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先发公怖出来了~~ 波弟又先发,O11板凳出发,莫扎特首发 ----------------------------------------------------------------------- Szczesny Sagna, Mertesacker, Koscielny, Gibbs, Arteta, Wilshere, Rosicky, Cazorla, Podolski, Giroud ------------------------------------------------------------------------ Subs: Fabianski, Vermaelen, Flamini, Ozil, Oxlade-Chamberlain, Gnabry, Sanogo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71.186
1F:推 boy790719:今天博斯有要拨吗 03/01 22:36
2F:→ yanagawa:博斯节目表没有我厂 03/01 22:38
3F:→ tliu223:波第要好好表现啊 03/01 22:49
4F:推 Rapinoe:Yeah!! 波弟!!! 03/01 22:50
5F:推 yangbernard:结果gibbs伤好了耶 03/01 22:51
6F:推 holyduck:sop://broker.sopcast.com:3912/102067 英文画质普 03/01 22:51
7F:→ yanagawa:两位版主该不会还在伦敦吧~~ 03/01 22:54
8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1 22:54
9F:→ yanagawa:谁来开一下转播文~~~~~~~ 03/01 22:54
10F:推 shouldnt:O11没先发是正确的!天空城身体很凶 03/01 22:58
11F:推 chair209: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1 23:01
12F:推 Verola:150942也有点糊糊的 03/01 23:05
13F:推 shouldnt:R7好拼! 03/01 23:06
14F:→ yanagawa:今天没一台顺的 03/01 23:06
15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1 23:06
16F:推 Rapinoe:Stoke球迷真的是.... 03/01 23:07
17F:推 nuuk:BS卫星是好物啊 03/01 23:08
18F:推 TBdrays: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1 23:17
19F:推 Alcho:三弟这球可惜...再传一下好像会ok 03/01 23:19
20F:推 yangbernard:三弟最近的远射好像都会射高 03/01 23:19
21F:推 Alcho:今天好像是我最近看到步调最快的一场上半场... 03/01 23:28
22F:推 naieeliao:P9 喷很大 03/01 23:33
23F:推 shouldnt:不过还没有什麽威胁进攻 03/01 23:33
24F:→ naieeliao:也不是喷啦,打右边一点会打到防守球员... 03/01 23:34
25F:推 dance5:STOKE真的脏到爆 03/01 23:37
26F:推 Rapinoe:斯托克城超脏 03/01 23:37
27F:→ naieeliao:可是说来W10超容易跌倒的...轻轻碰就跌倒 orz 03/01 23:38
28F:推 shouldnt:P9来射门比较好拔 03/01 23:43
29F:推 Rapinoe:CCC尼扑得好 03/01 23:43
30F:推 zick8932511:C19是怎样啦 上一场记仇到现在 03/01 23:43
31F:推 peiswu:应该船Poldi 03/01 23:43
32F:推 ScotDaBig:R7签新约後就便不灵光了,MD!快打我脸! 03/01 23:43
33F:推 naieeliao:三弟跟P9抢球抢很凶 03/01 23:43
34F:→ zick8932511:很多中下游球队都很脏... 03/01 23:44
35F:推 celeris:感觉三弟算枪手里面比较独的,好处是他爱射,有时就可惜 03/01 23:45
36F:推 Rapinoe:斯托克城根本都是绝命腿 03/01 23:45
37F:推 dance5:Stoke根本都是对着腿来铲.. 03/01 23:45
38F:→ celeris:总算掏牌了 03/01 23:45
39F:推 holyduck:查理亚当根本人渣 03/01 23:46
40F:推 jabari:HT 0:0 03/01 23:46
41F:→ dance5:R7大好机会被裁判吹掉= = 03/01 23:47
42F:→ Rapinoe:他们球迷还会对着被犯规的球员狂嘘 03/01 23:47
43F:→ yanagawa:========================0-0=======================HT= 03/01 23:47
44F:推 peiswu:......沙小 03/01 23:47
45F:→ Rapinoe:裁判有问题吗= = 明明在进攻中阿 03/01 23:47
46F:→ yanagawa:来去买个麦当劳换运气~~~ 03/01 23:47
47F:推 naieeliao:三弟那球直接射我认为是对的,分给P9角度很狭隘... 03/01 23:48
48F:推 briankch:Stoke 就球员球迷都是垃圾的烂队 牠们论坛一堆人认为该 03/01 23:48
49F:→ briankch:Ramsey跟牠们道歉w 03/01 23:48
50F:→ peiswu:今天机会真的不会太多 来的时候要把握住 Poldi Santi那几次 03/01 23:48
51F:→ peiswu:都算机会了 下半场加油! 03/01 23:48
52F:推 overall:屎托克城脏成这样 03/01 23:48
53F:推 shouldnt:主场优势…… 03/01 23:48
54F:推 celeris:而且他们场地草超级长的...长度还不平均XD 03/01 23:49
55F:推 holyduck:这种球队竟然可以留在英超 03/01 23:49
56F:推 whatisge:下半场加油!!! 这场推这篇就好啦其实不用特别开吧XD 03/01 23:49
57F:→ Rapinoe:STOKE球迷有发动今天在RAMSEY受伤的时刻"庆祝"...无言 03/01 23:49
58F:推 holyduck:人不要脸天下无敌阿~ 03/01 23:50
59F:推 shouldnt:屎多嗑 真的超脏 一直以来都超希望牠们降级别在英超害人 03/01 23:51
60F:→ Rapinoe:今天裁判对犯规容忍度满高的 踢脚那麽多次才一张黄 03/01 23:51
61F:推 ericsotaipei:这前场很怪,三弟似乎没法跟司机搭,大多手时间都挤左 03/01 23:52
62F:→ ericsotaipei:路,但这样就挤压到波弟的空间,要命的是中路就整个放 03/01 23:52
63F:→ ericsotaipei:弃,使得吉鲁没法给斯托克城什麽压力,也连带中场没什 03/01 23:52
64F:→ ericsotaipei:麽控制力,後半威胁前拉整个好一些,但後场就只剩阿特 03/01 23:52
65F:→ ericsotaipei:塔…… 03/01 23:52
66F:推 uriel2231:垃圾球队赶快降级好了 03/01 23:53
67F:推 naieeliao:三弟太久没踢右路了...上一次可能要追朔 Malaga 时代 03/01 23:54
68F:→ naieeliao:上半场R7挤到右路很多 03/01 23:55
69F:推 ericsotaipei:嗯…另外也造成右路一整个都是萨尼亚一条龙的来回冲 03/01 23:57
70F:→ ericsotaipei:刺,辛苦的劳工阶级楷模,要加薪要不到 03/01 23:57
71F:推 ericsotaipei:司机也没办法,三弟一直挤中靠左跑,他只好走中间靠右 03/01 23:59
72F:→ ericsotaipei:路线 03/01 23:59
73F:推 jamesvm:加油!!!!!!顶下去~~跟他们拼了!! 03/02 00:00
74F:推 holyduck:这阵容唯一有速度的应该是两个边卫....惨阿 03/02 00:02
75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2 00:02
76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2 00:03
77F:推 Rapino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2 00:04
78F:→ Alcho:ccc尼好险有你 QQ 03/02 00:04
79F:推 ScotDaBig:我怎麽觉得温格今天只求不输啊 03/02 00:09
80F:推 Rapinoe:罗司机吃一黄 03/02 00:10
81F:推 naieeliao:刚刚看到危险抬脚过高 03/02 00:10
82F:→ naieeliao:好像在看功夫片喔 03/02 00:11
83F:推 ericsotaipei:小心啊…斯托克开始无限传中罗 03/02 00:11
84F:推 shouldnt:W10…超好放倒的 03/02 00:12
85F:推 Rapinoe:M4的抢断超神奇 03/02 00:13
86F:推 zick8932511:车车领先了...我们再不进球 就被拉开了 03/02 00:13
87F:→ Rapinoe:大脚轻轻一挥就拿到球了XD 03/02 00:14
88F:推 peiswu:今天一定要赢阿 03/02 00:14
89F:推 shouldnt:这场闷和的机率很大== 03/02 00:15
90F:推 celeris:M4 抢断 = 站着等你 + 脚扫一下 大功告成 03/02 00:15
91F:推 Rapinoe:272要上了! 03/02 00:20
92F:推 ScotDaBig:踢的好~~难看 03/02 00:21
93F:推 zick8932511:好惊险...得救了 03/02 00:22
94F:推 jabari:这脚抬那麽高都没事的啦.. WTH?? 03/02 00:22
95F:→ yanagawa:预估换卡佐拉~~不然就是W10 03/02 00:22
96F:推 naieeliao:Stoke 浪费大好机会,枪手要好好把握阿 03/02 00:23
97F:→ naieeliao:换P9. 03/02 00:23
98F:推 briankch:aha 03/02 00:23
99F:推 Rapinoe:换波弟... 03/02 00:23
100F:推 celeris:结果是换Poldi 03/02 00:23
101F:推 Verola:272<=>波司机 03/02 00:24
102F:推 flameflash:我们打太慢了,体格没优势争抢也居下风,然後把跑最快 03/02 00:24
103F:→ flameflash:的小张还按在板凳上 = = 03/02 00:24
104F:→ Rapinoe:刚刚的画面 好像一群海狗在顶球XD 03/02 00:24
105F:推 winterelf:屎托克真有够脏 03/02 00:25
