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 引述《trilvie (Tulpenmanie)》之铭言: : 在百度贴吧看到一篇文章 觉得不错转贴过来~~~ : http://tieba.baidu.com/p/3087687525 : 〈拒绝小法,说明温格这个夏天是有雄心有计划的〉 by chenlees : 在切尔西冒出来之前,我一直认为,去年是小法回来最好的机会,而今年是最後的机会。 : 但是我没想到,今年,他已经没有机会了。 : 2013的夏天,阿森纳财政好转,球队终於告别了卖人的泥潭开始走上坡路。那个时候, : 272没来,拉神才刚刚开始爆发,小法回来带领球队走向9年来的首冠,他依旧是阿森纳的 : 英雄。而今年回来,球队已经有了272,冠军荒也已经打破,他再回来,从球员地位到给 : 球迷的感受,都不再一样。我以为温格会出於感情,收留自己曾经的宠儿,没想到,温格 : 如此理性。 : 如果温格没有雄心,这个夏天大可以花30M回购小法,8M买下雷米,8M买下奥利耶,再出 : 几M买个替补门将,这样50M花出去,阿森纳下赛季继续争冠25轮,最後收获一个足总杯或 : 者联赛杯。我不认为阿森纳在买下小法後,还能再有财力去买下另外一个30M+的前锋或者 : 边锋;而我同样不认为买小法+雷米+奥利耶这样的补强,能让球队有质的提升。 : 每个球迷都认为我们需要补右後卫,後腰,中锋,门将。我不知道温格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 ,但是我相信温格认为攻击中场不是当务之急。温格有买一个顶级球员外加几个10M的即 : 插即用型球员的资金。现在温格有自己的计划,通过几年的补强去打造一支冠军之师。去 : 年买了攻击中场,而今年相信温格的目标会是前锋。而他不想为了小法打乱自己的计划。 : 相比回购小法,现在温格面临更大的压力,他必须在这个夏天和下一个赛季交出比回购小 : 法更出色的成绩单。温格没有逃避,而是选择挑战他,我为此感到兴奋。我不知道温格是 : 想买胡尔克还是罗伊斯还是卡瓦尼,但是我看到了温格拒绝回购小法继续争四这样的稳妥 : 选项,而是决心顶住压力发起冲锋。 : 不管这个夏天以及下个赛季,温格和阿森纳表现怎麽样,我都为他选择放弃小法而感到满 : 意。我不是法密也不是法黑,我只是从中看到温格的勇气和决心。come on you gunners : ,come on arsena wenger... : * : 後面回文还有一句: : 既然不能共患难,又怎能同富贵呢。此一别,必是他乡路人,愿安好。 : 说得真好 最後的回文说得真好,好一句"他乡路人,愿安好",完全表达出心情(建议变版标..XD) 虽然我很喜欢法布,但教授选择不回购确实不见得是坏处. 以下谈谈回购的坏处: 1,同位置已有272,不需要法布,次选位置亦已满人(中场CM有拉神,威胁,三弟等) 同位置已有适合球员或等待爆发的年青力量,要30M买一个只强一些的人回来, 不符合CP值/性价比,钱要花在刀口上,每一块都用得其所,发挥最大的功效. 2,人事上,告诫球员,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自入自出,不孝的乾儿子亲娘不要,也不用 回来了,枪手不是孤儿院,想回来请拿出表现(实力),请拿出诚意(减薪或闹事,递 交转会申请等等,迫巴萨卖便宜一点,当然也可以自己贴钱),但目前是没看到诚意 3,实力上,他有一场没一场的先发/替补,在ACM位置上发挥成疑问,然後也是有一场没 一场的踢前锋,有时是边锋,也有踢替补过XAVI踢中场,位置的更换让他的成长明 显停滞,进步最明显的是身体肌肉以及在禁区终结(甚至乎是抢点),但这样子点 能力值好像怪怪的.这也是为何近年总是觉得他已经失去足球灵性的原因之一. 4,若果签他回来,他表现好是应该的,并且表示过去让他离开枪手是失败的操作. 若果表现不好,那现在这个转会就失败了,就是好的话得不到赞美,坏的话会被 批评. 5,若果别队签了,表示他过去在巴萨过不好,同时,若果在新球队表现差的话, 教授转会就全胜,即使别队签了表现好的话,也可以拿队中有同位置球员来解释, 并且除非他表现十分好,成为该队关键球员,又或是再来一次全队先发中场躺平 受伤兼影响到成绩,否则以後对这次转会操作的批评应该不至於太大. 6,会严重影响到太子及拉神的上场空间,除非将三弟或272移边路,但这样又影响到 小张等人的机会. 7,如此文所言,很有可能是花了30M最多也只能提升半个档次还挡到己队潜力新人, 其他位置的补人也会受到影响,真的值得吗? 8,过去他是队长,回来後不知给他什麽地位,在更衣室会否引发新的未知问题?他会 否以为自己受球队宠爱就当老大?跟这几年新球员能否相处?这看起来比起买一 个跟俱乐部无关的新人来得复杂. 9,向多位新人表示,球队重用有潜力年青人的决心. 