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http://ppt.cc/dTTA 温格赛後访问      关於夏转: 1. 对於目前我所完成的感到很高兴,我们的夏转还没结束,会继续增强阵容,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2. 可以确定的是将会引入一位门将。   3. 无法保证 Vermaelen 是否会留在俱乐部,但是如果他离队,一定会引入一 位中卫。 4. (今年还会有最後阶段零秒出手吗?)你不是唯一一位决定这种事的人,     有些心仪的球员他们很晚才出现在转会市场上。像Özil,去年这个时间他 还没出现在转会市场上,而是一直到很晚了才有可能买到他。我们会在交易 可能发生时努力推动完成,但这还是取决於(双方俱乐部和球员)三方。   另外,Mertesacker, Ozil and Podolski 将在八月初归队   ————————————19.July.2014—─—————————— http://ppt.cc/sYB0 SkySport   温格在巴西解说世界盃时顺便将 Sanchez 和 Debuchy 带回酋长球场。 在八月十日、枪手重回温不理大球场对阵曼城的社区盾比赛前,预计会 有更多新援来投。(天空体育)了解到,兵工厂接近以三百万英镑签下将 目前效力於法甲尼斯的哥伦比亚门将 David Ospina http://ppt.cc/h14b GeoffArsenal 问:有些人在说我们正努力签下big signing,你有听过类似的说法吗?   G: *2 (两个运作中?还是me too?)   http://ppt.cc/~Fqu Darren 不认为Khedira是个强大的补充,还会有二到三名球员,至少一只是大物 Khedira 没戏了吗?Darren 的第一个回应应该是 typo: don't see him(Khedira) in any way as a big addition   ————————————18.July.2014—─——————————   http://ppt.cc/t77b Pre-Season: Boreham Wood v Arsenal   第一场季前热身赛将於明天(7/19)伦敦时间下午三点(台湾时间晚间十点) 开踢,官网将会有网路直播,大家不要错过喔! http://ppt.cc/Mljn 温格:Theo Walcott 的进展良好,他在整个夏天都非常刻苦认真,预计八月底 他就可以进行完整训练。目前还很难预测他什麽时候能重回赛场,不过一 旦他恢复完整训练,复出也就快了。   http://ppt.cc/JIIl Wayne Veysey   兵工厂已经初步和南安普顿就 Morgan Schneiderlin 的转会开启谈判。   兵工厂先前接触过皇马中场 Sami Khedira,但除非 Khedira 愿意降薪, 否则这笔交易不太可能完成。枪手也对勒沃库森的 Lars Bender 有兴趣, 但 Schneiderlin 是个更务实的目标。兵工厂希望可以一千五百万英镑拿 下这位法国国脚,但圣徒对他标价一千八百万起跳。      http://ppt.cc/6v7O http://ppt.cc/ZFaZ http://ppt.cc/C1MJ GeoffArsenal 1. 真正的目标是会让人「哇!」的那种,对我来说是这样啦 2. 问:还有可能发生 Big Signging 吗,在酋长盃之前? G:有,我认为可能不只一个 3. (追求) Debuchy 的事我五月就知道了,签的好!比 Sagna 攻击性 更强,可能防守没 Sagna 那麽好。我们会有更多进球   http://ppt.cc/IBCO http://ppt.cc/M0Zb Jeff Weston   搞定 Sanchez、签下 Debuchy,兵工厂接下来还有另一位补充球队实力的 重量级签约#相信温格#开心。 现在我不说他是谁,不是正在操作的那个,而是我们一定会签下的一名球 员,我们是#豪门# 在经纪人圈子中,兵工厂是一家争取胜利的俱乐部。 身为一名枪迷,非常高兴能听到其他同业经纪人告诉我他们旗下的顶级球 员渴望加盟兵工厂。#相信温格# Jeff Weston 是英足总注册经纪人,同时也是Gibbs的前经纪人   看来那个重磅签约会保密到家,真是非常令人期待剩下一个半月的转会窗口   http://ppt.cc/b9Z~  http://ppt.cc/b9Z~ Newcastle 宣布Debuchy离队   http://ppt.cc/fsea  http://ppt.cc/CQBQ Arsenal 宣布Debuchy加盟   兵工厂和纽卡都官宣啦!欢迎 Mathieu Debuchy      ————————————17.July.2014—─—————————— New http://ppt.cc/30~b http://ppt.cc/LuTm El Confidencial 机密报认为,Khedira出现在转会市场上,主要原因是他拒绝去年十月皇家 马德里递给他的续约合同。而现在 Khedira 改变心意,他将会发表声明, 表示对於去年十月皇马向他提出续约合同时,自己没有立刻签字而感到後悔 ,这份声明将会说明他希望留队、并且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同时希 望他的留队示好不会来的太晚。 如果脸哥真的发表个人留队声明,那才真是剧情急转直下了,走着瞧阿   在我放上机密报这一条时,皇马和拜仁慕尼黑官宣了 Toni Kroos 正式加盟 皇家马德里了。http://ppt.cc/RIaF New http://ppt.cc/pIw8 Cadena SER David Alonso 兵工厂拒绝 Khedira 税後周薪十五万英镑的要求,把球权丢回 Khedira 那边 New http://ppt.cc/xpV8 Cadena SER 兵工厂拒绝 Khedira 的高薪要求,收购 Khedira 的行动已结束(交易黄了)   http://ppt.cc/-fNI http://ppt.cc/4VQ9 Cadena SER David Alonso   最想离开的人大概只有 Khedira,世界盃之前他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续约要求 他希望去到兵工厂和他的国家队夥伴 Özil, Podolski 和 Mertesacker 踢球。 几次谈判都没有任何进展,因为 Khedira 那边竖起税後十五万英镑周薪的高墙   (约每周十九万欧元,年薪一千万欧元)。Khedira 没有大幅降低薪资要求前, (未来几天会有进一步讨论),兵工厂是不会和皇家马德里谈的。目前两家俱乐   部确实有过接触,但在皇马六号先生(的薪资需求)回到现实之前,说到任何协 议达成都只是在瞎猜而已。    确实推特上是有像第二条说塞尔电台说交易取消,不过我不死心回头去    找原文,吃了咕苟翻译蒟蒻翻成英文、再翻回中文还是没看到交易取消    ,反而还有未来几天谈判的讯息,当然如果是我理解错误、希望太大也 麻烦大家戳醒我这样,哈哈    塞尔电台被中国网友尊称为官宣机器,西班牙(特别是马德里那边)的 转会消息,经过塞尔电台放送後都被认为是板上钉钉的事,所以看到他    们消息出来了,我也非常紧张。总之,目前就还是卡在脸哥的薪资需求    上,双方没有共识而谈判暂停,就看未来几天怎麽发展,也许就这样不    会再有发展了,找别人去这样。    http://ppt.cc/-ll1 http://ppt.cc/XtEj Kike Marin   1. 兵工厂尚未向皇家马德里针对 Khedira 正式报价。看起来皇马赶着要出售 球员(Khedira),以腾出空间给即将到来的 Toni Kroos。 2. 问:听说温格对 Casillas 有兴趣、曾亲自打电话?    KM:温格不喜欢 Casillas   http://ppt.cc/ketj http://ppt.cc/DBx0    马卡报认为星期四下午五点 Toni Kroos将会正式亮相柏纳乌   http://ppt.cc/xDZo 据传阿斯报记者跟踪到在西班牙马洛卡度假的TK,   TK告诉该记者明天(星期四)他将会在马德里    http://ppt.cc/MTLc Khedira 烫号球衣重回皇马伯纳乌官方商店架上啦 http://ppt.cc/lLTl http://ppt.cc/p5bB Raphael Honigstein    BBC 德国足球评论员 Honigstein 在 BBC Radio5 节目上说:某个知道 Khedira 状况的人告诉我,Khedira 希望加盟兵工厂。但我个人认为兵工 厂应该转而追求Lars Bender。http://ppt.cc/h2s~ http://ppt.cc/ZBqI iTV 随着 Feyenoord 的荷兰队右後卫 Daryl Janmaat 加盟,Newcastle终於愿意   放人啦!兵工厂将在星期四正式宣布二十八岁的法国队後卫 Mathieu Debuchy 的加盟。(7/17就是今天,大家的F5准备好了吗?) http://ppt.cc/IL79 电讯报 Matt Law Khedira 的经纪人 Jorg Neubauer 今日告知电讯报记者:「我们并没有和   兵工厂在谈判,我并不认为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尚达成一致了,不然我肯定   会被告知。如有俱乐部有意,他们会打电话给我,(兵工厂和)切尔西都一   样,我们也在和皇马商讨合约,但目前没有进展。」   ————————————16.July.2014—─——————————   http://ppt.cc/y9dY http://ppt.cc/E-TK (7/14报导过的) 埃及国脚 Ahmed Fathi 前来 Colney 训练基地试训 http://ppt.cc/kUrk 他十年前也曾来试训过... http://ppt.cc/yiBk 温格从巴西回来啦!   http://ppt.cc/klim Kike Marin   皇家马德里想以两千五百万欧元出售合约剩下一年的 Khedira,兵工厂愿意 买,但尚未和球员达成协议   http://ppt.cc/wQs6 SkySportTransferCenter http://ppt.cc/hS-M SkySport   兵工厂接近签下皇家马德里中场 Sami Khedira ?   根据马卡报,皇家马德里和兵工厂已就该名德国国脚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 €25M (£19.8M),接下来双方须就个人条款进行谈判。据报导,拒绝了皇 马的续约谈判後,皇马愿意出售 Khedira,球员要求在兵工厂的税後年薪 €7million (£5.5m)。 据传 Khedira 在皇马的年薪是税後€3M,皇马提出的续约条件是税後€5M   今天各大媒体都是引用下面那条马卡报的新闻,天空体育这篇也不例外,不   是代表天空台自己跟进的报导,所以可信度就没那麽高。另外,关於皇马卖 人的报导,当阿斯报和马卡报口径一致的话才比较稳当,Khedira 的乳摸出 现这几天,(撇开巴塞喉舌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不谈),目前只有马卡 报发声,阿斯报没有发话(倒是有去跟踪跑到马洛卡度假的Toni Kroos), 所以我们就有耐心的再等等吧!   http://ppt.cc/Rg~X Marca   皇家马德里和兵工厂已就 Khedira 的转会费达成协议,两千五百万欧 元(两千万英镑)。球员要求(税後)七百万欧元年薪   用42-48周、英超45%税率算,税後年薪7M欧,那就跟之前传经纪人要求周薪 20K英镑差不多,所以薪资问题还没谈拢,还需要谈判团和DFB-伦敦小分队 分队加油这样   http://ppt.cc/AuOF 然後这张照片看看就好XD   推特上疯传这位球迷(@AidanDominy)的照片,他说他昨晚走进皇马的伯纳乌 官方商店,发现原来属於六号 Khedira 的那一块变成空白球衣,他也澄清 他只是将自己所见照下照片,没有恶搞球衣或修图。後来有别的网友回应他 去参加伯纳乌球场导览、还是有看到脸哥的球衣在橱窗里,当然球场更衣室 还是有 Khedira 的位置。   http://ppt.cc/m2wH Kike Marin   马德里竞技和兵工厂尚未就 Manquillo 的租借达成一致,问题卡在   买断条款上,但球员愿意离队。 又是卡在买断条款,莫忘沙欣!   ————————————15.July.2014—─——————————   http://ppt.cc/oc4x Kike Marin Khedira 的经纪人要价过高,交易暂停。马德里方面说没收到其他报价。   