106F:→ Rapinoe:吉鲁今天一直被侵犯 查理亚当这踩脚超故意 03/02 00:25
107F:→ briankch:真阴险.. 03/02 00:25
108F:推 ericsotaipei:又一脚…唉…… 03/02 00:25
109F:→ briankch:英超一堆盲人球证根本鼓励这种垃圾球队 03/02 00:26
110F:推 yangbernard:车车已经2-0了,我们一定要拿下啊 03/02 00:26
111F:推 shouldnt:亚当真的该罚下场……根本是渣 03/02 00:26
112F:推 zick8932511:到现在 我们有没有射正啊... 03/02 00:26
113F:→ shouldnt:车车帽子戏法都出来了 03/02 00:27
114F:→ jsoccer:车车戴帽了 03/02 00:27
115F:→ jsoccer:查理亚当 专伤伦敦球队的球员啊 03/02 00:27
116F:推 naieeliao:W10浪费一个空档传给Ozil 03/02 00:28
117F:→ ahsoo:看来又是一场0-0的比赛 03/02 00:29
118F:推 zick8932511:小张上来冲一下吧......一定要拿三分啊 03/02 00:30
119F:→ zick8932511:1无言 刚讲完就给个12码 03/02 00:31
120F:推 Rapinoe:小张上 R7下 03/02 00:31
121F:推 shouldnt:好囧 03/02 00:31
122F:推 briankch:?? 03/02 00:31
123F:推 ryukcat13:........................................ 03/02 00:32
124F:→ zick8932511:输给这种低级球队....列为本季最难看的球赛之一 03/02 00:32
125F:推 Verola:GG 03/02 00:32
126F:推 shudo:今年保4吧~ 03/02 00:32
127F:推 ScotDaBig:干,到底是温格战术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啊 03/02 00:32
128F:推 peiswu:手球 03/02 00:32
129F:推 dance5:.............................................. 03/02 00:32
130F:推 naieeliao:这判得有点...没说服力阿 03/02 00:32
131F:→ briankch:干 03/02 00:32
132F:推 nuuk:WTF 03/02 00:32
133F:→ chair209:CCC尼一定没做功课 他一定会踢右边的... 03/02 00:33
134F:推 yangbernard:完全没亮点的一场球赛...一点高潮都没有 03/02 00:33
135F:推 paradoxpeace:WTF...... 03/02 00:33
136F:推 holyduck:今天输也没话说吧 打得够烂的 03/02 00:33
137F:推 joybees:没想到可以这麽烂 03/02 00:33
138F:→ nuuk:干! 03/02 00:33
139F:推 whatisge:......... 03/02 00:33
140F:→ ScotDaBig:真的无语.... 03/02 00:33
141F:推 jack78514:踢的烂死了……保四吧 03/02 00:34
142F:推 zick8932511:努力保四吧....看起来没有争冠的实力 03/02 00:34
143F:嘘 briankch:统计我们犯规还比较多? 03/02 00:34
144F:推 jsoccer:冬转不补人的下场 03/02 00:35
145F:推 joybees:冬转不补前锋 Giroud真的不知道在三小 03/02 00:35
146F:推 yangbernard:有补人啊...补的那个还在养伤阿.... 03/02 00:35
147F:推 jack78514:吉鲁表现这样怎麽不上萨诺戈…… 03/02 00:36
148F:推 ScotDaBig:W10也废了 03/02 00:36
149F:→ jsoccer:那个补的时候就知道他伤了 03/02 00:36
150F:→ jsoccer:前锋更不用说了,伤的那个可不是前锋 03/02 00:36
151F:推 zick8932511:剩10分钟....换个人 看看有没有机会拿回一分.. 03/02 00:36
152F:推 ericsotaipei:斯托克城主场本来就是英超难踢有名的,平局不意外 03/02 00:37
153F:推 shouldnt:R16和W14的受伤注定本季将继续四大皆空… 03/02 00:37
154F:推 naieeliao:有机会踢平,也不是不可能赢 03/02 00:37
155F:推 holyduck:看不下去了 换Sanago上来 03/02 00:37
156F:推 sam731215:说实在的冬转不补人就要有心理准备了 03/02 00:37
157F:推 briankch:早该换了 03/02 00:37
158F:→ ericsotaipei:喔…下威胁,新战术耶 03/02 00:37
159F:→ shouldnt:换得太慢了 03/02 00:38
160F:推 ScotDaBig:他妈的,有两个高柱还是想打中路tiki tala 什麽鬼? 03/02 00:39
161F:推 ericsotaipei:272目前为止的传球成功率应该低的可怜……… 03/02 00:39
162F:推 holyduck:这球好 现在加油还不晚 03/02 00:39
163F:推 yangbernard:可惜了 全场最佳机会 03/02 00:40
164F:推 jack78514:对方射门射正比我们还多耶 03/02 00:41
165F:推 ericsotaipei:这定位球位置很棒啊啊啊!! 03/02 00:41
166F:推 yangbernard:比赛现在才开始好看起来... 03/02 00:43
167F:推 holyduck:早点放小张上来不是很好吗... 03/02 00:44
168F:推 shouldnt:对豪门球队赢不了球 对下游球队偶尔还要掉个分…… 03/02 00:45
169F:推 ScotDaBig:Too f**king late 03/02 00:45
170F:→ shouldnt:换人後踢的比较有精神 03/02 00:46
171F:推 naieeliao:还是可以看 M4 踢中场拚抢啦,没啥好抱怨的 03/02 00:46
172F:推 briankch:我好想念大笨..不想再看到吉支点了 03/02 00:46
173F:→ yanagawa:变阵太晚~~~~早该把W10换下 03/02 00:46
174F:推 ericsotaipei:唉…英超休葛兰表现的都比吉鲁好 03/02 00:47
175F:→ briankch:没远射没速度的阵容要破大巴.. 03/02 00:47
176F:推 naieeliao:这个裁判很会挡路 03/02 00:48
177F:推 joybees:买了O11我们也是在保四 那干嘛花四千万 03/02 00:49
178F:推 shouldnt:这轮结束应该稳坐第三XD 03/02 00:49
179F:→ naieeliao:吉鲁别骂脏话... fuxking shit x2 我都看到了 03/02 00:49
180F:推 ericsotaipei:272本来就是意外的采购…… 03/02 00:49
181F:推 zick8932511:又要被人家说是水枪了...很讨厌 03/02 00:50
182F:推 jack78514:吉鲁你除了会倒地抱怨还会什麽? 03/02 00:50
183F:→ zick8932511:妈呀 绝佳机会 没进.. 03/02 00:50
184F:推 Alcho:无言了QQ 绝佳机会了.. 03/02 00:50
185F:推 ScotDaBig:G12在骂自己吗? 03/02 00:50
186F:→ zick8932511:来个会射门的前锋好吗.. 03/02 00:51
187F:→ naieeliao:Sanogo 结束这回合... 03/02 00:51
188F:推 overall:傻诺哥... 03/02 00:51
189F:推 ericsotaipei:天啊…萨那个你…… 03/02 00:51
190F:推 peiswu:干 大枪 03/02 00:51
191F:推 chair209:唉 开发了 03/02 00:51
192F:→ peiswu:干干干干 本场最佳机会 03/02 00:51
193F:→ briankch:预备队有什麽可用的前锋吗 03/02 00:51
194F:→ overall:没有小张,哇考这种强力边锋,控球有甚麽用 03/02 00:52
195F:推 flameflash:维尔贝克空门打飞啊 ?????????????!!!!!!!!!!!!!!!!!! 03/02 00:52
196F:推 dance5:哀... 03/02 00:52
197F:→ zick8932511:哀哀哀 输了......输给自己没准头的前锋 03/02 00:52
198F:推 jsoccer:枪手三大前锋:吉支点、大本、傻诺哥 03/02 00:52
199F:→ ScotDaBig:We played like a shit today 03/02 00:52
200F:推 gamer0519:如果是波多司机就近了 03/02 00:52
201F:推 Rapinoe:输这种垃圾队超不爽 03/02 00:53
202F:→ peiswu:虽然我一职想要护航 可是这种时候你不得不说如果我们今天有 03/02 00:53
203F:→ dance5:输给这种球队真的很不爽 03/02 00:53
204F:→ overall:下半季习惯性仆街又来了,不争四就不会踢球了喔 03/02 00:53
205F:→ peiswu:一个好一点的替补前锋 至少这场比赛不会输 就在刚刚那球 03/02 00:53
206F:推 briankch:随便买个二千万级的前锋我们最少多五分.. 03/02 00:54
207F:推 nphard:如果积分是比控球我们早就拿冠了 哈哈哈 03/02 00:54
208F:推 shouldnt:各位!不离不弃是我枪手啊 反正都喊好几年了 今年不例外 03/02 00:54
209F:→ shouldnt:! 03/02 00:54
210F:推 fourinrainie:G12 别一直躺在地上滚 操能不能硬一点抱怨残判有用吗 03/02 00:54
211F:推 jack78514:说不定三月魔鬼赛程踢完就没前四了…… 03/02 00:54
212F:推 holyduck:以後拜托让小张先发打边锋 不要给我在边路堆中场了 03/02 00:54
213F:推 naieeliao:浪费很多次进攻机会真的很可惜... 03/02 00:54
214F:推 lkpapaya:K6被判手球居然还在笑 态度也太轻松了 至少该生气一下吧 03/02 00:54
215F:推 ScotDaBig:烂前锋、烂战术、烂裁判 03/02 00:54
216F:推 king20031114:那叫苦笑好吗.. 03/02 00:55
217F:推 dreamender:今天真的是没速度没跑位,什麽时候可以回到无球跑位的 03/02 00:55
218F:→ dreamender:枪手 03/02 00:55
219F:推 COCOSEL:真的要怪就怪自己省电了...sanogo感觉可以朝先发位置努力 03/02 00:55
220F:→ jack78514:吉鲁踢不好没关系,看到他倒地狂抱怨不快起来就火大 03/02 00:55
