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vinsyc (KEEP THE FAITH) 看板 Arsenal
标题 [闲聊] 这些日子
时间 Wed May 21 20:59:30 2014
──────────────────────────────────────────
日子过的很快,等待夺冠却是如此的漫长。
其实接触Arsenal的原因真的很莫名其妙,因为家父在98年法国世界杯的一声大叫,
我起来看了一下足球,那是我第一次的接触足球,
当时我看的是Zidane大师击退巴西军团,
想当然尔,你会对大师有更多的景仰,便开始去找有关法国队的资讯,
Vieira,Petit... 当时Henry Pires都还没来枪手...
但怎麽没变尤文迷呢..我想我会成为枪迷,
应受惠於将Royal Arsenal改名成"A"rsenal的缘故,
以A为开头资料不见得比较好找,但是你会优先阅读....
更加上电动里Arsenal的A又是第一位...
当你找着法国队接着越来越多人来到Arsenal时,
你会更直接的研读Arsenal.... 尔後就家中电视有偷接卫星,就还能偶尔看一下..
我想当时很难不被这种夺冠、双冠、不败这种氛围感染成球迷吧?
慢慢的,自己充满着红白的血液而不自知,
虽不到每场都追,但是你知道你会支持谁,
会喜欢Henry,会喜欢Bergkamp,喜欢队长Vieira,喜欢帅气漂撇的Pires、永伯、席曼,
我想当时看足球的人,真的很难不喜欢他们跟法国队...
後来上大学,网路开始发达,
只是..没有想到Vieira进了那个12码後,
网路发达让我们回忆捧杯的时刻一直都在那一晚。
2005年12月20日是我第一次在这个版上活动,
Po了自介文..加入了这个每个晚上在这边守候的家庭,
接着开始打些很白目的文章...毕竟这个版真的太让我觉得温馨可爱了
#14HrBDOY
标题 [闲聊]顺着这股气势
时间 Thu Apr 20 17:24:29 2006
──────────────────────────────────────────
我决定最近几天晚餐一直吃浅艇堡...
而且 黄色的芥末越多越好...
然後开始在想
冠军赛要吃什麽...
巴萨...我想不到有什麽蓝色跟红色交替的食物... = =
#15iwdgGI
标题 跳舞时 亨利对阿德说
时间 Mon Jan 22 01:59:03 2007
──────────────────────────────────────────
我布的这个局超过九十分钟比你八十三分钟还久...XD
-----------------------------------------------------------------------------
不管怎样,这等待也真的太久了..................
今年也到酋长球场、偷渡进去海布里公寓摸角球区...
这些年来不离不弃被其他队笑北七的日子,
拿起奖盃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认识了各位这些枪迷,
很感动因为枪迷的身份认识了很多国外的球迷,
很感动也因为枪迷的身份,
因为吵架阿、斗嘴阿、意外阿(?)、推文认亲阿(!)
认识了其他队的球迷...
无论如何,这个版需要更多像我这种充满傻劲的人一起来支持,
只要你你您带着爱这只球队的心,
没有那种奇怪的念头与私心,
我们都双手欢迎...
(我都贴这麽多超白痴的文句了...我都还记得我贴过「输球我来扛」这种文了XDDD)
所以新枪迷,对,就是你!!!!!!!!!!!还有你!!!!!!!!
说好的冠军自介呢?????
带着坚定信念的精神来挺进每一关,
枪迷一路走来的热情让我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虽然还是有些奇怪的人路过,
但是这就跟温格教授做事情一样,
秉持着一定的原则,往前走、向前看就是了!!!!!!!!!!!
很抱歉这赛季因为自己当兵跟出国的缘故,
有些赛事我跟哈掰没有贴直播文,
而且我们一没贴...战绩就很可怕...遥远东方的神秘力量...(抖)
说这麽多,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这个版,
除此之外,对於这个版有任何批评指教,
橘掰可怜你团队会继续用力努力下去的。
但希望枪手可以在接下来的联赛与欧洲赛场可以夺冠....这只是暂时解八年的渴而已...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07.3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0677173.A.2D6.html
1F:推 morphna:我也是因为法国世界盃和足球结缘,因为Pires加盟成为枪迷 05/21 21:05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07.30), 05/21/2014 21:07:44
2F:推 morphna:喜欢这支球队的时间比认识现任交往八年的男友还久QQ 05/21 21:08
3F:→ morphna:他一直无法理解为何我要一直支持着他从来没见过夺冠的队伍 05/21 21:09
4F:→ morphna:但就是这种渴望、这种执迷让这座冠军这麽甜美吧 05/21 21:09
这就是爱,他们无法理解的(咦?)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07.30), 05/21/2014 21:25:02
5F:推 jamesvm:推阿橘罗! 05/21 21:39
6F:推 holyduck:爱到卡惨死啦 05/21 22:27
7F:推 thorn:泪推,不过不用太感伤,我们以後会拿很多冠军 05/21 22:40
8F:→ kevinsyc:是也没感伤啦 颇开心的 只是等了太久了............ 05/21 22:42
9F:推 evisu9696:推阿橘!!!!!!我们要开始习惯夺冠!!!!!!! 05/21 22:51
10F:推 wing2000:橘大放了洋葱Q_Q 05/21 23:02
11F:推 shevchenco:更令人感伤的是,文中提到的几位好像只有冰王子在这退役 05/22 00:14
12F:推 ppo9307:推罗!枪手们还会继续夺冠的 05/22 01:29
13F:推 whatisge:推~~~~~~~~~ 05/22 01:33
14F:推 sing4520:我是新枪迷XD 05/22 02:32
15F:推 noodlecool:PUSH 05/22 04:15
16F:推 bluerace:大推阿橘~~~!!!! 05/22 04:21
17F:推 lkpapaya:推阿橘~ !!! 05/22 05:09
18F:推 thomas34:泪推~ 不过我是因为玩FIFA认识枪手而爱上枪手的XDDD 05/22 09:03
19F:推 Habai:啊 我最近也比较少待在电脑前 置底赛程後来也没更新了 05/22 09:14
20F:推 Habai:真是有点失职 下赛季我会更努力的~ 05/22 09:14
21F:推 edn:真的是爱到卡惨死!!! 推阿橘 05/22 10:17
22F:推 trilvie:PUSH!!! 05/22 11:43
23F:推 olddadwind:泪推 05/22 14:51
24F:推 JUNstudio:你真的很想要女版友的自介哩,这麽多惊叹号… 05/22 21:48
男女枪迷都要啦!
但我知道有一些女枪迷之前害羞,然後就说:「夺冠我就会自介!」
我想应该很多潜水的心态如此!
现在夺冠了......怎麽好像没有新人打算自介的样子XDDDDDDDDDDD
25F:推 litorale:当年把the去掉真是行销的天才之举XD 05/22 21:59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38.21), 05/23/2014 03:58:46
26F:推 superhoya:推推推 05/2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