http://ppt.cc/OE0x SkySport Daryl Janmaat 现已抵达 Newcastle 进行体检,而兵工厂已经和喜鹊就右後卫 Debuchy 的转会达成一致,只要 Janmaat 的签约完成,Newcastle 就立即放人。   http://ppt.cc/1Vxx Marca   Khedira 和 Di Maria 都有可能离开,两者比较,皇家马德里更愿意出售 Khedira,而兵工厂也愿意以三千万欧元(两千四百万英镑)拿下。由於财政 公平政策,大巴黎是否有能力买下 Di Maria 就很难说。 ★ Sami Khedira http://ppt.cc/~Vd1 Kike Marin 兵工厂已和 Khedira 的经纪人谈过,对方索要高薪 http://ppt.cc/NseQ http://ppt.cc/Yv~L 泰晤士报   皇家马德里告诉 Khedira 球会希望他留队,但双方续约谈判破裂,若皇马 愿意放人,兵工厂会是第一去向,枪手愿意支付两千三百万英镑(两千九百 万欧元),并已经和 Khedira 开始谈个人条款,愿意提供四年合同。 Lars Bender 是第二选择; http://ppt.cc/oScj http://ppt.cc/lRIB Wayne Veywey Khedira 要求周薪二十万英镑+bonus,而兵工厂目前顶薪是 Özil 和 Sanchez 的基本周薪十三万英镑。尽管枪手同意支付皇马两千万英镑的转会费,除非 Khedira接受降薪,否则兵工厂将很难签下这位两个月内获得欧冠冠军和世界盃 冠军的德国国脚。 http://ppt.cc/Vr9J http://ppt.cc/k3Pv SkyBet 天空台表示昨天很多人下注 Khedira 加盟枪手,因此赌盘调低他的赔率(1/7) ,而Skybet的工作人员认为 Khedira 加盟兵工厂不只是谣传,於是又进一步降 低赔率。(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1/10了,但,莫忘曾经封盘M'Vila和Higuaín) David Ospina http://ppt.cc/5GLd http://ppt.cc/9C~h Nice-Matin (法国尼斯当地媒体) 兵工厂已经和 David Ospina 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一致,双方俱乐部还需在 其他细节上达成协议,转会接近完成,转会费约在四百万欧元左右(三百二十 万英镑)。 关於 Ospina: 生日1988/8/31,下个月满二十六岁,身高183,现为哥伦比亚 一号门将,James Rodriguez 娶了他妹妹。   ★ Loïc Rémy   http://ppt.cc/NseQ http://ppt.cc/Yv~L 泰晤士报   在签下 Sanchez 之後,兵工厂对 Remy 的兴趣已暂停,未来是否重燃兴趣 不得而知;另,Remy 的合约中有解约条款:上赛季前四球队可以八百万英   镑带走他、前六则是一千一百万英镑、其它球队一千五百万英镑。   ★ Thomas Vermaelen   http://ppt.cc/U-uk http://ppt.cc/vHI5 电讯报 Jeremy Wilson Vermaelen 转会曼联的可能性正在降低,因为兵工厂没有必须出售球员的 财政压力。即使要卖他,枪手会希望曼联报价球员加现金,目前温格想要 哪一名曼联球员并不明朗,而温格想要的、范加尔会不会放人也不得而知 ,情况比较复杂。另外,枪手将和副队长 Arteta 进行续约谈判。 ————————————14.July.2014————————————   http://ppt.cc/0HWC SkySports Ahmed Fathi 将参加兵工厂的季前试训,这位有超过一百场国家队经验的 二十九岁埃及国脚可以踢防守中场也可以踢右後卫的位置,温格对他心仪 已久,九年前就尝试签下他,但当时有工作证的问题而不了了之。Fathi 现在可以自由离开 Al Ahly,现在温格愿意给他机会登陆酋长球场。   http://ppt.cc/Euj2 Graeme Bailey 兵工厂对拿下 Khedira 越来越有信心 Graeme Bailey 是天空体育记者,但他这条还没有放进SSN,目前只是他个人 意见,还无法代表天空体育发言 http://ppt.cc/mf~b 目前脸哥加盟的赔率,这个看看就好阿哈哈   http://ppt.cc/gDkP SkySports Edinson Cavani 要求他的经纪人了解他登录英超的可能性 但文内并没有提到兵工厂是不是有兴趣啦,看看就好,哈哈   http://ppt.cc/HqoU Kike Marin 利物浦否认对 Marco Reus 报价;兵工厂之前有和 Reus 谈过,但(求购) 行动在他受伤以後就完全暂停。   http://ppt.cc/zZis http://ppt.cc/b9yX http://ppt.cc/~Bep Tony Barret:利物浦对於有报导说「他们对 Reus 有兴趣」感到很困惑, 因为他们对 Reus 毫无兴趣。Barret 认为 Reus根本不存在於转会市场上 ,可能因为球员本人无意离队或者多特蒙德根本不想卖他。 这个和我们没什麽关系,是利物浦的事,只是想顺便厘清我们对於 Reus 的想法。之前曾经有乳摸说 Reus 拒绝曼联并和巴赛达成个人条款(但後来 巴赛买了苏牙),看来就是因为多特不愿意和任何球队谈出售 Reus 的事 。那也有可能兵工厂询问了 Reus 的状况後得知多特无意出售,因而转向 求购Sanchez,而今夏小火箭应该是不用想了吧   http://ppt.cc/Q4oi http://ppt.cc/at1V Sport(每日体育报) 兵工厂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签下 Khedira,四年合约,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 转会费两千九百万欧元(两千三百万英镑) 体育报是加泰隆尼亚那边的媒体,所以关於皇马的消息就比较芭乐一点, 所以大家也别太高兴,目前英媒这里天空台和BBC一点消息都没有、德国也刚   踢完世界盃,估计是有在谈,但事情没那麽快有结果,而且也不排除是脸哥   的经纪人在帮忙续约抬价   http://ppt.cc/ilEA 机密报 PSG愿意以六千万欧员签下 Di Maria,皇家马德里想用这笔钱去买 James Rodríguez;此前哈梅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就说过皇马是他儿时梦想; 此外,Khedira和皇马续约的意愿不大,皇马要价两千五百万欧元(两千万 英镑),兵工厂和切尔西均有意。   http://ppt.cc/cVjV 电讯报 Jeremy Wilson 兵工厂准备报价 David Ospina,他可能只需要三百万英镑,此前枪手问价了 David Marshall,但卡帝夫城要价一千万英镑,温格认为不划算。 同时,兵工厂计画在本周官宣 Mathieu DebuchyJavi Manquillo,而 Carl Jenkinson 将被租借出去获得更多一队出场经验。 ————————————13.July.2014———————————— http://ppt.cc/PpR9 http://ppt.cc/FhCB http://ppt.cc/Fm99   Darren: very close to signing in Germany. VERY CLOSE (Darren回复推文确认是 Khedira,兵工厂正和皇马深入谈判中) http://ppt.cc/WA5h 镜报 John Cross 1. 兵工厂对於 Khedira 的兴趣是很清楚的,但扯到钱的问题就很大,所以     我对这笔交易发生抱持怀疑态度 2. 我之前就报导过了,David Ospina 最有希望成为兵工厂的二号门将   http://ppt.cc/BGya transfermarkt   勒沃克森体育总监 Rudi Völler:没有收到任何关於 Bender 的报价,   本德希望留在勒沃库森,我们买下 Hakan Calhanoglu 并非为了出售本德   ,勒沃库森有更高的目标。   http://ppt.cc/tfOd Kike Marin   温格有意现在效力於法甲尼斯(Nice)的哥伦比亚门将 David Ospina   http://ppt.cc/SZ2u Guillem Balague   皇马想要和 Khedira 续约(剩一年),若球员不愿意续约、将被出售,   目前他的经纪人并不急着和俱乐部谈。   ————————————前情提要————————————   http://ppt.cc/NV1H Wanye Veysey 07/10 Sanchez 和 Debuchy 只是兵工厂今年夏转的开始。枪手有远大计画, 希望可以带来更多位已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球员。 http://ppt.cc/WYxa Darren 07/11   我认为我们还会再买入另一位三千万英镑的球员   http://ppt.cc/smjX ArsenalFanTV(在球衣发布时采访 Gazidis)   Gazidis: Sanchez是个很棒的签约,但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Q: Holding Midfielder? (控制中场吗?)   Gazidis: 搞定转会之前我不能透露, http://ppt.cc/1PSR Puma 全家福 这张图可以看到,我们还需要补强几个位置:门将;右後卫;防守中场(後腰) 虽然我觉得此图只是想要一组七人让画面美观一点才加上灰色人影   那麽我们今天就依照各个位置的乳摸来看新闻吧   ———————————— 右後卫 ————————————       乳摸对象:Mathieu Debuchy, Javi Manquillo 7/12 http://ppt.cc/zzIq 电讯报 Jeremy Wilson    兵工厂将在四十八小时内签下 Debuchy,同时接近签下马德里竞技右後卫    Javi Manquillo,可能是以租借形式。若连续签下两名右後卫,Jenkinson    可能会被租出去练级,Stoke City 和 Newcastle 都有兴趣承租詹百万。 7/12 http://ppt.cc/gpCD http://ppt.cc/mKZQ Kike Marin    1. 先前试图签下Juanfran失败,但现在兵工厂接近向马德里竞技租借马竞      Manquillo,并试图加上优先买断权    2. Manquillo希望加盟兵工厂,但俱乐部双方尚未达成最後协议 7/12 http://ppt.cc/Fref 塞尔电台(SER) Hugo Condés    兵工厂希望租借马竞右後卫 Manquillo,并希望加上买断条款   ————————————防守中场———————————— 7/10 http://ppt.cc/go17 Darren 7/10    兵工厂想从德国找一位防守中场。(DM = Defending Midfielder)   乳摸对象:Lars Bender, Sami Khedira 7/12 http://ppt.cc/zzIq 电讯报 Jeremy Wilson    在签下Sanchez、搞定上述两名右後卫之後,兵工厂还希望签下一名後腰,   枪手已经在过去一周内问价了Sami Khedira and Lars Bender 7/12 http://ppt.cc/ziPZ Stan Collymore http://ppt.cc/Z9uE   跟经纪人谈过,兵工厂已和 Khedira 进行深入谈判。哔!他们是来真的!   注:Stan Collymore曾在Liverpool和Aston Villa踢过球,现任Talksport   主播。前两天他在转播巴德大战时,跟温格确认Sanchez将在周三完成签约。   http://ppt.cc/t8PL  7/10 http://ppt.cc/G87l 机密报 7/10    Khedira目前拒绝皇马提出的两年续约合同。两千万欧元(一千六百万英镑)    以上的价格,皇马愿意出售。若 Khedira 走人,皇马会求购 Gustavo 或 Ramires 7/12 http://ppt.cc/BGya transfermarkt   勒沃克森体育总监 Rudi Völler:没有收到任何关於 Bender 的报价,本德   希望留在勒沃库森,我们买下 Hakan Calhanoglu 并非为了出售本德,勒沃库   森有更高的目标。 7/12 http://ppt.cc/SZ2u Guillem Balague   皇马想要和 Khedira 续约(剩一年),若球员不愿意续约、将被出售,   目前他的经纪人并不急着和俱乐部谈。 