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eeliao (♪~~)
看板Arsenal
标题Fw: [情报] 阿森纳新赛季PUMA球衣
时间Thu Jul 10 23:07:02 2014
※ [本文转录自 jersey 看板 #1JlYLuJJ ]
作者: Berlin (Berlin) 看板: jersey
标题: [情报] 阿森纳新赛季PUMA球衣
时间: Thu Jul 10 13:32:37 2014
刚刚跑去公馆PUMA
店员说明天(7/11)新赛季阿森纳球衣全球统一上架
刚刚已经看到大包小包的阿森纳球衣、帽子跟袜子等
据说下个月还会有新款球鞋会上市
我想没意外地话应该是橘色跟海洋蓝的Evopower啦!
不过有没有顶级款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有人要购买
小弟很乐意提供我的会员卡借您使用
若有需要的请站内信
应该是报名字或卡号就可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67.20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jersey/M.1404970360.A.4D3.html
1F:→ Allenichiro:明明就离你家很近 07/10 13:50
2F:推 lee1023:刚买一件去年的QQ,话说有外套吗 07/10 14:23
3F:推 Carllson:荷包要失血了..... 07/10 15:05
4F:推 zick8932511:会员卡可以打几折呢? 07/10 20:05
5F:推 rexlin:枪手新赛季球衣好看!!! 07/10 22:16
6F:推 naieeliao:借转枪版 07/10 23:0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naieeliao (114.42.232.87), 07/10/2014 23:07:02
7F:推 Habai:开板聚了XD 07/10 23:12
8F:推 kevinsyc:明天一起出发吧! 07/10 23:18
9F:推 JUNstudio:冲啊~~~ 07/11 00:47
10F:→ JUNstudio:等等?哈掰的意思是说版聚要办在PUMA吗? 07/11 00:47
11F:推 zick8932511:新球衣真好看!! 好想直冲KITBAG买... 07/11 07:14
12F:推 ariachiang:下班就能晃去看看了! 难得不用再花贵松松的邮资 07/11 09:24
13F:→ thomas34:看官网我需要3XL才穿得下 fit的球衣对胖子是种罪呀T.T 07/11 09:34
14F:推 ariachiang:听说球迷版的是正常SIZE,不会强迫球迷跟着减肥 07/11 09:55
15F:推 chivalry1987:好不容易有了动力说 还是买球迷版就好了XD 07/11 11:18
16F:推 emerald2124:请问只有台北有吗? 07/11 11:37
17F:推 nuturewind:要版聚吗!!!? 07/11 11:56
18F:推 zick8932511:要版聚一起冲PUMA专卖店吗? 07/11 12:00
19F:推 fukunmin:球衣板这个版友是我朋友,据他脸书上传侦察~~商品超多!! 07/11 12:04
20F:→ fukunmin:球衣球袜风衣外套T恤钥匙圈帽子还有全台限量20条的围巾!! 07/11 12:06
21F:推 carbooming:有看到球衣 球裤 风衣 T桖 帽子 07/11 12:57
22F:推 trilvie:有女版吗? 07/11 13:40
23F:推 morphna:我去的店球衣只有成人没女版童版也没烫号,买到围巾NT384 07/11 13:48
25F:推 TSbb:没有m妹的试穿示范,已哭 QQ 07/11 13:53
26F:推 Habai:跪求MORPHNA试装照 07/11 14:01
27F:推 evisu9696:一中街的三条围巾在15分钟内被三位枪迷扫光,请勿扑空 07/11 14:54
28F:推 trilvie:先承认其中一位枪迷就是你 07/11 15:07
29F:推 Baros:中午去了之前碟照流出的澳门威尼斯人PUMA店,暂时只有女版 07/11 15:16
30F:→ Baros:还有小童版 07/11 15:16
31F:→ Baros:最想买的成人版却没有T_T 07/11 15:17
32F:→ Baros:我还看到工作人员在布置StrongerTogether的海报 07/11 15:19
