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退回太妃 扞卫第四 别忘了保四的枪枪才是最强的 下半场加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216.9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6791376.A.29D.html
1F:推 Saviolato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1:37
2F:推 mko0: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1:38
3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1:39
4F:→ Saviolatoh:终於打出一波像样的进攻! 04/06 21:40
5F:推 paradoxpeace:刚那球手球有判的空间阿 04/06 21:40
6F:推 ryukcat13:这还不进啊啊啊啊啊!!! orz 04/06 21:42
7F:推 yanagawa:吉鲁!!!!干什麽东西 04/06 21:42
8F:推 nuturewind:1差点犯规被吹 04/06 21:42
9F:推 Alcho:机会都浪费掉了QQ... 04/06 21:43
10F:推 shouldnt:超烂的吧…… 04/06 21:43
11F:推 ericsotaipei:三弟又拼出一个机会...但.... 04/06 21:43
12F:→ ryukcat13:拜托换人了吧。 04/06 21:43
13F:推 derek0906:怒嘘吉鲁蛇 04/06 21:44
14F:→ shouldnt:这样再怎麽制造机会都没用啊…只要最後一脚是挤乳 进球率 04/06 21:44
15F:→ shouldnt:不到一成 04/06 21:44
16F:推 jason0522:鸟蛋王 04/06 21:44
17F:→ Saviolatoh:推Sagna的拼劲 04/06 21:44
18F:→ jason0522:这场米尼跟吉鲁真得烂到不行 04/06 21:44
19F:→ shouldnt:C19…辛苦了 04/06 21:45
20F:推 shouldnt:G12又再抱怨 04/06 21:47
21F:推 ericsotaipei:跪求换人..... 04/06 21:48
22F:推 ger1871:太容易掉球了 比上半场有改善一点 但不够 04/06 21:48
23F:推 revlaes:60分了 该换人了 04/06 21:48
24F:→ Saviolatoh:快点换人啊!!! 不用每次都70分才换的好吗... 04/06 21:49
25F:推 naieeliao:那是怎麽补进的... 04/06 21:49
26F:推 ryukcat13:不敢相信我竟然看到现在:| 04/06 21:49
27F:推 koalazoe:................... 04/06 21:50
28F:推 uriel2231:…………………… 04/06 21:50
29F:推 ericsotaipei:太慢了.........这反击速度根本是天比地 04/06 21:50
30F:→ ryukcat13:有点像OG......... 04/06 21:50
31F:推 tanztu:伪豪门 (泪) 04/06 21:51
32F:推 naka3:真的有点自摆乌龙的感觉~"~ 04/06 21:51
33F:推 yanagawa:这球没有犯规~~也太夸张了吧 04/06 21:51
34F:推 fourinrainie:OG也是A8太废太慢太懒 04/06 21:51
35F:推 revlaes:.......恭喜艾佛顿进升为英超本季豪门 04/06 21:51
36F:推 peiswu:we suck 04/06 21:51
37F:推 wuian:不忍目睹 ............. 04/06 21:51
38F:推 thisismysoul:生理像老人 心理像小孩 04/06 21:51
39F:→ naieeliao:是 OG 04/06 21:52
40F:→ ericsotaipei:枪手真的忘了怎麽长传就算了,中场短传推进跟乌龟一 04/06 21:52
41F:→ ericsotaipei:样啊 04/06 21:52
42F:推 paradoxpeace:看来是A8 OG 04/06 21:52
43F:→ naka3:差点又被X= = 04/06 21:52
44F:推 mariners:我开始思考需要换教练了 04/06 21:52
45F:→ uriel2231:快被气死 04/06 21:52
46F:嘘 j91526frank:我都笑了 每一颗丢球都长一样 04/06 21:52
47F:→ tanztu:技不如人 心态也不如人 04/06 21:52
48F:→ yanagawa:我的後防怎麽可以烂才这样~~~~~~ 04/06 21:52