7/13 http://ppt.cc/PpR9 http://ppt.cc/FhCB http://ppt.cc/Fm99   Darren: very close to signing in Germany. VERY CLOSE (Darren回复推文确认是 Khedira,兵工厂正和皇马深入谈判中) 7/13 http://ppt.cc/WA5h 镜报 John Cross 兵工厂对於 Khedira 的兴趣是很清楚的,但扯到钱的问题就很大,所以   我对这笔交易发生抱持怀疑态度 7/14 http://ppt.cc/0HWC SkySports Ahmed Fathi 将参加兵工厂的季前试训,这位有超过一百场国家队经验的 二十九岁埃及国脚可以踢防守中场也可以踢右後卫的位置,温格对他心仪 已久,九年前就尝试签下他,但当时有工作证的问题而不了了之。Fathi 现在可以自由离开 Al Ahly,现在温格愿意给他机会登陆酋长球场。 7/14 http://ppt.cc/Euj2 Graeme Bailey 兵工厂对拿下 Khedira 越来越有信心 Graeme Bailey 是天空体育记者,但他这条还没有放进SSN,目前只是他个人 意见,还无法代表天空体育发言 7/14 http://ppt.cc/ilEA 机密报 PSG愿意以六千万欧员签下 Di Maria,皇家马德里想用这笔钱去买 James Rodríguez;此前哈梅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就说过皇马是他儿时梦想; 此外,Khedira和皇马续约的意愿不大,皇马要价两千五百万欧元(两千万 英镑),兵工厂和切尔西均有意。   ———————————— 门将 ————————————      乳摸对象:David Ospina 7/08 http://ppt.cc/-cLn SkySports 7/8   兵工厂希望得到诺丁罕森林队23岁门将 Karl Darlo(这个目前没有後续消息) 7/09 http://ppt.cc/wIDZ 镜报 John Cross 7/9 温格可能求购哥伦比亚国门 David Ospina (a.k.a 哈罗他大舅子)解决    兵工厂的门将荒。 7/12 http://ppt.cc/nNky VarskySports   David Ospina 非常接近成为兵工厂的新门将   注:抱歉,我还在查证VarskySports的靠谱程度,但因为门将那里很短,     只好先放上来充充版面,大家请别太兴奋阿 7/12 http://ppt.cc/tfOd Kike Marin   温格有意现在效力於法甲尼斯(Nice)的哥伦比亚门将 David Ospina 7/13 http://ppt.cc/WA5h 镜报 John Cross 我之前就报导过了,David Ospina 最有希望成为兵工厂的二号门将 7/14 http://ppt.cc/cVjV 电讯报 Jeremy Wilson 兵工厂准备报价 David Ospina,他可能只需要三百万英镑,此前枪手问价了 David Marshall,但卡帝夫城要价一千万英镑,温格认为不划算。 同时,兵工厂计画在本周官宣 Mathieu Debuchy Javi Manquillo,而 Carl Jenkinson 将被租借出去获得更多一队出场经验。   ————————————7/12 21:30 END————————————   ———————————工商服务时间———————————    @Alexis_Sanchez Sanchez 开通个人认证过的官方 twitter 帐号 http://ppt.cc/3IU2 快去Follow他吧~   ╭──┬─────┬──────┬────────────────╮   │日期地   点 对战对手 │2014季前热身赛:友谊赛, 酋长杯    ├──┼─────┼──────┼────────────────┤   │7/19MeadowParkBoreham Wood│没有世界盃任务的一队成员会参加 │   │7/26New York NY Red Bull │有世界盃任务的枪手飞到美国团圆 │   ├──┼─────┼──────┼────────────────┤ 8/02 Emirates BenficaEmirates Cup 8/03 Stadium AS Monaco │                │ ╰──┴─────┴──────┴────────────────╯   大家早安,今天我想用跟之前稍微不一样的方式搬运乳摸和新闻,不知道效果   怎样,反正我们就先试试看吧,当天之後有新的乳摸会更新在每一部分最下面 ,当然,新的乳摸也会放在文章的最上面,尽量让大家一进来就看到最新消息   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04.18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5130952.A.271.html
1F:推 lee1023:脸哥!!!! 07/12 10:25
2F:推 wing2000:推M大的整理,脸哥才16M!?以他的表现超值阿 07/12 10:26
3F:推 Rapinoe:推!整理地超详细的 感谢! 07/12 10:27
4F:推 kik007:精致!!! 07/12 10:38
5F:推 babysating:白马板说脸哥合约剩一年 所以可以砍狠一点 07/12 10:45
6F:推 TBdrays:老实说在都健康的状况下 我比较喜欢Bender... 07/12 10:55
7F:推 noodlecool:PUSH 07/12 10:56
8F:→ morphna:本德可能难度比较高,去年我们已经19M英镑报价被拒,然後 07/12 11:04
9F:→ morphna:本德就跟药厂续新约了,年轻身上合约又长,要抓他不容易 07/12 11:05
10F:→ ijsfkira:脸哥的薪水要求可能会是障碍 不过如果16m是真的 给他高薪 07/12 11:09
11F:→ ijsfkira:也是有可能的 07/12 11:09
12F:推 tsungpu:推M大整理,如果DM二选一的话,防守较强较年轻的本德应该 07/12 11:30
13F:→ tsungpu:比较符合我们的需求 07/12 11:31
14F:推 ariachiang:有乳摸说脸哥可以答应稍减薪资,现在就等吧 07/12 11:44
15F:推 wasipugi:脸哥快来跟小跟班Ozil会合!! 07/12 12:08
16F:推 emsil:好用心整理!! 07/12 12:08
17F:推 thorn:推用心整理,可是门将那里很短?XD 07/12 12:30
18F:推 naieeliao:BBC: 右後 Ahmed Fathi 要来 trial... 说好的Aurier咧 07/12 12:51
19F:→ ijsfkira:Aurier大概没戏了啦 非洲盃两年打一次毕竟是硬伤 07/12 12:54
20F:推 TSbb:怎麽都没德迷涌入自届阿? 牌子太小了吗? QQ 07/12 13:27
21F:推 momodirk:去年传过的德拉克斯勒呢 07/12 13:28
22F:推 peiswu:推整理!!!! 07/12 13:43
23F:推 whoknows1022:这篇真是太棒了 谢谢!!! 07/12 14:22
24F:推 jamesvm:小德大概要明年比较有机会 07/12 14:25
25F:推 holyduck:要小德不如抢Rues 枪手粉+罗西基粉 明年可买断 07/12 14:32
26F:推 holyduck:小德去年拒绝我们 应该会去拜仁的节奏 07/12 14:35
27F:推 jamesvm:Reus很忠诚,不好骗 07/12 14:43
28F:推 lemon18456:整理推!! 07/12 14:59
29F:推 jabari:@w@ 跪求脸哥倒贴~~ 就为了跟272在一起 (小法德国版??Orz 07/12 15:03
30F:→ protest:其实本德应该更好,但药厂说了不卖;脸哥能来也不错 07/12 15:29
31F:→ protest:小德的话,觉得就算明年转会机率不小,应该也不会来我们这 07/12 15:30
32F:→ protest:然後巴萨高层是不是讨厌海贼王,不然为何今年卖掉的球员是 07/12 15:31
33F:推 tsungpu:272+374+614,这画面也太美了 07/12 15:31
34F:→ protest:骗人布 + 香吉士 XDDDDD 07/12 15:31
35F:推 t0126x:所以到底门将的甚麽很短? (‧_‧?) XDDDD 07/12 15:35
36F:推 wing2000:巴萨迷叫骗人布是B16吧..应该不是法布 07/12 16:02
37F:推 jehannn:感谢m大用心整理! 07/12 16:30
38F:推 ScotDaBig:推用心整理门将很短!!(咦?) 07/12 17:08
39F:推 thomas34:不好意思 请问614是??? 07/12 19:00
40F:→ ijsfkira:罗伊斯 听说今年本来最大的目标是罗伊斯 只是他的受伤让 07/12 19:01
41F:→ ijsfkira:这转会几乎不可能 明年传言解约金条款就要生效了 要抢他 07/12 19:02
42F:→ ijsfkira:的球队会很多 来我厂的机会渺茫 不过反正314跟罗伊斯 虽 07/12 19:03
43F:推 thomas34:喔喔!!! 了解!! 感谢~ 07/12 19:03
44F:→ ijsfkira:然特点不太一样 但都是同一级的顶级球星 07/12 19:03
45F:→ ijsfkira:不过罗伊斯真的好帅 踢球又风骚 他来的话真的作梦也会笑 07/12 19:04
46F:推 wing2000:我比较好奇利记卖了苏苏会买谁来顶 07/12 19:06
47F:推 wing2000:相比之下拉兰纳25M,卢克肖30M,374 35M不贵阿 07/12 19:10
48F:→ ijsfkira:户口本真的没法比XD 不过有趣的是 这里的人应该都像我一 07/12 19:12
49F:→ ijsfkira:样觉得35M买374很划得来 巴萨的球迷却也认为这价格卖的很 07/12 19:13
50F:→ ijsfkira:不错XD 可能我们是用英镑在看 他们是用欧元在看 最近英镑 07/12 19:13
51F:→ ijsfkira:似乎挺强势的...XD 07/12 19:14
52F:推 TSbb:这让我想到WC有人酸挖靠怎麽值25M? 那我想它们买的啦啦懒 07/12 20:13
53F:→ TSbb:连15M的资格都没有吧,真是好笑的人。 07/12 20:14
54F:推 Neytirina:不好意思,对本得不大熟,想请问各位为何看好比较本得 07/12 20:25
55F:推 holyduck:其实也不用互酸啦 球员的价值有时候考虑很多复杂的原因 07/12 20:34
56F:→ holyduck: 两队的人员状况 球员的状态 合约剩余年数 市场类似球 07/12 20:34
57F:→ holyduck:员取得难易 户口本 所以没有太多可比性 07/12 20:34
58F:推 holyduck:像现在纯兽腰可能就没有几年前那麽值钱 07/12 20:35
59F:→ holyduck:只要三方都可接受 那就是合理的价格 07/12 20:36
60F:→ morphna:本德年轻颜值高防守型後腰;脸哥爱前插,性质和拉神太重复 07/12 20:38
61F:→ morphna:本德兄弟目前都没有离开德甲的意愿,所以还是再等等别人吧 07/12 20:40
62F:推 holyduck:沃勒库森主席出来说没收到报价 收到也不卖 07/12 20:42
63F:→ morphna:http://ppt.cc/AIWq 赞助商华为出了兵工厂订制机 RMB2888 07/12 20:47
64F:→ jabari:相信我... 德国队夺冠後 小拜的球员就会变很便宜.. @w@ 07/12 20:47
65F:推 holyduck:j大为何? 07/12 20:52
66F:推 TSbb:受伤没来+被媒体批状态低迷? 07/12 20:53
67F:推 jabari:frafoa大大的文章 in 德甲版 http://ppt.cc/Gpma 07/12 21:00
68F:→ briankch:大概就想到374只比lalala贵10m 崩溃了吧 07/12 21:08
69F:推 TSbb:好可怕的国家传说...... 07/12 21:58
70F:推 holyduck:所以可以押德国的意思? 07/12 22:22
71F:推 satousei:Ospina!他愿意来当板凳的话 GK这部份就无虑了 07/12 22:24
72F:推 TBdrays:可是我们是职业队啊 又不用担心魔咒 07/12 22:45
