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新闻] 模特:摩擦厄齐尔润滑全队,德国该冠了
时间Fri Jan 3 03:02:49 2014
我承认转这篇是因为标题太爆笑...
转自阿丝博客
http://news.arseblog.cn.com/index.php/2013/12/per-mertesacker-interview
By 阿裆 7:34 下午 ‧ 2013/12/30 by @诺阿诺阿-DM
在上周末纽卡斯尔与阿森纳的比赛前夕,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接受了德国《图片报》周日
特刊的专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片片:模特先生,您和贵厂一起正在英超争冠,够得着吗?
模特:当然,这个赛季把到杯子是我们的目标。全队都在尽力向前,我们很成熟了。三场
不胜带来的小失落已经被我们甩在脑後。
片片:您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得尤其出色,怎麽做到的?
模特:英超很难,我必须适应。有一些球迷,尤其是某些媒体,在最开始老批评我。这是
挺不好受的,直到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一年半以来我已经感觉到了人们态度的变化。
显然我已经为自己赢得了尊重,我的能力也得到了积极的评价。
片片:教练温格在这过程中起了什麽作用呢?
模特:我非常感谢他,尽管经历了最开始的一段困难时期,他也一直在我身後无条件支持
我。他相信我有足够的悟性。这麽说吧:我知道怎麽去对待自己的失误、并从中提高。现
在我也力图回报教练和球队。
片片:那个,听说您教育了一下队友厄齐尔,因为他没有去感谢球迷?3:6输给曼城那场
之後,您在场上就狠狠训了他一顿。
模特:有碰撞才有和谐。说真的:梅苏特在过去的一年中有非常大的进步。我们有个优势
就是,说到什麽时候都该打住了,这我们马上就能意识到。
我们会交流彼此的意见,有不
同我们也可以处理它,这样很快就可以清楚的明白彼此的想法。如果只有一片祥和宁静一
起吃吃鸡蛋煎饼,那对球队而言不会有什麽提升。如今的足球氛围里争论被越多越多的压
制,我并不认为这是什麽好事,争论也可以是有益的。
(模特好成熟!)
片片:2月份你们就可以在欧冠里找拜仁复仇啦,你厂这回能阻击拜仁麽?【译者注:片
片你够。。。】
模特:我感觉这签很赞!上赛季我们就在次回合里证明了,即使是拜仁这样的宇宙队我们
也能赢个2:0。所以这次的比赛一定也是非常刺激的!
我现在还能回忆起,我们上次2:0的
时候所感觉出的拜仁的某些缺陷。这可以逆转局势。而且我也完全不觉得,拜仁有我们这
样的对手值得庆祝。
(喔喔,模特GJ!!)
片片:2014年我们能成为世界冠军吗?
模特:这些年第二名第三名也拿够了,总给人感觉就是我们可以在世界盃或者欧洲杯上踢
出很好的比赛,但总是差那麽最後一步。我希望,球队在这一年中能够有点别的什麽,能
够去赢得锦标。为了走出这一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配图:fish
来源 [Bild图片报]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77.88
※ 编辑: trilvie 来自: 114.36.177.88 (01/03 03:26)
1F:推 sskingdon:>///< 01/03 10:10
2F:推 CHERYL7:标题>\\\\< 01/03 18:03
3F:→ Nvboy:哩今变态 01/04 11:03
4F:推 willyt:版花都在期待一些怪怪的事情,润滑啦,破处啦.... 01/04 11:05
5F:→ lkpapaya:部长中肯~ 01/04 12:11
6F:→ trilvie:喂喂我也是转贴 内容还是正常的 -_- 01/04 18:58
7F:推 holyduck:标题配上模特被PS的图.... 01/04 19:44
8F:推 whatisge:标题好好笑XDDDDDDDDD 01/04 21:42
9F:推 thatislife:Per越来越有气势了 01/05 01:11
11F:→ trilvie:迷但看了感同身受 这影片很符合这篇标题哈哈 01/06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