35F:推 holyduck:也可以拍只穿围巾的开箱(喂) 07/11 15:45
38F:推 jabari:@.,@ 只围围巾??? 敲碗啊 ... 07/11 15:53
39F:推 kevinsyc:围巾不是围脸的! 07/11 15:54
40F:推 trilvie:板风终於到了这个地步了吗 07/11 15:56
41F:→ naieeliao:围巾质料好吗? (正色) 考虑直接叫去英国的朋友带回来... 07/11 16:04
42F:推 morphna:我觉得质料普通不是很细致,两边的须须有点虚XD但是好便宜 07/11 16:06
43F:推 tellmetruth:M大 干嘛每次都要遮脸啊? 07/11 16:08
44F:推 morphna:官网卖15英镑(NTD770),今天店里只卖480,还打折卖384 Orz 07/11 16:11
45F:→ morphna:因为重点是我身上、手上的东西不是我的脸阿XDDD 07/11 16:12
46F:推 holyduck:俱乐部的围巾就不要太讲究质料了 只有去球场的时候会围 07/11 16:19
47F:→ holyduck:啊XD 07/11 16:19
48F:→ holyduck:要讲的话就是长度比较短 不适合打结 07/11 16:20
51F:推 tellmetruth:敦化旗舰店应该有吧 等一下提早下班来去 07/11 16:31
52F:推 trilvie:点评:真萌深藏不露 07/11 16:32
53F:推 TSbb:→ morphna:因为重点是我身上 可以上板标吗 XDDDDDDDDD 07/11 16:33
54F:推 holyduck:CCC尼真傲娇 硬是要跟别人不同角度 07/11 16:35
55F:推 tellmetruth:打折是因为puma会员卡 还是看人打 还是都有得打? 07/11 16:36
56F:推 morphna:我今天去没会员卡,可能是要看店打?!但订价480还是很便宜 07/11 16:37
57F:推 holyduck:来支持ㄧ下好了 以免以後Puma不舖货 有台南的板友看到 07/11 16:38
58F:→ holyduck:哪里有上架吗? 07/11 16:38
59F:推 tellmetruth:m大是去哪一家? 其他版友去哪一家? 我只知道公馆很帅 07/11 16:43
60F:推 kevinsyc:阿波你等下啥时有空?一起去吧 07/11 16:44
61F:推 tellmetruth:我已经在路上 10分钟敦化 等一下看我fb 07/11 16:52
62F:推 trilvie:於是已板标 07/11 16:58
63F:推 jabari:我觉得.....威胁你的肚子可以跟德国胖策比了 -.,- 婴儿肚肚 07/11 17:01
64F:推 TSbb:小詹跟吉宝这麽有料到吓到我,看来他们在英超赛场上比拚 07/11 17:10
65F:→ TSbb:对於肌群的强化帮助很大。 07/11 17:11
66F:推 tellmetruth:敦化围巾卖完 我只买到一条 其他还要调货 07/11 17:18
67F:推 henryshih:想请问台中哪里有,等等想去看 07/11 17:21
69F:推 fxo:太平路欧跑2F 主客场球衣裤袜子等 不过围巾没了 球也没了... 07/11 17:27
70F:推 DynastyFigo:球衣价格是多少啊? 要领钱去败XD 07/11 18:03
72F:推 kevinsyc:这不是型男主厨的FB专页吗XDDDDDDDDD 根本是交友文XDDDDD 07/11 18:05
73F:推 DynastyFigo:是不是都没有第三客场那件 07/11 18:07
74F:推 tellmetruth:我懒的截图 的确没有蓝色盃赛那件 八月出球员板 07/11 18:08
75F:推 morphna:空衣2980喔 Orz 07/11 18:10
76F:推 trilvie:嗯……今晚要不要去参加板聚呢?>w< 07/11 18:15
77F:推 tellmetruth:免惊 其实没啥好买 球衣不能烫 t桖3款 钥匙圈 围巾 07/11 18:18
78F:→ tellmetruth:2件塑胶外套 2件童装 一些球裤 07/11 18:18
79F:推 overall:等烫号好了,先来烦恼要烫谁 07/11 18:20
80F:推 trilvie:外套一点棉也没吗 穿着不保暖 QQ 07/11 18:22
81F:推 tellmetruth:对了 我有试穿球衣 基本上和nike一样 07/11 18:31
83F:→ loveroger:没有很多QUQ可是看到还是很开心(马上买了件T-shirt)XD 07/11 19:27
