7606382.A.F0D.html
1F:推 willyt:BBC之前是说15M英镑+欧冠奖金 08/10 01:47
2F:推 Rapinoe: Q_Q 再见了终结者 祝未来一切顺利 08/10 01:50
3F:推 hahaopps: 最近几年跟巴赛的交易真多啊~ 08/10 01:51
4F:→ yenhui0422: 巴塞官网说签5年,照片也出来了 http://ppt.cc/oCih 08/10 01:52
5F:推 Rapinoe: 这次卖队长和以往相比没那麽伤,但还是很舍不得V5.. 08/10 01:52
6F:推 Rapinoe: 一直没上场机会对球员也不是好事,希望他未来能远离伤病 08/10 01:54
7F:→ yenhui0422: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但我厂好多球员没当主力就想走 08/10 01:55
8F:→ yenhui0422: 但其他队伍好像都还好...难道真的是输给了薪资? 08/10 01:56
9F:推 Arodz:去巴萨可以接受 不要留在英超资敌就好了 08/10 01:56
10F:→ yenhui0422: 另外有传教授有意添购374国家队队友Vargas~ 08/10 02:00
11F:推 holyduck:没上场机会但敬业 愿接受去国外而不是加入鬼鬼 08/10 02:02
12F:→ holyduck:祝药水好运~ 08/10 02:02
13F:推 jamesvm: 穿巴萨球衣还是看了整个不酥服@@ 08/10 02:03
14F:推 whatisge: Wish you all the best,Vermaelen 08/10 02:04
15F:推 kevinsyc:唉还是很难过... 08/10 02:04
16F:推 jabari: 祝药水一路顺利 身体健康啊 08/10 02:06
17F:推 TBdrays: 我倒不觉得是薪水,身为一个"队长"却常常上不了场带不了 08/10 02:06
18F:→ TBdrays: 袖标,外人难免指指点点,自己也会开始失去自信,让他去 08/10 02:07
19F:→ TBdrays: 巴萨应该是会大幅改善这个状况 08/10 02:07
20F:推 noodlecool: 还好没去曼联跟RVP合体 祝ex队长巴萨生涯健康出赛 08/10 02:13
21F:推 willyt: Ramsey推特上的照片居然是两个人去打高尔夫的照片(墨镜 08/10 02:18
22F:推 willyt: http://bit.ly/V7Dirc 这张帅惨了..... 08/10 02:20
23F:推 TSbb:说真的没去鬼家硬要讲理由是我们家这两年经济好转硬起来 08/10 02:32
24F:推 willyt: 谣言是说教授表示没有拿球员出来换就不谈,然後就拉倒了 08/10 02:32
25F:→ TSbb:否则两年前的话大概会跟他的好哥们RVP一起加盟 08/10 02:33
26F:→ willyt: 然後Barca也很认真的跟他谈个人待遇,因此才让队长打消 08/10 02:34
27F:→ willyt: 去ManUtd的念头 08/10 02:34
28F:推 sularay: 即使没有上场,他还是很敬业,也没有公开抱怨,真的很仁 08/10 02:48
29F:推 sularay: 至义尽,祝福他 08/10 02:50
30F:推 pippo1:喔不,维尔马伦不要走阿Q_Q 08/10 03:02
31F:推 ScotDaBig: 我们第三位去巴萨的队长...farewell. 08/10 06:26
32F:推 sagax: 我比较担心下一任队长是谁… 08/10 08:05
33F:推 taolebi: 是不是该选个要卖掉的人当下任队长....但是祝福TV!!!! 08/10 08:11
34F:推 briankch: 谢谢你队长 08/10 09:15
35F:推 Braginski: 谢谢队长五年来的付出 也祝福他在下一站好运 08/10 09:19
36F:推 lee1023: 也过五年了阿,谢谢药水QQ 08/10 10:20
37F:推 boy790719: 现在要补中卫,但教授都还没透漏目标是谁 08/10 10:31
38F:→ TBdrays: 我还是希望M4 or R7 08/10 10:58
39F:推 cgi0911: 目前的消息是由Arteta顺次顶上。 08/10 11:38
40F:推 Habai: 保持健康,重返巅峰 08/10 12:29
41F:推 willkill: 祝好运了 感谢过去的一切 希望能保持健康 08/10 12:46
42F:推 thisismysoul: 虽然肚腩Barca,至少没给鬼鬼。 A8:... 08/10 13:55
43F:推 shouldnt: 还好不是去鬼!!话说新赛季dish hd还有转播吗?? 08/10 14:35
44F:推 ijsfkira: 药水走真的是这几年离开的人少数让我感到难过的... 08/10 15:52
45F:→ ijsfkira: 球员想要上场也是很合理的 毕竟都29岁 当打之年就那几年 08/10 15:52
46F:推 ahsoo: 明年会卖队长吗? 08/10 16:27
47F:推 sularay: 有传言说V5拒绝曼联13.5万周薪,选择巴萨只有8万周薪 08/10 16:54
48F:推 sularay: 不确定来源是否正确,但若是真的,实在是救甘心~ 08/10 16:55
49F:推 t0126x: 没先发想走很正常,但是还是很难过... 08/10 17:24
50F:推 boy790719: 应该算是走的最低调的队长了~~ 08/10 17:26
51F:推 chocobos: 令人心疼的队长>< 08/10 18:43
52F:推 too2000000: 伤病害人啊 可惜了V5 08/10 19:06
53F:推 briankch: 近二十年最帅的队长 没有之一 08/10 19:13