以下谈谈好处: 1,按过去受伤的传统,多买一个可以安心一些. 2,爽度增加,不会被别队恶心. 3,证明外面世界很黑暗,枪手可给球员一个家的感觉,强的球队未必是待你好的球队. 4,有可能恨错知返,表现更并,训练,比赛等都120%的投入. 5,英超的比赛节奏而言,没有适应问题,即买即用. 6,养成要风险,威胁等人还是半成品,能否长到法布的水平仍是未知.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94.135.12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2059768.A.60D.html ※ 编辑: wing2000 (180.94.135.128), 06/06/2014 21:06:40
1F:推 jamesvm:推!没什麽好眷恋的,就是个过客 06/06 22:24
2F:推 BlueMt:YES!往前迈进才是重点!! 06/06 22:33
3F:→ Saviolatoh:Piszczek抢输巴萨 Vela去马竞 卡西拉斯未知 真期待我们 06/06 22:46
4F:→ Saviolatoh:能顺利补到谁 06/06 22:46
5F:→ Saviolatoh:对了还有Insigne 06/06 22:47
6F:→ briankch:去马竞是那招..4m的回购用下去抢抢看吧 06/06 22:54
7F:推 arsenal14:小法喔...印象粉深他当时跟巴赛传诽闻时... 06/06 22:55
8F:→ arsenal14:詹俊在一集英超精华最後一段慷慨激昂说了一段... 06/06 22:56
9F:→ arsenal14:法布雷加斯...一定要留下来!! 06/06 22:57
10F:→ arsenal14:英超需要你...枪手更需要你!!! 06/06 22:57
11F:→ arsenal14:以当时枪手状况...到现在还是粉有感觉!! 06/06 22:59
12F:推 aowsai:楼上那集英超精华我有看,对詹俊的语气到现在还有印象 06/07 00:12
13F:推 shevchenco:重点其实就是最後可以补来谁 06/07 00:38
14F:推 noodlecool:"Vela去马竞"啧、希望是像去年拿波里西瓜蝴蝶效应前奏 06/07 00:58
15F:推 naieeliao:那切尔西要卖人,而且要越卖越大只,Hazard怎麽可能= =" 06/07 01:12
16F:推 Arodz:Hazard卖掉我就相信法布真的必去切尔西 06/07 01:14
17F:推 BlueMt:Oscar应该会被卖,在木鸟的战术之下 太多技术型中场会很塞 06/07 01:14
18F:→ BlueMt:Rakitic 好像传出去巴萨!我同学推荐的好中场 06/07 01:15
19F:→ BlueMt:Lallana、Balotelli 来其中一个就赚到了! 06/07 01:17
20F:推 tutu067:买到巴神就有趣了 期待中 06/07 01:38
21F:→ wing2000:Lallana同是ACM,我觉得他还不及法布,更何况我们已有272 06/07 02:15
22F:→ wing2000:当初的神童OSCAR好像有点养不起来还是成长变慢之类 06/07 02:17
23F:推 Verola:Rakitic某些票选的今年西甲最佳中场 有人认为胜过Modric 06/07 02:18
24F:推 trilvie:咦 我怎麽记得奥斯卡是魔力鸟的心头宝 lol 06/07 02:21
25F:推 morphna: http://i.imgur.com/qnY4Pwh.jpg 德甲大神JAF:TK经纪人 06/07 02:25
26F:→ morphna:正在和皇马谈(看到这消息其实很希望谈成然後放Khedira来 06/07 02:25
27F:→ morphna:和Oezil团圆XD) 06/07 02:25
28F:推 lee1023:都有巴洛特力,怎不传个神塔伊布XD 06/07 02:25
29F:推 morphna: http://i.imgur.com/4qj2UwS.jpg rac1电台:佩刀收到多 06/07 02:32
30F:→ morphna:支英超球队报价,包括兵工厂 06/07 02:32
31F:推 Verola:Khedira应该已经不在皇马未来计画中了.. 06/07 05:54
32F:→ Saviolatoh:如果皇马顺利以90M买到苏牙 不知我们能否抢到宾士马 06/07 11:52
33F:推 lee1023:90m...也太失控的价钱.... 06/07 13:53
34F:推 joybees:Vela先回购吧 4m真正的白菜价 06/07 14:20
35F:→ wing2000:90M是有根据的喔~60M卡卡,70M.C罗,80M赤兔 06/07 18:31
