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9 Podolski ▎ ︶ ▊ 19 Cazorla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7 Rosicky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1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13 Viviano │
██ ██ ██ ██ │
15 Chamberlain│
ˍ▁ ˍ▁ ˍ▁ ˍ▁ │
16 Ramsey │
17 Monreal 5 Vermaelen 4 Mertesacker 3 Sagna │
22 Sanogo │ ┌──────────────┐ │
25 Jenkinson │ │
◢ ◣ │ │
29 Kallstrom │ │
1 │ │
40 Bellerin ├╮ │
▁▂ │ ╭┤
└┴─────┴───
1 Szczesn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185.1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6787131.A.8B8.html
※ 编辑: kevinsyc (101.8.185.15), 04/06/2014 20:25:36
1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04/06 20:26
2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26
3F:推 sing4520:跪求 SOP 几个都连不进 04/06 20:26
4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26
5F:推 Rapino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26
6F:推 yanagawa:英文都连不上 04/06 20:27
7F:→ yanagawa:151777 04/06 20:27
8F:推 thomas34: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28
9F:推 sing4520:感谢楼上!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29
10F:推 revlaes:146481 英文 04/06 20:29
12F:推 wuian:一开场就吓到 04/06 20:33
13F:→ wuia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34
14F:推 AaronRamsey: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34
15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36
16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06 20:37
17F:→ uriel2231:人在ON TOP看 有板友也在那吗? 04/06 20:38
18F:推 yanagawa:铲人的流血是那招~~~~~~~~~~~~ 04/06 20:38
19F:推 AaronRamsey:OSMAN这哪招 04/06 20:38
20F:推 Rapinoe:差点被进... 04/06 20:38
21F:推 revlaes:波弟今天射门欲望强烈 04/06 20:40
22F:推 AaronRamsey:罗斯巴克利来了 04/06 20:40
23F:推 tutu067:我们枪枪今天是保四总队 冲啊 04/06 20:44
24F:推 koalazoe:................... 04/06 20:44
25F:推 shouldnt:乾 04/06 20:44
26F:推 yanagawa:掯!!!!!!!! 04/06 20:44
27F:推 uriel2231:…………… 04/06 20:44
28F:推 ryukcat13:.................................................... 04/06 20:44
29F:推 gn00067504:怎麽了?没看到 == 04/06 20:44
30F:→ yanagawa:为什麽每次V5上我都有不好的预感!!!!!!!!掯掯掯 04/06 20:45
