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情报] 夏转乳摸--7/8
时间Tue Jul 8 06:07:31 2014
7/11
http://ppt.cc/gpCD http://ppt.cc/~Q3P
Kike Marin: 1. 尽管试图签下Juanfran失败,但现在兵工厂接近向马德里竞技租借
Manquillo,并试图加上优先买断权
2. 今天 Sanchez (官宣),下一个是Debuchy
http://ppt.cc/Fref
塞尔电台(SER) Hugo Condés:兵工厂希望租借马竞右後卫
Manquillo,
并希望加上买断条款
http://ppt.cc/WYxa
Darren: 我认为我们还会再签下另一位三千万英镑的球员!
7/1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oEOU9PdYJg/ 新球衣发布会影片
新球衣男模队示范照
http://ppt.cc/hPAO http://ppt.cc/FgJs
http://ppt.cc/CdsS http://ppt.cc/7hOO http://ppt.cc/waIu http://ppt.cc/WXtv
http://ppt.cc/Jhsz http://ppt.cc/uUfv http://ppt.cc/uKxh
http://arsenaldirect.arsenal.com/icat/pumahome 官网也开卖了!
http://ppt.cc/LPIa 官宣!Sanchez 同意加盟兵工厂!
Sanchez是兵工厂史上第一位智利球员!
http://ppt.cc/rkYZ Sanchez 将会穿上17号
http://ppt.cc/Bglk Alexis穿球衣啦
Monreal 18, Zelalem 35, Gnabry 27
枪手们欢迎新队友!
http://ppt.cc/ZafC http://ppt.cc/2eYF http://ppt.cc/7Nxz
还有一直很关心大家的亨利也来道贺
http://ppt.cc/nDGm
Walcott + Alexis + Ramsey = WAR!!!!!!!
==
7/10 最新!Sanchez 通过体检啦!
http://ppt.cc/5FhW http://www1.skysports.com/transfer-centre/
SkySport:
Sanchez已在兵工厂通过体检,转会将很快官宣,转会费将在三千两百万英镑
(四千万欧元)左右,巴塞隆纳将用这笔钱向利物浦购买Suarez
http://ppt.cc/12Gv
枪手名宿 Lee Dixon: Just spoke to Arsene.
He's very happy about Sanchez and Debuchy
7/10 Sanchez 今晚体检
大家好,我去小琉球玩了一天半终於回到家了,没带电脑出去,很抱歉无法即时更新乳摸
谢谢在推文中支援新闻更新的各位板友,那麽我现在就来更新今天晚上的消息吧,
Here we go!
http://ppt.cc/ZafC
BBC David Ornstein: Sanchez 转会费为三千五百万英镑
(四千四百万欧元,枪手史上第
二高仅次於Özil),今天稍晚进行体检,Sanchez不太可能出现在今天晚上的新球衣发布
活动上。
http://www.bbc.co.uk/sport/0/football/28177987 Ornstein 撰写於BBC的正式专文
兵工厂和巴塞隆纳双方已就Sanchez的转会达成一致,个人条款也谈妥,但还有一些细节
待完成。
http://ppt.cc/IN9B http://ppt.cc/Evw5
稍早巴塞隆纳的世界体育报
(Mundo Deportivo)报导了,Sanchez在机场,他将在几个小
时内抵达伦敦,完成这笔四千万欧元的签约!
http://ppt.cc/xv35 http://ppt.cc/NV1H
Wanye Veysey: 1. Sanchez 将在今天下午四点抵达兵工厂进行体检、完成转会。
2. (就我所知)Sanchez 和 Debuchy 只是兵工厂今年夏转的开始,
枪手有远大计画,希望可以带来更多位已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球员。
http://ppt.cc/go17
Darren:
Arsenal have sights on Germany for a
DM.
http://ppt.cc/K6DA [工商服务时间] 球衣公布特别活动将有现场转播!
官网:Arsenal.com 以及 Puma 的Youtube频道都会有现场直播,
伦敦时间晚间十一点(台湾时间7/11清晨六点orz)新球衣亮相特别活动开始,请别错过!
====
7/9 今晨最新
http://ppt.cc/zCcg G神确认Sanchez是我们的人了!
GeoffArsenal:
Fee agreed with Barca re Sanchez. Surely he must be ours now.
已和巴塞隆纳谈妥转会费,Sanchez确定是我们的人了!
http://ppt.cc/t8PL 看看就好XD
温格今天评论巴西对德国的准决赛时,中场休息时间跟talksport主播说,
Sanchez的转会已经差不多完成,将在周三(就是今天!)完成签约
7/9 凌晨
http://ppt.cc/dV74
RAC: Sanchez 由巴塞隆纳转会到兵工厂的交易将於今天或明天官宣!
http://ppt.cc/VURs Sanchez 出现在希斯罗机场
http://ppt.cc/GZyw http://ppt.cc/4Gnb
SkySports:兵工厂非常有信心以
三千万英镑(三千八百万欧元)左右的价格签下
Sanchez
同时,预计将在未来
48小时内以
一千万英镑(一千三百万欧元)完成
Debuchy 的交易
http://ppt.cc/Ocdj
SkySports:兵工厂本周将花费
四千万英镑(五千万欧元)打包
Sanchez 和
Debuchy。
今夏温格还想购入一名防守型後腰,据传勒沃库森的
Lars Bender 是
心仪已久的目标之一。
http://ppt.cc/n8T8 [工商服务时间] 新球衣开卖当天有好康!
位於酋长球场旁边的兵工厂旗舰店
The Armoury 将於
7/10 上午十点重新营业
届时,也会开卖 2014-15 赛季新球衣,
Ramsey, Walcott and Jenkinson 等
一队球员也都会在下午到场,
为购买新球衣的球迷签名,附近的捧油不要错过!
Ramsey will be present from
2pm to 3pm,
Carl Jenkinson is present from
3pm to 4pm
and
Theo Walcott is in-store from
4.30pm to 6pm.
另外据说这是新衣服们的型录 http://ppt.cc/shwL
==
7/8 Sanchez and Debuchy 特别报导
Part I:
Sanchez
http://ppt.cc/eGd4
BBC David Ornstein:
兵工厂接近完成 Debuchy 的转会,并且正在就 Sanchez 的转会
进行谈判,利物浦不太可能追逐 Sanchez,Suarez的转会将会是纯现金交易,但是尤文
图斯也非常想要 Sanchez
http://ppt.cc/8yTY http://ppt.cc/MJeM
这是网路上流传的乳摸,大家别太高潮,平常心阿!:
西班牙的店已经开卖印有 Suarez 的球衣,他将穿上原来属於 Sanchez的九号?!
这表示...????