49F:→ ericsotaipei:换人速度也是.....伤心..... 04/06 21:52
50F:→ tanztu:还不换人..... 04/06 21:52
51F:→ revlaes:海一般的空档 全员看球发呆 04/06 21:52
52F:→ peiswu:这一季要前四都要屠杀我们 04/06 21:53
53F:推 cross5566:以前的豪门是三红一蓝,现在的是三蓝一红 04/06 21:53
54F:→ tanztu:好一个以不变应万变 04/06 21:53
55F:→ j91526frank:中圈无目的导脚 掉球 被进 04/06 21:53
56F:推 ger1871:球没办法稳带过半场 对面反击快 我们在散步... 04/06 21:53
57F:→ peiswu:A8发呆 04/06 21:53
58F:推 sing4520:最好是速度差那麽多 04/06 21:53
59F:推 shouldnt:好想虚喔干 04/06 21:54
60F:→ uriel2231:吉鲁在冲三小 这麽容易就丢球 04/06 21:54
61F:推 swingboy:看这种比赛简直是活受罪.. 04/06 21:54
62F:推 chivalry1987:现在才换 真是受够了 04/06 21:54
63F:推 jason0522:OG的样子 V5被晕技定住了 04/06 21:54
64F:→ tanztu:仔细想想 很多伤患问题 也是自己操出来的,怨不得人 04/06 21:54
65F:推 yanagawa:连换两员~~G7 F20 04/06 21:54
66F:推 naieeliao:A8回馈东家 BBC没给他标OG... 04/06 21:55
67F:→ jason0522:伤兵跟板凳吧 豪门先发中游板凳 04/06 21:55
68F:推 shouldnt:……没速度没身体对抗 04/06 21:56
69F:推 ericsotaipei:没人到跑位接啊特中场球是怎样 04/06 21:56
70F:→ Saviolatoh:阿申纳到底在干嘛! 04/06 21:56
71F:推 ger1871:波弟又没意外的下了= = 要赌进球我比较想押他阿... 04/06 21:56
72F:推 fourinrainie:一堆木桩, R7 S19今天也在神游 04/06 21:56
73F:→ naieeliao:A8老了 G12一直都不灵活 04/06 21:57
74F:→ ericsotaipei:逼抢啊...你们三比零落後耶!!!!! 04/06 21:57
75F:推 tanztu:这季联赛 居然没赢过太妃糖 04/06 21:57
76F:→ shouldnt:阿森纳这牌子都被污辱了 04/06 21:57
77F:→ Saviolatoh:神仙难救无命客 现在换梅西上场也没用了 04/06 21:57
78F:推 jason0522:拉神跑位好拉风 吉鲁看傻了 04/06 21:57
79F:→ naieeliao:官网一直洗脑说好多的十号真厉害...放一起真的很难突破 04/06 21:58
80F:→ shouldnt:教练该换了 没比邱森万好到哪去…… 04/06 21:58
81F:→ tanztu:觉得传中好像也没啥意义 吉鲁就是摸不到 04/06 21:58
82F:推 nuturewind:打太妃糖A8有叛将压力所以难免放不开阿.也不是第一次了 04/06 21:58
83F:推 ericsotaipei:这种比分犯规也要抢啊!!!! 04/06 21:58
84F:→ shouldnt:至少要破蛋啊 04/06 21:59
85F:推 yanagawa:G12下 V上 04/06 21:59
86F:→ Saviolatoh:有能力破蛋的下去暖板凳了 04/06 21:59
87F:推 revlaes:吉鲁真的很有爱 现在才换 04/06 22:00
88F:→ nuturewind:被洗脸洗成这样...好惨.G12下去不意外 04/06 22:00
89F:推 ericsotaipei:上一场对城的拼抢跑位跟这场完全两支球队 04/06 22:00
90F:→ nuturewind:我们该拟一下打欧霸的策略了~也差不多了.... 04/06 22:01
91F:推 shouldnt:Ramsey:这是阿森纳吗? 04/06 22:01
92F:推 jason0522:23号跑出好几次大空档 还好没成功 04/06 22:02
93F:推 sing4520:又漏 04/06 22:02
94F:推 tanztu:开始怀念太子了 至少有冲劲 04/06 22:03
95F:推 ericsotaipei:啊特还是选择回传....... 04/06 22:03
96F:推 shouldnt:如果没欧冠希望欧霸也没有 专心联赛就好 04/06 22:03
97F:推 ryukcat13:Sanogo准星呢orz 04/06 22:04
98F:→ Saviolatoh:连太妃糖都能灌我们3-0 下赛季要不要拼保级比较快 04/06 22:04
99F:推 shouldnt:来个第六名赢过曼联就好 04/06 22:05
100F:推 jason0522:小张掉球还想从後面铲回来 04/06 22:06
