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Issac (Madchester)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冬窗乳摸
时间Fri Jan 17 04:26:38 2014
※ 引述《jehannn (jehannn)》之铭言:
: ※ 引述《trilvie (Tulpenmanie)》之铭言:
: : 这几天小德新闻持续发烧中 一堆48小时又跑出来罗
: : 目前听到的是 教授真的想要他 冬转来最好 夏转也可 而且教授想把他改造成中锋
: : 冬转价是35M 枪手出得起 重点是虾壳愿不愿意放人
: : 理论上虾壳当然不愿意 不过最近他们想租回霍特比 被视为留後路……?
: : (刺刺放霍特比助虾壳放小德? 教授再次计画通り? 刺刺枪迷教练麻烦你了...)
: 刚刚开始疯传我们已签下法乙 Auxerre 的21岁法国前锋 Paul-Georges Nte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k_blQkgf0 (精华影片)
: 然後最近Draxler来枪手的赔率突然升至5/6
: 夏转时我们从法乙签下法国小将 Sonogo
: 然後最後重磅出手签下德国大将Ozil
: 冬转也要持续这节奏吗 XD
看到的消息
1. Ntep was in London but Wenger not convinced by Ntep.
http://www.arsenalrumours.co.uk/
2. Arsenal target Zouma signed for Chelsea
http://0rz.tw/krb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52.7.224.3
1F:→ trilvie:Ntep是要怎麽发音... 01/17 14:42
2F:→ willyt:n次贴(喂 01/17 15:31
3F:→ Nvboy:Zouma消息一直都是非常非常少,这完全不是有意思该有的样子 01/1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