73F:→ TBdrays:然後TS大你可能要稍微注意下喔 我记得之前WC已经桶过你了 07/12 22:45
74F:推 willkill:推整理 07/12 22:45
75F:→ TBdrays:虽然有时候会很想和为自己的观点 但语气还是要注意 07/12 22:46
76F:→ TBdrays:就当作是为了枪迷/鸡迷的形象好,有时忍一下吧 07/12 22:46
77F:推 TheAVKing:WC那个推文超好笑,挖靠不值25M XDDDD 07/12 22:47
78F:→ willkill:欸 居然有人说出来了XD 都不知怎麽开口提醒才好 07/12 22:47
79F:→ willkill:不管怎样 把自己程度降到和对方一样发作是不太必要的 07/12 22:48
80F:→ willkill:浅酸即可 笑笑就算了吧 07/12 22:50
81F:推 TBdrays:嘛 如果是直接来队版/联赛版闹的我会直接开干 07/12 22:55
82F:→ TBdrays:但是那种公共区人多嘴杂 比较不适合 07/12 22:55
83F:→ jabari:对那边已经没话可说了..一直有巴萨迷推血洗皇马的影片-.,- 07/12 23:01
84F:→ jabari:还有鬼鬼奇怪的置入式行销 囧a 最北烂的还是我看到RM 272 07/12 23:02
85F:→ jabari:的西甲无敌论.. XD~ 07/12 23:02
86F:推 jamesvm:WC版我都无视推文XDDD 07/12 23:25
87F:推 Verola:哪一篇啊?(好奇) 07/12 23:26
88F:→ boboshit:除了本德外~可以考虑古斯塔渥 07/12 23:38
89F:→ morphna:根据Darren最新的推我们即将在德国签下一支阿我快高潮了 07/12 23:40
90F:推 chivalry1987:害羞XD 07/13 00:02
91F:推 emsil:脸哥快来陪鲷鲷呀 07/13 00:05
92F:推 chair209:德国帮! 07/13 00:13
93F:推 ariachiang:据消息来源指出...教授自己说出了签脸哥的事情 07/13 00:15
94F:→ morphna:虾毁!我没跟到这一条,楼上大大麻烦指点一下谢谢! 07/13 00:18
95F:推 TSbb:这.....会不会对WC太认真了? WC当然是纠察队的问题...... 07/13 00:19
96F:→ TSbb:你以为版主觉得那有问题吗? 当然是某些人自己在乱一边又检举 07/13 00:20
97F:→ TSbb:我不觉得我讲的东西有任何问题。 你顶多可以叫我不要太认真XD 07/13 00:20
99F:→ edn:Very close to singing in Germany...哇靠 07/13 00:37
100F:推 TSbb:this week is like Christmas for us Arsenal fans 超认同阿 07/13 00:38
101F:推 holyduck:脸哥哩来 来来来 07/13 00:38
102F:→ TSbb:上一次这样花钱是哪年的时候? 我都快忘记了 07/13 00:38
103F:→ morphna:Darren有回推这个VERY CLOSE是脸哥,请看文章上方我有更新 07/13 00:39
104F:推 holyduck:对了 另ㄧ位新援....小老虎已经在打高尔夫跟踩脚踏车了 07/13 00:40
105F:→ holyduck: 即将有另ㄧ笔25M大物 XD 07/13 00:40
106F:→ ijsfkira:有这样花大钱大采购过吗XD? 没有吧 上次大采购是一天内签 07/13 00:40
107F:→ ijsfkira:五个人 那还是在2:8之後 引援的金额水准也不太能比 07/13 00:41
108F:→ ijsfkira:这夏天真的是过去很多年的辛酸累积起来的 以前只期待当家 07/13 00:42
109F:→ ijsfkira:球星不要离开就好...(最後往往失望居多) 07/13 00:42
110F:→ TSbb:要考虑到通货膨胀那些,上次大采购应该是维尔托德那几年了? 07/13 00:43
111F:推 chivalry1987:我只知道之前都是传冬季大引援 而且不用花钱 囧 二 07/13 00:43
112F:→ chivalry1987:爷一直在引援名单中 07/13 00:43
113F:→ TSbb:那个时候枪手是除了鬼鬼,大概英超第二敢花钱的时候 07/13 00:43
114F:→ ijsfkira:那对我而言太久远了@@(显示为07年後才看阿森纳的球迷) 07/13 00:47
115F:推 holyduck:有钱真好 07/13 00:47
116F:推 edn:底蕴爆发,我要流眼泪了 07/13 00:48
117F:推 jabari:教授玩水就有大物来 拜托年年都去玩水啊 XD 07/13 00:49
118F:推 holyduck:要脸哥最後真来 我只能说栋友们good job! 07/13 01:10
119F:推 trilvie:现在回想起来 教授的玩水简直是邪恶到不行 欺敌先欺己啊! 07/13 01:15
120F:→ willkill:真的假的.......(晕眩 07/13 01:16
121F:推 willyt:可是我觉得教授玩沙滩排球完全没有放水阿,超认真XDDD 07/13 01:17
122F:推 Arodz:阵容差不多了 以後希望每年都有一冠入手! 07/13 01:19
123F:推 holyduck:沙滩排球冠军 07/13 01:20
124F:→ morphna:http://ppt.cc/NqHZ Agent Mesut能不能继续和脸哥一队靠你 07/13 01:23
125F:推 willyt: http://bit.ly/1mJqQs1 这图很靠北XD 07/13 01:28
126F:推 TBdrays:其实真要说的话 教授过去很多收购也都是过的不太顺的球星 07/13 01:38
127F:→ TBdrays:亨利、维埃拉都是在义甲踢不好的实後趁机拿过来的 也不是 07/13 01:39
128F:→ TBdrays:颠峰期买进来的 07/13 01:39
129F:推 willyt: http://bit.ly/TZUEFz 各种没进一步消息只能转图了 07/13 01:46
130F:推 thorn:跟教授踢球的是卡伦布和李萨拉祖,要放水也是他们放吧 07/13 01:47
131F:推 willyt:据说Sanchez要先去上英文课XD 07/13 06:19
132F:→ willyt:(Ozil是不是也应该先去一下 07/13 06:19
133F:推 celeris:德国帮应该要等世界杯结束後才有办法详谈个人条款(虽然经 07/13 06:22
134F:→ celeris:纪人谈判但球员也得点头吧?)大概星期一後才会有进阶消息 07/13 06:23
135F:推 willy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nkoC0SxJU 07/13 06:38
136F:→ willyt:教授在EuroSports讲评的时候问到为什麽要签Alexis 07/13 06:38
137F:→ morphna:Sanchez一周两天英文课;鲷鲷有上阿,而且他已经全用英文 07/13 06:41
138F:→ morphna:发fb,twitter,有进步啦期待他用英文访谈! 07/13 06:41
139F:→ nuturewind:终於能够大采买了.上次这样多久以前的事阿 07/13 10:07
140F:推 seveno:http://tinyurl.com/n9ga33a 插播亨利红牛一进球三助攻HL 07/13 11:05
141F:推 wing2000:传脸哥在皇马的薪水是11-13万,然後皇马开出的新约是15万 07/13 11:30
142F:推 wing2000:但皇马今季以433为主,脸哥出场机会少,所以应该会离队 07/13 11:45
143F:推 emerald2124:Sanchez有脸书吗? 07/13 11:47
144F:推 wuian:亨利的助攻帽子戏法好精彩 冬季要不要回来玩玩~~~ 07/13 12:02
145F:推 yangbernard:季前热身赛就会回来代表红牛跟我们玩玩了...XD 07/13 12:22
146F:推 seveno:今年热身赛是在红牛主场唷:D 07/13 13:09
147F:推 gst1011:西媒老是抨击脸哥,他之前有说过不爽。脸哥快来陪大眼! 07/13 13:54
148F:推 Verola:没老是啦就他刚伤癒状态差踢欧冠决赛踢得很挣扎 差点输球 07/13 14:18
149F:推 jabari:Keep the Face @皿@! 啊..是阿脸 07/13 14:39
150F:推 MarcoReus:Reus如果来枪手我觉得也不意外啊啊啊 07/13 16:27
151F:推 ijsfkira:Reus其实继续待多特也很好 但真要离开的话希望来我们这XD 07/13 16:35
152F:→ morphna: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说Reus要离开多特阿,我不敢随便意淫人家 07/13 16:39
153F:推 sakurai0615:楼楼楼上ID...XD 07/13 16:42
154F:→ ijsfkira:他要离开应该也不是今年 我只是觉得他未来继续待在多特 07/13 16:42
155F:→ ijsfkira:对球迷也很好 多特踢球的风格很好看 也很适合他 多特看人 07/13 16:42
156F:→ ijsfkira:的眼光也很有一套 多一只球风漂亮的顶级强队对球迷都是好 07/13 16:43
157F:→ ijsfkira:事 可是reus自己本人似乎迟迟不肯把在多特的希望下 把解 07/13 16:43
158F:→ ijsfkira:约金条款拿掉...@@ 07/13 16:44
159F:推 Petrovic:Reus今年会留 但未来肯定会走的 西超的希望比较大 07/13 16:47
160F:推 Petrovic:对了还有拜仁老大 去接里贝里的位置 07/13 16:50
161F:推 MarcoReus:同楼上看法 但私心想看他来枪手找偶像 XDrz 07/13 16:50
162F:→ morphna:明年巴塞不能买人、去皇马肯定要板凳,大概还是拜仁吧 07/13 17:14
163F:→ protest:看到有一说是皇马已经答应23M的爆价了(只剩一年约其实有贵 07/13 17:24
164F:→ protest:),然後本来说因为脸哥要20万的周薪而还在谈判,但又看到 07/13 17:25
165F:→ protest:另一说是个人待遇已经谈好~ 07/13 17:27
166F:→ protest:说真的脸哥还不错,但周薪真的开口20万的话就..... 07/13 17:29
167F:推 holyduck:蛮喜欢多特 或许是同样自给自足 同样被挖角主力 07/13 17:48
168F:→ holyduck:希望Reus留队 但要走的话请来枪手XD 07/13 17:49
169F:推 MarcoReus:其实多特没有自给自足... 多特是小鱼吃小虾... XD 07/13 17:50
170F:→ MarcoReus:←被吃的小虾球迷一直到现在还是怀恨多特到现在 XD 07/13 17:51
171F:推 holyduck:原来是这样 不过小鱼还是要被大鱼收.... 07/13 17:54
172F:→ MarcoReus:但Reus是多特人 回家也不能说什麽 只是当初被他骗的好惨 07/13 17:54
173F:→ MarcoReus:从此再也不相信球员口中说的忠诚惹~~ 07/13 17:55
174F:推 TBdrays:LP其实也不是一生蓝军啊(喂 07/13 18:21
175F:推 wing2000:不可能吧,20万!!世界上有那一个後腰有20万的? 07/13 19:19
176F:推 lulu0408:枪手真的对我们家德国球员情有独锺...XD 07/13 19:30
177F:推 Verola:Yaya图雷...如果他算後腰的话 07/13 19:36
178F:推 TBdrays:皮尔洛(怎麽可能啦 07/13 19:48
179F:推 tellmetruth:为什麽大帝一进球三助攻里面表情那麽臭啊?? 07/13 20:11
180F:推 tonyselina:20万後腰为什麽不可能? 不过他的表现还没到这个薪资 07/13 21:00
181F:推 andybinla:曼联也会抢Reus阿 07/13 22:59
182F:推 jabari:我厂优势大概就剩罗斯基传承这一招了QwQ 07/13 23:08
183F:→ morphna:http://ppt.cc/6k2- KikeMarin:Reus to Arsenal?因为受伤 07/13 23:17
