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世界盃
时间Sat Jun 14 03:08:00 2014
开个新标题方便闲聊~
现在是西v荷 大家支持谁呀?
不过这场我要眯着眼睛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30.14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2686483.A.2C1.html
1F:推 taolebi:荷!!!!!!!! 06/14 03:10
2F:→ taolebi:西班牙拿过啦,可以回家了(?) 冠军给别人吧! 06/14 03:10
3F:→ taolebi:虽然只是小组赛,但是希望荷兰复仇呀(机率好像很低就是.. 06/14 03:11
4F:推 lee1023:荷兰後场抖抖的 06/14 03:21
5F:→ trilvie:点...... 06/14 03:26
6F:→ trilvie:靠......自己摔的 06/14 03:27
7F:→ trilvie:>< 06/14 03:27
8F:→ trilvie:看不清到底有没有碰到 这判罚严了...... 06/14 03:30
9F:推 nuturewind:范帕西顶那球不得不说世界级的.... 06/14 03:48
10F:→ trilvie:RvP这球神了 1-1 中场 06/14 03:48
11F:推 lee1023:应该是自己稍微勾到防守球员 06/14 03:49
12F:→ trilvie:就算讨厌他的人 本届最佳进球我会毫不犹豫投给他这球 06/14 03:50
13F:→ lee1023:把握能力还是令我厂忌妒-..- 06/14 03:50
14F:→ trilvie:重复推 用手机无法编辑 lol 06/14 03:52
15F:→ trilvie:又消失了 手机怪怪的 Orz 06/14 03:53
17F:推 DonDonDa:那点球很像这一两年的K6 禁区太常大动作放铲 其实只碰 06/14 03:59
18F:→ DonDonDa:到对方一点点 但裁判看你铲的这麽凶狠即使只有碰到一点 06/14 03:59
19F:推 deeder1:我枪出品的范将军进了! 06/14 04:00
20F:→ DonDonDa:倒的又很像一回事 就给点球了 感觉上经验问题居多…… 06/14 04:00
21F:推 taolebi:还是开心啦XD 06/14 04:04
22F:→ trilvie:暴雨! 06/14 04:04
23F:→ trilvie:罗本(30)这球帅哭! 06/14 04:13
24F:推 litorale:橘子! 06/14 04:17
25F:→ trilvie:荷兰气势强劲中 06/14 04:18
26F:→ spmiro:荷兰又进啦XD 06/14 04:22
27F:推 litorale:3-1! 06/14 04:22
28F:推 taolebi:荷兰的进攻真的超帅!!! 啊,四年前干嘛不这样就好了!!! 06/14 04:24
29F:推 jabari:掯.. 噗西越看越不爽.. 06/14 04:24
30F:→ trilvie:四年前西班牙比较年轻 lol 06/14 04:25
31F:→ trilvie:不过荷兰前场都不老也很神...... 06/14 04:26
32F:推 lee1023:西班牙还是爱导球导到掉-.- 06/14 04:28
33F:推 jabari:WTF.... 越看越 \_/+ 单纯一直听到噗西 06/14 04:30
34F:→ spmiro:这捡漏XD 06/14 04:30
35F:推 lee1023:卡西整个被打傻,血洗罗 06/14 04:31
37F:推 litorale:RvP!4-1惹 06/14 04:31
38F:推 taolebi:BBC说西班牙掉了两球还是不改变,要继续passing the ball 06/14 04:31
39F:→ taolebi:超讽刺XDD 06/14 04:31
40F:→ taolebi:荷兰前锋有品质保证,范尼也是30才转西甲继续拿金靴XDD 06/14 04:32
41F:→ jabari:让我们见证 Tiki Taka变成 哩哩啦啦 的一刻 Orz 06/14 04:33
42F:→ trilvie:范加尔好强 捏出这支荷兰队 06/14 04:33
43F:→ spmiro:...下赛季的曼联...嗯 06/14 04:34
44F:→ trilvie:必取...... 06/14 04:35
45F:推 jabari:捏爆他的下体 @皿@ 06/14 04:36
46F:→ trilvie:呃我不是说楼上推文 06/14 04:36
47F:推 spmiro:罗本!!!! 06/14 04:37
48F:推 litorale:天啊XDDDDDDD 06/14 04:37
49F:→ jabari:罗本(30) ~~~ OMFG 圣卡今天把一年的球都掉光了 Orz 06/14 04:38
50F:→ trilvie:我错了 最佳进球改投这颗 06/14 04:38
51F:推 lee1023:卡西50收 06/14 04:39
52F:推 taolebi:荷兰疯了!!! 天呀! 06/14 04:40
53F:推 jabari:好欢乐啊 @w@ 06/14 04:40
54F:→ trilvie:明天我要看重播 06/14 04:40
55F:→ nfsnfs:这场看的好爽啊 XDDDDDD 06/14 04:42
56F:推 taolebi:XDDD 西班牙应该是真的有点傻眼了... 06/14 04:42
57F:→ spmiro:这场真的精彩www 06/14 04:42
58F:推 lee1023:应该是近几届强强对话分差最多的吧 06/14 04:43
59F:推 jabari:西班牙的中场控制好像被荷兰的快速反击刺穿了 XD~ 06/14 04:44
60F:→ lee1023:罗本状况好得吓人... 06/14 04:44
61F:推 taolebi:真的有点夸张的比数...Villa加油呀(全西班牙我只希望你进 06/14 04:45
62F:→ taolebi:可惜一把年纪了.... 06/14 04:45