1F:推 jabari:快来人啊...我不想要再作梦了 QwQ 07/08 01:41
2F:推 sam731215:如果苏牙去巴萨,374肯定会走吧,只是下家还不确定而已 07/08 01:53
3F:推 holyduck:看到那球衣也是想到374ㄧ定离队 而我们又是最有可能的下 07/08 02:13
4F:→ holyduck:家啊啊啊啊 07/08 02:13
http://ppt.cc/vBZQ
BBC Ben Smith:利物浦基本上已经放弃追求 Sanchez
Suarez的交易一如预期为纯现金交易,75M英镑、不包含任何球员参与其中
http://ppt.cc/-M1z
RAC1: Suarez 的交易除了一些细节、基本已完成。本周可能会官宣,巴塞将支付
70-80M欧元,不包含任何球员。
Sanchez 接近加盟英超球队、兵工厂是首选,巴塞隆纳收到多份(不明球队)超过四千万
欧元的正式报价
http://ppt.cc/mGi5
利物浦回声报 James Pearce:
利物浦承认收购 Sanchez 失败,Suarez 的交易将会是
纯现金七千五百万英镑(九千五百万欧元)。利物浦和兵工厂都愿意支付巴塞对 Sanchez
要价三千万英镑(三千八百万欧元),
Sanchez要求给一个周末的时间考虑未来,现在
Sanchez的团队已经告知利物浦他可能将要加盟枪手,主要原因是家人希望在伦敦生活
==
Part II:
Mathieu Debuchy
http://ppt.cc/bBlv
Wanye Veysey:
Debuchy 将成为兵工厂今夏首签,上周谈判并已进行体检,转会费
至少八百万英镑(初始转会费8M+附加条款),本周可能官宣,有可能和 Puma 发布新
球衣时一起宣布。
昨天也报导了兵工厂和巴塞隆纳就 Sanchez 转会费已达成一致,三千两百万英镑
(四千万欧元),本周将持续就 Sanchez 的交易(个人条款)进行谈判
http://ppt.cc/Qd8b
推特大神
Darren:
兵工厂今晚(7/7)完成今夏首签 Mathieu Debuchy
==
Puma新赛季球衣将於七月十日正式亮相!倒数两天!!
http://ppt.cc/Y9yG 谍照,怎麽跟上赛季有点像XD
注:
Wanye Veysey 虽然是goal.com的记者,但是在枪手的转会对象上还蛮准的,
可能细节和金额有所出入,但是大方向还是没什麽差错
http://ppt.cc/Dj3o 他早在五月底的时候就爆料,兵工厂在马德里和一位神秘球星
谈判,是一名边锋也可踢中锋。
http://ppt.cc/DkN8 爆料专文也写到这名神秘球星(虽然在马德里谈判)不属於马德
里主场的那两支球队(皇马和马竞),而且这次谈判兵工厂派出CEO Ivan Gazidis
和谈判专家 Dicky Law,显示枪手对收购这名前锋的重视程度。
现在回头看他五月底的爆料,那个神秘球星应该就是现在的 Sanchez 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08.2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4770854.A.8B5.html
※ 编辑: morphna (114.40.108.20), 07/08/2014 06:11:22
5F:推 emerald2124:24小时的新闻更新太专业了!! 07/08 06:10
6F:推 taolebi:大推,辛苦了,整理的好美^^ 谢谢! 07/08 06:12
7F:推 edn:大推 07/08 08:12
8F:推 chair209:喜鹊版看到德布西有可能是7.9M+小金宝or詹百万... 07/08 09:05
9F:推 TBdrays:金宝不要走啊 拜托... 07/08 09:17
10F:推 boy790719:如果是租界詹百万我觉得不错 07/08 09:27
11F:推 lee1023:想要新外套哈哈 07/08 09:43
12F:推 jehannn:感谢整理~~ 07/08 10:09
13F:推 ariachiang:感谢整理,很清楚易懂 07/08 10:22
14F:推 kilasophi:太棒了 坐等官宣!! 另外感谢整理 超清楚的 07/08 10:49
15F:推 sam731215:感谢整理 07/08 11:38
16F:→ protest:374如果有变化的话,就是尤文搅局比较有可能,希望别像小 07/08 11:39
17F:→ protest:烟枪那样发展,不过尤文感觉出不起这价钱~ 07/08 11:40
18F:推 yanagawa:大家都知道我们体检室有任意门~~~ 07/08 11:52
19F:推 satousei:德布西!!!!!! 07/08 12:02
20F:推 trilvie:今年好像是第一次有这种 大腕的乳摸稳定发展成真的感觉 以 07/08 12:50
21F:→ trilvie:往都被传阿森纳中途抢人 看来经济真的是有好转... 07/08 12:51
22F:推 naieeliao:出租詹百万谢谢,这样表示温格还会买一只右後 07/08 13:18
23F:→ holyduck:不过官宣之前都抖抖啊 希望今年经济好转有先整修体检室X 07/08 13:22
24F:→ holyduck:D 07/08 13:22
25F:推 nuturewind:374来的话我厂应该真的会起飞了吧 07/08 13:29
26F:推 doraemone:巴傻迷路过表示:我比较爱桑切斯阿 呜呜 07/08 13:35
27F:→ trilvie:其实不懂为何巴萨要放... 07/08 13:39
28F:推 yanagawa: 臭屁 07/08 13:56
29F:推 holyduck:看到ㄧ消息是41M打包374+Song 有点瞎XD 07/08 14:02
30F:推 boy790719:song就免了!! 可以折个五詹吗 07/08 14:50
31F:推 jabari:宋啊宋...这次世界盃很红啊... orz 07/08 14:53
32F:→ protest:不想要看到Song回来....XD 07/08 15:30
33F:推 boboshit:德布希的附加条款好像是租借坎贝尔或是詹金森~ 07/08 16:32
34F:推 TSbb:送OK啊,算5M以内可以。 而且他去巴萨後应该就知道枪手的好 07/08 16:39
35F:推 kuranyi:我们的确是缺後腰 Arteta老化ing 07/08 17:01
36F:推 holyduck:如果张金宝或詹百万只是租借还不错 去新堡很有磨练的机 07/08 17:01
37F:→ holyduck:会 07/08 17:01
38F:推 ariachiang:很怀疑SONG就算用送的也送不回来,因为...... 07/08 18:14
40F:推 trilvie:期待肌肉(不) 07/08 18:52
41F:推 noodlecool:台湾PUMA不晓得有没有上架消息(会不会进枪手球衣商品)? 07/08 18:56
42F:推 holyduck:KEEP CALM and BUY THE KIT 07/08 18:57
43F:推 jabari: (ㄖㄖ)的胸肌 (田) 腹肌 ..... 我觉得三地会抗议 wwwww 07/08 18:58
44F:推 jabari:不过可以找找有没有旧款球衣特价了.. Q_Q 07/08 19:01
45F:推 Rapinoe:三弟是 囗 吧 XDD 07/08 19:02
46F:推 Arodz:老妇人想买374得先卖POGBA啦... 07/08 19:03
47F:推 holyduck:药水归队後会跟高层见面 现况是我们想留 同时也有球队 07/08 19:04
48F:→ holyduck:报价 所以未来会怎样发展连球员自己都不确定 07/08 19:04
49F:推 Rapinoe:旧款球衣可以去CFS挖看看,之前在上面抢到一件O11客场~ 07/08 19:05