184F:→ morphna:今夏不可能,未来有机会 07/13 23:18
185F:推 clenny:大帝一直都很爱摆臭脸装帅啊XD 07/14 00:01
186F:推 willyt:我德文老师是门兴球迷,我完全不敢在他面前提到Reus XD 07/14 00:10
187F:→ TBdrays:不如把香川抢过来多增加一个筹码(? 07/14 00:45
188F:推 nuturewind:脸哥今天受伤没先发 07/14 03:54
189F:→ protest:Ospina转会费3M;然後又出现我们跟利利都在询问Reus价码.. 07/14 12:23
190F:推 emerald2124:http://ppt.cc/Q4oi 07/14 15:48
191F:→ protest:据说年薪1000万,好吧....因为还是觉得脸哥伤癒後状况其实 07/14 15:57
192F:→ protest:颇不明,加上薪资又高,所以一直没有特别想买;不过目前确 07/14 15:58
193F:→ protest:实是需要後腰,然後又有这样的明星球员愿意来..... 07/14 15:58
194F:推 emerald2124:1000....那不就接近20万....有点夸张阿 07/14 16:01
195F:推 edn:We’re giving this one a hopeful 3 poos. XDDDD 07/14 16:21
196F:→ morphna:之前的巴神乳摸可是高达十颗便便呢! 07/14 16:26
197F:推 jabari:阿脸快点为了大眼倒贴啊...要那麽多钱作啥OwO 07/14 16:26
198F:→ morphna:http://ppt.cc/iXDS 另外TK已经宣布要从拜仁去皇马了 07/14 16:28
199F:推 kilasophi:TK皇马确定 天使貌似要去油王那 坐等脸哥消息 07/14 16:31
200F:→ morphna:http://ppt.cc/LezO 看看就好,今天脸哥入厂的赔率 07/14 16:32
201F:推 kilasophi:车车有鸟叔 我们有大眼 嗯嗯 07/14 16:37
202F:推 holyduck:蛮庆幸天使去大巴黎 没有被对手拿到 07/14 17:34
203F:→ morphna:Debuchy应该要等纽卡补进替代品Janmaat确定了我们才官宣 07/14 17:48
204F:推 yanagawa:居然有天使还不好好珍惜~~~真的搞不懂白马在想什麽~ 07/14 18:30
205F:推 TSbb:没差吧? 白马随时都有从小做梦穿白衣的小男孩 07/14 18:31
206F:推 jabari:囧a 怎麽喜欢大空翼的都跑去白马.. 我以为会想去巴萨Orz 07/14 18:53
207F:→ morphna:记者们好像都睡醒开始工作了,资讯有点多,等我理出来QQ 07/14 19:12
208F:推 kilasophi:楼上麻烦你了 感谢整理:) 07/14 19:18
209F:推 taolebi:足球是朋友!!! 整理辛苦了,非常谢谢! 07/14 19:21
210F:推 yangbernard:http://ppt.cc/Yd5q 每日邮报提到我们在脸哥交易领先 07/14 19:50
211F:推 chivalry1987:辛苦了 整理这麽多资讯!!! 07/14 19:56
212F:→ morphna:每日邮也是引每日体育报(SPORT)说我们已经签下脸哥报导 07/14 19:58
213F:推 chivalry1987:补後腰然後梭哈Cavani. 天哪这转会就太完美了XD 07/14 19:58
214F:推 chair209:脸哥要小心被车车拦胡 07/14 20:00
215F:→ ijsfkira:卡瓦尼太难了啦... 07/14 20:07
216F:推 jabari:=.,=被拦胡的话 272跟阿脸就变罗密欧与茱丽叶了 07/14 20:13
217F:→ Verola:Cavani想走很久了啊 因为吕布不会走要在PSG挂靴 07/14 20:19
218F:→ ijsfkira:卡瓦尼想走 但没四千万以上 大巴黎大概也不可能放 07/14 20:21
219F:→ ijsfkira:搞不好满手现金的利物浦还真的有机会 07/14 20:21
220F:推 TSbb:大巴黎对於金额部会很重视,他们更在乎采购进来 07/14 20:38
221F:→ TSbb:不过每日邮看看就好 07/14 20:39
222F:推 ijsfkira:不会很重视 也不代表一定会贱卖啊...卡瓦尼询问来英超可 07/14 21:05
223F:→ ijsfkira:能的消息来自於天空 应该是真有此事 07/14 21:05
224F:推 boy790719:不得不推辛苦的morphna大 07/14 21:10
225F:推 tsungpu:我觉得除了374外,今夏可能会再补个前锋,特别是可以打左 07/14 21:50
226F:推 yangbernard:脸哥的赔率又更新了,越来越低 http://ppt.cc/a-9A 07/14 21:50
227F:→ tsungpu:路的边锋,因为374比较擅长在右路,所以才会传出我们探询 07/14 21:51
228F:→ tsungpu:Cuadrado、Di Maria的Rumer..所以最後搞不好会有大惊喜喔 07/14 21:52
229F:→ tsungpu:话说最近有传出天使还是打算到英超,但想选可以打欧冠的球 07/14 21:55
230F:→ tsungpu:队(正是我厂啊) 07/14 21:55
231F:推 celeris:Cuadrado应该也是擅长右路吧 07/14 22:19
232F:推 TBdrays:左路就直接拼格子啊 想这麽多 07/14 22:38
233F:推 holyduck:果然出现了典型温式转会 "他谁啊?" 07/14 22:44
234F:→ holyduck:PSG要买天使好像要卖Cavani才能财政平衡 要抢吗? 07/14 22:45
235F:推 andybinla:Cavani 根本买不起吧... 07/14 22:47
236F:推 tsungpu:Cuadrado两边都可以喔,能补进Griezman也不错 07/14 22:48
237F:推 jabari:(._.) 教授你这顽皮的家伙.... 他谁啊 囧 07/14 22:50
238F:推 briankch:淘气照 http://ppt.cc/kW72 07/14 22:56
239F:→ holyduck:噗 07/14 22:58
240F:→ ijsfkira:374在乌迪内斯貌似是打左路的阿 07/14 22:59
241F:推 yanagawa:对比去年~今年我们怎麽像挖到石油般的状态~ 07/14 23:01
242F:推 holyduck:边锋补374感觉够了 同等级来不可能接收替补 ㄧ千多万来 07/14 23:03
243F:→ holyduck:当替补不需要 已有波弟 小张 潜力股也有那不理跟周金宝 07/14 23:03
244F:→ holyduck:可以挡ㄧ下 07/14 23:03
245F:→ holyduck:补到374 什麽都弱化的格子就没必要啦 07/14 23:04
246F:推 holyduck:其实也只来了ㄧ个374 其他都是传言阶段 (我竟然用了个"只 07/14 23:16
247F:→ holyduck:"字??) 07/14 23:16
248F:推 trilvie:巴萨这几年比较威 对当打球星来说 皇马比较是小时梦想吧 07/15 00:41
249F:→ trilvie:天使若来我提供一万批币作板上庆祝活动之用 QQ 07/15 00:44
250F:推 wing2000:9年以前......教授真长情 07/15 01:32
251F:→ wing2000:让我想起N年前教授让阿弟离队时曾说:我已经等了他六年 07/15 01:33
252F:→ ahsoo:如果天使来,我跟一万批币 07/15 11:40
253F:推 holyduck:我再跟 虽然我没有ㄧ万批.... 07/15 11:46
254F:推 joybees:比较急的应该是Debuchy 没补到就不知道右後还有什麽人选 07/15 13:04
255F:推 andybinla:Khedira的周薪也太高了 07/15 13:08
256F:推 jabari:....我们什麽时候钱变多了 ...囧a 感觉真不真实 07/15 13:15
257F:推 ahsoo:Khedira我有点担心他的膝盖,之前十字韧带受伤休了半年 07/15 14:42
258F:→ morphna:这倒还好,DFB神医治好了,世界盃状态也还不错 07/15 14:43
259F:→ ahsoo:如果情况不理想还是不要来比较好 07/15 14:44
260F:→ ahsoo:可是世界杯他又伤了 该不会是同样的伤吧? 07/15 14:45
261F:→ morphna:不是喔,决赛的时候他是暖身拉到小腿,现在应该没啥问题 07/15 14:52
262F:→ protest:Goal今天的消息,因为脸哥要求25万欧元周薪,所以我们推迟 07/15 16:01
263F:→ protest:交易。 (目前阵中272和374是16万欧元周薪) 07/15 16:03
264F:→ protest:这薪水皇马都不想给吧 XD 07/15 16:03
265F:→ protest:我会觉得如果周薪太高就不希望脸哥来的原因是,比较想要没 07/15 16:04
266F:→ protest:那麽爱前插的後腰啊~ 07/15 16:04
267F:推 nphard:太子威胁又被英媒拍到抽烟了 希望可以自爱一点 世界杯状态 07/15 16:15
268F:→ nphard:就不好 07/15 16:15
269F:推 lee1023:这差不多是yaya的薪水了吧,来个绞肉机好了?! 07/15 16:16
270F:→ morphna:Debuchy应该最快今天就会官宣了 07/15 17:06
271F:推 wing2000:曼联加Januzaj或MATA的话.....可以唷~ 07/15 17:38
272F:→ wing2000:脸哥不离队的话,433他几乎没先发 07/15 17:41
273F:推 yinling0105:整理辛苦了! 07/15 17:42
274F:推 Rapinoe:感谢详细的整理!千万别放V队长啊,我们中卫不够厚.. 07/15 19:13
275F:推 celeris:20万英镑...哪招= =a 07/15 19:21
276F:推 sagax:272快用肉体基情感化脸哥!!! 07/15 19:22
277F:→ jabari:阿脸~~ 说好的倒贴补鲷呢?? 俗俗来啊~ 07/15 19:34
278F:推 sam731215:20万英镑.....如果真的是这薪水,我觉得换其他目标好了 07/15 19:51
279F:推 briankch:Southampton那支应该不用1/3吧 实力也不会差多少 07/15 19:52
280F:推 ijsfkira:教授把脸哥放後腰补强的第一顺位 一定有他的考量啦 脸哥 07/15 20:38
281F:→ ijsfkira:爱前插 也可能只是皇马配置的需要 这点也不是不能改的 07/15 20:38
282F:→ ijsfkira:当然周薪太高 没法来的话 那也无法强求... 07/15 20:39
283F:推 trilvie:枪手其实喜欢各种前插的球员...... 07/15 20:42
284F:→ protest:枪手是喜欢啊 XD,但我真的觉得後防需要前面有人好好保护 07/15 21:05
285F:→ protest:皇马的话,脸哥身旁至少有愿意做苦工的Alonso~ 07/15 21:05
286F:→ ijsfkira:对 皇马有阿隆索 所以脸哥才会敢前插 但温格会不知道吗? 07/15 21:11
287F:→ ijsfkira:说不定来了之後 脸哥前插就会减少啊 07/15 21:11
288F:推 sagax:不管插不插 薪水太高了..... 07/15 21:26
289F:推 t0126x:教授:给你钱 不准插 XDD 07/15 22:19
290F:推 holyduck:钱给你 快点插 07/15 22:23
291F:→ jabari:脸哥: 啊是要插还不插啦 搞得我好乱啊 07/15 22:56
292F:推 joybees:20万欧我们绝对不行啦 顶多跟272一样薪水吧 07/15 23:06
293F:推 holyduck:脸哥西甲冠军 欧冠 世界盃都拿过了吧? 感觉对於冠军的 07/15 23:14
294F:→ holyduck:渴求应该还好 会来英超不外乎要上场时间跟钱 当然能在 07/15 23:14
295F:→ holyduck:伦敦更好 大城市跟可跟其他英超德国球员当邻居 这样的 07/15 23:14