31F:→ ryukcat13:被进了 但看起来第一次射门就越位了啊......... 04/06 20:45
32F:推 wuian:这麽鸟的被进 是哪招? 04/06 20:45
33F:→ shouldnt:不要啊~没欧冠踢就囧了 04/06 20:45
34F:推 tutu067:Shit ~~~ 1:0 04/06 20:45
35F:推 peiswu:干冲三小 被这种铲球的进 04/06 20:46
36F:推 naieeliao:Naismith... 04/06 20:46
37F:推 ericsotaipei:对手给了一个好机会吉鲁太慢抢不到,结果一个长传就 04/06 20:48
38F:→ ericsotaipei:被奈史密斯补进 04/06 20:48
39F:推 shouldnt:有一种被挨着打的感觉 进攻无力 防守散漫 04/06 20:48
40F:推 thisismysoul:加油啊 04/06 20:48
41F:→ ericsotaipei:只能默默祈祷枪手逆转.... 04/06 20:49
42F:推 starchiang:请问Wilshere不是10号吗?但是现在10号换人了? 04/06 20:50
43F:推 yanagawa:阿橘桑~写错~是F20 04/06 20:51
44F:推 Alcho:好可惜的吉鲁...Orz 04/06 20:51
45F:推 ericsotaipei:米尼是20吧.... 04/06 20:51
46F:推 peiswu:吉鲁步要再放枪了... 04/06 20:53
47F:推 starchiang:了解,感谢! 04/06 20:53
48F:推 peiswu:防守乾净俐落一点.... 04/06 20:55
49F:推 ericsotaipei:要命,三弟这麽拼出来一个机会给司机,结果前场吉鲁 04/06 20:56
50F:→ ericsotaipei:却跑在越位位置..... 04/06 20:56
51F:推 shouldnt:下赛季真的不想看到挤乳了…… 04/06 20:57
52F:推 ericsotaipei:米尼状态很糟...刚停球差点助攻对手,这长传又.... 04/06 20:57
53F:推 peiswu:干吉鲁那什麽鸟传中 04/06 20:59
54F:推 koalazoe:一直被压着打 04/06 21:01
55F:推 chivalry1987:一直抖 04/06 21:01
56F:推 hsp6102:有人觉得主播声音好像太小声了吗? 04/06 21:01
57F:推 kevabc1:毫无组织性的後防...... 04/06 21:02
58F:推 thisismysoul:ccc 04/06 21:02
59F:推 tanztu:有认真要踢的意思吗?? 感觉球员士气要死不活的 04/06 21:02
60F:推 jack78514:看到赛季结束还要被吉鲁雷几场比赛到掉出前四温格才会醒 04/06 21:02
61F:推 sing4520:也太惊险 04/06 21:02
62F:推 peiswu:糖糖射门训练 04/06 21:03
63F:→ jack78514:没有拼劲要赢球的人在场上我宁愿看小将踢 04/06 21:03
64F:推 koalazoe:................... 04/06 21:04
65F:→ chivalry1987:gg 04/06 21:04
66F:推 cross5566:上半季大家还把吉鲁当英雄 04/06 21:04
67F:推 lpplu:.......... 04/06 21:04
68F:推 ryukcat13:.................................................... 04/06 21:04
69F:推 tanztu:心理素质差 我想真的是这几季需要克服的问题 04/06 21:04
70F:推 ericsotaipei:被鲁卡库像梅西般的进球..... 04/06 21:05
71F:推 revlaes:线在场上大概只有卡左拉和萨尼亚醒着 04/06 21:05
72F:推 uriel2231:…………… 04/06 21:05
73F:推 Cpan117:无言 每年下半季都走一样的戏码 04/06 21:05
74F:推 kevabc1:............................... 04/06 21:05
75F:推 AaronRamsey:怎麽可以烂到这样.... 04/06 21:05
76F:→ tliu223:越久拿不到冠军,心理素质就会越来越经不住风浪啊 04/06 21:05
77F:→ tanztu:看LUKAKU 再看GIROUD.... 04/06 21:05
78F:→ revlaes:两个後卫连续被晃过... 04/06 21:06
79F:推 peiswu:掰 04/06 21:06
80F:推 shouldnt:保四危险了!这下要跟刺刺抢欧霸了…… 04/06 21:06
