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下半场推这篇 Goal Goal Arsen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78.22
1F:→ jsoccer:....今年的喜鹊明明阵容跟去年差不多,怎麽打起来像两队 12/29 22:35
2F:推 willyt:因为去年有欧战+伤兵 12/29 22:36
3F:→ willyt:难得看到倒地的球员不是穿红衣服.... 12/29 22:36
4F:→ jsoccer:也对,去年他们多了欧霸多线作战 12/29 22:37
5F:推 chocobos:goal!!!!goal!!!Arsenal!!!!!!!!!!!!!!!!!!!! 12/29 22:38
6F:推 ericsotaipei:吉鲁你怎麽不分边啊 12/29 22:38
7F:推 jsoccer:CCC好抖 12/29 22:39
8F:推 Cpan117:想看P9 12/29 22:39
9F:推 willyt:他应该先把队友喊开 12/29 22:40
10F:→ jsoccer:W10把法国人撞开了!帅! 12/29 22:41
11F:推 willyt:「你们高芦来的靠不住」 12/29 22:42
12F:→ jsoccer:可是W10拼输荷兰人了(默) 12/29 22:42
13F:推 ericsotaipei:基基推这一把吓我一跳 12/29 22:42
14F:→ jsoccer:R7也怒了 12/29 22:43
15F:推 thisismysoul:R7真男人 12/29 22:43
16F:推 dreamender:G12该下了,看他已经累到冲不起来只剩一直在慢跑 12/29 22:43
17F:→ PSY5566:跪求连结阿@@ 12/29 22:43
18F:推 ericsotaipei:威协跑位组织今天都不行,节奏也拖慢 12/29 22:44
19F:→ jsoccer:F20忍不住射了,宇宙开发 12/29 22:44
20F:推 dreamender:今天中场感觉很缺少活力,无球跑动不足 12/29 22:45
21F:推 willyt:F20这归零....显然是25K2等级?(缺绝缘胶带 12/29 22:46
22F:→ willyt:*65K2 12/29 22:46
23F:→ jsoccer:只要碰到兽腰,枪手中场就会变这样子吗.... 12/29 22:46
24F:→ willyt:砂锅大的offside 12/29 22:46
25F:→ willyt:纯粹累了吧,之前对Wanyama的圣徒也没有这样 12/29 22:47
26F:推 jamesvm:加油啊!!!!!!!!!!!!!!!!!!!!y 12/29 22:47
27F:→ jsoccer:W14这传中.......................................... 12/29 22:48
28F:→ jsoccer:吉鲁要变巨人才有机会顶吧 12/29 22:48
29F:→ jsoccer:本阿法要上了(抖) 12/29 22:48
30F:推 tellmetruth:本阿法对阿森那进过一个漂亮远射对吗? 12/29 22:49
31F:推 willyt:Walcott的超大型传中,铠之吉鲁无能为力,球门球 12/29 22:49
32F:→ jsoccer:Gibbs给了一个很漂亮的直线,我以为他给左边锋,结果.... 12/29 22:49
33F:→ jsoccer:.....那球方圆20米内没有队友...... 12/29 22:50
34F:推 jamesvm:小心啊!!!本阿法上了~~ 12/29 22:50
35F:→ willyt:本阿法上 12/29 22:50
36F:→ jsoccer:C19也是很漂亮的传给不存在的左边锋....... 12/29 22:50
37F:推 jason0522:本阿法裤子卡阴了 12/29 22:50
38F:推 thisismysoul:本阿法的裤子… 12/29 22:50
39F:推 ericsotaipei:那球威胁要持续前插的,但传球後他就停了 12/29 22:51
40F:→ jsoccer:吉鲁则是妙传给右边锋,不过一样不存在...... 12/29 22:51
41F:→ thisismysoul:希望给波弟多一点时间 12/29 22:52
42F:→ jsoccer:缺少跑动的枪手前场真的好杯具.... 12/29 22:52
43F:→ ericsotaipei:这些人都在场下吃蚵仔面线是吗 12/29 22:52
44F:推 jamesvm:他们中场有够硬!!! 12/29 22:52
45F:→ jsoccer:吉鲁啊啊啊啊啊!!! 12/29 22:52
46F:→ jsoccer:进了啊吉鲁!!! 12/29 22:52
47F:推 olddadwind:G12!!!!!!!!!!!!!!!!!!!!!!!!!!!!! 12/29 22:52
48F:推 willyt:!!!!!!!!!!!!!!!!!!!!!!!!! 12/29 22:52
49F:推 shouldnt:GOAL......!!! 12/29 22:53
50F:推 Alcho:吉鲁!!!! 12/29 22:53
51F:推 chivalry1987:终於!!!! 12/29 22:53