63F:推 j91526frank:有带到三地 超落寞的 希望有机会能上 06/14 04:46
64F:→ trilvie:罗本真是......你真的30岁吗 06/14 04:46
65F:→ taolebi:我是说,要是他有上场机会的时候加油 06/14 04:46
66F:推 jabari:未看先猜+2 快点结束 @w@ 06/14 04:47
67F:→ taolebi:罗本从年轻就是老将,所以没有差别XDDDDDD 06/14 04:47
68F:→ trilvie:啊想到三弟难过了一下...... 06/14 04:47
69F:→ spmiro:补时四分钟 06/14 04:47
70F:→ jabari:XD~~~ What can I say ... 06/14 04:48
71F:推 lee1023:天都要亮了,准备补眠zzz 06/14 04:50
72F:推 nfsnfs:爽到一个不知道要怎麽说 XDDD 06/14 04:54
73F:推 taolebi:不过这跟卡西状况不佳也有关啦...very rusty, indeed 06/14 04:54
74F:→ trilvie:太精彩了......没看可惜...... 06/14 04:57
75F:推 holyduck:推卡西坏掉了50收XD 06/14 05:04
76F:→ trilvie:我朋友:零风阻的发型功不可没 XDDDDDDDDD 06/14 05:15
77F:推 taolebi:西班牙人:欺负我头发多吗XDDD 06/14 05:17
78F:推 Arodz:范大将军加油!不管如何你还是教授培养的爱徒呀! 06/14 05:23
79F:→ nuturewind:爽死了.三弟没上就乐看西班牙被屠杀罗 06/14 05:25
80F:→ jabari:看到零风阻我笑到肚子好痛啦 XD~~~ 06/14 05:48
83F:推 noodlecool:PUSH 06/14 06:39
85F:推 taolebi:罗本看重播真的超帅,当然范佩西第一球也相当惊人! 06/14 06:58
86F:推 TBdrays:满担心下季的鬼联和RVP... 06/14 11:00
87F:推 briankch:可怜的三弟 06/14 11:12
88F:推 ariachiang:我为什麽没撑完比赛的!!!可恨应该要看的 06/14 11:25
89F:推 eleec:罗本 - 只需要一招的男人 06/14 12:04
90F:推 Shauter:最可怜是RVP还是我们养出来的,当初卖掉还有人说很贵..... 06/14 12:49
91F:推 pippo1:罗本真是太神啦~~~~~~~~~~~~ 06/14 13:01
92F:推 willkill:确实开始担心下季的人联... 06/14 13:22
93F:推 Arodz:Blind教授可以考虑签呀 超会长传的边後卫! 06/14 13:31
94F:→ trilvie:Blind能力好又可爱!!!!!!!!!!!!快签 06/14 14:22
95F:→ trilvie:他昨天贡献两球助攻 现在是助攻榜第一名喔! 06/14 14:35
97F:推 sadelade:比较想要德布西来踢右後! 06/14 14:46
98F:→ trilvie:啊对 Blind是左後不是右後 QQ 06/14 14:53
99F:→ trilvie:现在爱尔达170重播西荷大战中喔 06/14 15:22
100F:推 Shauter:RVP刚进球 06/14 15:49
101F:→ Shauter:这球真的是神,一般人是卸球扣射,强一点是凌空抽射 06/14 15:50
102F:→ Shauter:没想到有人可以空中飞越冲球 06/14 15:51
103F:→ trilvie:而且Blind的助攻也是世界级的,他们的配合简直不可思议 06/14 15:55
104F:→ spmiro:mod点进专区可以看整场比赛~就不用等重播喔~ 06/14 15:58
105F:→ trilvie:我好爱楼上喔! 06/14 16:14
106F:推 morphna:每次看到德布希就忍不住想到他跟挤乳喇季>////< 06/14 16:18
107F:推 Shauter:看到西班牙十号从板凳升级为败战处理,五味杂陈 06/14 16:40
108F:→ trilvie:我都忘了他是十号 有这麽不重要的十号吗... 06/14 17:26
109F:推 briankch:超爽的 出场几分钟就拿到上场奖金 06/14 18:39
111F:→ trilvie:布林德 不过身价应该double了吧...... 06/14 18:46
112F:推 taolebi:我超级後知後觉的才知道范德法特受伤.. 06/14 21:57
113F:→ trilvie:嘛 我球衣烫他 是该多件罗本了 06/14 22:06
114F:推 taolebi:罗本看起来硬是比范佩西大五岁XDD 我想要斯内德的球衣.. 06/14 22:18
115F:→ taolebi:虽然被说状况不好,可是这场证明他完全有能力担当指挥官呀 06/14 22:19
116F:推 nuturewind:西班牙10号那个败处谁来着? 06/14 22:33
117F:→ TBdrays:Cesc F...... 06/14 22:38
118F:→ trilvie:职业队跟国家队是可以判若两人的。XD 06/14 22:52
119F:→ nuturewind:我知道我是故意酸的... 06/15 00:22
120F:推 taolebi:欸? 没有人要看英国对义大利这场吗? 大家都还没醒? 06/15 06:04
121F:→ taolebi:开始了欸? 好吧,那我先看一下BBC... 06/15 06:05
122F:推 naieeliao:Campbell 反败第一球 06/15 10:39
123F:推 catueshan:楼楼上 是英格兰不是英国Orz 06/16 19:19
补个进球高光 西1-5荷
http://hoofoot.com/?match=Spain_1_-_5_Netherlands_2014_06_13
这场进球很精彩
※ 编辑: trilvie (111.241.34.158), 06/21/2014 03: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