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tyfiveK2 (打靶用)
看板Arsenal
标题[自介] sixtyfivek2
时间Sat Jun 14 22:26:01 2014
0.个人资料(选择性填写:学校/职业、年龄、兴趣等)
只是即将迈入而立的工人。
1.出没ID
sixtyfivek2
2.何时开始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也许是卡通「足球王」在电视拨出的时候。
也许是巴西3R杀阵充斥世界盃足球赛时的体育版面的时候。
也许是我解释不出来越位规则整个大丢脸的时候。
3.喜欢的球会
Arsenal,没有之一。
4.喜欢的球会球员
Henry、Walcott跟Koscielny。
拿下FA的功臣Ramsey,满值得尊敬的。
C.Ronaldo是唯一不是Arsenal的球员。
5.喜欢的国家队
06年的义大利之後不再支持国家队。
还是俱乐部比较有自己的风格。
6.喜欢的国家队球员
无。
7.喜欢的教练
Wenger,不解释。
Ferguson,喜欢他队球员跟俱乐部的态度。
Klopp,看起来挺酷的,足球哲学也很棒,希望他来接下Wenger的教鞭。
8.开始喜爱 Arsenal 的原因及时点
其实一开始是喜欢CR7,所以接触英超跟曼联,但实在不喜欢442传中的打法。
因为实况足球知道Henry,才了解Arsenal的历史,伟大的历史啊!
第一次看阿森纳的比赛是Galas还在当队长的时候。
大概半年後才知道ESPN有转播英超,看了Arsenal两、三场比赛後,
就被控球打法所吸引。
9.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有朝圣经验吗?
对蓝军的一场比赛,Walcott被绊倒随即爬起突入射门得分,好像5-2Arsenal获胜。
希望这两年可以存够钱去看一场主场比赛。
10.对 Arsenal 的期许
拿下联赛跟进军欧洲之巅吧!
不要再有培养的主力球员离开俱乐部了。
11.如何得知批踢踢 Arsenal 板?对板务意见及建议与期许?
希望不要再嘘我的废文了。
12.其他补充
已经潜水很长一段时间了,本来也不想自我介绍,看看板上各位大大的心得报告就很开心
。但是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实在太让我难过了。我还以为他会是像Henry一样的传奇,结果
却是比小男孩还糟糕的过客。
一开始看球所喜爱的球员,F4、N8、RvP都用各种藉口离开他们心爱的球队。N8跟C22还算
诚实,虽然我对天鹅般华丽球技的N8也算相当喜爱,但离开就离开了,也无法多说甚麽。
RvP在刚开始看球时都在养伤,最有印象是他强暴的新闻,直到11/12赛季,根本是他独力
将Arsenal带进四强,我才对RvP抱以强烈的希望,以为又是一个像B10的荷兰人,结果还是
让我失望!对巴萨的0度脚射门还记忆犹新呢!
当F4被套上巴萨球衣的时候,我以为他有不得已的苦衷,加泰人强烈希望他回去,结果呢
?还不是被退货,只能去蓝军。那个F4斥之以鼻的蓝军!
实在太难过了。虽然他们都让我有过美好的回忆,但是我不会忘记RvP在Emirates耀武扬
威的可恨模样。我就看看F4会不会也是一样的婊子了。
有人可以跟我讲哪里买的到今年主场加上烫Ramsey名字背号,
最好还有FA在胸前的球衣吗?
请站内信给我好吗?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10.21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2755964.A.6F7.html
1F:推 trilvie:今年绝版了 可以期待新赛季 06/14 22:55
2F:推 jamesvm:欢迎!! 06/14 22:56
3F:推 Shauter:推 06/14 23:54
4F:推 jamesvm:楼上的自介呢? 06/15 08:06
5F:推 thisismysoul:12/14的球衣在公馆好像还有看到 无章无字 06/15 09:12
6F:→ swingboy:欢迎! 06/15 10:07
7F:推 kevinsyc:欢迎!!!!!!!!!!!! 06/15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