221F:→ holyduck:判都判了甚麽态度都没用 先发整季怎麽可能不出错 03/02 00:55
222F:推 Rapinoe:脱离争冠队伍也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03/02 00:55
223F:推 Arodz:冬天没补个没好的前锋 後遗症全部出现... 03/02 00:55
224F:→ lkpapaya:输的真无言~ 今天前场的传导 不是很准确 老是掉球 03/02 00:55
225F:推 zick8932511:不离不弃....每年保四....来去睡觉...大家下场见!! 03/02 00:56
226F:→ briankch:对强队堆中场求控球有用. 对这种大巴脏队不让小张先发.. 03/02 00:56
227F:推 peiswu:还有冬季转会唯一捕的人到现在连板凳席都没上过... 03/02 00:56
228F:→ holyduck:问题在於进攻无力导致球队没有出错的空间 03/02 00:56
229F:推 yting:脏球队每年都会碰好几次 然後每次都踢得很挣扎 03/02 00:56
230F:推 ericsotaipei:其实按大本最近的表现说不定就进了 03/02 00:56
231F:推 Verola:听说Morata好像真的要来了 不过要夏天以後 03/02 00:56
232F:→ COCOSEL:挤乳节奏太慢...三弟没分球我超想巴他xD 03/02 00:56
233F:→ peiswu:真的令人火大 争冠野心在哪 03/02 00:56
234F:→ dreamender:从上半季的魔鬼赛程之後,枪手的传导素质感觉越来越下 03/02 00:56
235F:→ king20031114:这轮红军赢了我们就变第四了吧 03/02 00:56
236F:→ dreamender:滑了 03/02 00:57
237F:→ peiswu:没错利物浦赢了 我们就第四 03/02 00:57
238F:→ briankch:世界杯後一堆球星升值 继续买法丙17岁超新星前锋好了 03/02 00:57
239F:推 naieeliao:这场本来就难踢 铁头阵克死枪手也不是没听过 没什麽失望 03/02 00:57
240F:推 ericsotaipei:按目前的配合默契来看,要跑位起来可能传球成功率会破 03/02 00:57
241F:→ ericsotaipei:六十 03/02 00:57
242F:推 shudo:哈哈哈……欧冠机会都已经那麽渺茫了,联赛还不拼~ 03/02 00:58
243F:→ COCOSEL:爱否顿那场拜托挤乳可以休息一下吗xD 03/02 00:58
244F:推 gamer0519:272上来不传关键穿越球上来短传给中场是哪招 射门也不准 03/02 00:58
245F:推 holyduck:传导成功率高还不如爆射鸟射乱射入波 03/02 00:59
246F:推 buggio:整场感觉对方很拚加上我们传接球的精度不够好 根本没什麽好 03/02 00:59
247F:→ buggio:机会进球的 03/02 00:59
248F:→ briankch:272想传穿越球也穿不了吧..没人跑位前面挤一个吉支点.. 03/02 00:59
249F:推 ScotDaBig:不离不弃的迎接的迎接吴冠九岁生日吗 QQ 03/02 00:59
250F:推 ericsotaipei:莫拉塔其实也没比傻诺哥强太多…… 03/02 00:59
251F:→ nuturewind:今天mod没播耶... 03/02 00:59
252F:→ holyduck:很明显就是阵型的问题 对方整场都死守半场 03/02 01:00
253F:推 peiswu:拚足总杯吧 03/02 01:00
254F:推 lookforyou:W10,A8,C19卖一卖,中场也该要换血了,节奏慢到不像豪门 03/02 01:00
255F:推 COCOSEL:Sanogo>GIROUD... 03/02 01:00
256F:推 shouldnt:接下来是刺刺城车太妃@@ 03/02 01:00
257F:→ daniel810736:morata还有一些代表作啦 别这样 03/02 01:00
258F:→ holyduck:又不跟你逼抢 就是球传到前面上去撞你挡你 再回到位置 03/02 01:00
259F:推 Saviolatoh:一开始就上小张和272,这场就不至於踢这麽烂 03/02 01:00
260F:推 briankch:没Walcott太致命了 03/02 01:01
261F:→ holyduck:要是有个小张冲一冲 对方防守阵型就容易冲散 03/02 01:01
262F:→ COCOSEL:可能温格真的想拼足总 03/02 01:01
263F:→ holyduck:你看70分钟後小张上来就几个威胁球了 03/02 01:01
264F:→ shouldnt:真的要求保四了…… 03/02 01:01
265F:→ holyduck:倒是前锋无力真的太伤了 好的前锋至少赚10分有 03/02 01:02
266F:推 buggio:急鲁现在是不是忘记怎麽射门了 只会回传演内心戏抱怨 刚来 03/02 01:02
267F:→ buggio:的时候不是这样啊 03/02 01:02
268F:→ holyduck:给我们加10分上去现在就稳稳了 03/02 01:02
269F:推 overall:R16不在中场根本没有前插能力,W10则是连球都传不好 03/02 01:02
270F:推 peiswu:你也知道没老虎一整个下半季 还不补人 干 真的很不爽 03/02 01:02
271F:→ holyduck:今天吉鲁有射门吗? 头球不算 03/02 01:03
272F:推 shouldnt:钱不够只能维持现状 03/02 01:04
273F:→ holyduck:每个人都只想找配合 不是不行 是要适时改变进攻模式 03/02 01:04
274F:→ overall:没有传球点,厄齐尔跟普通的比目鱼没两样,那还买他干嘛? 03/02 01:04
275F:→ holyduck:现在非常羡慕拜痒有Kroos这种远射利器... 03/02 01:04
276F:推 COCOSEL:挤乳只有一个小缺点:没有速度感... 03/02 01:04
277F:推 pkboy8279:拚足总杯吧,烂死了 03/02 01:04
278F:推 buggio:对手拚抢积极一点我们就烙赛 这老症头什麽时候要治好啊大 03/02 01:04
279F:→ buggio:哥 03/02 01:04
280F:推 briankch:还有可以不让太子自动先发吗? 他低潮多久了.. 03/02 01:05
281F:推 ScotDaBig:有kroos大概也被驯化成不会远射... 03/02 01:05
282F:推 ericsotaipei:就说了,272是意外的采购…本意是苏亚、一瓜因的 03/02 01:05
283F:→ ScotDaBig:所以买272是因小失大?? 03/02 01:06
284F:推 holyduck:五中场小矮人围绕大吉鲁的戏码 这季还要看多久 囧 03/02 01:07
285F:推 Rapinoe:教授对威胁应该是像前几年对R16那样吧 让他先发找状态 03/02 01:07
286F:→ pkboy8279:W10这场烂到不行,但打大巴没有出小张,也是问题之一 03/02 01:07
287F:推 flameflash:因为温格觉得伤了老虎但还有吉虎可以顶着用. 03/02 01:07
288F:→ briankch:Rosicky Santi 入队前都是远射高手./ 03/02 01:07
289F:推 ericsotaipei:因小失大?272可不是小物,在任何球队都会是核心的 03/02 01:08
290F:推 lookforyou:整个前场没有速度,球是要传哪里?靠一个支点玩传控... 03/02 01:09
291F:→ ericsotaipei:吉鲁这样表现的确不够先发水平 03/02 01:09
292F:推 shudo:W10有用大脑踢球吗?只会脑冲血,A8适合打後腰吗?那麽容易 03/02 01:09
293F:推 COCOSEL:oezil没错...他才上多久?我不想再看到"省电上半场" 03/02 01:09
294F:→ pkboy8279:联赛夺冠机会很低,除非作客能打赢车车,主场打赢城 03/02 01:09
295F:推 jsoccer:W14伤了之後,温格面对冬转的问题时:我们有17个边路球员 03/02 01:10
296F:推 shouldnt:以现在这个阵容是不会赢球的核心啊QQ 03/02 01:10
297F:→ shudo:掉球…… 03/02 01:10
298F:→ daniel810736:魔力鸟不会让他的主场输的 03/02 01:10
299F:→ ericsotaipei:这麽爱打配合的话,乾脆打无锋阵吧… 03/02 01:10
300F:推 bestadi:整场就剩柱子跟倒地的人 而倒地的都是你队友 怎传球!? 03/02 01:10
301F:推 ScotDaBig:虽然是有点结果论,但272来相对挤压到了几个中场的表现 03/02 01:10
302F:→ ScotDaBig:而且没好的前锋...在好的传球手 也都无能维力吧? 03/02 01:10
303F:→ COCOSEL:厄齐尔是顶级球星,法布都说272是皇马仅次c罗的a咖..... 03/02 01:11
304F:→ jsoccer:讲了很多次了啊,272跟C19配不起来 W10跟谁都配不起来 03/02 01:11
305F:→ jsoccer:C19回归後,加上温格更不爱上有速度的边锋,272只能横传 03/02 01:11
306F:→ pkboy8279:能夺下FA CUP,又有前4,已经很满意 03/02 01:11
307F:推 peiswu:说好不提伊瓜因的 03/02 01:11
308F:→ bestadi:上半场你看到威胁配三弟、波弟有啥感觉!? 03/02 01:12
309F:→ jsoccer:跟272配的最好的就是R16,可是他也伤了 03/02 01:12
310F:→ COCOSEL:但是santi和wilshere不甘心当绿叶,很难让272当核心 03/02 01:13
311F:推 shouldnt:总之缺一两个好前锋 霈希要回来了没QQ 03/02 01:13
312F:推 overall:272几次拿球出球都很快,他需要的是对友的穿插跑位 03/02 01:13
313F:→ pkboy8279:联赛等明年买了会进球的前锋再说吧,杯赛先夺冠再说 03/02 01:13
314F:→ overall:而不是傻站着,大家都要靠支点 03/02 01:14
315F:→ lookforyou:所以W10 C19都卖一卖吧,买个顶腰比这些都好用 03/02 01:14
316F:→ COCOSEL:santi我觉得应该替补... 03/02 01:14
317F:推 shouldnt:教授总是给我门希望 然後在让我们绝望@@ 03/02 01:15
318F:推 Rapinoe:足总盃要先过太妃糖那关 就算过了也可能有城城等着我们... 03/02 01:15
319F:→ COCOSEL:同意jsoccer阿 03/02 01:15
320F:推 peiswu:联赛这样真的不好追 欧冠拜托别太拚 足总拚一下 03/02 01:15
321F:推 holyduck:中前场跑位真的很少很少 大多站着看球 你传我我传你 03/02 01:15
322F:→ bestadi:三弟不行吧 他是仅次波弟会想射门的人耶 吉鲁... 03/02 01:15
323F:→ peiswu:Rambo也是伤到快忘了.....到底何时能复出阿 还有新援在哪 03/02 01:16
324F:推 briankch:买个速度型走位灵活的前锋 santi 和 ozil应该能够磨合 03/02 01:16
