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波弟的使用
时间Tue Jan 14 13:16:28 2014
我没有任何预设立场 只是就我观察到的说说
希望抛砖引玉得到大家的意见
波弟在枪手还是有不少出场与立功的时候 而且我觉得他效率特高 关键救主不少
不过之前赛季 他也是最常中途被换下的球员之一 不知为何
最近一伤癒复出 就又立下大功 但又不知为何 这场又坐板凳
虽然也想过是否教授担心他身体不能负荷 但波弟明显表达不满 感觉不像
尤其波弟个性好大家是知道的 那样表达不满让我讶异也担心
之前有传闻德甲球队想挖波弟 也有主播说过教授不爱用波弟
虽然传闻而已 而且实际上他健康时还是有一定的出场机会
但感觉他得到的机会数的确有匹配不上他表现的现象
教授一向爱用的就用到惨 不爱用的就冰到惨 波弟这情形还满特别的 |||
到底为何波弟无法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这是我很好奇的问题
实力应该毋庸置疑吧? 难道是功用跟其他人重叠或跟战术不合?
不过左边锋兼左後卫这技能感觉应该很吃得开呀 XD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79.193
1F:推 yanagawa:我在猜应该是为了周末那场比赛而保留 01/14 13:27
2F:推 ger1871:波弟就算不先发,替补上场的化学效应也是很高的!上场能让 01/14 13:28
3F:→ ger1871:攻势变的凌厉许多 认真觉得是有救火队属性 01/14 13:29
4F:推 jamesvm:同意楼上,而且他状态都维持的不错 01/14 14:17
5F:推 tellmetruth:教授一直以来的习惯就是不会一次把手上的牌打完 01/14 14:42
6F:→ tellmetruth:会保持球队调度的弹性 效果如何有时也运气运气 01/14 14:43
7F:→ tellmetruth:特别在这个时刻 波弟不只是边锋 他也是吉鲁的替补 01/14 14:44
8F:→ tellmetruth:如果吉鲁有个万一 总要有个人可以顶 温格的选择就他 01/14 14:45
9F:推 kevinsyc:状态好的就不要随便轮替打乱他的节奏,而波弟有时候过多 01/14 14:47
10F:→ kevinsyc:的回彻也导致前场少一个支点,他回彻的深可又不是像老虎 01/14 14:48
11F:→ kevinsyc:张伯伦那样的速度快能迅速折返.. 01/14 14:49
12F:推 jabari:波弟魂...再不上场世界盃的位置要被小罗丝霸了 01/14 16:11
13F:推 yanagawa:赶快和272练成连线~~~在我厂和德国队都有利 01/14 16:50
14F:推 moth1024:我能想到的原因是 杀鸡焉用牛刀 01/14 17:53
15F:→ TheoEpstein:推「爱用的就用到惨 不爱用的就冰到惨」 01/14 22:12
16F:→ TheoEpstein:波弟打箭头的表现真的是很惨,上次还好有大本.... 01/14 22:13
17F:推 r11claudio:P9在边路是没速度优势 但我猜老虎和小张也没回撤那麽深 01/14 22:16
18F:→ r11claudio:或许4-4-2的第二前锋才最适合他的资质和习惯 01/14 22:17
19F:→ r11claudio:希望他能快点找到适应之道! 01/14 22:19
20F:推 nuturewind:其实最适合他的位置感觉像是影子前锋.但教授很少摆出 01/14 22:30
21F:→ nuturewind:4-4-1-1的阵容阿... 01/14 22:31
22F:推 peiswu:Q_Q可能是小学弟都先发,刚伤後复出的小张又比自己早上场 01/15 00:12
23F:→ peiswu:所以更难受。希望教授还是药多用Poldi啊,Poldi也别沮丧! 01/15 00:13
24F:推 jehannn:这场波弟没先发可能是G44上场太亮眼 另外边路也需要一位 01/15 00:25
25F:→ jehannn:有速度能突破的人 後来替补没上 第一个换人是因伤 第二个 01/15 00:25
26F:→ jehannn:是想加强中场控制(防守心态) 第三个换人本可以是他,但是 01/15 00:26
27F:→ jehannn:R7脸部见红,不得已换一个比较对位的C15上去 01/15 00:26
28F:→ jehannn:希望P9回去仔细思考後会放下心中大石XD 01/15 00:27
29F:推 r11claudio:也许P9摇头的OS是"明明是我比较擅长防守!" 01/15 02:36
30F:推 Mauvaiskw:P9很适合影前阿 随插随上 01/15 03:06
31F:推 Mauvaiskw:不过中场太挤了 轮换多给他机会上阿 01/15 03:09
32F:推 skyzain:有点担心”新范佩西”来了 波弟就卖了 01/15 12:58
33F:→ trilvie:啊 刚更新了这乳摸 01/15 13:03
34F:推 Rapinoe:请问波弟在国家队是打哪个位置? 很少看德国的比赛... 01/15 16:57