296F:→ holyduck:话我们跟车吸引力最大 但比薪水我们肯定输 脸哥其实没理 07/15 23:14
297F:→ holyduck:由要为来枪手而降薪 反正跟大眼也很近 我们争冠实力也没 07/15 23:14
298F:→ holyduck:比车高 还有前老板木鸟招手 个人觉得这笔转会被拦胡机 07/15 23:14
299F:→ holyduck:会很高 07/15 23:14
300F:推 chair209:20万真的是好高,不过转会费有省到一点,相抵差没太多 07/15 23:37
301F:→ chair209:只是怕队内会有声音而已。 07/15 23:38
302F:推 ariachiang:其实说穿了就是卡在税前税後价,经纪人方面很坚持[税後 07/15 23:39
303F:推 TSbb:这问题在於给了一个变相大家都要调........ 07/15 23:39
304F:→ ariachiang:要时领15-16,就变这样了 07/15 23:40
305F:推 yangbernard:开始有一些车车要截胡脸哥的消息...小担心 07/15 23:43
306F:推 libobobo:Reus 有开始热炒起来了,今天在goal.com看到新消息 07/15 23:47
307F:推 trilvie:今天看到一则讨论 脸哥说过他想拿到所有能拿的冠军 所以他 07/15 23:52
308F:→ trilvie:来英超铁定是要蒐集英超冠军的 这个人有冠军命是吉祥物 07/15 23:53
309F:→ trilvie:德甲 西甲 欧冠 U21 世界盃 他参加过的每一支队伍都会夺冠 07/15 23:56
310F:推 holyduck:垢打抗的消息不是都拔辣吗? 07/15 23:57
311F:推 trilvie:我是看网友的讨论~ 不过我觉得想拿冠军对顶级球员很合理 07/15 23:58
312F:→ trilvie:车车感觉更容易实现 但枪手有德国帮新赛季也有补强 有得拚 07/15 23:59
313F:→ trilvie:不过车枪风格差这麽多 或许他会选择他能先发且能表现的 07/16 00:01
314F:推 jabari:而且还是鸟叔的招唤...我好怕啊...囧 07/16 00:16
315F:→ morphna:静观其变,後腰补强就算不是脸哥也有其他备案 07/16 00:19
316F:推 chair209:後腰备案的固定班底:阿比 07/16 00:49
317F:推 libobobo:V队长还是很有可能去鬼鬼, 温格要跟他们要SMALLING 07/16 05:31
318F:→ morphna:会出现温格想要用smalling+现金换队长的说法,Smalling当 07/16 09:02
319F:→ morphna:初从富尔汉转到曼联时,枪手曾对他出价,因此英媒认为温格 07/16 09:03
320F:→ morphna:心仪Smalling已久。但温格现在还想要吗?想要到愿意用队长 07/16 09:04
321F:→ morphna:去换吗?还有范加尔要不要这样换也是个问题 07/16 09:04
322F:→ morphna:目前应该是温格想和V5续约而且打死不想放他去曼联,但如果 07/16 09:06
323F:→ morphna:V5像几位前队长那样闹转会的话,就不知道温格最後会怎样了 07/16 09:07
324F:推 taolebi:哇,这时间也有消息,太酷了! 07/16 09:35
325F:→ morphna:因为我总是睡到一半惊醒起来刷新闻,然後刷着刷着就睡着了 07/16 09:56
326F:推 taolebi:欸,也太拼命了...非常谢谢,每天都有消息看很开心^^ 07/16 10:02
327F:推 ariachiang:如此拼命替大家刷最近进展,怎能不推 07/16 10:04
328F:→ morphna:哈哈 别...这样,我也只是很爱玩这个 07/16 10:17
329F:推 sam731215:居然刷新闻累到睡着,内牛满面阿,敬礼 <(Q~Q) 07/16 10:56
330F:→ morphna:楼上各位大大太抬举我了,我只是在床上滑手机滑到睡着而已 07/16 11:10
331F:推 holyduck:泪推..也常常滑手机刷新闻到睡着 醒来第一件事继续刷XD 07/16 11:15
332F:推 edn:推楼上;这些年我们养成的习惯= = 07/16 12:14
333F:推 jabari:http://ppt.cc/PMSZ 每到转会期就想到这个.. 07/16 12:41
334F:推 willyt:http://bbs.hupu.com/9965249.html Hoopchina有人翻译 07/16 12:51
335F:→ willyt:A8的访谈(看到大家都还对二爷有信心都快要哭了 07/16 12:51
336F:推 libobobo:继续签吧 07/16 13:09
337F:推 willyt:在皇马的年薪单位是欧元还是英镑@@? 07/16 14:39
338F:→ morphna:是欧元,所以我会试着换回英镑,数学不好算错了请帮忙提醒 07/16 14:46
339F:推 libobobo:20万真的太高了,完全破坏我们的薪资结构 07/16 14:49
340F:推 Verola:原来周薪不是用52周算的吗0.0 之前一直误会了 07/16 15:11
341F:→ muching:国外讲月薪或周薪,只要不是讲年薪,就是指球季时期 07/16 15:29
342F:推 jabari:阿脸别闹惹~~默特大娘都帮你找好房子了还不快来 (误) 07/16 16:33
343F:推 willyt:http://t.co/EmLgCvzmN2 SKY追踪报导 07/16 21:05
344F:推 z83420123:有消息是说脸哥要15万以上 枪手还在考虑 07/16 21:49
345F:→ z83420123:374和272是13万 07/16 21:49
346F:推 Rapinoe:话说德布西都还没官宣呢 被脸哥的新闻盖过了... 07/16 22:11
347F:推 jabari:大脸比较占版面咩 >///< 可是德布西有啥外号吗@@? 好奇 07/16 22:13
348F:推 wing2000:一年不是52周吗,还是暑假不算这样? 07/16 22:15
349F:→ wing2000:车车冬转才花27M买马迪回来当狡肉机,应该不会跟我们抢 07/16 22:17
350F:推 jabari:Fathi:10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於我 我们还是一样~ 07/16 22:19
351F:推 celeris:税後吧!英国欧洲国家高收入应该是50%以上 07/16 23:50
352F:推 willyt:就是一个不给杀价的节奏阿,双方都在斗智 07/17 00:51
353F:推 ariachiang:结果最大的乱源是...等待抽成的经纪人 07/17 00:53
354F:推 willyt:我很怀疑就算是阿布到底会不会给他160k+/week? 07/17 00:56
355F:→ willyt:如果皇马都不愿意给,那也没有道理车车愿意..... 07/17 00:56
356F:推 jabari:经纪人一直都这样啊 .....囧 除非本人肯倒贴... 07/17 01:43
357F:推 kilasophi:睡不着 起来看到剧情急转直下啊 07/17 01:48
358F:推 holyduck:感觉德布希 後腰(不ㄧ定是脸哥)补完後 就没钱了 07/17 02:07
359F:推 taolebi:我以为大家要准备的是右键存取德布西的相片之类的...XDDD 07/17 05:57
360F:→ morphna:那应该也要等到挤乳也归队训练才有好料阿 咦咦咦咦咦咦 07/17 05:58
361F:推 taolebi:要是脸哥来了,272和他,德布西和吉鲁,应该会闪瞎大家(?) 07/17 06:03
362F:→ taolebi:还有今天看到路上有人穿374的球衣,超新的,好羡慕啊! 07/17 06:03
363F:→ morphna:http://ppt.cc/0-lk 纽卡刚官宣Riviere,快点Janmaat阿! 07/17 06:13
364F:推 ariachiang:现在脸哥的剧情不但急转直下还掉进谷底了,前两天的报 07/17 09:03
365F:→ ariachiang:纸可能是来自平行宇宙的感觉都出来了 07/17 09:03
366F:→ protest:确实急转直下,Cadena Ser说因为脸哥要求薪水太高,我们已 07/17 09:22
367F:→ protest:经放弃签下他了~ 07/17 09:23
368F:→ protest:但目前其他媒体还没有跟进这消息就是了 07/17 09:24
369F:→ morphna:也没有急转直下阿,就一直是薪水问题没有进展,哈哈 07/17 10:28
370F:推 ariachiang:静待脸哥(的经纪人)恢复理智、回到现实的意思吗? 07/17 10:39
371F:→ morphna:之前媒体报的脸哥的薪资要求,十五万英镑周薪、或者税後七 07/17 10:59
372F:→ morphna:百万欧元(约税前周薪二十万镑),哪一种兵工厂都不会答应的 07/17 11:00
373F:→ morphna:除非脸哥愿意降薪,要不然我们也就是只是帮人抬价而已 07/17 11:00
374F:→ morphna:另外Toni Kroos加盟皇马後(转会费三千万欧元)年新税後六 07/17 11:01
375F:→ morphna:百万欧元,所以脸哥那边要求七百万欧元也不是不合理,就 07/17 11:02
376F:→ morphna:是我们的薪资结构给不起吧 Orz 07/17 11:02
377F:推 ijsfkira:别说我们付不起啊 拜仁也是因为不想破坏薪资结构而放走TK 07/17 11:20
378F:推 willyt:我是坚持皇马如果不肯开车车也不见得肯 07/17 11:20
379F:→ willyt:就静观其变吧 07/17 11:21
380F:推 holyduck:问题是Kroos是当家核心稳坐主力世界盃最佳十ㄧ人 脸哥好 07/17 11:21
381F:→ holyduck:像没道理比他拿更多薪水啊 重点是ㄧ来就打破队上高薪的 07/17 11:21
382F:→ holyduck:人 应该要是超级巨星 可以凭ㄧ之力扭转战局 脸哥明显不 07/17 11:21
383F:→ holyduck:是啊 ㄧ个中场万金油没这个价吧 07/17 11:21
384F:推 celeris:虽然脸哥很强,但枪迷们想要他来而不是其他人,好像参杂了 07/17 12:05
385F:→ celeris:不少他是Ozil好友的情绪在内XD 但我还是相信教授会将这几 07/17 12:07
386F:→ celeris:年累积下来的资金做出对枪手最大效率的投资! 07/17 12:07
387F:推 chair209:这麽想来找小伙伴那乾脆明年免签过来好了 07/17 14:04
388F:推 willyt:如果是免签过来,130K可以喔^.< 07/17 14:25
389F:推 z83420123:脸哥干麻急 明年自由球员走人薪水拿更高 07/17 14:58
390F:推 z83420123:tk是税後 钱差不多 07/17 15:00
391F:→ z83420123:tk其实蛮迷的後来有消息是说拜仁愿意给他800他还是想走 07/17 15:02
392F:→ z83420123:可能不爽低压锅拿800格策拿1200高层还跟他卢吧 07/17 15:02
393F:推 Verola:瓜不喜欢TK 不过瓜也不喜欢小猪 07/17 15:10
394F:推 lovephi:瓜是想要TK留下的 不过这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决定低 07/17 15:25
395F:→ z83420123:瓜喜欢tk啊 主力位置超稳 07/17 15:42
396F:→ protest:Toni是拜仁愿意给他800了,但後来拉姆和穆勒续约後,他又 07/17 16:53
397F:→ protest:要求也要和两人一样的薪资,拜仁不给才转会 (小道 07/17 16:53
398F:→ protest:至於会说急转直下,是因为好像还在和脸哥谈薪资这样,但忽 07/17 16:54
399F:→ protest:然脸哥经纪人就出来说并没有和我们谈判,然後认为我们无法 07/17 16:57
400F:→ protest:达到脸哥的要求 (当然传闻的周薪是真的不可能啦 XD) 07/17 16:58
401F:推 Petrovic:瓜不喜欢TK的话 穆勒不是更惨WWW 还有小猪是受伤才少上 07/17 17:11
402F:推 jabari:/_\可是我不喜欢TK.. 害272不能中路无双 07/17 17:18