50F:→ holyduck:药水留下来也很重要 否则还要找个第三中卫 还要花时间适 07/08 19:05
51F:→ holyduck:应体系 07/08 19:05
52F:→ holyduck:我猜药水会要求承诺ㄧ定的上场时间 否则就会转会 07/08 19:06
53F:推 Rapinoe:但臂章烫得很差就是... 07/08 19:07
54F:推 holyduck:个人觉得教授不妨视对手安排不同中卫组合兼轮休 像德法 07/08 19:13
55F:→ holyduck:战勒夫就不敢把模特放上去 就是怕打身後 模特虽然稳定又 07/08 19:13
56F:→ holyduck:有高度 但转身慢是不争的事实 被抓到的下场就很惨 而且 07/08 19:13
57F:→ holyduck:对手肯定往死里打 07/08 19:13
58F:→ trilvie:德布西是不是快官方了? 07/08 19:55
59F:推 thomas34:搞不好跟球衣公布一起!! 07/08 20:10
60F:推 jabari:快摇啊~~不要让我悬念加纠心啊.. 我梦到三个人 还有谁要来? 07/08 20:13
62F:推 sagax:三线作战轮替很重要啊啊 07/08 20:19
63F:推 edn:德布西没意外要来体检了,就看是纯现金还是租借金宝还是詹金森 07/08 20:27
64F:推 sagax:看网路消息374也在赶路中要来体检了 07/08 20:29
65F:→ ijsfkira:目前所有消息都显示几乎没有其他对手可以跟我们抢374 不 07/08 20:32
66F:→ ijsfkira:出意外这笔应该满稳的了 就只等BCC或天空报导 然後官宣 07/08 20:33
67F:→ ijsfkira: BBC 07/08 20:34
68F:→ briankch:消失的体检室 07/08 20:42
69F:推 sagax:枪枪终於也能买30M以上的前锋 哥哭惹!!!! 07/08 20:45
70F:推 aquar214:物价狂涨~现在30M前锋可能算便宜了~ 07/08 20:58
71F:推 holyduck:这时候最怕阿布出手 连体检完都可以直接带走 而且最大吸 07/08 21:20
72F:→ holyduck:引力是也在伦敦! 07/08 21:20
73F:推 kevinsyc:374最大竞争对手一直都是尤文吧..我们有一点半拦胡... 07/08 21:21
74F:→ holyduck:去年威廉被拦胡历历在目啊~ > < 07/08 21:21
75F:推 TSbb:车车当初A科都能台面下交易,米克尔都报导加入鬼鬼还被拦胡 07/08 21:23
76F:→ TSbb:不过威廉是哪个? 车车那只? 没很好吧 07/08 21:24
77F:→ holyduck:拜托阿布想买谁买谁去 别跟我小破厂抢人啊 07/08 21:24
78F:→ spmiro:快官宣啊啊啊等好久~~~ 07/08 21:25
79F:→ holyduck:提威廉的例子是说体检完都不算数 官宣才是 07/08 21:26
80F:推 ijsfkira:平常心吧 阿布真的想要买谁 还有谁会买不起? 至少目前看 07/08 21:29
81F:→ ijsfkira:来切尔西并没有表示甚麽兴趣 其实他们卖了鲁一只後 今年 07/08 21:29
82F:→ ijsfkira:转会也没多花太多钱 可能之後还是会有动作... 07/08 21:30
83F:推 holyduck:有啊买了某法 猜测下ㄧ个目标是波霸 毕竟球员本人FM都 07/08 21:33
84F:→ holyduck:把自己转会到破车了XD 07/08 21:33
85F:推 wing2000:POGBA真是超强,而且潜力还没尽出,不懂曼联为何卖他 07/08 21:51
86F:→ wing2000:推M大的整理,话说今年转会新闻怎麽不见部长来分析....... 07/08 21:52
87F:推 sam731215:弗格森卖人跟实力无关,挑战他权威的只有走人 07/08 21:55
88F:推 holyduck:部长隐居好久了 ㄧ定是不堪长期被插的下场XD 07/08 22:01
89F:推 wing2000:金宝或百万那个应该不是租借,大概是8M+一个人这样 07/08 22:01
90F:→ wing2000:百万有点练不起来但他是枪迷,金宝我觉得可以再练一季看看 07/08 22:03
91F:推 TSbb:百万有练不起来吗? 比较起来是金宝才尴尬一定要拿主力了..... 07/08 22:29
92F:推 sam731215:百万真的没什麽进步 07/08 22:31
93F:推 ijsfkira:感觉边後卫这个位置比较晚熟 22岁就能成熟的边後卫真的不 07/08 22:34
94F:→ ijsfkira:多 反而金宝虽然也同样22岁 要快点打出来的压力却比较大 07/08 22:35
95F:→ ijsfkira:再过两年没打出来 以前锋边锋的位置而言 多的是能取代的 07/08 22:35
96F:→ ijsfkira:年轻天才 07/08 22:35
97F:推 holyduck:百万的身体素质蛮好的 但在场上有点脑冲 要学会用脑踢 07/08 22:40
98F:→ holyduck:球才能入教授眼帘啊 07/08 22:40
99F:→ holyduck:尤其大萨这麽沉稳 就没有受到点影响吗 07/08 22:40
100F:→ holyduck:感觉就像是个热血枪迷有为球队效力的机会 上场时脑里ㄧ 07/08 22:42
101F:→ holyduck:定满满的高光画面XD 07/08 22:42
103F:推 holyduck:是说拉神的发线不争气的... 07/08 23:37
104F:推 ariachiang:为什麽我越来越觉得练习服像乖乖的包装袋了? 07/09 00:05
105F:推 chair209:詹百万说不定是要走贝尔/卢克萧的路线啊XD能留最好,起码 07/09 00:17
106F:→ chair209:比较不会闹转会。 07/09 00:18
107F:推 sam731215:假设成真花了51M欧,可能再补个後腰,中卫应该没戏了 07/09 00:25
108F:推 jabari:这是幼稚园围兜兜吧? XD 07/09 00:47
110F:→ willyt:当广播听听 07/09 01:11
111F:→ ijsfkira:补点别人家的消息 打勾牌不再赞助曼联 目前消息都指向爱 07/09 01:29
112F:→ ijsfkira:迪达以一年75m的价格获得赞助 我厂的两倍...曼联果然在商 07/09 01:30
113F:→ ijsfkira:业赞助上还是很难追上的... 07/09 01:30
115F:推 jabari:今日只有272...来看球 @_@ 07/09 03:59
#BRA line-up vs #GER: Julio Cesar, David Luiz (c), Fernandinho, Marcelo,
Hulk, Fred, Oscar, Dante, Luiz Gustavo, Bernard, Maicon
#GER team vs #BRA: Neuer, Hoewedes, Hummels, Khedira, Schweinsteiger,
Özil,
Klose, Muller, Lahm (c), Kroos, Boateng
116F:推 TSbb:莫勒进球 07/09 04:11
117F:→ morphna:穆勒进球! 07/09 04:11
118F:推 yesno1007:穆勒!! 07/09 04:11
119F:→ TSbb:今天巴西少了TS真的超惨........... 07/09 04:12
120F:→ morphna:提醒一下最新转会乳摸在文章最上面喔! RAC都宣布了,稳了 07/09 04:13
121F:推 yesno1007:差点干架 07/09 04:18