52F:→ jsoccer:这打我脸打得我好爽啊! 12/29 22:53
53F:→ ericsotaipei:竟然是靠吉鲁的进球.... 12/29 22:53
54F:→ jamesvm:G12终於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9 22:53
55F:推 AaronRamsey:挤乳!!!! 12/29 22:53
56F:→ willyt:这对他来说也算重大了 12/29 22:53
57F:推 alue09:G12!!!!!!!!!!!!!!!!!!! 12/29 22:53
58F:推 revlaes:几鲁!!!!!!!!!!!!!! 12/29 22:53
59F:→ jsoccer:吉鲁快点再多打我脸几下啊! 12/29 22:53
60F:推 COCOSEL:被打脸 12/29 22:53
61F:推 overall:好轻松 12/29 22:53
62F:推 nuturewind:哇靠跟挤乳这两个我上半场看衰的打我脸.被打脸好爽^^! 12/29 22:53
63F:→ shouldnt:我也被打脸打的好爽啊XDDD 12/29 22:53
64F:→ thisismysoul:打的好!!! 12/29 22:53
65F:推 wuian:吉鲁!!!!!!!!!!!!!!!!!!!!!打破进球荒了 12/29 22:53
66F:推 tliu223:还是要靠大胸啊XDD 12/29 22:54
67F:推 andybinla:吉鲁终於又进球了 泣 12/29 22:54
68F:→ jsoccer:拜托要守住 12/29 22:54
69F:→ revlaes:散步进球!!!!! 12/29 22:54
70F:推 dreamender:快继续打我脸啊G12 12/29 22:54
71F:→ overall:随便跑两步就进了 12/29 22:54
72F:→ willyt:抢点,一颗星头球,爽 12/29 22:54
73F:→ jsoccer:跑太快会越位,散步刚刚好 12/29 22:54
74F:→ Habai:肌肉棒子後防全看戏XDDDDDD 12/29 22:54
75F:推 jason0522:吉鲁用脸撞进去了~~~~~~~软绵绵 12/29 22:54
76F:推 Rapinoe:到底是碰到哪里进去的XDD 12/29 22:54
77F:→ overall:猜萌萌几分会上 12/29 22:55
78F:推 morphna:头发吧! 发胶甩尾进去的 12/29 22:55
79F:→ willyt:现在看CCC在布置定位球防守就是一个安心 12/29 22:55
80F:→ jsoccer:阿特要上了 12/29 22:55
81F:→ morphna:萌萌没来阿,後卫替补只有百万 12/29 22:55
82F:→ jason0522:大本今天会上吗~~用他来打空战 12/29 22:56
83F:→ jsoccer:....吉鲁放枪了 12/29 22:57
84F:→ willyt:大本一定会上吧,毕竟还是要让G12休息 12/29 22:57
85F:推 overall:没办法打六後卫了,残念 12/29 22:57
86F:推 olddadwind:又放枪了 12/29 22:57
87F:推 ericsotaipei:这........空门软脚 12/29 22:57
88F:推 revlaes:哭哭 又大枪 12/29 22:57
89F:推 shouldnt:冏....好枪 12/29 22:57
90F:推 wuian:希望可以多进几球 我们需要净胜球 12/29 22:57
91F:→ Habai:不改放枪本色 12/29 22:57
92F:→ jsoccer:空门居然可以踢成这样,不愧是吉鲁 12/29 22:58
93F:→ shouldnt:这样也可以不进...唉唉还是不在状态啊 12/29 22:58
94F:→ jason0522:吐血~~居然被对方後卫用海豚腰顶出来阿 12/29 22:58
95F:推 AaronRamsey:这.... 12/29 22:58
96F:推 morphna:难不成是太简单的不会进嘛,,,,, 12/29 22:58
97F:→ willyt:开心的洞一洞 阿森纳 软脚 放大枪 阿森纳 12/29 22:58
98F:→ jsoccer:Gibbs下,阿特上 咦??? 12/29 22:58
99F:推 jamesvm:躲过点球! 12/29 22:59
100F:→ revlaes:这球还真恐怖 12/29 22:59
101F:→ willyt:F20踢後卫的意思? 12/29 22:59
102F:→ jsoccer:F20站到左後卫了 12/29 22:59
103F:推 olddadwind:F20左後 12/29 22:59
104F:推 andybinla:G28怎麽了嘛? 12/29 22:59
105F:推 overall:这种球不可能吹的...更正.Foy,来历,盗维除外 12/29 22:59
106F:推 thisismysoul:吉宝这场够累的了 左路独撑 12/29 23:00
107F:推 jason0522:Tiote好硬 12/29 23:00
108F:推 wuian:教授下个会换坡弟吗? 期待 12/29 23:00
109F:推 jsoccer:W10好像又伤了一下 12/29 23:01
