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ray (Arsenal We Love You)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关於 O11
时间Fri Feb 21 02:27:50 2014
昨天比赛完,被批的最厉害的当然是 Ozil
大家批的不外乎是,
大赛会隐形,点球没进,
心理素质不够强壮到符合身价
的确某方面来说,以他的身价,
最近这段时间,以及昨天的表现实在不怎麽样
不过更令人担心的是,
他罚丢点球以後的心不在焉,
还有跟 Flamini 防守时起了些争执,
这感觉都对球队不是好事
看了最近的比赛,他几乎每场都踢满,
教授一直放他在场上,
当然就是希望以他为中心来进攻,
可是看起来,就是跟其他人搭不太起来
只能希望教授能真的想出办法
个人是希望下场联赛让他休息吧,
Santi 踢10号位,给 Poldi 先发,
不然很担心因为他来,
明年就看不到 Poldi 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34.161
1F:推 vinmo:难道Oz需要回德国队恢复一下脚感… 02/21 09:25
2F:推 jsoccer:272跟C19还是搭不起来啊,但温格这个公仔狂就是狂上爱将 02/21 09:51
3F:→ jsoccer:至於Poldi,之前就几乎没打满过,怎麽会是272排挤到他呢? 02/21 09:52
4F:推 trilvie:磨合还是需要时间哎 02/21 11:05
5F:推 jehannn:心情低落是一定会有的 但我觉得斗志还是有拿出来 踢球时 02/21 11:45
6F:→ jehannn:场上会有一时的争执很正常~应该不必过度担心 02/21 11:45
7F:推 TheAVKing:风纪股长就算了,一个二进宫免签的竟敢呛天价的O11? 02/21 12:21
8F:→ TheAVKing:波弟回德甲的消息一直没听过呀..T_T 02/21 12:22
9F:→ TheAVKing: 断 02/21 12:22
10F:推 bestadi:爱将狂人应该是勒夫老师... 他喜欢的就是他最爱的人 0.0 02/21 12:33
11F:推 Cpan117:O11不适合阵地展 打防反比较好 问题先在边路没人 02/21 12:37
12F:推 sagax:少了英超阮经天跟队草真的差很多 02/21 13:52
13F:推 lookforyou:反击需要放快马让O11完成最後一传 02/21 14:05
14F:→ lookforyou:阵地战需要有队友不断换位做前插跑位 02/21 14:06
15F:→ lookforyou:枪手现况最缺的就是这两样,都躺在伤兵名单 02/21 14:07
16F:→ lookforyou:最近常常看到O11试图自己盘带试图替队友跑出空间 02/21 14:11
17F:→ lookforyou:但被重点盯防把球夹掉,直接被打反击 02/21 14:11
18F:推 lookforyou:枪手从来不缺关键一传的球员,意外来了大物O11,只是让 02/21 14:17
19F:→ lookforyou:关键一传的品质更好更有效率,但还是没有解决谁来临门 02/21 14:19
20F:→ lookforyou:一脚,终结比赛 02/21 14:19
21F:推 lookforyou:在德国队,O11身前有MULLER完成射门,身後有KROOS组织, 02/21 14:23
22F:→ lookforyou:O11能机敏的跑到关键位置送球出去就是他的价值 02/21 14:25
23F:→ lookforyou:英超联赛身体对抗强度比其他联赛高也是一个因素 02/21 14:28
24F:→ lookforyou:大部份组织控球的时间都在中场线附近,禁区前缘的空间更 02/21 14:29
25F:→ lookforyou:小,更何况常常传不到关键区域就已经丢球了 02/21 14:30
26F:推 lookforyou:另一个低迷的因素就是最近的比赛後腰A8和W10状态更差, 02/21 14:35
27F:→ lookforyou:攻守转换的速度太慢了,对手只要站好位置,後腰球传到O11 02/21 14:38
28F:→ lookforyou:马上逼抢,就被打反击,尤其对上利记更容易看出来这问题 02/21 14:39
29F:→ lookforyou:如果今天威胁有KROOS的高度,再签一个高效前锋, 02/21 14:48
30F:→ lookforyou:我们就是宇宙队了(误.... 02/21 14:49
31F:推 titan7585:现在问题就真的是缺终结者跟跑位符合精准传球的人..刚好 02/21 15:33
32F:→ titan7585:都在医务室...看看赛季初多少次风骚跑位接获传球 目前就 02/21 15:34
33F:→ titan7585:泥淖(?)战 比较难发挥 波弟是打门强 以前在科隆也是几乎 02/21 15:35
34F:→ titan7585:每每靠他力挽狂澜 但他适合影锋位置 所以不太配目前阵型 02/21 15:36
35F:推 lookforyou:以我们目前的阵容,改打4-3-3搞不好会有奇效 02/21 16:08
36F:推 dreamender:去年算是打433,今年因为小老虎一直受伤 02/21 16:20
37F:→ bestadi:比较喜好有好腰...像龙嫂、哈马、图雷这种 但都天价级 XDD 02/21 17:21
38F:→ bestadi:像272这种一掉球就GG 补後腰才是最治本... 02/21 17:22
39F:推 sam731215:腰无力是老毛病,我喊捕後腰喊到口水都乾了 02/21 20:22
40F:推 t0126x:同意A8状态糟糕,好在还有F20 02/21 23:16
41F:→ t0126x:现在只能期待R16快归队,少一个大范围跑动的人差很多 02/21 23:18
42F:推 TSbb:其实现在是缺CF了,後腰在目前的队形中只是怕伤兵要多少 02/22 05:02
43F:→ TSbb:的赌博问题。 02/22 05:03
44F:→ sularay:之前有人建议让V5练後腰,我觉得还蛮适合的~ 02/22 10:39
45F:推 chair209:药水还是踢CB吧,现在CB伤了就只有他能换 02/22 11:58
46F:推 sfh20230:前面真的踢得不错阿 感觉那点球没进 士气打击很大 02/22 12:42
47F:推 wing2000:272表现已慢慢有改善,点球有时看运气,不怪他,我想红牌对 02/22 12:50
48F:→ wing2000:本场赛果影响较大,那球是在禁区内还是外? 02/22 12:51
49F:→ wing2000:原PO意思是272来,三弟去边路,所以波弟替补,希望下一场272 02/22 12:53
50F:→ wing2000:能休息,三弟踢回中路,让傻波先发 (回J大) 02/22 12:53
51F:→ bestadi:以温格脑袋应该是操到坏才会换人 272则会继续省电下去 XDD 02/22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