101F:→ jason0522:S22 Orz 04/06 22:06
102F:→ shouldnt:其实大家都知道怎麽打阿森纳 积极拼抢打快攻就赢一半了 04/06 22:06
103F:推 briankch:有点懒得看了.. 04/06 22:06
104F:→ jason0522:永远猜不懂传中的战术到底在打什麽意思的 04/06 22:07
105F:→ shouldnt:我觉得教授不行了…… 04/06 22:07
106F:→ tliu223:足总杯再打不好的话,是不是可以下结论说教授已经失去对 04/06 22:07
107F:→ tliu223:球队的有效掌控了… 04/06 22:07
108F:→ shouldnt:今季打稍微强一点的球队跟本被八假的 04/06 22:07
109F:推 tanztu:打车那场根本耻辱到一个极致 04/06 22:08
110F:→ Saviolatoh:这季对利鸟的第一轮 对方也拼抢得很凶狠 我们还是拿下 04/06 22:09
111F:推 ryukcat13:还有被利物浦5-1啊.... 04/06 22:09
112F:→ tanztu:这季打联赛强队几乎都一平一惨败 04/06 22:09
113F:推 shouldnt:就只有那一轮阿…… 04/06 22:09
114F:→ tanztu:心态绝对有问题 04/06 22:09
115F:推 nuturewind:关电视不看了...对教授来说算是执教枪手来最耻辱的一季 04/06 22:10
116F:推 jason0522:太悲哀了 有够可怜的 04/06 22:10
117F:推 powerdunk:他妈的怎麽这麽狼狈啊!!!! ╰(‵皿′*)╯ 04/06 22:10
118F:推 revlaes:这场如果不看名子 我也会以为是再打切尔西 04/06 22:10
119F:→ briankch:豪门认证器无误 04/06 22:10
120F:→ tanztu:其实这几季一直都有打联赛前四不胜的状况 惨 04/06 22:11
121F:推 ger1871:利鸟那场当时看觉得有点强运啦XD SS连线那场屡打不进 04/06 22:11
122F:→ jason0522:想到季初当鬼迷朋友当爽爽...现在却... 04/06 22:11
123F:→ revlaes:唯一欣慰的是至少拉姆西从伤兵回来还是很给力 04/06 22:11
124F:→ tanztu:DAVID DEAN在观众席? 04/06 22:12
125F:推 sing4520:这在传三小 04/06 22:12
126F:→ jason0522:夏天有可能卖V5 G12吗?? 04/06 22:13
127F:→ ger1871:我们要赢球 中场有没有活力很重要 散漫、掉球 结果都很惨 04/06 22:13
128F:→ Saviolatoh:在跟More Yes拼圆梦大使的头衔就对了? 太妃糖耶拜托! 04/06 22:13
129F:→ naieeliao:曼联 曼城 糖糖 车车 联赛都没赢喔,主场平客场输 04/06 22:13
130F:推 ericsotaipei:伤心回顾这几场,衷心认为前锋是这种表现就算是三弟 04/06 22:13
131F:→ ericsotaipei:踢也好,至少不会碰球就掉,吉鲁最近根本是中卫等级 04/06 22:13
132F:→ ericsotaipei:,季初的神鬼跑位都不知道去哪了,一开始就少打一人 04/06 22:13
133F:→ ericsotaipei:是能有多少士气..... 04/06 22:13
134F:推 shouldnt:都卖一卖吧 04/06 22:13
135F:→ tanztu:打错 是DAVID DEIN 04/06 22:13
136F:推 ryukcat13:钱宝可惜! 04/06 22:14
137F:→ jason0522:272 太子 拉神 老虎 小张 未来还算蛮有看头的 04/06 22:14
138F:→ tanztu:门楣阿~~~~~~~~~~~~~ 04/06 22:14
139F:→ jason0522:只是不知道未来有多远 Q_Q 04/06 22:14
140F:推 revlaes:中柱 运气也不站在我们这边 04/06 22:15
141F:→ naieeliao:Oxlade 打中柱子... 这场我满意了 04/06 22:15
142F:推 emerald2124:小张打前锋还比较有看头= = 04/06 22:15
143F:推 shouldnt:R16还是相当不错 真欣慰 04/06 22:16
144F:推 ger1871:长远来看 小张真的很棒 04/06 22:16
145F:推 bestadi:呃...刚回家才开虎扑 这场是怎麽踢的阿 0.0" 04/06 22:16
146F:→ Saviolatoh:对方现在才上Deulofeu 算有在放水了 04/06 22:16
147F:推 jason0522:卤脚库下了 04/06 22:16
148F:推 yanagawa:终於像个样~~可惜不是上半场 04/06 22:17
149F:→ jason0522:想看到这些潜力股能成长到什麽程度是最主要的支持动力 04/06 22:17