36F:推 naieeliao:温格需要Poldi使用说明书... 06/07 18:36
37F:推 Verola:今年跟去年不同 不觉得RM会花90M买苏牙..我个人也觉得溢价 06/07 18:46
38F:→ Verola:事实上目前关於苏牙好像是英格兰这边一头热 西班牙没消没息 06/07 18:47
39F:推 Verola:换苏牙跟本没提升多少 绝大部分笨马都能做到 笨马还比较快 06/07 18:51
40F:→ Verola:苏牙唯一比较强的进球 刚好是皇马中锋不需要也没机会的属性 06/07 18:52
41F:→ Saviolatoh:90M苏牙目前还是乳摸 但苏牙去西甲+我们抢到宾士对我们 06/07 20:09
42F:→ Saviolatoh:绝对是大利多 (幻想中) 06/07 20:09
43F:推 Verola:Morata倒是很有希望 听说只卡在RM坚持要回购条款 06/07 20:13
44F:推 s9321312:回购条款真的太邪恶 等教授帮忙练起来就提出回购 莫拉塔 06/07 20:15
45F:→ s9321312:有白马DNA一定会接受的 他现在的成绩设的回购价一定不高 06/07 20:18
46F:推 Saviolatoh:目前对Morata有兴趣但拒绝回购条款:尤文图斯,曼联,枪手 06/07 20:20
47F:→ Saviolatoh:可接受回购条款:Inter,刺刺,sevilla,villareal 06/07 20:22
48F:→ Saviolatoh:wolfsburg,多特... 等等, 刺刺的? 06/07 20:22
49F:推 naieeliao:说回购条款很邪恶的... 想想 Vela... 06/07 20:24
50F:推 TBdrays: 听说Vela一直不肯回来 和法布比起来其实我比较想表他 06/07 20:41
51F:→ daniel810736:CR不只70M Bale也不只80M 06/07 20:44
52F:→ daniel810736:在苏牙切了半月板後也很可能不买了 06/07 20:45
53F:推 thisismysou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fINvDZcqY 06/07 22:17
54F:→ thisismysoul:唉 被推文提醒 06/07 22:17
55F:推 arsenal14:就是这个...老实说...当时看完心情还蛮激动的!! 06/07 23:05
56F:推 t0126x:Vela不想回来可以理解,在皇社有主力可以踢,不想回这打替 06/07 23:05
57F:→ t0126x:补很正常.... 06/07 23:06
58F:推 Rapinoe:马竞好像想要Vela 06/07 23:44
59F:推 trilvie:话说Reus受伤了 06/08 01:55
60F:推 yesno1007:Reus好像要休68周的样子 可惜了 06/08 02:18
61F:推 yesno1007: 6~8周 06/08 02:26
62F:推 pippo1:Vela不回来有什麽好表的.以往在枪手得不到重用.不想回正常 06/08 08:13
63F:推 thisismysoul:vela现在回来应该是有机会的 除非温格又另外买前锋 06/08 12:19
64F:推 trilvie:小张好像又可踢世界盃了! 06/08 12:40
65F:推 Shauter:喔,不!!! 替罪羔羊 06/08 12:53
66F:推 hahaopps:前几天才看了巴神的影片,魔力鸟说的超好笑 06/08 13:33
67F:推 hahaopp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qsh2Ejoz8 06/08 13:39
68F:→ hahaopps:真的买来教授应该也很头大www 06/08 13:40
69F:推 lkpapaya:看着小法转会去车车的新闻 心情真复杂啊~ 06/08 14:50
70F:推 trilvie:咱们小张超受欢迎的 明明都替补 脸书粉丝上百万了说 06/08 15:17
71F:推 tellmetruth:我很好奇为什麽巴萨迷即便情感上好像都不是很想留小法 06/08 22:34
72F:推 cielazure:楼上,因为他在巴萨真的踢得很糟,几乎已经是球队主要弱 06/08 22:38
73F:→ cielazure:点了,甚至将他抛售也ok的那种程度。不然怎麽会继续疯狂 06/08 22:39
74F:→ cielazure:抢中场。另外我觉得他不会回来或是去车子,结果也许大家 06/08 22:40
75F:→ cielazure:都不会想到吧 06/08 22:40