325F:→ holyduck:这季看下来越踢越差劲的感觉 没反击 没远射 定位球没威胁 03/02 01:16
326F:推 ericsotaipei:但看本场,真的搭不起来的的确是三弟 03/02 01:16
327F:→ Rapinoe:三弟这季很常看到 他想起脚前左扣右扣 最後还是决定传球.. 03/02 01:17
328F:推 shouldnt:只好帮南安加油 03/02 01:17
329F:→ Rapinoe:远射都没了 03/02 01:17
330F:→ jsoccer:C19跟272都上的话,防守就崩溃了。这里是英超啊..... 03/02 01:17
331F:→ ericsotaipei:本赛季的表现三弟的确是说不上及格 03/02 01:17
332F:→ briankch:合理怀疑球队守则远射不进会罚钱.. 03/02 01:18
333F:→ jsoccer:而且温格非常满意五中场的控球,他越来越少上有速度的边锋 03/02 01:18
334F:→ ericsotaipei:还是踢无锋阵吧,前锋给272上 03/02 01:18
335F:→ holyduck:据说要跟三弟续约到2017 那真的要想法子磨合这两只 03/02 01:18
336F:→ jsoccer:像是这场板凳的小张,前几场某次先发还被叫去打後腰XD 03/02 01:18
337F:推 COCOSEL:我还是会想让威胁上xD 我看好他接队长xD 03/02 01:19
338F:推 sam731215:吉鲁现在心态有很大问题,完全没有面对球门的攻击欲望 03/02 01:19
339F:→ Rapinoe:Kim和Ramsey好像都是三月喔 03/02 01:19
340F:→ jsoccer:威胁更是不用说了,超级爱将,超级站桩等球不跑位 03/02 01:19
341F:→ ericsotaipei:反正272跑位很好,打假中锋很适合 03/02 01:19
342F:→ jsoccer:可以观察一下,威胁只有在离门20码自己传球会跑位走身後 03/02 01:19
343F:推 shouldnt:W10不可能是阿森纳要夺冠里的一块拼图 快卖一卖吧 03/02 01:19
344F:推 Saviolatoh:万事俱备,只欠前锋 03/02 01:20
345F:→ jsoccer:272打假中锋?在英超没办法生存的。 03/02 01:20
346F:→ ericsotaipei:这样三弟跟司机也有目标可以做一脚传球 03/02 01:20
347F:推 dreamender:这几场常常看到吉鲁根中场群拉太远,没法配合,就算球 03/02 01:20
348F:→ jsoccer:吉鲁就真的没竞争对手啊,SANOGO+大本都不够看 03/02 01:20
349F:推 holyduck:威胁现在问题 传球不行 虽然偶尔过人灵光 但身体控制太差 03/02 01:20
350F:→ dreamender:传给吉鲁,他要一个扛两到三个,周围没人帮忙拉开人 03/02 01:21
351F:推 peiswu:现在已经是三月了........ 03/02 01:21
352F:→ jsoccer:而且威胁非常爱「等球」,他在中场就站稳稳要队友传给他 03/02 01:21
353F:→ dreamender:或是周围有队友时候对方也已经摆好防守位置了 03/02 01:21
354F:→ holyduck:常常没办法控制球 没办法射门或传球 03/02 01:21
355F:→ ericsotaipei:未必,想当初范将军身体也不行,硬靠跑位跟射术 03/02 01:21
356F:→ jsoccer:而且我相信就像Moyes爱死传中一样,Wenger爱死中场传控 03/02 01:22
357F:推 COCOSEL:等campbell为来好了~~~ 03/02 01:22
358F:→ jsoccer:范大将军猛起来时也是他一个可以靠卡位跟技巧扛1~2个後卫 03/02 01:22
359F:→ jsoccer:大将军卡位很有技巧,不是靠身体而已 03/02 01:22
360F:推 Rapinoe:威胁不可能卖 建队核心+户口本+自家养的 03/02 01:23
361F:→ lookforyou:W10已经没有当初在预备队的灵气和速度了, 03/02 01:23
362F:→ bestadi:所以温格会去抢香川吗!? 中场公仔狂 XDDD 03/02 01:23
363F:→ holyduck:威胁的优点是第一下触球的假动作 个人看法 要减少带球 03/02 01:23
364F:→ jsoccer:刚没讲完,Wenger就是爱这味,中场放一堆传控的,赏心悦目 03/02 01:23
365F:→ holyduck:然後利用第一下晃开後找配合传球走位 03/02 01:23
366F:推 ericsotaipei:那是这两年唷,以前的范身体可没目前这水准 03/02 01:24
367F:→ COCOSEL:而且打反击及鲁根本无法....范晓晰速度超快... 03/02 01:24
368F:→ jsoccer:holyduck你讲的那件事,威胁只在门前20码会使用,很有效 03/02 01:24
369F:→ holyduck:要把节奏带起来 而不是死死的传球接球 03/02 01:24
370F:→ lookforyou:身体越练越壮,脚步却越来越慢,本来是前腰的材料 03/02 01:24
371F:→ jsoccer:所以ericsotaipei你希望272在这年纪改造自己像RVP?XDDDDD 03/02 01:24
372F:→ holyduck:当初对巴萨 威胁一战成名 就是这种节奏跟打法 03/02 01:25
373F:→ jsoccer:全世界数一数二的中场球员被讲成要改造成前锋,我快笑死了 03/02 01:25
374F:→ bestadi:爱打中场传控 不如找klopp快打旋风吧 XDDD 03/02 01:25
375F:→ ericsotaipei:无法同意威胁打前腰更多了 03/02 01:25
376F:推 shudo:W10等球就是要发动组织进攻,但却往敌阵乱冲,掉球又不回防 03/02 01:25
377F:→ lookforyou:现在却被改成连後腰都打不好, 03/02 01:25
378F:→ ericsotaipei:咦272不是才25? 03/02 01:26
379F:推 pkboy8279:如果今年再没冠军,真的变隔壁所讲的失败定专家..... 03/02 01:26
380F:→ jsoccer:才25又怎样XDDDDD 03/02 01:26
381F:推 Petrovic:W10这脾气和稳定性当不了核心的 他根本过太爽欠磨练 03/02 01:26
382F:→ jsoccer:我快笑死了XDDD 居然有人想改造272去打前锋XDDDDDD 03/02 01:26
383F:→ holyduck:其实我们阵中一堆中场 全都不是组织的料 想更上层楼 03/02 01:27
384F:→ jsoccer:连「才25」都讲的出来,喔天啊这是在玩FIFA14还是FM吗 03/02 01:27
385F:→ ericsotaipei:如果你看过272在德国家队打ST的表现你就不会笑了 03/02 01:27
386F:推 shouldnt:口气怎麽这麽酸== 03/02 01:27
387F:→ holyduck:除了前锋外 还需要买个阿隆索这种的 03/02 01:27
388F:→ jsoccer:西班牙也让CESC打前锋玩无锋阵啊,SO? 03/02 01:27
389F:推 COCOSEL:我没经历过枪手黄金时代,不知道那班人跟现在的有没有差... 03/02 01:27
390F:→ jsoccer:他在英超这样玩就是被撞死啊 03/02 01:28
391F:→ jsoccer:结果ericsotaipei想出的点子是要改造272在英超耐撞可打ST 03/02 01:28
392F:→ jsoccer:这不笑死真的是不知道还有什麽反应XDDDDDDDD 03/02 01:28
393F:→ holyduck:其实272去打前锋 也是一种选择啦 但英超肯定行不通 03/02 01:28
394F:推 overall:272射门软,身体也软,不是教授要求的前锋,不过版友提出一点 03/02 01:28
395F:→ jsoccer:272转会到土超去打前锋大概有点搞头,至少比改造耐撞可行 03/02 01:29
396F:推 ericsotaipei:而且范只是拿来譬喻身体弱不是必然的原因,当然如果愿 03/02 01:29
397F:→ ericsotaipei:意变阵给272打CF会更适合 03/02 01:29
398F:→ overall:可能罢了,这麽酸干嘛,输球还要挑衅啊 03/02 01:29
399F:→ holyduck:不过j版友口气也不用那麽酸 大家讨论讨论麻~ 03/02 01:29
400F:→ jsoccer:我没有酸啊,我很中肯的大笑耶XDDDDDD (开一下FIFA14好了) 03/02 01:29
401F:→ COCOSEL:j大你很不会看脸色耶xD 别一直笑嘛 03/02 01:29
402F:→ jsoccer:这麽有趣的意见,应该是积了好几回Manager mode的经验吧 03/02 01:30
403F:推 shouldnt:酸到爆 03/02 01:30
404F:→ COCOSEL:这样会没人缘喔...来自星星的你 03/02 01:31
405F:→ holyduck:你可能不觉得酸吧 不过有点嘲讽的意味.... 别伤了和气罗 03/02 01:31
406F:→ jsoccer:看到好笑的论述不能大笑会伤身耶XDDDDDD 03/02 01:32
407F:推 ericsotaipei:呵,若是踢FIFA14,谁都可以踢中锋的吧 03/02 01:32
408F:→ jsoccer:我真的觉得超有趣的啊,「把世界数一数二的中场,改造成适 03/02 01:32
409F:推 Saviolatoh:直接买个贝巴这种天生前锋不是比较实际吗?272是个值 03/02 01:32
410F:→ jsoccer:合英超的前锋」,这念头别说动了,光想到就噗嗤了 03/02 01:33
411F:推 shudo:大家可能都太气了…… 03/02 01:33
412F:→ jsoccer:冬转时贝巴就是个选择啊,结果温格好像想都没想过。 03/02 01:33
413F:推 ericsotaipei:没差,或许j sir真的没看过以前的范佩西的 03/02 01:33
414F:推 shouldnt:越讲越酸== 03/02 01:34
415F:→ jsoccer:改造世界数一数二中场真的太有趣了XDDD 讲其他都是在掩饰 03/02 01:34
416F:推 Saviolatoh:4千万以上的中场,如果转成中锋,可能只值个几百万吧 03/02 01:34
417F:推 COCOSEL:总之快受不了挤乳跑这麽慢了xD 03/02 01:34
418F:→ jsoccer:RVP以前如果是世界数一数二的中场,再来拿他以前怎样说嘴 03/02 01:34
419F:→ jsoccer:对呀,花四千万买中场然後目标是改造他当前锋,还好温格没 03/02 01:34
420F:→ jsoccer:这样干 03/02 01:35
421F:推 ericsotaipei:好吧,开心就好,看红军去 03/02 01:35
422F:→ jsoccer:倒是RVP当年花多少钱买来的啊? 03/02 01:35
423F:推 holyduck:272在英超是绝对不适合当中锋 很浪费 但也不必嘲讽版友 03/02 01:35
424F:→ jsoccer:谢谢你让我今晚笑得很开心XDDDDD 03/02 01:35
425F:→ jsoccer:我真的没有嘲讽他喔 03/02 01:35
426F:→ jsoccer:我讲话比较直,真的要骂人我会骂很直接 03/02 01:36
