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x (申敏儿中毒症候群)
看板Arsenal
标题[徵旅伴] 10月伦敦朝圣
时间Mon Jul 28 15:16:31 2014
已经过版主徐有辰大大同意 沾着他老人家的光前来po文徵一下旅伴
小弟预计10月份要去伦敦朝圣 无意外的话应该会看10/18 V.S. 虎虎虎这场
因为目前只有自己一个人 想徵一位旅伴一起朝圣
(帮我拍照)
机票还没有订 但很有可能会订阿酋航空去酋长球场朝圣
途中经过杜拜转机可能会申请免费观光签证出去晃一天
伦敦的行程基本上除了看球朝圣以外还没有排
(小望说没比赛的时候可以进球员休息室跟走球员通道ㄟㄟㄟ~~但入场费18磅就是了)
不过想去看看福尔摩斯他家跟大英博物馆
剑桥大学也在我的清单之中
自己大概算了一下 如果没特别血拼可能total花费在8-9万左右
出发时间预计10/12-10/15中间 回来时间在10/23-10/25中间 可再讨论
因为预算比较高 时间也比较长 所以目前都还没找到人一起去 T.T
希望在枪版有机会找到人一同出发!!!!
--
当我在右路面对後卫时,我只能这麽做,将球直接带过他们,
我不需要做任何晃动,因为在那时,他们转身时,我已经过了他们。
Theo Walco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2.89.121.1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6531815.A.FFE.html
1F:推 niebla:本丸是好人啊,只可惜我跟不到啦 07/28 19:09
2F:推 briankch:本丸推 07/28 19:33
3F:→ sagax:楼上要一起吗 07/28 19:43
4F:推 briankch:没假期了.. 07/28 20:13
5F:推 thisismysoul:本丸推 可惜没$+没假 07/28 20:37
6F:推 uengli:目前是规划在11月去 07/29 23:11
7F:推 HIKONA:挖~~~~~足球小说作家!!!!!!好想去喔~~~~ 07/30 16:08
8F:推 jennyweim:我住英国 如果要看这场再跟你联络 到时提醒我一下 08/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