110F:推 morphna:吉鲁打破英超499分钟的进球荒 12/29 23:01
111F:→ jason0522:K6今天也踢得蛮抖的 12/29 23:01
112F:→ jsoccer:Anita下了,帕度要强攻了 12/29 23:01
113F:推 jack78514:威胁儿有时候能不少带几步拜托=_=…… 12/29 23:02
114F:→ jsoccer:帕度漂亮胸停(喂) 12/29 23:02
115F:推 dreamender:当初4:4就是类似的情况被盗维吹了两次PK 12/29 23:02
116F:→ jsoccer:F20这球黄? 12/29 23:02
117F:推 willyt:教授还会外脚背呢 12/29 23:02
118F:→ jason0522:教授还不想换人喔 12/29 23:02
119F:→ dreamender:这样也能黄 12/29 23:03
120F:→ jsoccer:....靠杯啊这撞门将耶 12/29 23:03
121F:→ jason0522:阿法哥太脆弱了喔 12/29 23:03
122F:→ jsoccer:教授的爱徒还可以从教练区直接抽射进门...(喂喂) 12/29 23:03
123F:→ jsoccer:大乱斗 12/29 23:04
124F:推 thisismysoul:肘击啊 12/29 23:04
125F:→ jsoccer:Tiote那样撞C19没事,R7就回敬卡巴耶了 12/29 23:04
126F:推 jamesvm:火气出来罗~~~~~ 12/29 23:04
127F:推 ericsotaipei:这为什麽黄?? 12/29 23:05
128F:→ jsoccer:R7绝对是礼尚往来啊 12/29 23:05
129F:推 revlaes:两个都没踢到 12/29 23:05
130F:推 dreamender:烂裁判导致双方打成这样火爆 12/29 23:06
131F:→ dimblackjQ:都尻到Cabaye脸了 吃黄很正常 12/29 23:06
132F:→ revlaes:节奏控制一下好吗 不要跟纽卡玩冲吊 12/29 23:06
133F:推 jsoccer:西索科下,练武奇才海德拉上 12/29 23:07
134F:推 jason0522:感觉是R7被放倒然後手去挥到ㄟ 12/29 23:07
135F:→ jsoccer:W14下 百万上 12/29 23:07
136F:推 willyt:G12小耍了一下 12/29 23:07
137F:推 Rapinoe:那上半场Tiote也尻Walcott 怎没吃黄? 12/29 23:07
138F:→ willyt:两个右後卫一起上是要怎样? lol 12/29 23:07
139F:→ revlaes:五後卫来了 12/29 23:08
140F:→ jason0522:防守了吗 三弟要不要也一起呢 12/29 23:08
141F:→ willyt:百万在场上可以假装是Giroud的分身(?) 12/29 23:08
142F:→ jsoccer:教授念念不忘六後卫 12/29 23:09
143F:→ jsoccer:....CCC你差点吓死我.... 12/29 23:09
144F:→ willyt:换P9上来踢左後卫阿XD 12/29 23:09
145F:推 ericsotaipei:要命....好险 12/29 23:09
146F:推 uriel2231:CCC你………… 12/29 23:09
147F:推 olddadwind:CCC....... 12/29 23:09
148F:推 Alcho:ccc尼 吓死人!!! 12/29 23:09
149F:推 jack78514:杀死你………………………… 12/29 23:09
150F:嘘 andybinla:............................ 12/29 23:09
151F:→ jsoccer:说好不踢脸的.... 12/29 23:09
152F:推 chivalry1987:X 12/29 23:09
153F:推 ryukcat13:差点搞笑...................... 12/29 23:09
154F:→ andybinla:怒嘘CC尼 12/29 23:10
155F:推 revlaes:这三小 认真一点好吗 12/29 23:10
156F:→ jsoccer:英超石崎了 12/29 23:10
157F:推 wuian:........................吓出一身汗 12/29 23:10
158F:→ willyt:...... 12/29 23:10
159F:推 overall:X他母亲的咧 12/29 23:10
160F:推 briankch:吓死人 12/29 23:10
161F:推 dreamender:真。打脸 12/29 23:10
162F:推 shouldnt:XD 要是进球我会笑死 12/29 23:10
163F:推 jason0522:靠北喔.....滚进去怎麽办 12/29 23:10
164F:→ andybinla:每场真的都要放一次火才开心 12/29 23:10
165F:推 AaronRamsey:....... 12/29 23:10
166F:→ willyt:差一点点鼻子一射正,CCC助攻 12/29 23:10
167F:推 thisismysoul:太可怕了 两边都是 12/29 23:10
