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KEEP THE FAITH)
看板Arsenal
标题[求助] 诚徵枪迷朋友协助...
时间Thu Jan 23 14:36:23 2014
想请教各位枪迷朋友..
因为阿橘我退伍後打算去伦敦打黑猫....
但我只有自己的一张会员卡,随行朋友需要一张..
(原本要借的那位在伦敦的当地朋友临时跟朋友一起全都要在现场看了@@)
想请问友哪位枪迷朋友可以冬季租借一下会员卡嘛?
万番感谢.. Q_Q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23.7
1F:推 jennyweim:回你罗 01/24 03:49
2F:推 aseity:那我想顺便徵一下去年12/15前加入的会员卡...想看欧冠> < 01/24 05:14
3F:推 GOCA:请问一下,英超是不是买票都一定要有会员才可以买阿? 01/24 11:29
4F:推 Habai:两个板主都要去看伤der懒 wwwwwwwwwwwwwwwwwwwwww 01/24 11:38
5F:推 trilvie:以枪手的情况是 没加入会员也可以买 但只能买到人家挑剩下 01/24 12:24
6F:→ trilvie:的票 所以热门比赛没会员几乎无法买到票 一般比赛就算有位 01/24 12:25
7F:→ trilvie:置与价格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 加入会员买票最保险 01/24 12:26
8F:推 tellmetruth:今年的会员赠品是什麽啊? 01/24 13:17
9F:→ kevinsyc:谢谢Jennyweim~~~~~~~~~~~~~~~~~ 01/25 03:07
10F:推 jennyweim:今年有车票夹 围巾 小徽章 一本小册子 还不错! 01/25 05:54
11F:→ jennyweim:小抱怨一下 基本上热门比赛 红会员也不好买 我都要早起 01/25 05:55
12F:→ jennyweim:在网路上排队 不过抢到的感觉很爽~ 01/25 05:56
13F:推 trilvie:Jenny人真好! 对了後来我没跟你借一方面是因为我也想要赠 01/25 23:00
14F:→ trilvie:品 >///< 一方面是时间还很久 我想如果那时你想去看比赛就 01/25 23:01
15F:→ trilvie:对你不好意思 不过到时有机会可以一起为球队加油! 01/25 23:01
16F:推 andybinla:我喜欢围巾!!!! 01/26 00:18
17F:推 chachcova:我的会员礼没有车票夹>"< 01/27 04:06
18F:→ kevinsyc:买票一直网页出现错误 崩溃 Q_Q 01/27 16:31
19F:推 holyduck:请问j大抢票有什麽秘诀吗 01/27 20:54
20F:推 tellmetruth:我有收过围巾 但是我觉得比较薄 和买的还是不一样耶 01/28 03:32
21F:推 jennyweim:围巾是真的比较薄 哈哈 关於抢票 如果红会员是1号开始卖 01/28 05:43
22F:→ jennyweim:那就是英国当地时间1号早上九点开始卖 所以我会8点半就 01/28 05:44
23F:→ jennyweim:登入 然後系统就会跟你说 你正在排队 你就慢慢等罗 不过 01/28 05:45
24F:→ jennyweim:买之前最好就想好你要坐哪一区 你一登入就马上买票 01/28 05:45
25F:→ jennyweim:通常9点15左右应该就买的到 01/28 05:46
26F:→ jennyweim:K大 我也遇过系统错误 多刷几次应该就好了 这几天系统 01/28 05:48
27F:→ jennyweim:一定很忙 因为很多人开始查FA cup对利物浦的票 巴括我XD 01/28 05:49
28F:→ ahyang:red member卖票通常是开放当日10am开始。其实官网个别场次 01/28 07:00
29F:→ ahyang:售票资讯公布页面都写得很清楚。我的第一份membership pack 01/28 07:02
30F:→ ahyang:有会员卡夹,不知道是不是上述的车票夹。不过上年度、本年 01/28 07:03
31F:→ ahyang:度的pack里,我也都没拿到车票夹。可能有误会吧? 01/28 07:04
32F:推 celeris:没车票夹+1 01/28 07:48
33F:→ kevinsyc:结果我North bank一楼的票没买到 崩溃~~~~~~~~~~~~~~ 01/28 09:00
34F:→ ahyang:一楼买不到正常。用ticket exchange机会比较大 01/28 10:54
35F:推 aseity:还没收到会员pack...囧 01/28 19:53
36F:→ aseity:用ticket exchange有机会买到下层 但如果已经先买票了的话 01/28 19:54
37F:→ aseity:原本的票也不能卖(红会员没办法) 所以要买下层票的话一开始 01/28 19:55
38F:→ aseity:就应该不买票直接赌ticket exchange 我这样的理解没错吧? 01/28 19:55
39F:推 swingboy:要到下层的话可能要想办法跟季票会员借看看 不然就是中场 01/28 22:04
40F:→ swingboy:时可以下楼看看有没有空位(←不可取的台式作风.. 01/28 22:05
41F:推 tellmetruth:奇怪 我大概4.5年前去很好买啊 我位子还换好几次 01/28 22:53
42F:→ tellmetruth:怎麽最近都听很多人说上网没买到票 01/28 22:55
43F:→ trilvie:战绩不同了 ( ′-`)y-~ 01/28 22:56
44F:推 jennyweim:10am?可是我怎麽记得我都在9点多就买到票? 还有车票夹 01/29 03:22
45F:→ jennyweim:是我记错吗 我收到不只一次耶 还送给别人... 01/29 03:23
46F:→ jennyweim:今年是真的不好买 +1 01/29 03:26
47F:→ kevinsyc:我是赌Ticket Exchange阿XDDDDDD 01/29 08:55
48F:→ ahyang:north bank一楼要凭运气啦...心脏大一点,非cat A比赛赛前 01/29 10:26
49F:→ ahyang:两三天再去看,其实选择还蛮多的。今年ticket exchange比 01/29 10:27
50F:→ ahyang:较难买票,可能还跟新的ticket transfer功能有关。我自己几 01/29 10:28
51F:→ ahyang:乎不会考虑去看cat A的比赛了。一来票难买到好位子,二来 01/29 10:29
52F:→ ahyang:实在贵得太过份。 01/29 10:30
53F:推 willyt:话说官方确认足总对利记是cat B 01/29 12:54
54F:→ willyt:(看来球迷抗议有效果,不然当场少一场UCL淘汰赛.... 01/29 12:55
55F:→ willyt:*季票球迷 01/29 12:55
56F:推 aseity:想徵版友一起参加stadium tour, 因为会员有买一送一 02/06 07:48
57F:推 aseity:有版友要去看足总对利物浦吗?现在看ticket exchange超多好 02/07 07:08
58F:→ aseity:位子的!球门後第一排也有...! 後悔太早抢了... 02/07 07:09
59F:→ aseity:足总'盃' 漏字 02/07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