84F:推 Berlin:puma球衣订价比较高,但产地多半是土耳其 乔治亚 07/11 19:50
85F:→ Berlin:我个人是觉得PUMA球衣的质感在三大牌中算最上乘的 07/11 19:50
86F:推 holyduck:感谢l大 07/11 19:52
87F:推 lee1023:好像都没看到客场蓝黄外套?? 07/11 20:19
88F:推 yesno1007:下午去公馆看了两家puma 好像蓝黑盃赛的要等到8/20 其 07/11 20:44
89F:→ yesno1007:它地方也是吗 07/11 20:45
90F:推 andybinla:要围巾的要赶快 全台只有进20条已经剩6条 卖完就没了 07/11 21:30
91F:推 dreamender:有桃园板友知道哪边进货球衣吗 07/11 21:31
92F:推 dakomk2:刚在台北复兴Puma买了薄外套,2280没打折 07/11 21:36
93F:推 chocobos:想知道桃园+1 07/11 22:15
94F:推 muching:有谁知道围巾在哪些店还有货啊? 全台分店这麽多家... 07/11 22:46
95F:推 ariachiang:围巾只有专卖店有,专柜的似乎没有 07/11 22:49
96F:推 JUNstudio:摩曼顿基隆东岸店入手,八折价 07/11 23:22
97F:→ JUNstudio:但一样没啥周边,还是得去台北找 07/11 23:23
98F:推 skymaple:嘉义是中山路那间吗,明天下班力马杀去!! 07/11 23:29
99F:推 morphna:是,我是去中山路那间,超小,我照片里就是所有枪手商品了 07/11 23:34
100F:推 skymaple:YA~有就好!之前勾勾牌市区找半天都没看到东西= =" 07/11 23:43
101F:→ skymaple:先买条围巾~球衣等烫字XD 07/11 23:44
102F:推 morphna:围巾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欸,今早我去,他说他们店只有两条 07/11 23:46
103F:→ morphna:卖完就没了,所以我脑波很弱的立马抓下一条去结帐Orz 07/11 23:46
104F:推 skymaple:Orz~~太晚看到只好明天去碰碰运气了 07/11 23:56
105F:推 TSbb:请楼上记得拍下野生的morphna XD 07/12 00:07
106F:推 Berlin:公馆puma有客场外套喔 07/12 12:58
107F:推 ariachiang:抢到围巾了,顺便拿了不会用的钥匙圈,客场外套,这个 07/12 13:43
108F:→ ariachiang:月快超支了 07/12 13:43
109F:推 fukunmin:今天跑去复兴北门市瞧瞧,有卖儿童版哟~我比划一阵觉得 07/12 16:54
110F:推 fukunmin:今天跑去复兴北门市瞧瞧,有卖儿童版哟~我比划一阵觉得 07/12 16:56
111F:→ fukunmin:没超过165的女孩子应该可穿 但是店员说女版台湾没有进货 07/12 16:57
112F:→ fukunmin:,他们上课时没看到(原来这批上架前总公司有办讲习耶真 07/12 16:57
113F:→ fukunmin:有心) 不过第三客场有看到所以说不定时机晚一点会推出 07/12 16:57
114F:→ fukunmin:哟 07/12 16:57
115F:推 fukunmin:两件球衣试穿感想(我170中等胖瘦)是版型其实蛮宽松的, 07/12 17:03
116F:→ fukunmin:客场黄又显得比主场还宽ㄧ咪咪 07/12 17:03
117F:推 TSbb:人跑去嘉义玩,就买掉了嘉义最後一条围巾了 :>>>>>>>> 07/12 17:59
118F:推 morphna:我刚刚才从昨天去的哪家店买了一顶鸭舌帽回来!!! 07/12 18:24
119F:→ TSbb:不~~~~~~~~~~ 外地旅客居然错过了 QQ 07/12 18:39
120F:→ TSbb:围巾是384吗? 因为我没听到她跟我说打几折就买了 XD 07/12 18:40
121F:推 morphna:好像八折,围巾和帽子都384,球衣2380 07/12 18:42
122F:推 TSbb:店员还问我为什麽买围巾,想必对於店里两条围巾刚上市 07/12 20:10
123F:→ TSbb:却被买走吓到了 XD 07/12 20:10
124F:推 tellmetruth:好像不是毎家店都有打折 只有问我有没有puma卡 07/12 20:35
125F:推 skymaple:= ="""~六点多去错过了.... 07/12 20:45