81F:→ nuturewind:一回家看到这个是山小...我们不会跌出前四吧... 04/06 21:06
82F:→ Cpan117:今年A8跟F20一起上胜率那麽低 有人就不信邪 04/06 21:06
83F:→ peiswu:为什麽两侧这麽空 04/06 21:06
84F:→ tanztu:进攻真的很单调 EVERTON都踢得比较有侵略性 04/06 21:06
85F:推 jason0522:Orz 04/06 21:07
86F:→ shouldnt:照这样踢…… 跌出前四刚好而已 04/06 21:07
87F:→ peiswu:到底有没有想赢的意志阿 04/06 21:07
88F:嘘 aquar214:自从玩女人被发现後装态就下滑了 看看蒋特里 没那屁股 别 04/06 21:08
89F:推 seruze:球员踢起来的感觉让我觉得现在枪手好像才是领先的一方... 04/06 21:08
90F:→ Saviolatoh:好烂的防守 04/06 21:08
91F:→ aquar214:玩女人 04/06 21:09
92F:推 gamer0519:每年都一样先盛後衰是哪招 拉姆西呢? 04/06 21:09
93F:推 tutu067:What the fuck .... 04/06 21:09
94F:推 ericsotaipei:要命,真的没运吗..... 04/06 21:10
95F:推 jason0522:姑苏城外拼宝寺 04/06 21:10
96F:→ gamer0519:等好消息推文 不想看电视了 04/06 21:10
97F:推 yesno1007:想看拉神阿! 04/06 21:11
98F:推 tanztu:a8传的吗 传出届那传中 04/06 21:11
99F:推 shouldnt:教授对於这样的结果应该要负大责任 每年都这样的戏码 04/06 21:11
100F:推 chivalry1987:角球短传开进来 药水还在弄裤子..... 04/06 21:11
101F:推 paradoxpeace:P9刚那球射门还不错就是了 04/06 21:12
102F:→ jason0522:主力受伤影响太多了 板凳深度不够 变中游球队 04/06 21:12
103F:推 nuturewind:屎一样的前场进攻 04/06 21:13
104F:→ jason0522:谢谢薯条 04/06 21:13
105F:推 tliu223:伤病本来也跟轮换做得好不好有关啊,阵容不够深就别幻想 04/06 21:13
106F:→ tliu223:多线并进了… 04/06 21:14
107F:推 ryukcat13:可以把米尼换下去吗orz 04/06 21:14
108F:推 shouldnt:就都不轮换操到吐血就拜拜了 04/06 21:14
109F:推 revlaes:两个後腰都要换 状况时在太差 04/06 21:14
110F:推 tanztu:CDM留A8会更惨 04/06 21:15
111F:推 jason0522:米妮停球太悲剧了 04/06 21:15
112F:→ ryukcat13:板凳上阿金不知道状况如何 :( 04/06 21:15
113F:推 ericsotaipei:又是到吉鲁脚下球就..... 04/06 21:16
114F:推 jack78514:这屎蛋进攻跟防守真的看了就有气 04/06 21:16
115F:→ tanztu:吉鲁送球小高手 04/06 21:16
116F:推 chivalry1987:挤乳可以在娘一点 04/06 21:16
117F:→ Saviolatoh:拜托不要等到70分钟才换人 04/06 21:16
118F:推 ericsotaipei:这样都没顶到.....拜托枪手.... 04/06 21:17
119F:推 koalazoe:HT 0-2 04/06 21:17
120F:推 zick8932511:刚忙完 上来看一下 就2比0 超无言的 04/06 21:17
121F:推 thisismysoul:已经两次m4直赛g12了,上一次被反击差点3:0 04/06 21:18
122F:推 yanagawa:=====================2-0=========================HT== 04/06 21:18
123F:推 shouldnt:季初的华丽中场都不见了加上没有一个真正的striker… 04/06 21:18
124F:→ thisismysoul:中场多要点球啊 04/06 21:18
125F:推 revlaes:想赢一定要赶快换 中场完全被压 没看过抢手这麽常尝试远射 04/06 21:18
126F:→ ericsotaipei:真的不能跌出前四啊....... 04/06 21:18
127F:推 peiswu:吉鲁到底现在剩什麽.... 04/06 21:18