122F:→ TSbb:这转会比这两队好看太多了....... 07/09 04:19
123F:推 yesno1007:K神破纪录啦!! 07/09 04:23
124F:推 yesno1007:3:0.. 07/09 04:24
125F:推 TSbb:没带Reus也能踢到这样,真的很有运............. 4-0 07/09 04:26
126F:推 yesno1007:4:0..果然T大说的转会精彩多了 07/09 04:26
127F:推 wuian:好快就4:0了 有点惊讶!!! 07/09 04:27
128F:→ morphna:话说Toni Kroos 好像要去皇马了 07/09 04:27
129F:推 holyduck:第一次看到272防守这麽认真 07/09 04:28
130F:推 TSbb:5-0 07/09 04:29
131F:→ TSbb:後防跟渣一样,没有TS真的不会踢 07/09 04:30
132F:→ morphna:ÖZIL 助攻脸哥进球! 07/09 04:30
133F:推 yesno1007:272助攻赫迪拉 要来吗XD 07/09 04:30
134F:→ jabari:我头好痛...今天这场好诡异 07/09 04:31
135F:推 wuian:巴西後防全面崩溃 07/09 04:31
136F:推 lee1023:肯定暴动-..- 07/09 04:32
137F:推 briankch:明天公司放假 超爽的 继续见证下去 07/09 04:36
138F:推 TSbb:巴西外面抗议穷富差距的,这下子要更长期战争了 07/09 04:36
140F:推 trilvie:已扯 07/09 04:37
141F:推 TSbb:今天请专心刷转会进度拔 XD 07/09 04:38
142F:推 yesno1007:想看波弟 07/09 04:38
143F:推 wuian:想看波弟+1 可以上场跑跑了 07/09 04:39
144F:→ wuian:满场都是德国球迷的歌 巴西球迷都失声了啊 07/09 04:40
145F:推 jabari:TS大在WC被桶了 我也没办法 囧.. 07/09 04:43
146F:推 trilvie:巴西球迷好多都在哭 07/09 04:43
147F:→ trilvie:怎麽被桶? 07/09 04:44
148F:→ jabari:我都觉得那些一月迷很怪 忍一下吧 囧ㄞ 07/09 04:45
149F:推 wuian:巴西球员和球迷都傻眼 但少了内尔马进攻也打不太起来 07/09 04:46
150F:推 TSbb:看了我被统,我知道不是德迷检举的.........是那天乱呛的鬼迷 07/09 04:46
151F:→ jabari:一月迷很基歪 ... 以上 .... 我们还是来看转会吧.. 07/09 04:46
152F:→ TSbb:说也奇怪,自己喜欢乱酸又喜欢检举人,然後满口种族歧视 07/09 04:46
153F:→ TSbb:也没有人会检举他啊,他怎麽好意思检举人 07/09 04:47
154F:→ jabari:原来是鬼鬼 =.= 这下没办法惹 鬼多咩 Orz 07/09 04:47
155F:→ TSbb:得迷酸然知道我爱酸德国可是都几天了,哪有事情啊 XD 07/09 04:47
156F:推 clenny:波弟真没有教练爱 上超少 07/09 04:48
157F:→ TSbb:德 反倒是那种看球久,却是......嗯 认真看转会吧 XD 07/09 04:48
158F:推 jabari:波弟要上得配合272中 现在是TK赚分中 所以罗 07/09 04:50
159F:推 trilvie:应该会把主力换下留给决赛吧 07/09 04:52
160F:推 jabari:客场跟我上班地的主场太像...偏偏我住的地方是德比 囧 07/09 04:53
161F:推 wuian:下半场应该是德国练小将的时候了 07/09 04:53
162F:推 trilvie:看到一篇微博超好笑:诺前锋该上了,创造足球史上的神话ww 07/09 04:55
163F:→ trilvie:wwww 07/09 04:55
164F:→ jabari:转会好赞赞 所以卖374送宋方案还有吗?? 07/09 04:55
165F:推 ijsfkira:这场真的莫名其妙 就算席尔瓦受伤 理论上也不该这麽不济 07/09 04:55
166F:推 holyduck:该换下主力避免受伤了 07/09 04:55
167F:→ ijsfkira:结果後防和後腰却集体搞笑... 07/09 04:56
168F:推 TSbb:这次的冠军应该是五届以来最弱......... 07/09 04:56
169F:推 holyduck:是说Muller的射门姿势实在很有趣 如果他是英国人的话应 07/09 04:58
170F:→ holyduck:该会跟克劳奇一样被PS图到死吧XD 07/09 04:58
171F:推 jabari:可是我怎麽觉得30岁战队很有机会 @_@ 07/09 04:59
172F:推 TSbb:荷兰跟阿根廷一个没上届强,一个没上上届强大啊 07/09 04:59
173F:→ TSbb:德国其实有强,不过没有Reus啊......... 07/09 05:00
174F:推 clenny:德国应该把Draxler这种还没上场的派上去 07/09 05:00
175F:→ briankch:快把主力收一收吧, 要小心巴西的杀伤战术 07/09 05:01
176F:→ TSbb:派上来好让我们参考参考 XD 07/09 05:01
177F:推 clenny:结果是胡梅下 Per上 07/09 05:01
178F:推 holyduck:模特上罗 07/09 05:01
179F:推 trilvie:还好吧 阿荷防反都打得很聪明 比以前稳 07/09 05:01
180F:→ TSbb:我觉得南美大概要好长一段时间不敢接世界盃了 07/09 05:02
181F:→ trilvie:现在不流行强攻不防守了 07/09 05:02
182F:推 wuian:模特耶~~~ 07/09 05:02
183F:→ TSbb:是没错,问题就在於能把持多久 07/09 05:02
184F:推 clenny:宋的那个红牌流言让人却步 本来觉得如果把他带回来也不错 07/09 05:04
185F:推 trilvie:为何枪板人气比拜仁高啦 www 这是英伦德国分部吗 07/09 05:04
186F:推 taolebi:大家在等374吗XD 07/09 05:05
187F:→ trilvie:红牌留言是? 07/09 05:05
188F:推 jabari:因为272萌萌啊 07/09 05:06
189F:→ trilvie:英国也晚了说 07/09 05:06
190F:推 clenny:就有个雨刷在赛前预测会有红牌+4比0 07/09 05:06
191F:推 wuian:宋要回来我觉得教授未必会收吧 不如买年轻球员来养 07/09 05:06
192F:推 mobley2005:波弟会上吗?本届都啥机会啊 07/09 05:07
193F:→ wuian:看球边等转会也不错啊 374快来吧 07/09 05:07
194F:推 trilvie:啊那个......嗯......也不是不可能 07/09 05:08
195F:推 holyduck:诺伊尔是怎样啦 都不给地主面子XD 07/09 05:08
196F:推 yesno1007:上半场没什麽事 下半场狂挡 07/09 05:10
197F:推 wuian:诺伊尔也没有在客气的 终於有了镜头说 07/09 05:10
198F:推 trilvie:诺伊尔好强 还是别当前锋了 07/09 05:11
199F:推 holyduck:模特真的好慢哦 连追都不追XD 07/09 05:12
200F:推 trilvie:换克洛泽是为了让他决赛上吗 07/09 05:14