76F:推 yanagawa:宇宙版有PO一篇分析~~谁叫你们老爱玩套人家球衣的梗~报应 06/08 22:57
77F:→ yanagawa:来的这麽快~~买到人却买不到使用手册 06/08 22:58
78F:推 cielazure:这个就加泰人的迂腐个人问题不解释,以为这样一个有着出 06/08 23:00
79F:→ cielazure:色表现的加泰土生土长又跟LM10同梯的中场有甚麽理由不回 06/08 23:00
80F:→ cielazure:家?结果就变成这样。使用手册?当然有,但问题是就是合 06/08 23:00
81F:→ cielazure:不起来,除非巴萨开始改成防反打天下但各位想也知道这有 06/08 23:01
82F:→ cielazure:可能麽?Tata上季初试过了而那时确实算是小法在巴萨打最 06/08 23:02
83F:→ cielazure:好的时候,结果咧?还不是高层跟球迷闹着要多控球才搞成 06/08 23:02
84F:→ cielazure:这样子。实在是迂腐到无药可救 06/08 23:02
85F:推 ijsfkira:因为他们有梅西 有伊涅斯塔 想要发挥小法的最大价值 就可 06/08 23:24
86F:→ ijsfkira:能会影响到前两者 06/08 23:24
87F:推 thisismysoul:巴神看几次都很好笑 06/08 23:54
88F:推 naieeliao:奇葩传闻说要买Lukaku... 06/09 00:30
89F:推 chair209:摸你鸟不可能卖我们吧,上一季就不租了 06/09 00:41
90F:→ wing2000:摸力鸟绝对不会卖或租给我们的,这会影响到他业绩,我还记 06/09 01:15
91F:→ wing2000:得有一年他只拿了联赛盃,决赛嬴我们的二线队後说他来英超 06/09 01:16
92F:→ wing2000:两三年就全部奖盃都赢过,还有前几个月,出了两三个替补作 06/09 01:17
93F:→ wing2000:客利记赢球,爽到就好像拿了联赛冠军一样,若果按金钱投入 06/09 01:18
94F:→ wing2000:产出比,要排名第二跟曼城争冠的应该是车车,而不是利记 06/09 01:19
95F:→ wing2000:教授,BR,费SIR,安切等都不会高调吹牛自己的业绩 06/09 01:23
96F:推 TBdrays: 费SIR虽然不会,可是他们的球迷... 06/09 01:45
97F:推 tellmetruth:谢谢C大回答 如果是战力上考量当然可以理解 06/09 03:31
98F:→ tellmetruth:只是 我以为情感(血统)上 应该会有很多球迷舍不得 06/09 03:32
99F:推 edn:如果放f4过去的条件是要魔力鸟把卢卡库放给我们....(脑补中) 06/09 12:30
100F:推 TBdrays:卢卡库的话 可以唷A__A 06/09 13:51
101F:推 holyduck:个人理想引援: Benz, Griezmann, 06/09 15:17
102F:→ holyduck:Schneiderlin, Aurier, 再租个有经验的门将或便宜引入 06/09 15:18
103F:推 holyduck:其中二手宾士难度最高 除非皇马可以搞来苏牙 这样的话 06/09 15:21
104F:→ holyduck:以皇马超市的良心价估计40M欧内 06/09 15:21
105F:→ holyduck:否则备案是Remy 据说买断金额在10M左右 06/09 15:22
106F:推 holyduck:Griezmann 若真如传言马体来谈买断Vela回签条款 就有筹 06/09 15:31
107F:→ holyduck:码压低价格 觉得超过25M教授大概会放弃 06/09 15:31
108F:推 holyduck:Schneiderlin虽然传来传去 但教授到底爱不爱难说 预估15 06/09 15:33
109F:→ holyduck:~20M 06/09 15:33
110F:→ holyduck:上述目标价格随法兰西世界盃表现浮动 希望法国早日打包 06/09 15:35
111F:→ holyduck:回家XD 06/09 15:35
112F:→ holyduck:Aurier之前传的很近 又对枪手示爱 机会大 预估10~12M 06/09 15:36
113F:推 holyduck:这是球迷幻想版 不排除最後是租借Morata+Joel Campbell回 06/09 15:39
114F:→ holyduck:归+米尼顶防中or右後+不知名中场的剧情发展 XDDD 06/09 15:39
115F:推 Verola:宾士今天才刚单场2球3助攻 跟本苏牙同等级了 何必换... 06/09 16:01
