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这赛季结束後,教授……
时间Mon Apr 14 13:13:20 2014
教授受访时说:
The result of the final will have no bearing on my future.
足总盃结果如何不会影响我在阿森纳的未来
大家觉得这是什麽意思呢?
教授合约今夏结束 他会走? 会留?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248.18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7452404.A.52C.html
1F:推 Bluetyreal:就字面上的意思呀 反正有无冠军 与他的去留无关.... 04/14 13:33
2F:→ trilvie:其实是想讨论教授会不会续约啦~ 04/14 14:31
3F:推 jason0522:希望就算不执教 温格还是可以待在阿森纳阿 04/14 15:12
4F:→ tliu223:高层是只要前四就会满足了吧… 04/14 16:01
5F:推 chair209:如果教授走了,有什麽人选是可以无痛升级? 04/14 17:01
6F:推 jack78514:私心喜欢太妃糖的马丁内斯XD 04/14 17:27
7F:推 sagax:我喜欢Klopp 04/14 17:32
8F:推 COCOSEL:乳摸:Van Gaal 04/14 17:36
9F:推 evisu9696:范+2的乳摸不是去鬼联吗?那边好像也比较适合他 04/14 17:57
10F:→ evisu9696:我私心马丁内兹+1 04/14 17:58
11F:→ trilvie:马丁内斯真的不错 有像教授的地方 但更年轻也更灵活 04/14 18:23
12F:→ trilvie:不过不晓得继任人选会外求还是从现有团队拉拔 04/14 18:24
13F:推 morphna:记得不久前温格有说过他不会做任命接班人这种事 04/14 19:49
15F:→ LiamIssac:z(Toffees), Simone(Ath Mad), Frank de Boer(Ajax) 04/14 20:08
16F:推 holyduck:教授之前已经表达过对阿森纳的忠诚了 如果这样说 就代 04/14 20:10
17F:→ holyduck:表愿意续约 04/14 20:10
18F:→ holyduck:ㄧ般是传说续两年 这样的话真的该开始考虑接班人选了 04/14 20:12
19F:推 briankch:Siomone / Klopp 拜托 04/14 20:22
20F:推 LiamIssac:我也希望是Klopp 再来是Simone (Guadiola好像也合适?) 04/14 20:52
21F:→ tliu223:Van Gaal这么固执的人来的话,应该会有一番动荡吧,再说他 04/14 20:57
22F:→ tliu223:年纪也不小了… 04/14 20:57
23F:→ tliu223:要找接班人的话还是要找中生代的比较合适吧 04/14 20:57
24F:推 sam731215:冰王子(逃) 04/14 23:30
25F:推 COCOSEL:klopp是当今世上我觉得最好的教练之一 04/14 23:46
26F:推 andybinla:KLOPP 不会去德甲以外的地方吧.... 04/15 00:32
27F:推 jamesvm:教授也差不多该退休了!可以做做顾问了 04/15 00:33
28F:→ protest:Kloop好像有说就爱德甲,Siomone....虽然马竞这赛季超强, 04/15 00:48
29F:→ protest:Klopp (对不起我打错了) XDDD。 04/15 00:49
30F:→ protest:Simeone (复制到错的) 感觉球风不太适合枪手... 04/15 00:50
31F:推 tonyselina:教授如果离职希望就是退休吧,最多当个球探或是亲善大 04/15 01:28
32F:→ tonyselina:使。 真做顾问一定会想要插手球队,其实不好。 04/15 01:28
33F:推 COCOSEL:FA cup final: 5/18 00:00 枪手获得49000张球票(虎25000 04/15 09:08
34F:→ trilvie:Simone... 想到02年世界盃他还在场上踢球 没想到现在已经 04/15 11:46
35F:→ trilvie:成为这麽优秀的教练了 时光飞逝呀 (而且西装很帅 XD) 04/15 11:47
36F:→ trilvie:其实我不反对教授去巴黎玩真人FM拿欧冠 他值得那座奖盃呀 04/15 11:48
37F:→ trilvie:克洛普之前受访好像有说过他觉得自己跟教授风格很不同 而 04/15 11:50
38F:→ trilvie:且他爱多特就跟教授爱枪手一样 要挖角感觉很困难 XD 04/15 11:51
39F:推 morphna:好像不久前才在蜜蜂板看到克洛普说爱德甲不会去英超 04/15 12:26
40F:推 Saviolatoh:不要被鬼联高薪挖角去代替邱森万就好 04/15 12:44
41F:→ Saviolatoh:我是指klopp 04/15 12:44
42F:推 COCOSEL:近年MONEY BALL太过强势, 阿森纳没有花大钱的本事, 教授其 04/15 15:35
43F:→ COCOSEL:实也很头痛吧...教授到哪里都是狂电大家,但是中心希望他留 04/15 15:36
44F:→ COCOSEL:在枪手荣退,他太传奇了 04/15 15:36
45F:→ COCOSEL:衷心 04/15 15:37
46F:推 zick8932511:私心希望教授能一直待在枪手 04/15 17:50
47F:推 Bluetyreal:讲到克洛普 想到今天看到一个论坛 26球迷酸的很好笑 04/15 18:46
48F:→ Bluetyreal:因为文章提到 克洛普表态说他绝对不会加盟豪门球会 04/15 18:47
49F:→ Bluetyreal:有个球迷就说了: 佛爷用心良苦 知道克洛普不愿执教豪门 04/15 18:48
50F:→ Bluetyreal:但是他偏偏又是最适合的人选 所以佛爷先传位给莫天才 04/15 18:49
51F:→ Bluetyreal:让莫天才把曼联带成屌丝球队 明年克洛普就可以名正言顺 04/15 18:50
52F:→ Bluetyreal:的加盟曼联 XD 04/15 18:50
53F:推 Makaay:这是黑出翔了XDF 04/15 21:47
54F:推 nuturewind:希望是冰王子来带 04/15 23:35
55F:→ Saviolatoh:明天要上班等等没办法看球 先来加油好了~~ 04/15 23:59
56F:→ Saviolato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5 23:59
57F:→ COCOSEL:更正:枪和虎各25000张票 04/16 00:27
58F:推 royhsu:...........被进了 04/16 03:25
59F:推 wing2000:BR/SIOMONE 04/16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