201F:→ morphna:都破纪录了任务达成了嘛~放老人家下去休息很正常阿 07/09 05:15
202F:推 clenny:Fred到底是在干嘛的呀 堂堂巴西难道没有其他前锋可选 07/09 05:16
203F:推 jabari:/_\模特是感冒还没好吗?? 07/09 05:16
204F:→ morphna:AW:Ramires's the specialist of these kinds of fouls 07/09 05:17
206F:推 wuian:大罗当球评 却眼睁睁看巴西被灌... 07/09 05:19
207F:推 yesno1007:被灌纪录还被破 07/09 05:22
209F:推 yesno1007:赶快摇球衣阿!! 07/09 05:24
210F:推 clenny:Dante下赛季要怎麽面对拜仁队友 07/09 05:25
211F:推 trilvie:我只是在想克洛泽还可趁此多刷几球 阿荷没那麽好踢 07/09 05:27
212F:推 wuian:374快遥球衣 07/09 05:27
213F:推 jabari:隔壁车车的许勒进球了 这场到底怎麽了??? 07/09 05:29
214F:推 DynastyFigo:斯切斯尼发文认证neuer是外星人XD 07/09 05:29
215F:推 trilvie:小德耶 07/09 05:31
216F:推 holyduck:哇 没缘的要上了XD 07/09 05:31
217F:推 yesno1007:小德上了 波弟没法上了 07/09 05:34
218F:→ morphna:隔壁的许勒又进了!!!!7-0 07/09 05:35
219F:推 yesno1007:这角度太准了.. 07/09 05:36
220F:推 holyduck:赛萨尔好可怜哦 快到碗里来秀秀 07/09 05:36
221F:→ jabari:我看不下去了 =.= 虽然现在还穿着波弟球衣 太囧了 07/09 05:38
222F:推 trilvie:想睡 有点无聊 但也看到84分了 应该不补时? 07/09 05:41
223F:推 wuian:巴西球员都在散步 补时也很难进球了吧 07/09 05:42
224F:推 clenny:Ozil.......... 07/09 05:45
225F:推 trilvie:272 wwwwwwwwww 07/09 05:46
226F:推 dreamender:我以为会传,结果放大枪 07/09 05:46
227F:推 holyduck:大眼你....该说是宅心仁厚吗 07/09 05:46
228F:→ morphna:AW: Alexis' transfer is almost done. We expect to 07/09 05:46
229F:→ morphna:complete the signing on Wednesday.07/09 05:47
230F:→ holyduck:272赛後又要被鞭了 07/09 05:47
231F:→ dreamender:然後马上被反进一球 07/09 05:47
232F:推 clenny:7-1比5-0好看点 07/09 05:47
233F:推 wuian:272放枪 马上换巴西进球 07/09 05:47
234F:推 trilvie:今天车车球员表现不错 07/09 05:47
235F:推 chivalry1987:272 居然放枪 天哪 07/09 05:49
236F:推 clenny:Oscar哭哭 07/09 05:49
237F:→ morphna:AW: Özil is not a goalscorer, he has a mental block 07/09 05:49
238F:→ morphna: in front of the goal. >>可以救救鲷鲷吗XD07/09 05:50
239F:推 trilvie:哭的总是正太...... 07/09 05:50
240F:推 holyduck:大眼放枪已经很习惯了(殴) 07/09 05:50
241F:推 jabari:272: 没人可以传耶.. 只好自己放枪惹 07/09 05:50
242F:→ holyduck:教授补刀是怎样XDDDDD 07/09 05:51
243F:推 dreamender:右边其实有一个大机会可以传 07/09 05:51
244F:→ trilvie:场边嘘声好大 07/09 05:51
245F:推 taolebi:XDDD mental block都出现了咧XDDDD 有这麽夸张www 07/09 05:51
246F:→ holyduck:好啦 其实272是想要助攻....给巴西 07/09 05:52
247F:推 trilvie:教授为何要自相残杀 wwwwww 07/09 05:53
248F:推 taolebi:枪手球员的无私简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吉鲁表示:...) 07/09 05:54
249F:推 wuian:枪手喜欢不断传球 传进球门啊 XDDD 07/09 05:55
250F:推 briankch:8-0变7-1太可惜了.. 07/09 05:55
251F:推 holyduck:再脑补...272是想提醒队友不要太得意(肯定) 07/09 05:55
252F:推 jabari:每个都抖M.... 374看起来可以被喂饱饱的... 07/09 05:55
253F:→ morphna:我待会八点要出门去玩,玩到明天晚上才回家,希望回来看到 07/09 05:59
254F:→ morphna:好消息!!!! 07/09 05:59
255F:推 trilvie:哇 m大不累吗 07/09 06:00
256F:→ briankch:勒布朗表示: Not 1, Not 2, Not 3, Not 4, Not 5.. 07/09 06:00
257F:推 willyt:推特上连详细价码都梦出来了 07/09 06:17
258F:→ willyt:Transfer Fee: 27.5M英镑+2.3尾款(荣誉加给) 07/09 06:18
259F:→ willyt:据说是4+1年的约,只差球员待遇还不清楚 07/09 06:18
262F:推 holyduck:我竟然因为大眼放枪太好笑就刷了ㄧ件德国球衣..... 07/09 06:52
263F:→ morphna:今年德国主客场球衣都好看欸!(是说现在还买得到吗?!) 07/09 06:54
264F:推 bluerace:374 Debuchy bender ~ 靠 这会流口水..... 07/09 07:00
265F:推 holyduck:kitbag现在烫号免费喔~ 07/09 07:18
268F:→ morphna:球衣也会出女版,有腰线很棒 07/09 10:05
269F:推 nimitz3605:今年德国主客场都买 好爽阿XD 不过新球衣感觉没啥变 07/09 10:06
270F:推 trilvie:身材真好 (羞) 07/09 10:13
271F:推 yanagawa:楼上明明就可以垫(快逃) 07/09 10:44
272F:推 edn:楼上好坏XDDDD 07/09 10:57
273F:推 AmadeGX:看到发讯息了赶来同欢一下XD 07/09 11:55
274F:推 jabari:( -3-)y=~ 早入手好.. 女版主场断货 我脑婆只能买小孩版... 07/09 12:44
275F:→ jabari: 不过男版客场也缺买不到T_T 07/09 12:44
276F:推 holyduck:Nice body = =b (喷鼻血) 07/09 13:11
277F:推 boy790719:Djourou是已经转会汉堡了吗?? 怎麽roster上还有他 07/09 14:03
278F:→ ijsfkira:大家都以为他转会了 可是实际上好像只是租借... 07/09 14:05
