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除了当球评 还不忘了玩一下XDD http://ppt.cc/faH0 http://ppt.cc/lKnk 还是其实是要从沙滩足球中 发掘新妖人XD?(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8.42.91.3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3825501.A.C9E.html
1F:推 taolebi:玩得好认真的感觉XD 06/27 17:19
2F:推 seveno:http://youtu.be/Rat5DvCf6qs 教授鱼跃影片 06/27 21:16
3F:推 morphna:http://ppt.cc/cFGc close enough XD 06/28 00:21
4F:推 kilasophi:http://ppt.cc/H9rK 06/28 12:16
5F:推 frafoa:跟他一起踢的竟然是Lizarazu和卡伦布。 06/28 15:33
6F:推 naieeliao:大概是在吸引新的枪迷吧 XD 06/28 18:06
7F:推 holyduck:车鸟鬼城军备竞赛 教授在巴西打排球 这... 06/28 21:25
8F:→ willkill:不要又最已阵 囧 06/28 21:43
9F:推 wing2000:放心,今夏转会枪手会投入40-60M,大概还在等机会(如苏牙去 06/28 21:50
10F:→ wing2000:巴萨,巴萨就会有人离开这样),要不然就在等世界盃结束 06/28 21:50
11F:推 holyduck:还是这是障眼法 教授: 嘿嘿 看不出来我想干嘛吧 06/28 22:15
12F:推 wing2000:这就跟何金银在大战之前去吃火锅一样,让对手猜不到 06/28 22:35
13F:推 sam731215:所以有人看到教授在高速行驶的货车上开支票了吗? 06/28 22:55
14F:推 Rapinoe:求别再玩压哨转会了... orz 06/28 22:57
15F:→ Saviolatoh:希望能抢到374 06/29 03:10
16F:推 jabari:教授: PK没进..应该可以便宜一点.. (按计算机ing) 06/29 03:13
17F:推 briankch:智利可惜了 06/29 03:15
18F:推 yesno1007:门柱救了巴西阿! 06/29 03:17
19F:推 naieeliao:Hulk Sanchez 都没进 (欸 06/29 03:18
20F:推 briankch:就是讨厌neymar 06/29 03:20
21F:推 Saviolatoh:374点球没进 272表示: 06/29 03:25
22F:推 taolebi:我也有点偷偷希望爆冷的>< 06/29 03:25
23F:推 jabari:上面跟我想一样 >///< 06/29 03:26
24F:推 yesno1007:不喜欢Neymar+1 06/29 03:26
25F:推 holyduck:可惜没爆冷 不过默默的374赶快进入转会市场XD 06/29 03:29
26F:推 jabari:哥伦比亚小朋友 卢比欧的抽射也不错 .. memo memo 06/29 04:46
27F:推 taolebi:教授忙着打排球,枪迷忙着帮他笔记谁可以买是怎样XDDDD 06/29 04:49
28F:推 nphard:推特上有人说教授说他今天早餐跟James Rodriguez的家人吃的 06/29 06:41
29F:→ nphard:(帮教授说个话XD) 06/29 06:41
30F:推 ScotDaBig:J Rod 不也是攻击型中场吗?不带法布回来却又买他有点.. 06/29 07:11
31F:→ ijsfkira:有时候考虑的不是位置问题 而是风格跟习惯问题 法布说 教 06/29 07:29
32F:→ ijsfkira:授在电话里跟他说 他跟272喜欢的活动区域太接近了 他没有 06/29 07:29
33F:→ ijsfkira:办法找到很好的调和方式 06/29 07:30
34F:→ z83420123:去年4500万去摩纳哥 摩纳哥不缺钱 SO~ 06/29 09:06
35F:推 jack78514:不买法布买J ROD完全可以接受啊啊,帅又年轻又强XD 06/29 12:07
36F:推 naieeliao:土豪才买得起 J.Rod 直接忽略,观看Cuadrado J.Martinez 06/29 12:12
37F:→ ahsoo:J-ROD不太可能吧 06/29 12:32
38F:推 Rapinoe:哈梅斯有钱也不见得买得到...但教授跟他家人吃饭好可疑.. 06/29 12:32
39F:→ Saviolatoh:搞不好教授有摩纳哥老板的裸照 06/29 13:33
40F:→ zach12348:普多FB说他受伤了... 06/29 14:12
41F:推 nuturewind:小金宝回锅就可以了 06/29 14:48
42F:推 holyduck:话说这几年有种潜力股都养不大起来的感觉 06/29 15:07
43F:推 morphna:教授如果真和哈罗家人吃饭也不一定是要追他本人,也有可能 06/29 15:11
44F:→ morphna:是他大舅子哥伦比亚门将Ospina,反正我们需要二号门将阿 06/29 15:12