150F:推 j91526frank:...半场就换15 16上来不是很好.. 04/06 22:18
151F:推 ericsotaipei:敝人已经看了好几年小枪手的"未来",只能说法布的离 04/06 22:18
152F:→ ericsotaipei:开是分水岭 04/06 22:18
153F:→ Saviolatoh:15 16 先发 我相信场面不会这麽难看 教授江郎才尽了吗 04/06 22:19
154F:→ jason0522:小枪变大炮後就会被买走了 04/06 22:19
155F:→ ericsotaipei:只靠青年军潜力成长很容易真的变成"兵工厂" 04/06 22:19
156F:推 yanagawa:掯!!!!!!!!推人没事 被推吃牌~这那招 04/06 22:20
157F:→ jason0522:吵架了 04/06 22:20
158F:→ Saviolatoh:对啊 潜力股通通被教授卖给真豪门 也没什麽好意外的 04/06 22:20
159F:推 tliu223:职业体育只有现在啊 04/06 22:20
160F:→ jason0522:A8好像先出拐子 04/06 22:21
161F:推 thisismysoul:没有欧冠就留不住人 再多"未来"也要有"现在"当基石啊 04/06 22:21
162F:推 tanztu:可以预见今年转会,教授一定会说世界盃炒高身价,不买了! 04/06 22:21
163F:→ jason0522:我的FIFA14 小张 小亮都养得很强 也只剩这个了 04/06 22:22
164F:推 fourinrainie:越你妈位啦操 04/06 22:22
165F:嘘 swingboy:最後这球没越位吧................. 04/06 22:22
166F:推 koalazoe:FT 3-0 04/06 22:22
167F:推 yanagawa:掯~~~~~~~~平线 这也吹 04/06 22:22
168F:推 revlaes:早点这样打不是很好吗 唉 04/06 22:23
169F:→ tanztu:昏裁判..... 04/06 22:23
170F:→ swingboy:妈的就不要最後是要比净胜球...差这球差很大 04/06 22:23
171F:推 ryukcat13:两次越位误判了 :| 04/06 22:23
172F:嘘 vex999:裁判瞎眼了吧....... 04/06 22:23
173F:推 ericsotaipei:艾佛顿少赛一场,是对谁? 04/06 22:23
174F:→ yanagawa:现在连裁判也来~~~~~~~ 04/06 22:23
175F:推 jason0522:唉 争议球 掰了 04/06 22:24
176F:推 tanztu:可能连边裁都不相信我们能进球吧(苦笑) 04/06 22:24
177F:推 lkpapaya:输到脱裤了 ㄎㄎ 这下欧冠也要看人脸色了 04/06 22:25
178F:→ jason0522:糖糖这场踢得很有威胁阿 04/06 22:25
179F:推 revlaes:马丁尼斯的复仇 04/06 22:25
180F:嘘 Carllson:烂透了 04/06 22:25
181F:推 shouldnt:保四都抖抖的…… 04/06 22:26
182F:推 peiswu:真的 赛前温格说以前欧冠还有财务压力 现在没财务压力 但 04/06 22:26
183F:→ peiswu:没欧冠吸引不到更好的球员往上爬 04/06 22:27
184F:→ Carllson:烂烂烂 04/06 22:27
185F:推 lkpapaya:每年都希望未来 这未来好远啊 04/06 22:27
186F:→ peiswu:看利物浦掉出欧冠後也是沉寂了好几年 04/06 22:27
187F:推 chair209:季末烙赛老问题了,之前都有奇兵出来救援,今年会是谁? 04/06 22:27
188F:推 ericsotaipei:教授其实还没续约....认同教授的球队经营哲学,但对 04/06 22:28
189F:→ ericsotaipei:其战术排阵实在不能恭维 04/06 22:28
190F:→ lkpapaya:感觉球员情绪上也有很大问题 自信心消失了 04/06 22:28
191F:推 yanagawa:今年看来又要保四~~~加油!! 04/06 22:28
192F:→ Saviolatoh:输得很难看 支持枪手十几年 对这几年的表现有点麻木了 04/06 22:28
193F:→ yanagawa: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2:28
194F:推 auroraxxx:下半场几次太妃糖的犯规判罚没吹实在令人说不过去 04/06 22:29
195F:推 COCOSEL:伤病 04/06 22:29
196F:推 tliu223:利物浦沉寂的时候也没一季里输这么多大比分啊 04/06 22:29
197F:推 tanztu:伤病也自己排兵搞出来的 老问题 04/06 22:29
198F:→ lkpapaya:对方一只野兽前锋就把我们吃得死死的 04/06 22:29