126F:推 ryukcat13:在高雄远百有看到男版主场 :) 但没问价钱 07/12 20:52
127F:推 Braginski:台中新光的专柜也正在主打枪手系列商品 球衣2980 帽子 07/12 21:14
128F:→ Braginski:400多 07/12 21:14
129F:推 shouldnt:囧……只有我觉得新球衣 质感不好设计普普吗?连logo刺 07/12 21:28
130F:→ shouldnt:绣的都该一片橡胶 好没诚意 球员版比较值得入手 07/12 21:28
131F:推 ariachiang:所以没下手球衣,选择客场外套啊,周边算便宜,但球衣 07/12 21:45
132F:→ ariachiang:其实贵了约7.5镑(原价,但只有球衣比英国贵) 07/12 21:46
133F:推 holyduck:球衣比Nike薄的 我也觉得质感没Nike好 07/12 22:20
134F:推 holyduck:台南回报 舒迈北门店 球衣$2380 有围巾(没问价格) 07/12 22:42
136F:→ holyduck:还有T-shirt 帽子 外套就没拍了 外套还蛮好看的 07/12 22:43
137F:→ holyduck:男生L偏宽松 M合身 最後买M (179/78 肩宽44) 07/12 22:44
138F:推 ratxlgj:感谢楼上!!XD 07/12 23:32
139F:推 NormanScott:外套质感好吗?值得入手? 07/13 00:15
140F:推 holyduck:外套有蓝色跟红色 我觉得蓝色很赞 定价22xx的样子(忘了 07/13 00:32
141F:→ holyduck:) 07/13 00:32
142F:推 NormanScott:了解~感谢楼上!!^^ 07/13 01:14
143F:推 emerald2124:明天来去晃晃^_^ 07/13 01:31
145F:推 emerald2124:什麽时候可以烫字? 07/13 02:05
146F:推 holyduck:我有写信去问N公大 等回覆再ok上来 07/13 02:09
147F:推 clairelai:今天在桃园车站前远百puma的柜有看到主场球衣跟T恤 07/13 18:58
149F:推 carbooming:刚去摩曼顿大东店看该有的都有,全部八折,然後带走 07/15 21:22
150F:→ carbooming:一件客场和最後一条围巾 07/15 21:22
151F:推 emerald2124:今天也去台南北门路舒迈买了蓝色外套~打折下来1820 07/17 14:03
152F:推 Braginski:刚才去台中新光专柜 柜姐说超高兴有人听懂她的介绍XD 07/17 14:18
153F:→ Braginski: 多数客人都不清楚足球 07/17 14:18
154F:推 emerald2124:请问有板友看到训练衣吗? 想买训练衣!!! 07/17 21:40
155F:→ wing2000:柜姊的图呢~~~ 07/17 21:41
156F:推 morphna:独立报说以前NIKE给我们两年换一次主场球衣,现在PUMA的 07/17 22:11
157F:→ morphna:策略是,每年都换!每年都有三套新衣服咧! 07/17 22:12
158F:推 sularay:这样球迷会花钱花到手软耶...我在台中,店员说球衣卖得不错 07/17 22:13
159F:→ sularay:在太平路的悠跑有八折2380,百货公司是原价2980 07/17 22:14
160F:推 emerald2124:训练衣~敲碗xDDD 07/17 22:14
161F:→ sularay:不过我买M的,店员还得要调货才有,所以要买的还是趁早好 07/17 22:14
162F:→ ariachiang:为什麽有人要把乖乖包装穿上身?队员是五香的教练是奶油 07/17 23:32
163F:推 jabari:XD.....这样才会乖乖啊....太可爱了 07/18 00:15
164F:推 TSbb:乖乖XDDDDDD 07/18 01:39
165F:推 smarteve:嘉义的puma店员说又有在进3条围巾 07/19 00:14
166F:→ ariachiang:被搞迷糊了,是限量20条还是200条啊? 07/19 00:23
167F:→ holyduck:这就是传说中的饥渴式行销吗 07/19 00:24
168F:→ carbooming:应该不只20条吧! 07/19 02:17
169F:推 smarteve:店内的人是说跟其他分店调的 07/1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