45F:推 wing2000:J.Rod值45M?罢明被黑店抗,有钱不如买KOKE更实在 06/29 15:32
46F:推 wing2000:法布25M都不回购了,怎可能追一个45M以上的,不如试Gustavo 06/29 15:35
47F:推 Habai:昨天看到44M买智利Vidal~ 不过应该是据阿森那要买的吧 06/29 16:09
48F:推 jabari:怎麽在别版看到..J-ROD好像也是洗钱用的感觉 06/29 16:49
49F:推 TSbb:其实我在想教授不太会买南美球员或是葡超过水的 06/29 17:32
50F:→ TSbb:大概也是希望枪手不要跟洗钱有关吧 06/29 17:33
51F:推 holyduck:我们需要南美球员来补充打法 球风强悍 脚下技术好 精 06/29 18:16
52F:→ holyduck:神属性高 疯狂时有点打鸡血的味道 06/29 18:16
53F:→ holyduck:而且强队都配备有几只核心是南美球员 06/29 18:17
54F:推 holyduck:巴萨梅球 皇马天使 利鸟苏牙 车车巴西帮 曼城阿kun 费 06/29 18:19
55F:→ holyduck:鸟 06/29 18:19
56F:→ holyduck:不过民族性格比较自由可能有不易管理的问题 06/29 18:20
57F:→ holyduck:但以374来说 看来职业态度应该是ok的 06/29 18:21
58F:推 trilvie:阿根廷的都很乖呀 梅西天使阿昆~ 06/29 20:23
59F:推 Habai:西瓜坏坏 06/29 20:24
60F:→ trilvie:其实好像也只有苏牙比较夸张 不过那是个人因素 XD 06/29 20:24
61F:→ trilvie:西瓜也乖 h大没提到所以没讲 XD 06/29 20:24
62F:推 Habai:莫名其妙从体检室消失了 好坏Q___Q 06/29 20:25
63F:推 trilvie:那是我们体检室的错... Q_Q 06/29 20:28
64F:推 TSbb:天使当初的无限接近本来就要烫球衣了,结果给我搞飞机....... 06/29 20:57
65F:推 holyduck:没提西瓜现在不在皇马 拿波里他不算核心 06/29 21:28
66F:→ holyduck:相同的例子是前曼城球员茶维兹 也是大腿但曼市双雄都搞 06/29 21:29
67F:→ holyduck:不定 06/29 21:29
68F:推 nuturewind:其实关注一下打包回国的球员或许不错.目前身价有跌说 06/29 22:23
69F:推 Habai:希望能补个不错的右後卫跟强力前锋 当务之急啊 06/29 23:07
70F:→ TBdrays:茶维兹?是特维斯吗? 06/29 23:11
71F:推 TSbb:他昵称 06/29 23:50
72F:推 taolebi:有人在看荷跟墨这场吗XD 太阳好大的感觉。 06/30 00:09
73F:推 naieeliao:每看到罗本范佩西倒一次就好开心 XD 06/30 00:10
74F:→ taolebi:我相信等等可以看到很多这两人各种倒XD 06/30 00:11
75F:推 kilasophi:上半场看下来3个感想 Ochoa好像米老鼠 好热 裁判没带牌 06/30 00:55
76F:推 taolebi:Ochoa的发型看到我就觉得好热... 06/30 01:00
77F:推 nuturewind:不知道荷兰的Depay我们有没有机会签一下啊.很棒说 06/30 01:01
78F:推 jabari:看到范噗西拉人...想说这小子在鬼鬼学了啥啊!? 06/30 01:07
79F:推 taolebi:才开场不久他拉对方衣服那我就小吃惊了@@ 06/30 01:25
80F:推 naieeliao:怎麽办,我开始相信 Ochoa 了... 06/30 01:27
81F:推 nuturewind:猎人上了! 06/30 01:36
82F:推 naieeliao:罗本好会跌wwww 06/30 01:38
83F:推 trilvie:荷兰人全都被范加尔就地打包去曼联了 别想啦...... 06/30 01:38
84F:推 taolebi:各种跌倒看得开心吗XD 我们应该很难抢到任何荷兰人+1 06/30 01:41
85F:→ yesno1007:斯奈德扳平了!! 06/30 01:48
86F:→ taolebi:又要开始剧场了?! 06/30 01:49
87F:推 trilvie:斯耐德~~~~~~~~~~~~~~~~~~~~~~~~ 06/30 01:51
88F:推 taolebi:裁判还拿出她其实有带的牌 06/30 01:52
89F:推 yesno1007:猎人! 06/30 01:53
90F:推 taolebi:这场也有戏剧化到!斯奈德进球小感动。 06/30 02:00
91F:推 trilvie:高潮到睡不着 (≧<>≦) 06/30 02:01
92F:推 jabari:可恶 看不到某人崩溃....不过是蜡人哥可以接受 06/30 02:03
93F:推 wuian:看到小斯进球感动+1 06/30 02:18
94F:推 taolebi:这应该也是猎人最後一次世界盃了...大家都30是怎样XD 06/30 02:18
95F:推 trilvie:荷兰队(30) 06/30 02:21
96F:→ taolebi:XDDDDD 从罗本(30)直接进化整队(30) 06/30 02:22