279F:推 holyduck:科奎林好像也回来训练了 07/09 14:09
280F:→ briankch:m大 >//< 07/09 15:18
285F:→ holyduck:这季再撸个Schneiderlin就满足了 07/09 16:38
286F:→ holyduck:年轻肉体+出球不错+适应英超+教授老乡+Keep in Face XD 07/09 16:40
287F:推 holyduck:有点像年轻版但身材更好的塔哥 只是两个地方大输 07/09 16:47
288F:→ holyduck:1.远射技能(破僵局好用) 2.发型XD 07/09 16:48
289F:推 libobobo:374同意周薪15万英镑,镜报写的。 07/09 18:58
290F:→ libobobo:这应该不会有意外了吧@@ 07/09 18:59
291F:推 sagax:周薪15万是队上最高的吗 07/09 19:01
292F:推 wing2000:一说374是13万,没记错的话队中目前最高应是11.5万的272 07/09 20:41
293F:→ wing2000:主力球员薪水都在8-10万,拉神,三弟,老虎等,第二个档次是 07/09 20:44
294F:→ wing2000:4-7万,A8,D2,药水,吉博士等人,第三档次是4万以下如詹百万 07/09 20:46
295F:推 TSbb:有这麽惨吗? 记得10万是封顶已经是四年前了吧 07/09 20:55
296F:推 holyduck:不过接下来枪手的薪资结构会开始变化吧 几个主力加薪的 07/09 21:01
297F:→ holyduck:话ㄧ定会突破10万 07/09 21:01
298F:推 sagax:智利猛男在FB宣布了!!! 07/09 21:09
299F:推 lee1023:ya 07/09 21:30
300F:→ Saviolatoh:莱万也加入宇宙队了... 07/09 21:32
302F:→ morphna:表示debuchy穿2号?! 07/09 21:53
303F:推 chair209:伦敦很冷,为避免感冒三角裤少穿啊XD 07/09 22:25
304F:推 nuturewind:只有我还在期待Draxler吗? 07/09 22:38
305F:→ sam731215:小德这季应该没机会了,来季期待 07/09 22:50
306F:推 t0126x:球衣客场比主场好看 07/09 23:18
307F:推 TBdrays:小德有可能会去白鹿巷... 07/09 23:32
308F:推 TSbb:看了两个签约,小德吹太高了 07/09 23:40
309F:推 emerald2124:Morata去 Juventus了 07/09 23:42
310F:推 briankch:花40M买这种奢侈品不如补强其他位置 07/09 23:42
311F:推 wing2000:查了一些资料,最高薪是272,从11.5-14万等多个说法,第二是 07/09 23:46
312F:→ wing2000:拉神10万,三弟老虎九万等,总薪资结构大概跟我说的差不多 07/09 23:48
313F:推 wing2000:第三应该是CC尼,9.8万,反正第一档次就是8-10万之间 07/09 23:50
314F:→ wing2000:每间球会都只会有极少数是在第一档之上,例如272或曼联的 07/09 23:51
315F:→ wing2000:鲁尼等,374过来就立即拿顶薪的话多少也会拉动其他档次调 07/09 23:53
316F:推 TSbb:鬼车他们的第一档都破15W了吧? 很早前就是了 07/09 23:53
317F:→ wing2000:高,就像去年272来,我们在其他球员续新约时也明显提薪了 07/09 23:53
318F:→ TSbb:我们是一直封顶,但是拉神跟272应该就有破了 07/09 23:54
319F:→ TSbb:蓝月亮甚至有破20W的好几个,不过近两年有缩回来 07/09 23:55
320F:→ wing2000:鲁尼是第一档之上的特例(他也曾经在第一档,但最後也破了) 07/09 23:55
321F:→ wing2000:我们一直的封顶就10万,那年法布拿的就是这个最高价 07/09 23:56
322F:推 COCOSEL:推 07/10 00:10
323F:推 thisismysoul:薪资调升 表示财政开始好转 这样在竞争球员上有帮助 07/10 00:27
324F:推 ariachiang:本厂的财政向来不是有甚麽大问题,只有球迷的荷包重伤 07/10 00:29
325F:推 willyt:RAC1: 374正在体检(是不是传送门就看这次了 07/10 01:27
326F:推 jackwilshere:374在facebook上宣布了 07/10 01:56
327F:推 willyt:374那个FB是假的吧@@? 07/10 02:28
329F:→ willyt:这不是才是官方FB? 07/10 02:29
330F:推 jabari:好问题耶..可是那就变巴萨官宣 还是等明天球衣到手一起摇吧 07/10 02:57
331F:推 TSbb:这证明了球员不要拿球队当成注册名称甚至当成背景图 07/10 03:02
332F:推 jabari:嗯-.,-就像在某厕所板有人酸傻波的科隆羊刺青一样 囧a 07/10 03:08
333F:推 willyt:北德荣带伤上阵..... 07/10 03:11
334F:推 TSbb:坡地科隆羊眉什麽好酸的阿,他还是很爱科隆,他来这边也尽责 07/10 03:14
335F:→ TSbb:踢球。 以後回去德国还是可以对科隆当地有很多的贡献付出。 07/10 03:15
336F:推 willyt:他本来就是科隆之光 07/10 03:18
337F:推 jabari:等374的FCB改名吧 XD~ 傻波就算吉祥物了 我还是很爱啊<3 07/10 03:18
338F:→ willyt:讲到这,科隆人MSC醒来,就让人想到当年帮忙赎回Poldi的 07/10 03:18
339F:→ willyt:事情.... 07/10 03:18
340F:推 jabari:范+2带队要开打罗.. 大家支持哪队呢?? (换猎人上plz) 07/10 03:30
341F:推 willyt:BBC也表示374要来了 07/10 03:33
343F:→ willyt:的工作室道别,并且亲口承认报导是真的,他将要加盟枪手 07/10 03:35
345F:推 willyt:话说,推特上有人在乱玩体检室梗 07/10 03:39
346F:→ willyt:「如果阿金脊椎应力骨折都能够通过我厂体检,那374一定 07/10 03:39
347F:→ willyt:没有问题的!(握拳)」 07/10 03:40
348F:推 trilvie:不过科隆最近把为傻波封存的十号给别人 不晓得有无矛盾 07/10 04:20
349F:推 trilvie:这场上半竟然无聊到没推文...... 07/10 04:50
350F:→ trilvie:不过阿荷都是下半发挥型的...... 07/10 04:51
351F:推 wuian:大家打得比较保守啊 07/10 04:54
352F:推 nuturewind:今天上半场大家也太闷了吧 07/10 04:59
353F:推 trilvie:如果一方进球 另一方开关就会打开的 期待...... 07/10 04:59
354F:推 willyt:BBC: 世界杯准决赛从来没有在FT跟AET之後 0-0 07/10 05:19
355F:推 trilvie:西瓜被黑掉一颗进球...... 07/10 05:40
356F:推 yesno1007:被黑之後被换下了.. 07/10 05:41
357F:推 willyt:Kun这个动作不用吃黄牌吗? 07/10 05:43
358F:推 trilvie:今天裁判有点...... 07/10 05:45