403F:推 ariachiang:这最新进度真是令人无言,当时不签只是为了拿乔逼抬薪? 07/17 17:30
404F:推 Verola:不是鸟的那种不喜欢啦..应该说不是瓜梦想蓝图中的一块拼图 07/17 17:38
405F:推 ScotDaBig:脸哥不来也好,即便来了,这性格难保过阵子又闹风波 07/17 18:14
406F:推 kilasophi:猜是经纪人操作失败 新闻最盛的时期脸哥还在打世界杯啊 07/17 18:17
407F:推 jabari:应该是想都没想到 受伤不能踢冠军赛吧.. @@" 07/17 18:23
408F:推 Verola:应该还是会成吧..当打之年为了薪水在皇马坐板凳只会更贬值 07/17 18:32
409F:→ Verola:而且Khedira才刚挤身史上同年拿到世界杯欧冠的仅有10人名单 07/17 18:34
410F:推 emsil:白马应该待不住了,但会去哪里不知道…要看车车会开到多高吧 07/17 19:25
411F:推 ariachiang:车车想用换的,刚听到一个乳摸,说马请我们今年就牵走 07/17 20:09
412F:→ ariachiang:给优待价,算是薪资补贴。其他队不适用这条件 07/17 20:11
413F:→ morphna:a大你听到的消息都好劲爆! 07/17 20:25
414F:→ morphna:http://ppt.cc/r-2a 队长和他队名宿去度假了 呃呃 07/17 20:45
415F:推 ariachiang:我听的那个不太确定是否完全正确,因为是二手消息 07/17 20:46
416F:推 AaronRamsey:跟什麽恶心人去度假....我快吐了 07/17 20:49
417F:推 chivalry1987:快笑死了 居然跟这种人去度假...哈 07/17 20:51
418F:推 Verola:没有人觉得那相片打马赛克以後看起来很惊悚吗 07/17 20:56
419F:推 ariachiang:不过今天最好笑的是教授问拉拉想不想接队长,把拉拉吓 07/17 21:00
420F:→ ariachiang:屎的玩笑话 07/17 21:01
421F:推 naieeliao:V5 表示... A8 表示... 07/17 21:02
422F:推 chair209:吓死的点应该是怕被卖吧XD 07/17 21:09
423F:推 willkill:谁都会吓死的吧...(被卖意 07/17 21:18
424F:→ briankch:可以接受球员私下还是朋友, 但如果真去鬼鬼V5铁定黑爆 07/17 21:22
425F:推 wing2000:脸哥绝不只是万金油,以目前实力他还在TK之上呢 07/17 21:25
426F:推 Rapinoe:都打不上主力了 也没啥好黑的... 但还是希望教授别放人 07/17 21:26
427F:推 jabari: 拉拉不准卖 Q__Q 07/17 21:26
428F:→ Amygo:脸哥真的有在TK之上吗(疑惑 07/17 21:35
429F:推 wing2000:脸哥应该走定了,TK去白马,别说433,4231他应该都没位置了 07/17 21:35
430F:→ wing2000:龙嫂+魔笛,替补还有伊拉拉,现在又多了TK 07/17 21:37
431F:→ wing2000:说的是他防守啦,跑动范围还是TK优胜 07/17 21:39
432F:→ wing2000:TK跟拉神真的有像,但发挥出来的稳定度稍为比拉神高一些 07/17 21:40
433F:推 jabari: TK其实强跑动防守+"定位球" 其他拉神应该可以超越. /_\ 07/17 21:42
434F:推 chair209:TK射门/传球应该还是比较好,欧冠那两球实在印象深刻 07/17 21:43
435F:→ jabari:不过脸哥够脏 @w@b (疑??应该用果断) 强强棒棒 07/17 21:43
436F:推 babysating:天使走了 TK去4231就是前腰 433就TK+魔笛+嫂子 哪里看 07/17 21:59
437F:→ babysating:他会没位置 除非买到J罗 07/17 21:59
438F:→ babysating:喔 我误会了wing2000大是在说脸哥 我以为是说TK 07/17 22:01
439F:→ morphna:http://ppt.cc/WXQY G昨天回应说酋长盃前会有不只一个签约 07/17 22:27
440F:推 trilvie:皇马只给我们优待价? 怎麽这麽好? 合作太愉快了吗? >w< 07/17 22:37
441F:→ trilvie:药水跟RvP本来就是好盆有 而且RvP走了以後药水就恍神到现 07/17 22:38
442F:→ trilvie:在 我真的觉得他跟曼联传乳摸完全是因为想跟好基友会合 07/17 22:39
443F:推 trilvie:教授问R16想不想接队长!? 我觉得这玩笑不太好笑 lol 暗 07/17 22:43
444F:推 Verola:以272的案例来看满友好的 风声都还没传出就被教授买下了 07/17 22:44
445F:→ trilvie:示很多人不在计画 V5 A8 甚至W10 07/17 22:44
446F:→ morphna:好烦喔,今天到底要不要官宣Debuchy阿!!!火大 07/17 22:46
447F:推 trilvie:对了 还有一个不利的点 那就是 V5跟RvP经纪人是同个人 = = 07/17 22:53
448F:推 wuian:V5心不在这 还要当队长就太勉强了 真的要卖就要卖好价钱 07/17 23:05
449F:推 swingboy:阿DEBUCHY咧(敲碗 07/17 23:19
450F:推 chair209:一千多万去市场上很难找到同水平的中卫,希望能留阿 07/17 23:28
451F:推 ariachiang:今天各大新闻都在重点皇马的摇球衣、鬼的教头上任 07/17 23:31
452F:推 holyduck:教授快趁乱告白 阿不是 趁机偷签球员回来 07/17 23:36
453F:推 jabari:W10不在计画?? .... 小子再抽烟嘛...囧 07/18 00:11
454F:→ morphna:http://pan.baidu.com/s/1o63CTr8 1314赛季官方回顾 07/18 00:17
455F:推 ariachiang:在一片官宣声中,枪厂的Debuchy终於浮出来了 07/18 00:30
456F:→ morphna:有吗有吗有吗!!! 07/18 00:59
457F:推 winterelf:首页上面还是只有374 07/18 01:00
458F:→ morphna:http://ppt.cc/b9Z~ 纽卡官宣DEBUCHY来我厂了 07/18 01:02
459F:推 AaronRamsey:我们也官宣了! 07/18 01:02
460F:推 edn:官宣啦 07/18 01:05
461F:推 gamer0519:YA! 再来兽腰吧! 拜托今年要拿冠军阿!!! 07/18 01:07
462F:推 TSbb:V5跟RVP就是当初SPICE BOYS的成员啊 (上一组基情团体) 07/18 01:46
463F:推 trilvie:那个W10不在计画可能是我多虑了... 但教授跳过W10问R16要 07/18 02:50
464F:→ trilvie:不要当队长 多少显出对W10的信任降低吧 W10要多加油啊 07/18 02:51
465F:→ trilvie:毕竟现在R16可是比W10更像10号球员多了 号码也要努力保住 07/18 02:52
466F:推 willyt:应该是前经纪人,他说他今年二月退休了 07/18 03:14
467F:→ willyt:http://bit.ly/1qiCKgw 07/18 03:15
468F:→ morphna:看到那条我突然有点不想每天更新转会新闻了,等着被惊喜 07/18 03:17
469F:推 willyt:话说Debuchy穿二号也是D2 lol 07/18 03:24
470F:→ jabari:其实L本德来也不错.. 青春的肉体 ^o^ 07/18 03:41
471F:推 holyduck:重量级 ㄧ定可签下 非目前操作转会对象.…谁啊 07/18 03:53
472F:→ holyduck:里面就重量级这个条件最猜不到 07/18 03:54
473F:→ holyduck:教授到底要给我们什麽惊喜呢 07/18 03:55
474F:推 celeris:难不成是跟枪手队徽自拍的那个 07/18 03:59
475F:推 trilvie:要不要来竞猜竞猜~~ 07/18 04:05
476F:推 taolebi:我现在就想知道呀!!!!! 07/18 04:26
477F:推 jabari:心痒痒的.. 有说位置吗@@? 话说世界盃开始期间的乳摸? 07/18 04:48
478F:推 celeris:想知道会签的是谁,也想知道操作中的是谁 07/18 04:56
479F:推 taolebi:操作中的不是脸哥吗? 07/18 05:08
480F:推 celeris:喔喔 因为没有正式报价 还以为一切只是经纪人炒作新闻 07/18 05:54
481F:推 taolebi:啊,我只是随意想现在正在炒的好像只有脸哥,搞不好有其他 07/18 05:58
482F:→ taolebi:是正在操作,然後我们又有秘密要签谁(怎麽变好复杂= =") 07/18 05:59
483F:推 ijsfkira:好难猜...其实能来一个本德级的後腰 我就满意了... 07/18 06:40
484F:推 edn:G神也说我们有big sign...还用wow形容XDDD 07/18 09:30
485F:→ edn:http://ppt.cc/yvOV 07/18 09:31
486F:推 Sasakiwu:难道来的是小猪XD 07/18 10:00
487F:推 mariners:如果是小猪可以喔~~ 07/18 10:05
488F:推 tsungpu:难道天使要降临了? 07/18 10:11
489F:推 vinmo:以位置来说..後腰是最需要的啊!除了脸哥还会有谁(看向小猪) 07/18 10:14
490F:→ protest:拜托别是合照的那位啊!虽然缺的是後腰,但格子曼来可以唷 07/18 10:27
491F:推 ariachiang:波-猪合体似乎也不错~ 07/18 11:15
492F:推 lee1023:合照的是谁阿@@ 07/18 11:26
493F:→ protest:http://imgur.com/A6OwN20 合照在这~ 07/18 11:45
494F:推 chair209:重磅转会好期待阿,应该不是小老虎吧XD 07/18 12:19
495F:推 willyt:D24强势回归阿(无误 07/18 12:22
496F:推 trilvie:巴神也不错啊其实 吉鲁单箭头撑不了一赛季的 他体力有限 07/18 13:35
497F:推 Verola:可能出现市场上又最重磅的 卡瓦尼吧 07/18 15:05
498F:推 trilvie:据说现在巴神只要14M...... 根本超划算 不用考虑了 <囧> 07/18 15:16
499F:→ trilvie:就算真的不适合转卖也亏不了多少 何况他本来能力问题不大 07/18 15:18
500F:推 willyt:我也觉得巴神只要不要拿超过140K/week根本不用考虑 07/18 15:23
501F:推 trilvie:巴神目前年薪450万欧元 嗯 周薪10万应该可以拿下? 07/18 15:36
502F:推 willyt:还要上税阿姊姊( ′-`)y-~ 07/18 15:43
503F:→ willyt:加上首都生活费加给.....( ̄▽ ̄#)﹏﹏ 07/18 15:43
504F:推 trilvie:刚看巴神税後是400万欧元 我说10万是英镑啦 税不税再桥 07/18 15:49
505F:→ trilvie:其实巴神根本没有多少选择 薪水也不是他的关注焦点 07/18 15:49
506F:→ trilvie:世界盃後他是掉价的 这个范围是枪手负担得起的 07/18 15:50
507F:→ morphna:对照G的话,如果是巴神不会WOW阿,应该只会"蛤?"吧XD 07/18 16:16
508F:推 vinmo:会不会是:哇!好烂啊! XD 07/18 16:18
509F:推 taolebi:不要再吊胃口了,知道内情的人快说嘛!有福同享啊 07/18 16:20
510F:推 edn:开赌盘罗!!!!! 我要猜小猪!!!! 07/18 16:34
511F:推 trilvie:难道真的是罗伊斯? 07/18 16:35
512F:推 vinmo:但是还是希望凯迪拉能来啊...不能都来吗Q_Q 07/18 17:00
513F:推 ariachiang:还是...阿疼?因为度假行程跟枪厂会会合 07/18 17:05
514F:推 jabari:巴神真的来的话...就真的很有趣了.... 各种方面 XD~ 07/18 17:25
