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小法?
时间Fri Jun 6 03:24:49 2014
在百度贴吧看到一篇文章 觉得不错转贴过来~~~
http://tieba.baidu.com/p/3087687525
〈拒绝小法,说明温格这个夏天是有雄心有计划的〉 by chenlees
在切尔西冒出来之前,我一直认为,去年是小法回来最好的机会,而今年是最後的机会。
但是我没想到,今年,他已经没有机会了。
2013的夏天,阿森纳财政好转,球队终於告别了卖人的泥潭开始走上坡路。那个时候,
272没来,拉神才刚刚开始爆发,小法回来带领球队走向9年来的首冠,他依旧是阿森纳的
英雄。而今年回来,球队已经有了272,冠军荒也已经打破,他再回来,从球员地位到给
球迷的感受,都不再一样。我以为温格会出於感情,收留自己曾经的宠儿,没想到,温格
如此理性。
如果温格没有雄心,这个夏天大可以花30M回购小法,8M买下雷米,8M买下奥利耶,再出
几M买个替补门将,这样50M花出去,阿森纳下赛季继续争冠25轮,最後收获一个足总杯或
者联赛杯。
我不认为阿森纳在买下小法後,还能再有财力去买下另外一个30M+的前锋或者
边锋;而我同样不认为买小法+雷米+奥利耶这样的补强,能让球队有质的提升。
每个球迷都认为我们需要补
右後卫,後腰,中锋,门将。我不知道温格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但是我相信温格认为攻击中场不是当务之急。
温格有买一个顶级球员外加几个10M的即
插即用型球员的资金。现在温格有自己的计划,通过几年的补强去打造一支冠军之师。
去
年买了攻击中场,而今年相信温格的目标会是前锋。而他不想为了小法打乱自己的计划。
相比回购小法,现在温格面临更大的压力,他必须在这个夏天和下一个赛季交出比回购小
法更出色的成绩单。温格没有逃避,而是选择挑战他,我为此感到兴奋。我不知道温格是
想买胡尔克还是罗伊斯还是卡瓦尼,但是我看到了温格拒绝回购小法继续争四这样的稳妥
选项,而是决心顶住压力发起冲锋。
不管这个夏天以及下个赛季,温格和阿森纳表现怎麽样,我都为他选择放弃小法而感到满
意。我不是法密也不是法黑,我只是从中看到温格的勇气和决心。come on you gunners
,come on arsena wenger...
*
後面回文还有一句:
既然不能共患难,又怎能同富贵呢。此一别,必是他乡路人,愿安好。
说得真好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0.11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1996293.A.270.html
1F:推 tutu067:推最後一段 心有戚戚焉 06/06 03:33
2F:推 TBdrays:不过说实在的 不是很看好胡尔克... 06/06 03:43
3F:推 tellmetruth:小法 掰~ 06/06 04:58
4F:推 taolebi:我比较在乎教授,加油! 06/06 05:03
5F:→ briankch:要是上年买苏苏 今年买法布..只能说无缘 06/06 08:05
6F:推 emerald2124:赚了三年,要是有心,自己花个钱回家吧^^ 06/06 08:58
7F:推 ariachiang:所谓的覆水难收,小法之於阿森纳就是这样 81吧! 06/06 09:03
8F:推 global:请问一下,文中的罗伊斯是大黄蜂那位? 06/06 09:29
9F:→ trilvie:是吧 06/06 10:02
10F:推 Braginski:推好文 06/06 10:49
11F:推 jamesvm:幸好当初并没有真正喜欢过他!!相信现在的枪手会更好 06/06 11:49
12F:推 AmadeGX:所以夏天和Draxler到底还有没有可能啊... 06/06 12:33
13F:→ trilvie:我也想要小德啊 他来战力狂提昇... 不过没听到传闻了 06/06 15:19
14F:→ trilvie:虽然有时候枪手消息是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不过小德很多人抢 06/06 15:19
15F:推 whatisge:小德这赛季真的没有很好XD 06/06 15:50
16F:→ whatisge:如果需要即战力小德不是最适合的 06/06 15:51
17F:→ whatisge:绝对不是因为我也是虾壳粉才这麽说lol 06/06 15:51
18F:推 holyduck:表现不好才好啊 没人抢+价合理 06/06 16:15
19F:→ trilvie:我的战力提昇是指帅度(喂) 06/06 16:20
20F:推 holyduck:那好险法布没来 因为越老越有长歪的趋势XD 06/06 16:22
21F:推 whatisge:小德脸不错啦lol 要说价合理的话,他的价格不会多合理XD 06/06 16:56
22F:推 emerald2124:有Morata的消息A_A 06/06 17:10
23F:→ trilvie:你看都传小帅哥(重点歪) 06/06 17:13
24F:推 satousei:最後那句真是让人感触良多 06/06 17:19
25F:推 jabari:小德这季有点虚-.- 还是幻想小罗伊斯 >///< 06/06 18:15
26F:推 iceteeth:没买是好的决定 但是不要夏天又空手而回了 = = 06/06 18:57
27F:推 baldy:推。不打安全牌的雄心值得赞赏。法布有那麽爱枪手的话,就比 06/06 19:51
28F:→ baldy:照他离开的方式,自己贴钱展现诚意吧 06/06 19:51
29F:推 cielazure:基本上同意,而且我觉得小法巅峰期也快过了, 06/06 20:13
30F:→ cielazure:现在其实也没甚麽表现,可能到最後哪里都去不成 06/06 20:13
31F:→ cielazure:不论甚麽结果都是乐观看待就是了(人迷比较豁达一点 06/06 20:15
32F:推 t0126x:最後一句真是说进心坎里阿(茶) 06/06 20:49
33F:→ nuturewind:最後一句话说得太棒了! 话说莫拉塔真的可以考虑 06/07 10:05
34F:推 Kioyo:有种小法自己发出非枪手不回的豪言,让他的交易价格变超便宜 06/07 18:56
35F:→ Kioyo:当初枪手配合他离开,现在换他表现爱枪手的心了 06/07 18:57
36F:→ Saviolatoh:当初他想走时任由他巴萨那班兄弟们疯狂嘲讽枪手 从那刻 06/07 20:13
37F:→ Saviolatoh:起他就已经和枪手形同陌路了... 06/07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