427F:推 shouldnt:看红军去+1 03/02 01:36
428F:→ jsoccer:但刚刚那言论连骂的价值都没有,整个太好笑了XDDDDDD 03/02 01:36
429F:→ holyduck:你可能自己觉得没有吧 但看起来蛮酸的 03/02 01:36
430F:推 bestadi:看拜仁打虾虾阿 3分钟不到就进球了 囧... 03/02 01:36
431F:→ jsoccer:可能是因为那言论太好笑了,所以我直接回应才会那样吧 03/02 01:37
432F:推 COCOSEL:eric大好有礼貌... 03/02 01:37
433F:→ holyduck:我们家在外面被酸很多了 大家在家里彼此尊重一下吧~ 03/02 01:37
434F:推 jack78514:j大真的有点超过了…… 03/02 01:37
435F:→ jsoccer:如果说要买个前锋来养什麽的,怎样也不会笑成这样啊 03/02 01:37
436F:推 overall:有人得猴了喔.竟然在枪版看到这种人 03/02 01:38
437F:→ jsoccer:啊我不是哪队的迷啊,要开始审核身分了吗 03/02 01:38
438F:推 shouldnt:他又不是枪迷……哪算我们家的 03/02 01:38
439F:推 peiswu:jsoccer已经那麽多人提醒你讲话方式 就稍微改进一下吧 还一 03/02 01:38
440F:→ jsoccer:不管是哪队的迷,想出要改造272成为适合英超的ST的点子就 03/02 01:38
441F:→ jsoccer:是值得被大笑啊XDDDDD 03/02 01:38
442F:→ jsoccer:我不喜欢和谐啊,讲话直一点,不会被告就好。 03/02 01:39
443F:→ peiswu:直继续笑 说别人的言论没有价值 03/02 01:39
444F:→ jsoccer:还是对提出这种超爆笑的点子也要当一回事讨论吗?XDDDDD 03/02 01:39
445F:→ overall:看了这麽多废言,值得被嘲笑的对象很明显了吧? 03/02 01:40
446F:→ jsoccer:「连骂的价值都没有」 03/02 01:40
447F:推 shouldnt:要不要桶一下啊有完没完…… 03/02 01:40
448F:→ jsoccer:推文可能不好估价,他发篇文的话会有P币这种价值的 03/02 01:40
449F:→ peiswu: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尊重一下 讨不讨论是一回事 03/02 01:40
450F:→ jsoccer:喔喔喔真的要审核了,不是本队球迷就要捅了吗 03/02 01:41
451F:推 holyduck:哪你下次就在家里笑就好了咩 不用特意波上来啦 03/02 01:41
452F:→ holyduck:因为个人觉得并不好笑 还有点伤人.... 03/02 01:41
453F:→ jsoccer:在讲到枪手的阵形时有人提了这麽爆笑的点子,还不能笑喔XD 03/02 01:42
454F:→ jsoccer:而且一开始我以为他真的是说笑,没想到他是认真的,更有趣 03/02 01:42
455F:推 overall:举报挑衅言论 03/02 01:42
456F:→ jsoccer:连RVP跟德国队都可以拿来讲,超认真的! 03/02 01:42
457F:推 shouldnt:赞成…… 03/02 01:42
458F:→ jsoccer:我有哪点在挑衅?那些点子都是他讲的啊。 03/02 01:43
459F:→ jsoccer:还是说「这点子大概是FIFA14玩太多」叫做挑衅? 03/02 01:43
460F:推 COCOSEL:j大也超认真的呢 03/02 01:43
461F:推 AaronRamsey:适可而已 无聊当有趣 03/02 01:43
462F:→ jsoccer:那各位就订个标准好了,有自介的本队球迷才能讲某些话 03/02 01:43
463F:推 Rapinoe:看到以上言论 突然觉得这种行为有点亚斯伯格症的味道... 03/02 01:44
464F:→ lookforyou:大概是被拉影伤得太深,有点错乱了... 03/02 01:44
465F:推 holyduck:不论是哪队球迷 尊重别人发言是基本礼貌 03/02 01:44
466F:推 peiswu:从头到尾没人说自介跟没自介球迷能不能发表什麽言论阿... 03/02 01:45
467F:推 shouldnt:XDDD 03/02 01:45
468F:→ jsoccer:不要再提拉影了,梅西那个怎麽会判点球...... 03/02 01:45
469F:→ jsoccer:@peiswu:有人说我在挑衅,我想请问是哪句话挑衅了? 03/02 01:45
470F:→ peiswu:重点就是你觉得别人好笑 那你适可而止就好 不用一直强调 03/02 01:46
471F:→ jsoccer:还是这板已经进化成打XD就是挑衅了吗?(想起当年76人板) 03/02 01:46
472F:→ shouldnt:苏苏进了@@ 03/02 01:46
473F:→ jsoccer:因为他刚刚就越讲越多啊XDDD 又提RVP又提德国 03/02 01:46
474F:推 Petrovic:= = 03/02 01:46
475F:→ jsoccer:他讲了我就回,他再讲我就再回,怎麽变成我不适可而止了 03/02 01:46
476F:推 Saviolatoh:苏牙16分钟就进球了 03/02 01:46
477F:→ jsoccer:结果越讲越多的反而变成受害者,各位上来护航了 03/02 01:47
478F:→ shouldnt:囧 超有效率的 03/02 01:47
479F:→ jsoccer:算了要护就请自便吧,我不是枪迷不应该这样XD,晚安 03/02 01:47
480F:推 Rapinoe:光就前锋效率我们输人家太多了 03/02 01:47
481F:→ Petrovic:宇宙仁2球了 03/02 01:48
482F:→ Rapinoe:还有 真心佩服eric大的涵养 03/02 01:48
483F:推 lookforyou:利记的前场效率很高,G8的定位球也不错 03/02 01:49
484F:推 COCOSEL:总之不要看到切尔西夺冠就很爽了 03/02 01:49
485F:推 Saviolatoh:不过苏牙倒是好几场没刷数据了 03/02 01:51
486F:→ lookforyou:有刷阿,刷助功而已 03/02 01:51
487F:推 jack78514:这麽多人都点J大了还继续就有问题了,跟球迷不球迷没关 03/02 01:53
488F:推 Saviolatoh:利记前锋的嗅觉太敏锐了,中後场直塞球很容易找到目标 03/02 01:54
489F:推 Saviolatoh:也是,苏刷助攻,斯图刷进球,这组合让我好羡慕啊 03/02 01:57
490F:→ chair209:是有没有这麽好笑,要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 03/02 02:18
491F:→ Bluetyreal:反正赶快说别人都护航 赶紧落跑比较实在 XD 03/02 02:22
492F:→ chair209:打无锋阵又不是就一定要把272改前锋,多个战术可选不好吗 03/02 02:26
493F:推 ericsotaipei:咦,原来後面还有这麽长……个人言论造成争议各位抱歉 03/02 02:35
494F:→ ericsotaipei:了 03/02 02:35
495F:推 uriel2231:不是球迷 一直来队版凑热闹干嘛 03/02 02:36
496F:→ daniel810736:E大真的太有休养了 03/02 02:47
497F:推 NAOHIRO:暨上次在车板 这次换个版又引发一阵混战 某j真是厉害 03/02 02:47
498F:→ NAOHIRO:而且又是同一招 自己讲的才是王道 别人讲的都笑死人 03/02 02:49
499F:推 kerkernoking:推枪迷有素质不动怒 03/02 04:36
500F:推 pcmaner:推枪迷涵养,某人不意外,还好他不常在某版出现,呵呵 03/02 06:51
501F:→ pcmaner:某人的推文自动省略,以後自讨没趣就不会来了 03/02 06:53
502F:推 Petrovic:其实E大没说错 像格策也是会被拉去踢中锋 连克洛普都干 03/02 07:14
503F:→ Petrovic:过 03/02 07:18
504F:推 Petrovic:像Groskreutz都被改造成除了门将 其他位置都能踢了XD 03/02 07:42
505F:推 thebestone:推楼上,德甲还帮Groskreutz作了纪录影片 03/02 08:32
506F:→ thebeston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GVGsI9r44 03/02 08:33
507F:推 shouldnt:QQ 一早醒来 变第三了 而且城还有两场未赛 03/02 08:44
508F:推 tliu223:希望管理层认清球队对优秀前锋的需求有多急迫,夏转时千万 03/02 08:52
509F:→ tliu223:不能再空手而归了 03/02 08:52
510F:推 zach12348:推艾瑞克好台北大大 枪迷的修养楷模XD 03/02 10:19
511F:推 thisismysoul:推u大 他哪个版都一样 自动无视他就好了 科科 03/02 10:23
512F:推 wing2000:E大脾气实在太好,输球的球迷大多会脾气不好,推E大 03/02 11:22
513F:→ wing2000:另J大你真该检讨一下这种国中生式的发言,观点是大家讨论 03/02 11:26
514F:→ wing2000:而不是拿来嘲笑的,你不同意可以提出你的看法,但不要嘲笑 03/02 11:26
515F:→ wing2000:还有一点是,我想不管是否枪版版友,反正有过火言论都不应 03/02 11:28
516F:→ wing2000:该,所以并非你没自介,不是板友就会特别针对你.最後是不要 03/02 11:29
517F:→ wing2000:拿言论自由的名义当盾牌,今天你嘲笑其他人的言论已经构成 03/02 11:30
518F:→ wing2000:不当发言,就算受到板友的遣责也是应该的,这些伤人的话本 03/02 11:31
519F:→ wing2000:来就不该讲,这不是言论自由与否的问题,也不是你讲话方式 03/02 11:32
520F:→ wing2000:直接与否的问题,是你根本没尊重过其他人 03/02 11:32
521F:推 briankch:反正他已经逃离战场看不到了 (  ̄ 3 ̄)y▂ξ 03/02 11:57
522F:推 superhoya:尊重两个字都不会写还学人家看足球 03/02 11:59
523F:推 sfh20230:J大算了吧英超板就这最玻璃心 不欢迎你就闪巴 03/02 13:03
524F:推 holyduck:j板友的论点都很有条理 这方面的讨论对板是好事 03/02 13:43
525F:→ holyduck:但是如果对於其他人的发言用酸或讥笑的方式 就不是好事 03/02 13:44
526F:→ holyduck:了 03/02 13:44
527F:推 holyduck:这样会让参予讨论的人担心自己被笑 最後形成不管有深度 03/02 13:46
528F:→ holyduck:的讨论或着轻松的讨论越来越少 或者只剩特定人在发言 03/02 13:46
529F:推 holyduck:像以前的NBA板 很多有深度的好文章 後来很多爱酸人 却 03/02 13:49
530F:→ holyduck:缺乏基本尊重 搞得这些好文越来越少 03/02 13:49