116F:推 overall:黄马的思路不寻常,正常谁会买Isco放Ozil啊 06/09 16:44
117F:推 babysating:放272是因为买贝尔 跟Isco关系不大吧 06/09 16:52
118F:推 daniel810736:皇马会不会买苏牙要先看切完半月板的苏牙表现如何 06/09 17:07
119F:→ naieeliao:我觉得有些球员可以卖啦,Arteta我猜已经不远了啦... 06/09 17:30
120F:→ naieeliao:然後 Ryo Campbell Miquel Jenkinson 下一季该上场了 06/09 17:31
121F:→ naieeliao:Rosicky 就是签到挂靴为止,Cesc 我还蛮希望回来的... 06/09 17:33
122F:→ naieeliao:Draxler 冬转时传闻正热,结果夏转一点消息都没有... 06/09 17:33
123F:→ naieeliao:Coquelin Zelalem Gnabry 也需要上场的时数阿,就缺中锋 06/09 17:35
124F:→ ijsfkira:说真的 没必要特别考虑小将们的上场机会 本来就不是每个 06/09 17:42
125F:→ ijsfkira:都打得出来 以前没钱 培养小将 拉小将上来 只能说是不得 06/09 17:43
126F:→ ijsfkira:以 现在有能力买一流球员 就不用去在意压缩到小将 上面所 06/09 17:43
127F:→ ijsfkira:提的 很多大概将来也得转队 像Coquelin就很危险了 06/09 17:44
128F:→ ijsfkira:至於Draxler 其实他今年下半季在沙壳表现也不算多好 06/09 17:46
129F:推 holyduck:Coquelin已经永久转会了吧? 06/09 18:24
130F:→ ijsfkira:我也以为他永久转会了 可是wiki上说是租借 06/09 18:28
131F:→ wing2000:按目前已知进度,教授最重要的目标落在後腰+右後,後腰应 06/09 19:33
132F:→ wing2000:该是大尾的20M-30M,右後算中级,12-15M左右 06/09 19:34
133F:→ wing2000:後腰人选有皇马的Khedira,拜仁的马汀内斯,L.Bender等 06/09 19:38
134F:→ wing2000:前锋应该不会买比挤乳更高的级数,除非遇到便宜又大碗的 06/09 19:43
135F:→ wing2000:夏天开季前会跟挤乳完成续约,所以应该是10M左右买支替补 06/09 19:44
136F:→ wing2000:前锋,然後6-8M买支替补门将,总预算大概50-60M 06/09 19:44
137F:→ wing2000:以上都是英镑算,所以像去年42M买272一只应该是不太可能了 06/09 19:46
138F:→ ijsfkira:我倒是猜测大钱应该是会花在边锋或後腰上 端看世界盃结束 06/09 20:19
139F:→ ijsfkira:後的市场变化 06/09 20:20
140F:推 Shauter:温格一定是世界杯前就签好了 06/09 20:44
141F:推 Salva:我觉得有些有些球员可以不用签拉 像Cesc就免了 06/10 00:00
142F:→ Salva:Arteta就签到挂靴为止 06/10 00:01
143F:推 jabari:买了凯迪拉...Ozil就能开上工了 XD 06/10 12:11
144F:推 cielazure:凯迪拉是来提升O11的士气值吧 XD 06/10 18:08
145F:推 kilasophi:希望能买khedira XDDD 06/10 19:30
146F:推 iceteeth:边锋不需要吧 够多人了 06/10 19:40
147F:推 Shauter:很缺边锋吧 06/10 21:09
148F:→ Shauter:很多人都是代打 06/10 21:09
149F:→ z83420123:边锋不是一堆 小张 小老虎 06/10 21:47
150F:推 jamesvm:科科林应该不在我们的未来计画了吧! 06/10 21:52
151F:推 fukunmin:可是真的有速度能拉开空间也就张虎两个 06/10 21:57
152F:→ fukunmin:其他其实都CAM改的(Santi,司机甚至I11) 06/10 21:57
153F:→ fukunmin:Ryo,Gnabry都还要练 06/10 21:58
154F:推 boy790719:大家看好vela回归吗?? 06/11 09:07
155F:推 trilvie:担心他又替补,有点可惜...... 06/11 09: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