97F:推 wuian:整队(30)可以夺冠的话 就太梦幻了 不期不待啊 06/30 02:25
98F:推 whatisge:猎人._./> 06/30 02:34
99F:推 trilvie:斯奈德(30) 罗本(30) 范佩西(30) 亨特拉尔(30) 你看看 06/30 02:51
100F:推 taolebi:进攻和後防能力落差严重,前场(30)一流,後防超悲剧... 06/30 02:59
101F:→ taolebi:今天荷兰赢的真的运气不错 06/30 03:00
102F:推 jabari:罗本(30) .. 我爸问我说 他不是跟范佩西是父子吗.. Orz 06/30 03:08
103F:推 trilvie:明显不是... 范配西头发那麽茂密 www 06/30 03:10
104F:→ trilvie:後防有比以前好啦~~~ 06/30 03:10
105F:推 emerald2124:右後卫被过直线无限次... 06/30 03:11
106F:推 TSbb:四大才子有一个人被蜡人偷渡了 XDDDDDDD 06/30 03:12
107F:推 trilvie:即使如此还是觉得现在的後防比较有新气象~ 06/30 03:23
108F:推 taolebi:因为新人很多(?) 都不是(30)? 06/30 03:27
109F:推 trilvie:後防都20+年轻小将 范加尔选人很神 完全能支援他的防守反 06/30 04:05
110F:→ trilvie:击战术 年轻後防跑全场 30岁锋线跑半场 完美 lol 06/30 04:07
111F:推 taolebi:我却觉得每次看荷兰比赛都很恐怖,因为一直觉得要被进球了 06/30 04:21
112F:→ taolebi:哈哈哈。 06/30 04:21
113F:推 jabari:范德法特受伤了就乖乖养伤@w@ 让蜡人哥补上不是刚刚好吗?XD 06/30 04:59
114F:推 taolebi:哥和希现在也是0:0,我想大家以後都下半场再开始看好了.. 06/30 05:02
115F:→ taolebi:遗憾,范德法特(31),所以这次无法上场(?) 06/30 05:03
116F:推 taolebi:啊,才说完不久就1:0 06/30 05:18
117F:推 kevinsyc:而且这一分感觉很轻松写意,而且还全部目送XDDDDDDDDDd 06/30 05:19
118F:推 jabari:什麽....又被压秒追平 囧 小金宝加油啊 06/30 05:56
119F:推 kevinsyc:Papastathopoulos...还少打一人! 06/30 05:57
120F:推 kevinsyc:最後十五分钟就要进入pk! 06/30 06:21
121F:推 taolebi:这几场都太刺激了,究竟~会怎样呢? 06/30 06:26
122F:推 whoknows1022:小金宝到後面一整个没力..... 06/30 06:46
123F:→ whoknows1022:太累了,12X分钟...待会如果有要踢,希望能进! 06/30 06:48
124F:→ whoknows1022:顺利进球.... 06/30 06:54
125F:推 Ryotaro:小金宝点进了! 06/30 06:54
126F:推 trilvie:恭喜小金宝挺进八强!!!!!! 06/30 09:26
127F:推 emerald2124:De Jong不知道伤的如何 06/30 13:19
128F:推 emerald2124:groin-injury...miss this world cup 06/30 13:28
129F:推 trilvie:OMFG 06/30 15:01
130F:推 sam731215:VIDAL应该是只是随便喊喊的,不要随便让我有幻想 06/30 18:58
131F:→ sam731215:荷兰後防已经很抖了还少德容接下来会很难打 06/30 18:59
132F:推 trilvie:看到的是下一场不确定能不能上 06/30 19:19
133F:推 kilasophi:德国1台确认拜仁TK转皇马 教授要不要认真考虑天使或脸哥 06/30 21:34
134F:推 fourinrainie:假摔需要慢镜回放科技来帮助残判,摔不用牌不合理 06/30 21:40
135F:推 jabari:脸哥伤好到现在也没完全体.. 不过272可以爆气 XD~ 06/30 21:54
136F:推 wing2000:为什麽我觉得272在世界盃踢得比在枪手时尽力,跑动很积极 06/30 22:15
137F:推 holyduck:同楼上 同时大吉鲁在国家队跑动也更敏捷 06/30 23:20
138F:→ jabari:大挤乳居然不当支点 真是吓死我惹 XD 06/30 23:21
139F:→ holyduck:应该是因为重要短期盃赛 毫无保留 06/30 23:21
140F:→ holyduck:所以希望这两个位置可以有轮换啊 不然又是操死的节奏 06/30 23:22
141F:推 nuturewind:看到挤乳比在我厂灵活机灵让人怀疑平常比赛他在装死xd 06/30 23:57
142F:推 zach12348:http://0rz.tw/GsiRP 07/03 17:21
143F:推 chair209:教授太霸气了XD 07/03 23: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