359F:推 holyduck:这场比赛正规时间结束时 新球衣也差不多要发布了 07/10 05:45
360F:→ willyt:.....裁判各种瞎眼。 07/10 05:45
361F:推 yesno1007:要加班啦! 07/10 05:53
362F:推 wuian:要拚延长了 07/10 05:53
363F:推 alextrax:这场真的好闷 07/10 05:54
364F:推 wuian:换下小男孩 上猎人 07/10 06:06
365F:推 jabari:西瓜那球毫无悬念...是网外 07/10 06:07
366F:→ jabari:换蜡人哥我就很期待惹QwQ 够够 07/10 06:08
367F:推 yesno1007:西瓜还看一下边裁 我以为他在看他有没有越位! 07/10 06:08
368F:推 wuian:3个换人名额两队都用完了 拚了啦 07/10 06:09
369F:推 wuian:30岁不断加班 好累啊 07/10 06:16
370F:推 wuian:进入PK 07/10 06:34
371F:推 trilvie:淡定了...... 07/10 06:36
372F:推 wuian:今天是换人PK的战术吗 07/10 06:40
373F:推 jabari:Q_Q 已掰.. 07/10 06:46
374F:推 nuturewind:最後没有换Krul,选择换猎人成为关键一换了 07/10 06:46
375F:推 yanagawa:+2吃鳖 07/10 06:50
376F:推 holyduck:+2出奇招过头了 没门将换就想用中卫先踢 07/10 06:51
377F:→ holyduck:成也+2 败也+2 07/10 06:51
378F:推 yesno1007:换猎人结果他还是没踢到 07/10 06:51
379F:推 wuian:荷阿都踢完了 还没看到374遥球衣 快来吧~~~ 07/10 07:05
380F:推 trilvie:是阿根廷门将强啦,范加尔这换人也还正常调度 07/10 07:05
381F:→ trilvie:对阿根廷最後不加强进攻留一手 说不定更早死 07/10 07:06
382F:推 yesno1007:先去补眠,希望起来看到好消息 各位晚安 07/10 07:08
383F:推 celeris:强烈觉得会留到世界杯後才官方发布,一方面不需要跟世界杯 07/10 07:30
384F:→ celeris:抢版面,一方面明天推出算第一波卖球衣,之後再来一次增加 07/10 07:31
385F:→ celeris:球衣总销售量...(枪手高层快打我脸快打我脸) 07/10 07:32
386F:推 trilvie:我觉得会跟球衣一起宣布 因为不只一签 可以分好多次拉抬 07/10 07:32
387F:推 clenny:374有272那麽强的卖球衣吸引力吗 07/10 07:32
388F:→ trilvie:374 德布西 都是国脚级球员 应该间隔不要太短 07/10 07:33
389F:→ trilvie:期待以後的数字连线 272传球给374 哈哈哈哈哈哈 07/10 07:33
390F:推 celeris:可能...卖智利的球迷...? 不过我也是希望越早公布越好啦~ 07/10 07:36
391F:推 overall:先有球衣才能摇爽爽啊,就看今天了 07/10 07:46
392F:推 holyduck:枪迷绝对爽翻了 竟然连两年有30M以上的签约! 07/10 07:50
393F:推 joy0205:不认为上一场+2换门将合理,只不过是结果论而已 07/10 07:56
394F:推 AmadeGX:还在幻想Draxler+1 q_q 不过我看我们还是去玩FIFA15吧... 07/10 12:18
395F:推 jabari:小德在fifa14根本bug... 07/10 12:23
396F:推 superhoya:jersey版说明天puma阿森纳球衣会上架了 07/10 13:36
398F:→ morphna:午十一点、台湾下午六点亮相,官网有活动直播喔 07/10 15:17
399F:推 noodlecool:真的? yeah~ NIKE几年办不到的, PUMA第一季就办到了! 07/10 15:18
400F:推 AmadeGX:真的 fifa14各种bug... 07/10 15:20
401F:推 AmadeGX:不知道15还会不会做这麽威 如果大家都说他这季状态不佳QQ" 07/10 15:23
402F:→ AmadeGX:<<没在看德甲 看完highlight打个电动就产生幻想的无聊粉丝 07/10 15:24
403F:→ AmadeGX:可是我觉得他那天垃圾时间上场 控球还是很帅啊=3= 而且有 07/10 15:24
404F:→ AmadeGX:把球送给272射歪(欸) 07/10 15:24
405F:推 nphard:官推是有typo吗 11pm是晚上11点耶 有扯到 07/10 16:17
406F:推 holyduck:其实我也很不解 为什麽发布会是伦敦时间晚上11点 07/10 16:46
407F:→ holyduck:全球统一上架也太威~ 不过上架球衣应该没有烫号 可惜 07/10 16:48
408F:→ holyduck:可能要等到发布一线队球衣号码再来买 07/10 16:49
409F:→ morphna:我看到十一直觉是中午欸 多亏楼上板友提醒 07/10 16:55
410F:推 willyt:据说刚刚Barca官宣之後又被彻下来了XDDDDDD 07/10 17:55
411F:→ willyt:看来枪手这边真的要等puma 07/10 17:55
413F:推 holyduck:374已是板上钉钉 原来我们的体检室修好了 耶~ 07/10 18:16
414F:推 willyt:确定不是虫洞故障了吗(喂 07/10 18:16
416F:推 holyduck:所以应该是台湾时间明天早上六点发布啦~ 07/10 18:27
417F:推 trilvie:嗯嗯~ 374越看越可爱 以前怎麽都没发现呢! 07/10 18:59
418F:→ willyt:但是David Ornstein又说今天才要体检= = 07/10 19:23
419F:→ willyt:他说Puma发布会Alexis不会出现,最後的转会费约为35M GBP 07/10 19:23
421F:推 holyduck:为何我厂转会总是如此纠结 不能爽快官宣吗 07/10 19:28
422F:推 willyt:只好请二爷全程陪同了 07/10 19:37
423F:推 Braginski:这种看来要官宣却迟迟没确切消息的真折磨人 07/10 19:53
424F:推 wing2000:不会继体检,赌博公司封盘後的另一奇迹吧,就是官宣被撒下 07/10 19:56
425F:→ wing2000:然後最终没来,这样就真是太跨张 07/10 19:57
426F:→ morphna:话说去年伊瓜因根本没进我们体检室啊,去年bbc和天空体都 07/10 20:59
427F:→ morphna:没报导,SSN只是引别家报导而已;sanchez已经都天空台+bbc 07/10 20:59
428F:→ morphna:了,免惊!今天会体检 07/10 20:59
429F:推 sam731215:我已经平常心了,官宣之前的乳摸对我如浮云 07/10 21:12
430F:→ sam731215:辛苦了,连出去玩都要担心没人更新 07/10 22:44
431F:推 wushaw:谢谢你!> < 07/10 22:46
432F:推 jabari:German DM? 以为是本德/凯迪拉...最後来个京多安 07/10 22:50
433F:推 briankch:京多安听说放个假就暴肥..教授应该不喜欢自制力差的球员 07/10 22:52
434F:推 jabari:就...我想说他手术好惹 应该能用了 反正现在好便宜 囧a 07/10 22:57