531F:推 holyduck:大家上来不就是寻求个认同 看到不同观点也是蛮有趣的 03/02 13:51
532F:→ holyduck: 如果意见不合自己笑笑就好 没必要让别人难堪 03/02 13:51
533F:→ jsoccer:睡饱了来回一下。 03/02 13:58
534F:→ jsoccer:1. 无锋阵我没有意见,这是战术选择。 03/02 13:58
535F:→ jsoccer:2. 我会大笑的是「改造272成为可以扛英超防线的前锋」 03/02 13:59
536F:→ jsoccer:甚至还说了「272才25岁,而且RVP也这样成功」之类的论点 03/02 13:59
537F:→ jsoccer:一个花了四千多万买来,全世界最好的中场,买来改打前锋? 03/02 14:00
538F:→ jsoccer:这论点真的很奇想天开,比较适合去玩FIFA14时这样干。 03/02 14:00
539F:→ jsoccer:讲出这种言论的人自己不难堪,还要别人不应该笑他,有趣。 03/02 14:01
540F:→ jsoccer:如果在NBA板:「热火应买林书豪来打得分後卫,他比WADE强」 03/02 14:02
541F:→ jsoccer:大概笑的人会让那篇被推爆吧。 03/02 14:02
542F:推 NAOHIRO:还真的嘴上怎样都不想输人 现在没人在讨论足球 在讨论的是 03/02 14:04
543F:→ jsoccer:对战术讨论有不同看法很正常,但妄想或是FIFA14等级就算了 03/02 14:04
544F:→ NAOHIRO:尊重 遇到这种的只能跟上面版友说的一样 无视就好 03/02 14:04
545F:→ jsoccer:喔喔,要开始战熊庹了吗 03/02 14:04
546F:→ jsoccer:RESPECT 03/02 14:04
547F:→ jsoccer:我这个人很直,讲话就是直接讲事实。 03/02 14:05
548F:→ jsoccer:车板当时有人坚持Mou会重新重用Mata,我才说那不切实际 03/02 14:05
549F:→ jsoccer:曼联板也有人坚持Mata来了Young会被冰,我也说他不切实际 03/02 14:06
550F:→ jsoccer:我可以理解球迷有妄想,但太过於无视事实就奇想天开了 03/02 14:06
551F:→ jsoccer:毕竟我们在讨论的是真实世界,不是FIFA14。 03/02 14:06
552F:推 Rapinoe:很奇怪 为何e大要为自己的言论感到难堪?他可以有他的看法 03/02 14:08
553F:→ jsoccer:272就是个花了四千多万买来,全世界最好的中场。 03/02 14:09
554F:→ jsoccer:有些看法留在FIFA14里面就好。 03/02 14:09
555F:→ jsoccer:伤了两员大将後找不到对象接272传球,想到的居然是: 03/02 14:09
556F:→ jsoccer:"把Ozil改造成前锋" 03/02 14:09
557F:→ jsoccer:这真的是匪夷所思到不行,我不笑都不行啊XDDDDDDDD 03/02 14:10
558F:推 Rapinoe:请问现在是有标准可以判定谁的看法才是事实真理吗? 03/02 14:10
559F:→ jsoccer:不用事实真理啊,如果你也接受那看法,我一样会XDDDDDDDD 03/02 14:10
560F:→ jsoccer:你有奇想天开幻想妄想的自由,我也有XDDDD的自由吧。 03/02 14:11
561F:→ jsoccer:还是要说XDDDD不够RESPECT呢?那改成wwwwwwwwwww好了 03/02 14:11
562F:→ jsoccer:如果温格也觉得该这样改造Ozil,那就看吴冠小弟上大学吧 03/02 14:12
563F:→ jsoccer:我这个人就是讲话比较直了点,很抱歉不够RESPECT哟 03/02 14:14
564F:推 Rapinoe:小的以後在懂球帝面前还是乖乖噤声才是,以免被XDDD洗脸 03/02 14:26
565F:推 NAOHIRO:哈哈哈 推懂球帝 XDDD(好像是懂球帝专用的 借一下) 03/02 14:32
566F:推 peiswu:实在太难沟通..... 03/02 14:36
567F:推 holyduck:j大都道歉了 就算了吧 03/02 14:40
568F:推 naieeliao:我觉得我们的赛程算不错了,准备联赛强队都有一周的时间 03/02 14:52
569F:推 dreamender:这几场输得比赛场面都很难看啊,豪迈的输掉就算了 03/02 15:02
570F:→ dreamender:但是打得很闷,进攻没有跑出位置,防守又被逮到机会 03/02 15:03
571F:推 mmmmm123:抓点小辫子 好像得到什麽珍宝似的 XDDDDDDDDDD 03/02 15:18
572F:→ mmmmm123:贵版修养真是绝佳 03/02 15:19
573F:→ mmmmm123:我家侄子在学校打躲避球赢 也是像这样从早讲到晚XDDDD 03/02 15:20
574F:→ mmmmm123:喔 我侄子小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2 15:21
575F:→ jsoccer:哇,小五耶,跟吴冠小弟差不多大了 03/02 15:28
576F:→ jsoccer:以後快要不能叫吴冠小弟了。 03/02 15:28
577F:→ jsoccer:名言还是HIGHLIGHT一下:「NAOHIRO:现在没人在讨论足球」 03/02 15:30
578F:→ jsoccer:足球群组的队板没人讨论足球,第一次听说 03/02 15:30
579F:推 mmmmm123:对了 酸阿森那无冠 可以水桶吗? 03/02 15:32
580F:推 dreamender:我想本版不需要对一个小五生脸红脖子粗的把他浸水桶 03/02 15:40
581F:→ dreamender:但是我们会很和颜悦色的祈祷莫耶斯继续留位 03/02 15:40
582F:推 PhenixFawkes:同意楼上 03/02 15:41
583F:推 Rapinoe:无冠是事实,虽然无奈不爽但不至於要水桶吧 03/02 15:43
584F:推 s9321312:懂球帝崩溃了 XDDD 莫椰丝可以租借到教授身边一个赛季吗 03/02 16:09
585F:推 mmmmm123:也是 小五生崩溃起来真可怕XDDDDDDDDDDDDDDDDDDDD 03/02 16:13
586F:→ jsoccer:一月我就讲了要趁冬转补人,结果温格老神在在。 03/02 16:18
587F:→ jsoccer:小老虎断ACL不补人,「温格:我们有17个边路球员」 03/02 16:18
588F:→ jsoccer:这样的高层与引援政策,吴冠小弟不再大一岁都难吧。 03/02 16:19
589F:→ jsoccer:当然足总盃还有希望啦,只是现在连STOKE都踢到输而已。 03/02 16:19
590F:→ jsoccer:输成这样还可以去消遣别队,真是不错,感谢英超有邱森万 03/02 16:21
591F:→ jsoccer:希望上面酸Moyes的,赛季结束不要看到曼联超越积分就是了 03/02 16:22
592F:→ jsoccer:顺便报告一下:目前枪手领先曼联14分,曼联少赛一场。 03/02 16:23
593F:推 edn:楼上的.....SO????????? 03/02 16:25
594F:→ jsoccer:没什麽啊,我只是不知道输成这样还提到Moyes是什麽心态 03/02 16:25
595F:→ jsoccer:只好报告一下目前领先14分,希望酸的人不会看到积分逆转 03/02 16:25
596F:→ jsoccer:还是说像我上次在车板被当枪迷,这次在枪板有人当我鬼迷? 03/02 16:26
597F:→ jsoccer:XD 03/02 16:26
598F:→ jsoccer:这也不意外啦,对持不同意见的,最快方式就是扣他敌队帽子 03/02 16:27
599F:→ jsoccer:所以在车板我变成枪迷,在枪板变鬼迷,下一次不知道是? 03/02 16:27
600F:推 edn:我不当你什麽迷,我只觉得你来引战的 03/02 16:28
601F:→ jsoccer:我一直没有想要战,我的推文都是在跟人讨论,直到被战为止 03/02 16:29
602F:→ jsoccer:别人怎麽对我,我就怎麽回应,引战的绝对不是我。 03/02 16:29
603F:→ jsoccer:当然只看最新一页推文的人会觉得我好像在战。 03/02 16:29
604F:→ jsoccer:如果你们觉得队板就是要和和气气,不能容许不同声音,那就 03/02 16:30
605F:→ jsoccer:建议板主把我水桶吧,我就是讲话这麽直,所以一直被扣帽子 03/02 16:30
606F:→ jsoccer:可以看看上面那些用小五生指涉他人的,他们不是引战吗? 03/02 16:31
607F:→ jsoccer:想要讨论的人被这样攻击,这就是贵板风气的话我也没辄了 03/02 16:31
608F:推 superhoya:讲话直跟尊不尊重人是两回事 03/02 16:37
609F:→ superhoya:不能容许不同声音的是你 人家讲ozil 就要被你笑 03/02 16:37
610F:→ superhoya:怎麽看都不是讨论 一直跳针说自己在大笑 03/02 16:38
611F:→ superhoya:好可怜 昨天晚上回文有人说是国中生 现在被降级成小五 03/02 16:39
612F:→ jsoccer:只会讲这种国中生小五什麽的话就继续啊XDDD 03/02 16:40
613F:→ jsoccer:不能就内容讨论,而是做人身攻击,这就是贵板的水准呢 03/02 16:40
614F:→ jsoccer:反正人身攻击也不会改变冬转不补人,即将迎接吴冠小弟生日 03/02 16:41
615F:→ jsoccer:我很认真的告诉他不可行啊,是他举了RVP等例子我才大笑的 03/02 16:41
616F:→ jsoccer:花四千多万买个世界顶尖中场,结果要改造他?这不好笑吗 03/02 16:42
617F:→ jsoccer:但最好笑的还是那句「272才25岁」,经典。 03/02 16:42
618F:→ jsoccer:好啦我承认我熊庹不好,不够RESPECT,各位满意了吗^^ 03/02 16:44
619F:推 holyduck:叫人家水桶自己 这种要求还真少见 03/02 16:50
620F:→ yanagawa:讲话直跟不直~和尊不尊重别人是两回事~~ 03/02 16:50
621F:→ yanagawa:怎麽会有人把讲话直当成唯一~~看看G排妹的下场 03/02 16:51
622F:→ yanagawa:还有怎麽会有这麽强烈的本位主义~~>我叫温格补人..... 03/02 16:56
623F:→ ah7675:jsoccer闭嘴啦 抱歉我讲话也很直 请见谅 03/02 16:56
624F:推 overall:原来不是乱版的,搞到像过街鼠也真是奇葩一个 03/02 16:59
625F:→ overall:在这里被嫌就到车版讨拍,真是有格调 03/02 17:01
626F:推 Drogba11:他既不是车迷 也不是鸟迷也不是枪迷也不是鬼迷 03/02 17:02
627F:→ Drogba11:呃 处处留声而已吧 笑笑就好 03/02 17:02
628F:推 uriel2231:有必要把这里讨论拿去别板讲吗?还说只是讨论只是讲话直 03/02 17:18
629F:→ uriel2231:一边还一直提吴冠小弟 就不是球迷还发表大见有够假掰 03/02 17:20
630F:→ uriel2231:反正球队最後怎样也不关你的事 在旁边看风凉就好 03/02 17:22
