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Issac (Madchester)
看板Arsenal
标题[欧冠] lineups
时间Wed Mar 12 03:13:37 2014
Bayern XI: Neuer, Lahm, Martinez, Dante, Alaba, Schweinsteiger, Thiago,
Robben, Gotze, Ribery, Mandzukic
Subs: Starke, Van Buyten, Rafinha, Pizarro, Boateng, Muller, Kroos
Arsenal XI: Fabianski, Sagna, Mertesacker, Koscielny, Vermaelen, Arteta
Oxlade-Chamberlain, Cazorla, Ozil, Podolski, Giroud
Subs: Viviano, Jenkinson, Rosicky , Flamini, Gnabry, Hayden
=
B26 ou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52.7.224.3
1F:推 CHERYL7: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3:19
2F:推 fourinrainie: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3:23
3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3:33
4F:推 tellmetruth: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3:35
5F:推 Eowy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3:35
6F:推 DrJk:求英文SOPCAST 找不到 03/12 03:41
7F:→ z83420123:有HI CHANNEL不是吗? 03/12 03:46
8F:推 uriel2231:小张差点 03/12 03:53
9F:→ LiamIssac:Dante牌 03/12 03:53
10F:→ LiamIssac:firstrow有很多点 03/12 03:54
11F:→ LiamIssac:可以看 03/12 03:54
12F:→ LiamIssac:玩火了...Per倒挂救火 XD 03/12 03:56
13F:推 uriel2231:这解围…… 03/12 03:56
14F:推 DrJk:thx~ 03/12 03:57
15F:→ LiamIssac:中场好乱 拿不住球 03/12 03:58
16F:→ LiamIssac:Poldi突破的不错 可惜 03/12 04:03
17F:推 uriel2231:波弟突破 03/12 04:03
18F:→ LiamIssac:Bayern反击好危险... 03/12 04:05
19F:推 uriel2231:吓死 03/12 04:07
20F:推 libobobo:我们打的很拚, 加油啊 03/12 04:08
21F:推 libobobo:波第吃了一张牌 03/12 04:11
22F:→ LiamIssac:Poldi拿黄 03/12 04:11
23F:推 uriel2231:还好………… 03/12 04:11
24F:→ libobobo:这球到底有没有进阿 03/12 04:11
25F:推 Verola:感觉打得很保守 03/12 04:11
26F:→ libobobo:干 好险是越位, 我尿都闪出来了 03/12 04:11
27F:→ LiamIssac:好险... 03/12 04:12
28F:推 uriel2231:阿特黄 03/12 04:14
29F:推 hahaopps:3张都给我们... 03/12 04:14
30F:→ uriel2231:小张狂过人 03/12 04:15
31F:推 libobobo:小张好像在飞喔 03/12 04:15
32F:→ uriel2231:可惜啊 03/12 04:16
33F:→ LiamIssac:Neuer还是不容易功破 03/12 04:17
34F:推 libobobo:这门前抢点他们完全抢到了 03/12 04:24
35F:推 uriel2231:272你今天…… 03/12 04:24
36F:推 Eowyn:完全漏掉........ 03/12 04:25
37F:推 Verola:272是根本没什麽机会触球吧.. 03/12 04:26
38F:推 uriel2231:很闷 03/12 04:29
39F:推 Verola:控到底枪枪就挂点了 合理 03/12 04:29
40F:推 libobobo:上半场结束 03/12 04:31
41F:→ libobobo:希望下半场能有些突破阿 03/12 04:31
42F:→ ScotDaBig:我们连一脚射门都没有...酷毙了 03/12 04:32
43F:推 swingboy:第一腿要是只被1-0局势差很多.. 但上半场在拜仁主场这样 03/12 04:32
44F:→ swingboy:守成这样算不错了.. 03/12 04:32
45F:→ ScotDaBig:除了头槌一次 03/12 04:32
46F:推 chair209:272比三弟还烂,连球都拿不住 03/12 04:33
47F:推 kevinsyc:别气馁!相信这只球队吧!Come on you GUNNERS!! 03/12 04:33
48F:→ chair209:吉鲁有头球射正 03/12 04:33
49F:推 morphna: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12 04:33
50F:推 peiswu:这种时候就超想念Walcott跟Ramsey 03/12 04:35
51F:→ peiswu:下半场加油 机会不会多要把握住 如果先进球对方就会有压力 03/12 04:36
52F:→ LiamIssac:Bayern中场拼抢很积极 进攻也很有威胁 就看教授怎麽反应 03/12 04:36
53F:推 holyduck:毫无反应 就是个皱眉的老头 03/12 04:37
54F:→ LiamIssac:换Rozza上来之後 应该会好很多 03/12 04:37
55F:→ holyduck:上半场来说 A8跟O11表现不好 03/12 04:38
56F:推 swingboy:上半场小张是个亮点 期望下半场有奇蹟了 03/12 04:39
57F:→ ScotDaBig:再次觉得A8掉状态掉得很夸张,R7上来乾脆换A8吧 03/12 04:40
58F:推 holyduck:那边马竞Costa帅进ㄧ球 好想要 教授买给我 03/12 04:42
59F:推 holyduck:司机上来应该会换小张不会换A8 03/12 04:43
60F:推 chair209:官方app好像是写了,o11换r7 03/12 04:44
61F:→ LiamIssac:Ozil换Rozza 03/12 04:47
62F:推 holyduck:难道O11有伤? 教授基本不做中场换人这种事 03/12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