515F:推 lee1023:开赌盘啦XD 07/18 17:32
516F:推 holyduck:http://bbs.hupu.com/9986548.html 07/18 17:43
517F:推 Cabaye:来个小猪吧! 07/18 17:59
518F:推 kilasophi:其实我觉得巴神拍照的时候根本没想这麽多XDD 07/18 18:17
519F:→ kilasophi:搞不好只是觉得队徽很漂亮 07/18 18:17
520F:推 trilvie:G神说中场? 07/18 18:30
521F:推 chair209:费莱尼的话我可以 07/18 18:47
522F:推 willyt:我们干麽帮曼联解决问题阿= = 而且来了他要踢什麽位置? 07/18 18:49
523F:→ willyt:除非他能顶最前面,不然就免谈了 07/18 18:49
524F:→ willyt:btw, 想到国内外鬼迷在那边意淫Vermaelen就一阵恶心.... 07/18 18:50
525F:→ willyt:他们现在名单爆炸,dump球员是他们现在的难题,更谈不上 07/18 18:51
526F:→ willyt:开始重建,现在帮他们解决问题才真傻了 07/18 18:51
527F:推 holyduck:药水绝对不可以卖阿 我们不缺钱 卖了还得补人 07/18 19:16
528F:→ holyduck:重点是现在不能再资敌了 希望教授心硬一点 宁可免费放人 07/18 19:17
529F:推 jabari:因为现在没有小天才的神调度.. ( -3-)y=~~ 只好意淫惹 07/18 19:41
530F:→ protest:有人传说是义甲的法国人,所以Pogba?哈哈,不太相信 XD 07/18 20:05
531F:推 jabari:波霸大物啊!! 看来这趟世界盃只有吉乳跟K6有认真工作 07/18 20:11
532F:推 sam731215:如果买到波霸,今年真的很有希望夺冠 07/18 20:29
533F:推 wing2000:Pogba强阿,薪水应该也比较低,如果40M内就拿下吧 07/18 22:28
534F:→ wing2000:但听说尤文标价60M....Orz 07/18 22:29
535F:推 jabari:波霸来喔 这边英文课可以跟德布西一起请法英家教喔 07/18 23:21
536F:推 holyduck:大本吸引眼球http://instagram.com/p/ql2oJnA_sn/ 07/18 23:47
537F:推 emsil:@_@… 07/18 23:52
538F:推 wuian:大本防晒做得很彻底XDDD 07/18 23:56
539F:推 TSbb:等等,那是胸罩? 07/19 00:12
540F:推 sam731215:大本...... 07/19 00:24
541F:→ holyduck:汝不可质疑汝的 Lord Bendtner 07/19 00:24
542F:推 jabari:大本 XD~~~~ 07/19 01:31
543F:推 celeris:有关後腰的部分今天看到这篇觉得分析得蛮详细的 07/19 02:37
544F:推 celeris:http://ppt.cc/GUUc 文章很长,还有图片可以参考,大致引 07/19 02:40
545F:→ celeris:述结论,以枪手需要的腰的位置,作者分析是 Bender >= Sch 07/19 02:41
546F:→ celeris:neiderlin > Khedira,主因是 Khedira 比较不是枪手所需要 07/19 02:42
547F:→ celeris:的防守球员,而以这三位球员比较 Schneiderlin 在防守上最 07/19 02:42
548F:→ celeris:有经验,tackle + interception 近两季在英超表现居首位或 07/19 02:43
549F:→ celeris:至少前几名(中场这个位置而言),作者比较偏好 Bender 的原 07/19 02:44
550F:→ celeris:因为相较起来比 B 比 S 更灵活,速度更快,突前次数较多; 07/19 02:45
551F:→ celeris:而 S 的优势在於它有本土球员身分和英超经验,传球成功率 07/19 02:46
552F:→ celeris:高达90%;无论如何,期待下一个引援~ 07/19 02:49
553F:→ ijsfkira:本德应该不太容易拿下 施耐德林比较有机会 07/19 03:45
554F:推 jabari:难怪272跑到LA散心惹... Q_Q 07/19 05:14
555F:→ morphna:鲷鲷是陪他女朋友满地妞去LA录音顺便度假的啦XDD 07/19 05:15
556F:推 clenny:利物浦好像会签下Remy 看来教授对他没什麽兴趣 07/19 06:39
557F:推 cgi0911:话说大家都知道,教授是史特拉斯堡出身的德裔法国人。史耐 07/19 07:29
558F:→ cgi0911:德林也是德裔法国人,老家也在史特拉斯堡附近。而且教授和 07/19 07:29
559F:→ cgi0911:史耐德林都是在RC Strasbourg踢过球的学长学弟……教授可 07/19 07:30
560F:→ cgi0911:不可以拉拉关系,来点「温」情攻势啊(笑) 07/19 07:30
561F:推 wing2000:市场上的big signing算30M以上的有那些,尤文2只,卡瓦尼, 07/19 10:04
562F:→ wing2000:天使,J罗,虾虾的小德.其他想不到了(本德应该不到30M) 07/19 10:10
563F:推 chivalry1987:Reus. 来吧! 宾士也可以但皇马应该不会卖 巴神比较 07/19 10:27
564F:→ chivalry1987:有可能 07/19 10:27
565F:推 ijsfkira:G神说2 不知道指的是他也听过(too) 还是要签两只 07/19 10:59
566F:→ ijsfkira:其实能签个堪用的後腰 这个转会我就给90分了 能不能来大 07/19 11:00
567F:→ ijsfkira:物真的不敢指望 但距离转会结束其实还早 很多时候一堆交 07/19 11:01
568F:→ ijsfkira:易都在台面下进行 还没浮上表面 07/19 11:02
569F:推 trilvie:G神2的前面加了个*(乘以) 感觉是两个的意思... (也太美) 07/19 12:18
※ 编辑: morphna (1.175.69.181), 07/19/2014 12:56:13
570F:→ morphna:http://ppt.cc/c0oB JM:We have closed our market today 07/19 13:14
571F:→ morphna:魔利鸟说车车的夏转结束了(甘午抠零);20分钟说服某法去车 07/19 13:18
572F:推 jabari:.....别跟鸟叔认真... lol 07/19 13:52
573F:→ ariachiang:搞不好有部分真,因为钱花光了 07/19 13:58
574F:推 Verola:车除了前锋本来就很完美 夏天又补了三只西甲最佳11+法布... 07/19 14:12
575F:→ Verola:你说车还能补什麽 要买也只剩下潜力小朋友 07/19 14:13
576F:→ morphna:http://ppt.cc/baM7 what the fuck is this?毫无违和感阿 07/19 15:02
577F:推 wing2000:签个後腰90分,再加一个前锋100分,YEH~ 07/19 16:34
578F:推 edn:好正>< 07/19 20:04
579F:推 benjamin99:G神应该是说只是在运作,至於能不能通过体检室消失的密 07/19 20:25
580F:→ benjamin99:道顺利加盟,目前也只能继续不期不待低调赞人品了 07/19 20:26
581F:推 holyduck:鸟说车的转会结束了 看来我们的体检室真的修好了XD 07/19 21:13
582F:推 willyt:热身赛的阵容出来了 07/19 21:25
584F:推 superhoya:有人要开LIVE? 官网可看直播 07/19 21:33
585F:推 superhoya:http://www.arsenal.com/live 07/19 21:50
586F:推 j91526frank:新客场有点复古 07/19 22:02
587F:推 AaronRamsey:I am the captain! 07/19 22:02
588F:→ j91526frank:拉神带队长! 07/19 22:02
589F:推 edn:开始了!!! 07/19 22:03
590F:推 Rapinoe:Zelalem 马上来一记直塞 07/19 22:07
591F:推 kilasophi:虽鸟说车的转会结束 但刚Wayne的推跑出车洽谈脸哥的消息 07/20 00:53
※ 编辑: morphna (1.175.69.181), 07/20/2014 01:31:05
592F:推 lee1023:Hummel有可能吗?(做梦中 07/20 01:59
593F:推 tellmetruth:says Thomas Vermaelen may go ????????? 07/20 07:01
594F:推 cgi0911:现在的乳摸是圣卡打算自己了断皇马的合约,然後免费转会枪 07/20 07:48
595F:→ cgi0911:手。其实说实在的,圣卡本届世界盃这麽惨,我觉得是个意外 07/20 07:49
596F:→ cgi0911:,也有点时运不济。如果圣卡来我厂休养生息一下的话,说不 07/20 07:49
597F:→ cgi0911:定也可以赶上莱曼的大叔传奇? 07/20 07:49
598F:→ cgi0911:我厂现在大名单上的门将只有一个,就算买了Ospina,大概也 07/20 07:50
599F:→ cgi0911:还有再买一个门将的空间,只是不知道圣卡愿不愿意委屈了。 07/20 07:50
600F:推 cgi0911:http://goo.gl/SzR6W1 07/20 07:53
601F:推 cgi0911:当年打算终老皇马的劳尔,也是被清洗而去了沙尔克04,结果 07/20 08:03
602F:→ cgi0911:在德甲大杀四方…… 07/20 08:03
603F:推 Braginski:我觉得教授只是想找个门将与CCC尼竞争保持他的状态甚至 07/20 09:47
604F:→ Braginski:激发他更上层楼 如果Ospina来了就差不多了 卡西…我认 07/20 09:47
605F:→ Braginski:为不太可能 07/20 09:47
606F:推 naieeliao:Remy 如果去了利物浦或刺刺可真不划算. 4m欧元有这麽省 07/20 10:41
607F:→ naieeliao:省到一个名次就差很多钱了... 07/20 10:41
608F:→ protest:有人有看到这个吗? http://imgur.com/iZLPNzM 波弟在推特 07/20 10:44
609F:→ protest:上写的,不过他马上就删掉了。 07/20 10:44
610F:→ protest:然後也有小道说要签下巴神了,15.8M这样~ 07/20 10:45
611F:→ protest:还有可以换一篇新文吗,每次按到99%不小心多按一下..TT 07/20 10:47
612F:推 Verola:不是直接按end就好了吗0.0 07/20 10:50
613F:→ protest:哈哈哈,这样一说,我才发现键盘上有End键耶 XDDDD 07/20 10:56
614F:→ protest:从小到大都那麽多年了,我从来没用过 (真的很爆笑) 07/20 10:56
615F:推 lee1023:波弟那是真的吗? 07/20 11:47
616F:推 ariachiang:记得有看到新闻说是伪造之类的 07/20 11:51
617F:→ protest:原来是伪造的啊,那就可以放心了~ 07/20 12:10
618F:推 Rapinoe:蓝波帅惨了 http://ppt.cc/5LxP http://ppt.cc/wPEt 07/20 12:53
619F:推 trilvie:Rambo好有队长范! 07/20 12:59
620F:→ Saviolatoh:CCC虽好 但当初薪资直接调到100K..个人感觉有点太快 07/20 17:52
621F:→ Saviolatoh:现在想买一位水准在他之上的主力门将也很尴尬 买一位 07/20 17:53
622F:→ Saviolatoh:替补门将 又怕CCC突然状态下降无法独挑大梁... 07/20 17: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