631F:推 Rapinoe:J大有人说你是红魔迷吗? 03/02 17:42
632F:推 Rapinoe:扣你帽子的人可是您自己,您又何必如此着急呢XD 03/02 17:44
633F:推 too2000000:讲话直? 那我可以说我讲话习惯带脏字 然後每句都开喷吗 03/02 17:44
634F:→ too2000000:不要把他人对你讲话直的体谅当成理所当然 03/02 17:45
635F:推 holyduck:其实就很简单要求尊重他人发言 不用扯有的没的 03/02 18:21
636F:推 holyduck:跟那队球迷讲话直不直272到底适不适合打前锋都没关系 03/02 18:26
637F:推 chair209:回去看前面,我才觉得J大扣了eric的改造帽子 03/02 18:49
638F:→ chair209:为什麽踢无锋阵=把272改造? 03/02 18:50
639F:→ chair209:法布、格策都踢过无锋阵,他们有被改造了吗? 03/02 18:51
640F:推 thisismysoul:能在各个版都这样也真好笑 XDDDDD 03/02 18:55
641F:推 NAOHIRO:一起讨论有不同意见不同声音有什麽关系 这才叫讨论 03/02 18:55
642F:→ NAOHIRO:只是搞不懂为什麽总是对他人提出的看法报以嘲讽的态度 03/02 18:56
643F:→ NAOHIRO:而且都是在别人家队版引发争吵 首相之後就算是你的时代了 03/02 18:57
644F:→ NAOHIRO:懂球帝(这梗实在不错笑) XDDDD 03/02 18:59
645F:推 thisismysoul:"醒来回一下" 就崩溃了 LOL 03/02 19:00
646F:→ jsoccer:「不是球迷还发表大见」,喔喔喔 03/02 19:07
647F:→ jsoccer:抱歉啊我不是枪迷。 03/02 19:07
648F:→ jsoccer:@too2000000:你可以骂啊,但我会去警局报案而已^^ 03/02 19:07
649F:→ jsoccer:@chair209:你把推文看仔细一点吧,还是要我帮你整理呢 03/02 19:08
650F:→ jsoccer:@NAOHIRO:首相是哪家的大家心知肚明,我是哪家的呢? 03/02 19:08
651F:→ jsoccer:既然各位不讨论足球,要攻击我的熊庹与不够RESPECT 随意吧 03/02 19:09
652F:→ jsoccer:@Rapinoe:那是我揣测的,不然为什麽会提到Moyes呢? 03/02 19:10
653F:→ jsoccer:对了请问一件事,这很重要: 03/02 19:11
654F:→ jsoccer:吴冠不能讲吗?这跟参加某队板聚不能穿白色一样大是大非? 03/02 19:11
655F:→ jsoccer:如果各位都坚持不能提吴冠,我会从善如流的,谢谢。 03/02 19:11
656F:推 dreamender:这篇推文从头到尾出来跟大家激辩(也有闹场的人)可不只 03/02 19:16
657F:→ dreamender:你一个,不用把所有内容都看成是针对你 03/02 19:16
658F:→ jsoccer:我真的只想讨论足球啊,为什麽变成讨论RESPECT呢。 03/02 19:17
659F:→ jsoccer:所以我真的很纳闷,在足球群组不讨论足球,还扣别人帽子, 03/02 19:17
660F:→ jsoccer:甚至自己队输球还扯别队教练,这到底是怎样一个状况啊 03/02 19:18
661F:→ jsoccer:我猜,大概是我太少上PTT,不了解这边生态吧。 03/02 19:18
662F:→ Saviolatoh:跳针跳这麽凶是有事吗? 03/02 19:21
663F:→ jsoccer:@Saviolatoh:哪句跳针了?请告诉我,谢谢。 03/02 19:23
664F:→ jsoccer:@ah7675:我原谅你,我也看到你的意见了,谢谢指教。 03/02 19:24
665F:→ jsoccer:(这样言必加谢谢,够RESPECT了吧,谢谢大家) 03/02 19:24
666F:推 thisismysoul:XDDDDDDDDDDDDDD 03/02 19:27
667F:推 naieeliao:拜托不要变成BVB版...不是枪迷也欢迎来讨论... 03/02 19:41
668F:→ chair209:你觉得你没扣帽子就算了,抱歉,但我的问题不是这个,是 03/02 19:55
669F:→ chair209:为什麽提踢无锋阵=要改造272 03/02 19:55
670F:推 holyduck:吉鲁被爆料对曼城前找女球迷到饭店 而且还要求加入ㄧ名 03/02 20:00
671F:→ holyduck:队友玩3P...... 03/02 20:00
672F:推 holyduck:如果是真的 非常不职业 03/02 20:02
673F:→ holyduck:要是没有重惩 下季去买巴神来好了 同样场下乱搞 起码 03/02 20:03
674F:→ holyduck:会进球 03/02 20:03
675F:推 perlissie:吉鲁.... 03/02 20:04
676F:推 Rapinoe:吉鲁是嫌先发位置坐太稳吗...已经低迷很久了还乱搞 03/02 20:14
677F:推 briankch:史上黑化最快的球员 XDD 03/02 20:42
678F:推 chivalry1987:我比较好奇 加入的队友是谁?XD 03/02 20:51
679F:推 Rapinoe:虽然我很爱吉鲁XD 但若属实绝对要严惩 前锋就靠他了还乱来 03/02 20:53
680F:→ superhoya:我也很好奇 03/02 20:53
681F:推 ericsotaipei:才看到这里竟然还继续有一堆推文,考虑一下还是推文 03/02 21:04
682F:→ ericsotaipei:恳请大家就回到原点针对足球讨论,这段就到此为止了 03/02 21:04
683F:→ ericsotaipei:态度什麽的请就直接忽略了,那只是个人的发言表现无 03/02 21:04
684F:→ ericsotaipei:关足球或枪手。 03/02 21:05
685F:→ ericsotaipei:若真的想继续讨论也请回归足球集中讨论以下两点就好 03/02 21:05
686F:→ ericsotaipei:1.无锋阵适不适合英超> 03/02 21:05
687F:→ ericsotaipei:2.无锋阵的前锋(应该是CF伪中锋)272适不适任。 03/02 21:05
688F:→ ericsotaipei:工作繁重之余,我想大家看球都只是消遣,没必要放太 03/02 21:06
689F:→ ericsotaipei:多情绪在。感谢各位,也感谢J足球先生的指教罗 03/02 21:06
690F:推 mmmmm123:我说我侄子小五的事 居然升级成人身攻击惹 XDDDDDDDDD 03/02 21:13
691F:推 pcmaner:讼棍话题最近很夯喔 请洽数字版 03/02 22:51
692F:推 TBdrays:吉鲁加油...赶快再起啦... 03/02 23:01
693F:→ TBdrays:巴神真有比较好吗 看看A米那战绩和球队气氛... 03/02 23:02
694F:推 pkboy8279:起码巴神能进球,如果能不乱搞,也是很好的前锋 03/02 23:59
695F:推 wing2000:回E大,态度是讨论的前提,除了J大,之前我也看过其他板友嘲 03/03 00:17
696F:→ wing2000:讽别人的言论,我想作为一个成年人,没必要花时间发表自己 03/03 00:18
697F:→ wing2000:的观点还被别人嘲笑,如果不是诚意的交流讨论我看就免了 03/03 00:19
698F:→ wing2000:近年这种人在枪板好像有增加的趋势,所以真的越来越不想说 03/03 00:20
699F:→ wing2000:些什麽话,不如潜水算了,板面留给更懂球的朋友发言就好 03/03 00:22
700F:推 kevinsyc:@wing 不需要这样,我跟哈掰一直都希望所有枪迷可以很自 03/03 06:09
701F:推 kevinsyc:在的畅所欲言,没必要把版面仅留给谁之类的。 03/03 06:09
702F:→ trilvie:板主回来了吗? 为了安慰e大 建议举办捏爆阿橘活动以同乐 03/03 09:56
703F:推 kevinsyc:还没,刚在巴黎酒吧看PSG打马赛..VDWiel吊中太漂亮.... 03/03 10:12
704F:→ kevinsyc:使得Cavani头陲过於轻松写意..... 哈掰应该会先归队! 03/03 10:13
705F:推 dreamender:板花要施展爆橘拳吗 03/03 11:39
706F:→ yanagawa:板花快点把这两个闪光版主拖去墙角 03/03 12:17
707F:推 trilvie:不但还没回来且放闪到巴黎去...... ⊕﹚(‵皿′*)╯ 03/03 13:10
708F:推 nuturewind:版花!可以这样让版主闪了又闪闪了又闪的吗? 03/03 13:29
709F:推 jsoccer:谢谢大家的建议,在下不熟PTT足球群组的生态,原来不是看 03/03 14:19
710F:→ jsoccer:内容,而是以态度与RESPECT为前提,那我知道各位的想法了 03/03 14:19
711F:→ jsoccer:难怪常常觉得中国那边论坛讨论有料却内容火爆,看来这也是 03/03 14:20
712F:→ jsoccer:两岸足球风气之间的差距吧。 03/03 14:20
713F:→ jsoccer:很抱歉我对ericsotaipei板友不够RESPECT,态度也不够婉转 03/03 14:21
714F:→ jsoccer:在此对各位重视态度与RESPECT的板友们,致上很深的歉意。 03/03 14:21
715F:→ yanagawa:至少对岸不会把自己球队的版友讨论~拿去敌队嘲弄吧~ 03/03 14:52
716F:→ yanagawa:中立讨论很OK~没有人说不可~~问题在於你的中立又非中立 03/03 14:54
717F:→ yanagawa:这才是让许多版版友无法认同的地方~~~ 03/03 14:55
718F:推 jsoccer:我刚刚在车板才讲了,我不是中立。我只是没特定支持哪队。 03/03 15:10
719F:→ jsoccer:而且同样是PTT看板,还要彼此这样泾渭分明,我也真的不懂 03/03 15:10
720F:→ jsoccer:对我来讲就只是从A板到B板闲聊讨论而已,结果就一直挨帽子 03/03 15:11
721F:→ jsoccer:而且再强调一次,我只说过自己不是XX迷,我不是中立。 03/03 15:11
722F:→ jsoccer:至於认不认同我倒是没差,但请不要说我中立,我不住中坜 03/03 15:12
723F:→ jsoccer:毕竟如果从态度跟RESPECT来看的话,不认同我很正常。 03/03 15:13
724F:→ jsoccer:但如果要拿Reus跟Cesc可以在英超以外打前锋,来证明272可 03/03 15:13
725F:→ jsoccer:以在英超打前锋,而且他才25岁转位置还不迟的话,那就算了 03/03 15:14
726F:→ jsoccer:有的时候我也真的很搞不懂,才被英超风格整到吃败仗,怎麽 03/03 15:14
727F:→ jsoccer:还会想坚持「英超以外」的风格呢?Arsenal是英超球队吧。 03/03 15:15
728F:→ jsoccer:我以为讨论球队发展与可能性时,要建立在「打英超」这事上 03/03 15:16
729F:→ jsoccer:,像是面对肌肉棒子球队与激烈逼抢等打法,这是前提吧? 03/03 15:17