35F:→ Rapinoe:波弟速度不快 但助功还满有效果的 能起脚射门(偶尔打飞机) 01/15 16:58
36F:→ Rapinoe:退守也很积极 拜托教授多给机会! 01/15 17:00
37F:推 ger1871:我是觉得波弟很聪明,进攻可很有效配合队友,不管是助攻 01/15 17:08
38F:→ ger1871:还是跑位创造自己起脚机会 01/15 17:09
39F:→ ger1871:波弟或许无法一夫当关,但给他好中锋搭配可以 1+1>>>2 01/15 17:10
40F:→ ger1871:上季的吉鲁斯基组合希望能多看到XD 01/15 17:11
41F:→ Nvboy:这种一时的情绪很多球员都有,所以不要理他,下一次上场踢完 01/15 19:23
42F:→ Nvboy:就忘掉了,球队现在人手够,依据对手跟球员训练场状态主帅自 01/15 19:24
43F:→ Nvboy:有用人评估,本队很多人这赛季都当主力替补也没不爽过甚麽, 01/15 19:25
44F:→ Nvboy:就职业球员的一部分。站在球员立场,前期养伤太久,急着恢复 01/15 19:27
45F:→ Nvboy:自身状态,尤其在世界杯之前,所以情有可缘,反正不爽可以, 01/15 19:28
46F:→ Nvboy:不要不爽到去发表言论破坏队内气就好,我想他也不是这种人。 01/15 19:29
48F:→ trilvie:写附注! 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 01/16 02:04
49F:→ trilvie:下面有人回他 "should be 唐人街是我的" 波弟竟然按赞 XDD 01/16 02:07
50F:→ holyduck:傻波XDDDDD 01/16 08:05
51F:推 prononhead:(国家队)06那一阵子Poldi是踢二前锋 後来就改打左边锋 01/16 12:36
52F:推 Tzetze:12欧洲杯之後Poldi国家队基本已经没有机会首发 被Reus顶掉 01/16 15:33
53F:→ Tzetze:位置 最近一年许尔勒甚至小德上场机会都不比他少 这几个加 01/16 15:36
54F:→ Tzetze:格策上的时候不断换位是常态 左中右乱跑一通 但Poldi相较 01/16 15:38
55F:→ Tzetze:局限在左路 上他前场流动性变差 虽然防守比这几个强 但勒娘 01/16 15:41
56F:→ Tzetze:重攻轻守出名的 Poldi现在不是争首发 这赛季没表现的话恐怕 01/16 15:42
57F:→ Tzetze:连去巴西机票都未必拿得到 心急是必然的 01/16 15:43
58F:→ trilvie:为何不把波弟摆右路 左脚内切? 比照罗本 01/16 19:14
59F:推 Tzetze:右路是穆勒的 拉姆若继续踢右後 两人默契别人根本没法比 01/16 20:54
60F:→ Tzetze:格策许尔勒甚至272小德Sam都能踢右路 Poldi竞争并没有优势 01/16 20:56
61F:→ Tzetze:不记得他踢过右路 要靠国家队集训改造成右边锋不太现实 01/16 21:08
62F:推 holyduck:波弟带球速度还可以 但横向盘带没有裸奔imba 01/16 21:12
63F:→ holyduck:打逆足边锋的话效果可能不太好 还会浪费传中能力 01/16 21:13
64F:推 Tzetze:楼上中肯 左路冲刺下底快速低平球传中这块招牌换边就没了 01/16 21:57
65F:推 Rapinoe:感谢Tzetze大解答! 01/16 22:00
66F:→ Rapinoe:现在都排卡索拉站左边锋 但卡索拉还是习惯往中路跑 01/16 22:01
67F:推 naieeliao:那个ID让我想到 tsetse fly... 01/16 22:02
68F:→ Rapinoe:左边有时都只靠Gibbs/Nacho撑 还是想看波弟下底传中 01/16 22:03
69F:→ Saviolatoh:个饱!它使写作的乐趣与您合作! 01/16 22:46
70F:→ trilvie:谢谢 讲解真清楚 对边锋的选择更了解了 01/17 00:35
71F:推 jabari:Tz大深得我心啊 >///< 之前原以为许勒儿左前可以取代波弟 01/17 19:54
72F:→ jabari: 没想到12欧洲杯後小萝丝真心音霸..格策我认为在进攻协调 01/17 19:54
73F:→ jabari:性还有进化空间..说实在话..波地要是能变亨利中路style的可 01/17 19:54
74F:→ jabari: 绝对可以国家队先发, 尤其勒夫这货不肯用鸡丝淋..只想用某 01/17 19:54
75F:→ jabari:个now in翡冷翠的帅哥 波弟加油啊T_T 我为了想看傻波到德留 01/17 19:54
76F:→ jabari:学 居然在我到了以後就跑到英国 要加油啊 01/17 19:54
80F:推 wing2000:其实,波弟不适合4231 01/22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