435F:推 briankch:不下维埃拉的最强二爷已在阵中 07/10 23:13
436F:推 sam731215:我一直在想2爷到底会先复出还是先退休...... 07/10 23:15
437F:推 clenny:Khedira要来可能得拿比374更高的薪水 07/10 23:19
438F:推 chivalry1987:二爷可是我们伤兵名单的士官长内 我看好他今年复出 07/10 23:26
439F:→ chivalry1987:大爆发 07/10 23:26
440F:推 hwangweilung:感谢更新 07/10 23:27
441F:推 holyduck:感谢即时更新 啾甘心 07/11 00:58
442F:→ holyduck:看到374只是开始那句 ㄧ整个兴奋不已啊 07/11 00:59
443F:→ holyduck:七终於不存息要拿来花了吗 07/11 01:00
444F:推 yangbernard:Lee Dixon twitter上也确定374和debuchy稳会来了 07/11 02:11
445F:推 celeris:374官网罗~ 07/11 02:50
446F:推 Braginski:枪手官方脸书宣布374完成签约加盟了!!! 07/11 02:51
447F:推 ijsfkira:枪手官方fb已经宣布374加入罗! 07/11 02:51
448F:→ ijsfkira:现在官网上也有啦XD 07/11 02:54
449F:推 ppo9307:官方拉拉阿拉拉拉!! 07/11 02:55
450F:推 holyduck:太棒啦~ welcome 374 07/11 02:56
451F:推 Arodz:太屌啦 374搞不好比以前的沙皇还杀阿! 07/11 02:57
452F:推 Shauter:刚官方! 07/11 03:00
453F:推 holyduck:不过可能因为拖了ㄧ阵子加上胃口被272养大了 好像兴奋 07/11 03:02
454F:→ holyduck:的心情有被稀释 要是ㄧ个月前跟我说374会来跟根本是不可 07/11 03:02
455F:→ holyduck:置信的大礼!! 07/11 03:02
456F:→ TBdrays:酷,德布西也快点官宣吧 07/11 03:03
457F:推 sularay:看到官网出现,太开心了! 今年转会真的跟往年不一样啦!!! 07/11 03:33
458F:推 yesno1007:半夜官宣!睡不着啦XD 07/11 03:46
459F:推 shevchenco:这样就有甜蜜的烦恼了...阵要怎麽排? 07/11 03:47
460F:推 TSbb:其实最机车的是官宣完马上请他穿本季新的球衣 07/11 03:47
461F:推 cgi0911:已经official了,大家去看官网吧! 07/11 03:48
462F:推 TSbb:new PUMA Arsenal kit最後版本是A8? 之前邪气的272不见啦? 07/11 03:53
463F:推 celeris:好奇374会是几号 07/11 03:55
464F:推 willyt:( ′▽`)-o█ █o-( ̄▽ ̄") 07/11 04:53
465F:推 nphard:突然又说要租ATM的Manquillo 跟Debuchy一样是RB 都会来 07/11 04:57
466F:→ nphard:两个都是keeping-the-face signing XD 07/11 04:58
467F:推 lkpapaya:374~~~ 07/11 04:59
468F:推 willyt:Alexis上个球季在西甲,是超过五十次射门的所有球员当中 07/11 05:21
469F:→ willyt:射门转化率最高的选手。(19/61) 07/11 05:21
470F:推 celeris:如果又在看RB,那德布希的deal很有可能还真的包括小詹 07/11 05:40
471F:推 willyt:希望只是出租 07/11 05:41
472F:→ willyt:去喜鹊累积经验值也不是坏事情 07/11 05:41
473F:推 celeris:话说~ 看官网才想到,我们现在只有一个门将欸XDDD 07/11 06:40
476F:推 yesno1007:好紧的感觉! 07/11 07:02
477F:推 willyt:Arteta穿上去都有罩杯了,这让我这个2XL身材的人怎麽办QQQ 07/11 07:09
478F:推 chivalry1987:只能买外套了 要不然出门要一直缩小腹 XD 07/11 07:09
479F:→ chivalry1987:楼上 我说我自己 哈哈 07/11 07:10
480F:推 willyt:没关系,我也是QQQQQQQQQQQ 07/11 07:12
481F:→ willyt:西班牙报纸El Confidencial说脸哥拒绝皇马对他的续约报价 07/11 07:12
482F:→ willyt:还说Samir本人想来枪手 07/11 07:12
483F:推 yesno1007:代表来我厂机率大增吗? 07/11 07:13
484F:→ willyt:但现在问题应该不是对皇马的报价,是脸哥对他的周薪有要求 07/11 07:13
485F:→ willyt:虽然我觉得GBP 153,000/Week 的说法很扯,这比Ozil高耶 07/11 07:14
486F:→ willyt:独立报表示教授想用8M收下Remy,但离交易完成教授跟阿舅应 07/11 07:15
487F:→ willyt:该要多喝一手红酒才有办法.... 07/11 07:15
488F:→ willyt:双方目前对Remy的身价并没有交集 07/11 07:16
489F:→ willyt:另外QPR的老板的态度也是问题,他希望阿舅能把Remy留着自用 07/11 07:16
490F:→ willyt:以增加保级的竞争力 07/11 07:17
493F:推 willyt:被发现我是从BBC找的吗XD 07/11 07:20
495F:→ morphna:只有说他目前拒绝皇马提出的两年续约。Sami想来枪手应该是 07/11 07:21
496F:→ willyt:看不懂西文(哭泣 07/11 07:21
498F:→ morphna:阿不对是镜报脑补XD Sami不是没机会阿,拜托他的好基友 07/11 07:24
499F:→ morphna:ÖZIL剩下几天抓紧时间卖萌,把脸哥劝来就有人保护他了 07/11 07:25
501F:→ morphna:在FCB(2011-2014)的所有进球 07/11 07:32
503F:→ willyt:Scoutnation其实有剪去年Alexis的高光阿XD 07/11 07:33
505F:推 holyduck:374回防也蛮积极的 是ㄧ大优点 (真是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 07/11 07:40
506F:→ holyduck:越有趣XD) 07/11 07:40
507F:→ xiue:简单说就实用真货,有才能可解放,有体力做工兵,放板凳不会靠盃 07/11 07:40
508F:→ morphna:新球衣球迷版55英镑(2822元新台币Orz)、球员版100英镑 07/11 07:46
510F:推 holyduck:新球衣紧到好像人体彩绘ㄧ样XD 07/11 07:53
511F:→ holyduck:第三客场蛮好看的 比之前的色调跟样式都赞 07/11 07:54
※ 编辑: morphna (114.40.104.181), 07/11/2014 17:37:35
512F:推 ariachiang:最新的消息就是....272的好朋友要来了 07/12 10:05
513F:推 emsil:272卖萌有效了吗 07/12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