199F:→ tanztu:战术 心态 伤病 替补 没前锋 没边锋 没腰 04/06 22:30
200F:推 ericsotaipei:上一篇教授对伤病的回答有种食肉糜呼的感觉.... 04/06 22:30
201F:→ lkpapaya:季初的优秀表现 反倒让现在每场球赛都是煎熬阿 04/06 22:31
202F:推 tliu223:季前自己放走一堆替补却又不积极补人能怪谁 04/06 22:31
203F:推 ericsotaipei:的确,这种巨大的反差根本性的打球迷脸.... 04/06 22:32
204F:→ Saviolatoh:太妃糖球员和板凳深度有比我们好吗?教授战术布阵失灵 04/06 22:32
205F:→ Saviolatoh:是主要原因 04/06 22:32
206F:→ hattrick:以前的中路渗透传球不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永远顶不到 04/06 22:33
207F:→ hattrick:的传中 很可惜 04/06 22:33
208F:推 lkpapaya:小张个人能力强但是仍未融入团体打法 偶有亮点却效益不大 04/06 22:34
209F:推 ericsotaipei:季初放掉几个高薪替补是正确的,整容也没弱到被蹂躏 04/06 22:34
210F:→ ericsotaipei:的地步,真的是排阵的收放没把握住啊.... 04/06 22:34
211F:推 pkboy8279:希望能保住前4,剩下6场要全赢,还有曼市双雄要帮一下 04/06 22:35
212F:推 lookforyou:很不想这样说,还好我以为是11点开打.... 04/06 22:35
213F:→ lkpapaya:套路太单一 对方都知道你什麽时候要传中了 04/06 22:35
214F:推 tliu223:放了就要补人啊,不积极补人然后就不敢用薄弱的板凳结果 04/06 22:36
215F:推 ericsotaipei:季中的五中场战术还以为是有认真考虑的排法,现在看 04/06 22:36
216F:→ ericsotaipei:来根本是赶鸭子上架... 04/06 22:36
217F:→ tliu223:让主力或疲劳或安逸… 04/06 22:37
218F:→ Saviolatoh:FB上教练和G12被外国球迷骂惨了... 04/06 22:39
219F:推 pkboy8279:不要再用吉鲁了,用s22更好,吉鲁整个废掉.... 04/06 22:39
220F:推 holyduck:其实Sanogo完全不行 不过看他上来总比一直看吉鲁没人换 04/06 22:42
221F:→ holyduck:好 04/06 22:42
222F:推 emerald2124:集乳没速度也不会带球,一撞就倒,现在抢点又不好..废 04/06 22:42
223F:→ Saviolatoh:10年前的枪手 吉鲁这种等级的前锋大概连替补都排不到 04/06 22:43
224F:推 lkpapaya:整支球队进退失据 失球居然是先跟裁判要犯规 而不是回追 04/06 22:43
225F:→ Saviolatoh:现在却是枪手头号前锋...反观中後场球员和十年前比 04/06 22:44
226F:→ Saviolatoh:还不算太差 有些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04/06 22:44
227F:推 ericsotaipei:目前的吉鲁威胁真的大於本特纳??开始理解本帝自暴自 04/06 22:50
228F:→ ericsotaipei:弃的心情了...... 04/06 22:50
229F:推 pkboy8279:相比之下,s22跑得比较快,吉鲁连球都追不上 04/06 22:51
230F:嘘 seveno:FB看到有人说下一场要用大帝雕像摆锋线替换吉鲁(苦笑) 04/06 22:58
231F:→ seveno:sorry按到嘘=_= 04/06 22:59
232F:推 lkpapaya:而且每次都先换p9 觉得p9尝试射门次数都比G12还多 04/06 23:17
233F:推 Fates:就吉鲁目前这种表现 Bendtner应该强很多 04/07 01:15
234F:推 dreamender:今天看到好几球C19跟R7很没有默契,传球跟跑位不同步 04/07 07:20
235F:→ dreamender:还有常常看到S3拿到球或是其他人拿到球,队友没有跑到 04/07 07:20
236F:→ dreamender:可传球位置,导致拿球者被迫一对多,被断就被反击了 04/07 07:21
237F:→ dreamender:掉的第三球就是S3被迫一对二,然後被抢走後被反击 04/07 07:22
238F:推 Saviolatoh:场上缺的是能积极跑动的前场球员,偏偏最能跑的小张 04/07 09:40
239F:推 Saviolatoh:和拉神没能先发 04/07 09: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