54F:推 sagax: 心中No.1的队长还是卤蛋头 08/10 20:38
55F:推 seveno: 楼上+1 08/10 20:50
56F:推 litorale: 08/10 23:55
57F:推 kilasophi: Arteta新队长 08/11 00:34
58F:→ nuturewind: 阿特塔应该是不会去疤赛吧 08/11 10:46
59F:推 huichieh: Farewell Verminator 08/11 12:09
60F:→ holyduck: 我们的队长莫非是一年制? 阿特会不会续约很难说耶 08/11 12:10
61F:→ holyduck: 搞不好去大联盟捞钱 08/11 12:10
62F:→ cgi0911: 其实枪手队长换得勤,有时候不见得是魔咒或更衣室的问题 08/11 12:12
63F:→ cgi0911: 是说,虽然大家都在想说威胁或拉神有没有机会当队长。但 08/11 12:14
64F:→ cgi0911: 当队长的要素,并不是在场上表现的亮眼度,而是实际上领 08/11 12:14
65F:→ cgi0911: 导与掌握更衣室气氛的能力。 08/11 12:15
66F:推 holyduck: 但最後还是要被卖掉XD 08/11 12:21
67F:→ holyduck: 其实V5会走 还真没料想到 本以为会在枪手度过巅峰期的 08/11 12:22
68F:→ holyduck: 只能说机运真不是很好 受伤 M4K6组合崛起 自己状态差 08/11 12:23
69F:→ holyduck: 第一件阿森那球衣就是烫药水 不舍得他离开 08/11 12:24
70F:→ holyduck: 但又真心希望他可以到能大展长才的地方回复身手 08/11 12:25
71F:→ holyduck: 话说回来自从小男孩後 队上球员离开方式都蛮平和的 08/11 12:26
72F:→ holyduck: 即便如大萨去曼城 大家也都给予祝福 08/11 12:26
73F:→ holyduck: 球员人品真的有差XD 08/11 12:26
74F:推 TSbb: 是看走的方式吧? C22、大图雷、吉伯还有当初F16走都还满 08/11 12:28
75F:→ TSbb: 和平的。 不是每个人都跟H13、法布、纳斯李还有RVP一样啊 08/11 12:28
76F:推 cgi0911: 是说队长不管换特师父也好,换模特也好,两个人都上了年 08/11 12:31
77F:→ cgi0911: 纪了,现实面来讲恐怕也不会当家太久。 08/11 12:32
78F:推 TSbb: CB可以当满久的。 M4应该有不短的光景吧 08/11 13:56
79F:→ TSbb: 只是枪迷一定是在期待那种英伦出身的人戴秀标 08/11 13:57
80F:推 wing2000: f16当初不续约让教授不爽,但没向媒体放话,他的例子也不 08/11 18:54
81F:→ wing2000: 需要向媒体放话迫俱乐部放他走,因为他是约满走人的 08/11 18:55
82F:→ wing2000: 前几天教授说,他开给S3的是三年约,(他要求10万2年+奖金) 08/11 18:56
83F:→ wing2000: 而不是大家猜的只给一年,但没讲周薪多少,他在曼城是15万 08/11 18:57
84F:推 chair209: 其实就趴着比较不会中枪啊,要走的高调自然会被谯 08/11 20:41
85F:推 ijsfkira: 我觉得不只有走的高调低调的差别 维尔马伦或大萨从没说 08/11 22:25
86F:→ ijsfkira: 过自己多忠於枪手 自然要走的时候大家比较不会反感 08/11 22:26
87F:推 willyt: 或者该说忠心与否不是嘴巴说说,前几天我在转会楼贴的独 08/11 22:44
88F:→ willyt: 立报R7专访那就是真爱,最低潮的时候(无论是个人伤势还是 08/11 22:44
89F:→ willyt: 俱乐部缺乏荣誉)都能毫无怨言挺过来,R7有颗真枪手的心不 08/11 22:44
90F:→ willyt: 需要大肆宣扬,这就是差别 08/11 22:44
91F:推 willyt: http://t.co/NgKxnFOJ63 08/11 22:47
92F:推 AaronRamsey: TV5受伤........ 这转会有体检吗 08/11 23:07
93F:推 jabari: 曾经也有人受伤很久 後来伤癒进化就变小男孩了wwww 08/11 23:08
94F:推 jabari: 最靠北边的.是大陆出品的世界盃装腔指南..小法 小男孩的故 08/11 23:10
95F:推 wing2000: 药水是世界杯踢了两场就受伤了,小伤而已,预计月底前康复 08/11 23:11
96F:→ jabari: 事都有..看来超郁闷的 囧 08/11 23:11
97F:推 holyduck: ㄜ.... 货物既出 概不退钱 08/11 23:11
98F:→ wing2000: 药水只要远离伤病,出场次数够绝对可以重回顶锋,最少可再 08/11 23:13
99F:→ wing2000: 战2-3年,佩队年纪大,药水先发位置应该不是问题 08/11 23:14
100F:推 holyduck: 佩队是指Puyol吗 他退休了耶 08/11 23:18
101F:推 willyt: 他应该是想讲Pique啦XD 08/11 23:19
102F:推 holyduck: 皮克不是队长啊XD 08/11 23:24
103F:推 sam731215: F16续约闹剧演了整整一年,他不算走的和平 08/12 03:07
104F:推 evisu9696: pique比药水还年轻,年纪也不大啊… 08/12 22:24
105F:推 TSbb: 但是他状况比药水惨 08/12 22:37
106F:推 TBdrays: 开始看球时16号已经是拉神了说... 08/12 22: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