730F:→ jsoccer:总不成每次这样子打输了就怪裁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03/03 15:17
731F:→ jsoccer:那也许改支持西甲球队会比较快乐,至少不会碰到查理亚当。 03/03 15:20
732F:推 NAOHIRO:不用理懂球帝了啦 反正就是他就是不想输 也不管他对不对 03/03 16:16
733F:→ NAOHIRO:事情明明就已经缓和了 又要来引战 03/03 16:17
734F:推 pcmaner:科科,是出在有没有”同理心”的差别而已~这道理不难懂吧? 03/03 16:41
735F:推 NAOHIRO:而且请他尊重别人的发言而已 他竟然好像第一次知道需要这 03/03 16:46
736F:推 NAOHIRO:样做 这种的真的不需要跟他争的死去活来 委屈e大了 03/03 16:49
737F:推 shouldnt:懂球帝XDDD 03/03 18:45
738F:推 naieeliao:http://www.bbc.com/sport/0/football/26414167 03/03 19:08
739F:→ naieeliao:利物浦阴谋 BJ4 03/03 19:08
740F:→ Saviolatoh:http://ppt.cc/jQSh 看看本月进球缓和一下情绪好了 03/03 20:40
741F:推 chair209:所以是出的价还不够啊XD 只是42M的272跟50M以上的苏牙我 03/03 21:33
742F:→ chair209:想教授会选谁应该很肯定了 03/03 21:33
743F:推 kevinsyc:我是不懂你要大家认同你什麽,这个版我们团队管理的首要 03/04 05:13
744F:→ kevinsyc:对象当然是枪迷阿,枪迷们彼此在自己家讨论,看到一个不 03/04 05:14
745F:推 bluerace:应该是要大家认同他好懂足球 ~~ 03/04 05:15
746F:→ kevinsyc:是自家人的讲出对自己不大舒服的言论,对啦你可以说就事 03/04 05:15
747F:→ kevinsyc:论事,可我怎麽觉得这根本是让人觉得你很白目地在伤口撒 03/04 05:16
748F:→ kevinsyc:盐,一句两句我觉得那还不是什麽毕竟这是公开版,阿讲的 03/04 05:17
749F:推 kevinsyc:好像跟人战起来又一直说自己中立又不中立,看球当裁判的 03/04 05:18
750F:→ kevinsyc:都很难有完全中立了,更何况场边看足球的,一定有立场的 03/04 05:18
751F:推 kevinsyc:阿,今天有各自的看法就兼容并蓄各自纾己见就好了,在那 03/04 05:19
752F:推 kevinsyc:争一口气、争自己想法是王道、是赢球的中心思想是个仁嘛? 03/04 05:21
753F:→ kevinsyc:对阿每次打输了怪裁判我也很度滥阿,可裁判滥我不能怪一 03/04 05:22
754F:→ kevinsyc:下喔?今天明显就滥在那不能念一下喔?我当然也觉得这阵 03/04 05:22
755F:→ kevinsyc:子进攻很便秘很滥很没顺畅感阿,但你既然都认为自己不是 03/04 05:23
756F:→ kevinsyc:枪迷了,还要去撒盐嘛?枪迷们彼此深究讨论就算了,在那 03/04 05:24
757F:→ kevinsyc:讲的理所当然我实在有点不懂你想要争那口什麽气耶... 03/04 05:24
758F:推 kevinsyc:对,英超很多肌肉棒子,我们要适应没错,可是难道我就不 03/04 05:25
759F:→ kevinsyc:能坚持自己的原则,打出风格足球不行嘛(虽然目前我觉得 03/04 05:26
760F:→ kevinsyc:枪手的风格会因为上场人员而有很大的不同)本次英超真的 03/04 05:26
761F:→ kevinsyc:就有几次是裁判的判罚就很偏颇,但球队是有打出组织的, 03/04 05:27
762F:推 kevinsyc:大家看足球有不同的角度,就请您在这个阿森纳迷为主流的 03/04 05:30
763F:→ kevinsyc:版面多担待。 03/04 05:31
764F:推 jabari:喔~~康姆按~幽刚呢司~ 03/04 05:43
765F:推 nuturewind:我只是好奇为什麽你会看不惯队板球迷挺母队的言论呢?这 03/04 09:09
766F:→ nuturewind:并不是总版耶..你在没有respect队板的前提下就说别人一 03/04 09:11
767F:→ nuturewind:言堂护航..相对不是更奇怪吗?除非你的用意是希望枪迷 03/04 09:12
768F:→ nuturewind:篇篇文章改嘘文.跟NBA的犹他爵士版一样XD 03/04 09:13
769F:推 pcmaner:等某人真正成为某队铁杆球迷後就会知道大家在说什麽了啦 03/04 14:37
770F:推 Rapinoe:Per和Rosicky续约了! 03/04 21:18
771F:推 briankch:薯条头快签吧签吧签吧签吧签吧签吧签吧签吧签吧签吧签吧 03/04 22:11
772F:推 holyduck:S3不妙阿... 感觉不续约的机会大 03/04 23:20
773F:→ holyduck:不过教授续约据说会在他在枪手执教的第1000场比赛前宣布 03/04 23:21
774F:推 zach12348:大本听说也只到这季QQ 03/04 23:21
775F:→ holyduck:也就是两周後对车的比赛 03/04 23:21
776F:推 thisismysoul:懂○帝持续崩溃中 XDDDDD 自信帝可惜了 S3不留吗?QQ 03/05 00:05
777F:推 jamesvm:S3走人的机率不小啊@@ 03/05 09:16
778F:推 c760709:适可而止很重要,得理不饶人不是一个成年人该有的行为 03/05 15:15
779F:→ c760709:因为有人算错一题很简单的数学,然後整个月都拿这个点笑他 03/05 15:18
780F:推 c760709:这真有点超过了 03/05 15:23
781F:推 overall:最惨的是自以为很懂,半瓶水又大放厥词 03/05 18:01
782F:推 prononhead:态度本来就是对话的前提,满口酸水谁要跟你讨论 03/05 18:21
783F:→ prononhead:你可以有不同见解,但是没必要用嘲讽的,这就叫尊重 03/05 18:22
784F:推 ger1871:楼上几位大大也可消火了 都以为有新消息 结果还是老话题 03/05 18:46
785F:推 Rapinoe:转移话题!尽管Ramsey在不久前刚续约 03/05 19:21
786F:→ Rapinoe:球队又即将提供一份5年周薪超过10万的合约给拉神! 03/05 19:21
787F:推 Rapinoe:如果续约的话 拉神应该就是队中次於Ö11的第二高薪了 03/05 19:23
788F:推 lkpapaya:提早跟拉神续约 也可以避免未来狮子大开口 要个30万周薪 03/05 20:02
789F:→ lkpapaya:然後用一些 圆梦啦 小男孩啦 DNA啦 诸如此类的理由离开 03/05 20:03
790F:→ lkpapaya:不过也希望球队的水平能提升到 球员自己真心不想走 03/05 20:04
791F:推 COCOSEL:Kim可能会出现在周末替补席~ 03/05 20:49
792F:推 Rapinoe:查理亚当被禁3场 早该被罚下了... 03/05 23:18
793F:推 thisismysoul:脚很贱 3场太少 真的想留住核心的话冠军跟补强很重要 03/05 23:59
794F:→ thisismysoul:腰与前锋(不同吉鲁类型的 ) s3留不住的话 右後也是洞 03/06 00:00
795F:推 holyduck:三场太少 相信这杂碎会继续"毁"人不倦 03/06 00:37
796F:推 peiswu:事後禁赛对我们根本没影响 宁愿裁判早早看清楚 早就该红牌 03/06 03:04
797F:→ peiswu:然後还判给他们一个有点莫名的点球 哀 真的运气欠佳 03/06 03:05
798F:→ yanagawa:说对了~~~~绞肉机+脑残残判 03/06 12:20
799F:推 chivalry1987:事後禁赛 爽到的是接下来三场对手而已... 03/06 12:51
800F:推 COCOSEL:拉姆齐即将回归,说真的kim和Aaron 回归不怕魔鬼赛程了 03/06 22:27
801F:推 naieeliao:Wilshere 脚的 Navicular 有 fracture,6 weeks 03/06 22:54
802F:推 swingboy:一个回来另一个又伤 到底是怎样 03/06 22:56
803F:推 naieeliao:一个伤的时候刚好一个补进来,这一季真是美好 03/06 23:00
804F:推 thisismysoul:想要哇靠 03/06 23:23
805F:推 holyduck:威胁又伤了阿....玻璃属性啊这 03/07 00:18
806F:→ holyduck:想成为球队的领袖 铁打的身体是必备的 03/07 00:18
807F:→ daniel810736:还要不要时时脑冲 03/07 00:19
808F:推 holyduck:对天鹅海的补赛将会安排在对车城的赛程中间 真是硬阿 03/07 00:41
809F:推 holyduck:三月赛程 糖仁刺车鹅城 还能再魔鬼吗 03/07 00:46
810F:推 swingboy:拉神的回归大概会决定我们这季的位子.. 03/07 01:05
811F:推 peiswu:Wilshere....听说是12分钟时Agger的铲球就伤到了 03/07 03:42
812F:→ peiswu:结果还继续踢到57分钟才下来 什麽时候才要学会保护自己啊.. 03/07 03:42
813F:推 ger1871:鹅城? 别急,让子弹再飞一会! 03/07 10:46
814F:推 dreamender:楼上有梗!! 03/07 11:00
815F:推 chair209:用这招打击保四对手,太阴了 03/07 12:01
816F:推 lookforyou:以威胁最近的状态来说,我们又重回争冠行列了... 03/07 12:17
817F:→ lookforyou:还是希望这季剩下的比赛不要再有伤兵啦!!! 03/07 12:18
818F:推 ScotDaBig:http://tinyurl.com/lvvbmzm R16的影片,看完除了想念他 03/07 12:26
819F:→ ScotDaBig:之外,副作用是会更讨厌G12 03/07 12:27
820F:→ ScotDaBig:名符其实的(放)枪王! 03/07 12:28
821F:→ TSbb:有什麽好讨厌的? 又不买前锋来跟他轮替 03/07 18:11
822F:推 jamesvm:现在真的只能期待Rambo回归 03/07 23:27
823F:推 naieeliao:想看看K6踢前锋会不会比G12好 XDD 03/08 14:55
824F:推 naieeliao:@Scot大大 2:20看W14放两枪 2:30看G12放四枪 XDDD 03/08 14:58
825F:→ naieeliao:Sanogo Fabianski Poldi Ryo Ox Ozil 先发,其他老样子 03/08 20:29
826F:→ naieeliao:还有 Vermaelen 队长!!! 03/08 20:29
827F:→ sadelade:Ryo Poldi没有先发欧 03/08 20:33
828F:推 naieeliao:眼残 sorry 03/08 20: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