128F:推 lee1023:今年有补大咖还跌出前四,是什麽魔术-.- 04/06 21:18
129F:推 briankch:脸吧 04/06 21:18
130F:→ revlaes:只能靠M4上前直塞 这哪们子打法 04/06 21:18
131F:推 nuturewind:教授表示:70分钟r7下真盟上,80分钟挤乳.C19下换K6.百万 04/06 21:19
132F:推 swingboy:惨.... 04/06 21:19
133F:推 paradoxpeace:看到PER在参与组织进攻感觉很复杂... 04/06 21:19
134F:嘘 j91526frank:中场一堆人站桩 靠中卫带过半场 是有没有想赢阿 04/06 21:19
135F:推 fourinrainie:是一周双赛吗?怎麽可以烂成这样,中前後都烂 04/06 21:19
136F:推 tanztu:等会的状态,可看出教授的战术能力吧?虽然私心觉得根本心魔 04/06 21:19
137F:推 chivalry1987:那张脸自从被拍到後 看了就讨厌 04/06 21:20
138F:→ Saviolatoh:板凳上能挽救局面的也只剩拉神 张伯伦 Kallstrom... 04/06 21:21
139F:推 tliu223:今年是有补大咖,可是也放走了几个管用的替补… 04/06 21:21
140F:推 nuturewind:签了sanogo但伤後好了然联赛仍几乎不用.... 04/06 21:21
141F:推 tanztu:不懂的是真萌不是伤刚好?怎直接首发?? 04/06 21:22
142F:→ Saviolatoh:还有Sanogo (能比吉鲁烂也很难) 04/06 21:22
143F:推 gamer0519:40号是谁 有哪位朋友可以介绍一下? 04/06 21:22
144F:推 briankch:新人右後卫? 04/06 21:23
145F:推 peiswu:米妮禁赛两场 刚刚那个触球简直丢脸... 04/06 21:23
146F:推 fourinrainie:教授到底知不知道谁在烂...完全没拼劲没风格 04/06 21:23
147F:→ gamer0519:教授太古板了 建议换张伯伦右路 波弟顶前 可尔斯特伦上 04/06 21:23
148F:推 prononhead:要有人有速度带过中场线或是无球长传打身後才行,对方 04/06 21:23
149F:→ prononhead:压迫的非常前面,後卫线前面居然有三个防守球员 04/06 21:24
150F:→ briankch:跪求蓝波拯救世界 04/06 21:24
151F:→ gamer0519:或是之前的吉纳布里 都一直用挤不了乳的是怎样 04/06 21:24
152F:推 ryukcat13:40号是U21的右後卫 记得好像踢过组总还联赛杯 04/06 21:24
153F:→ prononhead:无球跑动* 04/06 21:25
154F:→ prononhead:希望下半场对方体力下降後我们会取得比较好的机会 04/06 21:25
155F:推 tliu223:到了季末要好好的整治一下,把配不上身上枪手球衣的都洗掉 04/06 21:25
156F:推 fourinrainie:中後场狂导脚然後套边传中便秘是啥烂招 04/06 21:25
157F:→ fourinrainie:没人抢点被对手解围後打反击两个边後又回不来 04/06 21:25
158F:→ gamer0519:虽然漫画逆转监督有点扯 但是有时真的球迷都看出怎麽换 04/06 21:26
159F:推 chivalry1987:b40 右後 在fifa14是个妖人 未来性不错 推 快成长 04/06 21:26
160F:→ gamer0519:有时候想说乾脆跌出前四 换教练比较快... 04/06 21:26
161F:推 ger1871:现在寄望波弟破门 我相信他可以办到T_T 中场要加油阿!! 04/06 21:26
162F:→ Saviolatoh:吉鲁门前缺乏灵性 看看昨天马塔门前一晃晃掉挡门後卫 04/06 21:27
163F:推 Lurry: 吉鲁自从挤乳之後就变成极鲁惹 04/06 21:27
164F:→ gamer0519:对阿 玛塔当初也谣传要来...哀 不过比较希望是比利亚... 04/06 21:28
165F:→ Saviolatoh:吉鲁同样情况只会憨射 换成苏牙 阿奎罗 能不进吗 04/06 21:31
166F:推 ericsotaipei:中场开赛薯条祈祷中..... 04/06 21:33
167F:→ Saviolatoh:跪求张伯伦 拉神上场救世... 04/06 21:34
168F:推 fourinrainie:太烂了 04/06 21:49
169F:嘘 chivalry1987:烂死了 04/06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