168F:推 Rapinoe:CCC尼一定要这样偶尔搞笑一下吗.... 12/29 23:10
169F:推 Cpan117:难怪一直都评价都不高 12/29 23:11
170F:推 sh41137:西西尼想助攻他们吗 12/29 23:11
171F:推 DynastyFigo:.....差点挫屎 12/29 23:11
172F:→ jsoccer:蓝月亮球迷刚刚应该兴奋了一下 12/29 23:11
173F:推 ericsotaipei:罗司机算肘击的话,纽卡的球员就都是武林高手了 12/29 23:11
174F:→ willyt:评价很高阿,只是偶尔会搞笑,看看Boruc 12/29 23:11
175F:→ willyt:波兰门将都自带娱乐观众技能 12/29 23:11
176F:→ jsoccer:...M4你这解围是迫害啊 12/29 23:12
177F:→ thisismysoul:ccc是在激励球员不要松懈 12/29 23:12
178F:推 jack78514:抖爆了………… 12/29 23:12
179F:→ willyt:大概是嫌弃英超的收视率还不够高吧,转拨权利金少拿了 12/29 23:12
180F:→ jsoccer:枪手现在到底是在打什麽..... 12/29 23:12
181F:推 jason0522:R7好拼命 12/29 23:12
182F:推 Rapinoe:被围着打... 12/29 23:13
183F:推 shudo:最大败笔,换下Gibbs 12/29 23:13
184F:→ jason0522:挤在一团是要干嘛啦... 12/29 23:13
185F:→ jsoccer:吉鲁下! 大本上! 12/29 23:13
186F:→ willyt:换下Gibbs让Flamini有点无所适从 12/29 23:13
187F:推 olddadwind:大本上 12/29 23:13
188F:→ jsoccer:现在喜鹊就很明确,长传冲吊抢第二落点 12/29 23:13
189F:推 tellmetruth:教授是嫌不够刺激吗?? 12/29 23:13
190F:→ jsoccer:然後阿特有点不在状态,CDM就空了(F20去左後卫) 12/29 23:14
191F:推 ericsotaipei:这时候换大本?教授的换人思维真让人搞不懂 12/29 23:14
192F:→ willyt:这时候换大本再好理解不过阿XD 12/29 23:14
193F:→ jason0522:教授: 大本我跟你说 你去後面当後卫 秘密武器都这样的 12/29 23:14
194F:→ willyt:定位球多个人扛 12/29 23:15
195F:→ jsoccer:大本差点单刀啦!(喂) 12/29 23:15
196F:推 briankch:就防空吧 12/29 23:15
197F:→ willyt:而且一但是我方进攻他一个人就能吸引两个中卫,好用 12/29 23:15
198F:→ tellmetruth:枪手多久没单刀进球啦 12/29 23:15
199F:→ jason0522:夭寿喔~阿法哥饶命阿 12/29 23:15
200F:→ jsoccer:C19好像没想到大本会传这麽好,没停好 12/29 23:16
201F:→ willyt:大本这季传球品质真的不错,连传中都有一套 12/29 23:16
202F:→ willyt:不要传给空气通常质量都蛮高的 12/29 23:16
203F:→ jsoccer:又是长传冲吊,好抖 12/29 23:16
204F:→ jsoccer:Tiote终於抽筋了.... 12/29 23:16
205F:→ tellmetruth:大本一直都算是会传高空球的 12/29 23:17
206F:→ tellmetruth:他打过好一阵子边锋 12/29 23:17
207F:→ jsoccer:哇咧,这个解围变角球 12/29 23:18
208F:→ jsoccer:空门啊快追! 12/29 23:18
209F:推 dreamender:没沟通好 12/29 23:18
210F:→ jsoccer:....百万你为什麽在发呆 12/29 23:18
211F:推 olddadwind:百万发呆喔 12/29 23:19
212F:推 Alcho:詹百万你这球..... 12/29 23:19
213F:推 andybinla:詹百万是白痴嘛... 12/29 23:19
214F:→ jsoccer:感谢本阿法轻虐....(抖) 12/29 23:19
215F:推 ericsotaipei:百万你....发什麽鬼呆啊啊啊啊 12/29 23:19
216F:推 overall:每次领先一球,到最後都变成M4高空秀 12/29 23:19
217F:→ dreamender:J25没注意场上局面 12/29 23:19
218F:推 willyt:大本刚刚超生气的XD 12/29 23:19
219F:推 jack78514:百万真的是……要拖也看情况= = 12/29 23:19
220F:→ jsoccer:刚刚往前一丢就是大本面对空门耶,唉,百万 12/29 23:19
221F:推 jason0522:大本气死了 12/29 23:20
222F:→ jason0522:谢谢阿法哥 12/29 23:20
223F:→ willyt:难得看到大本展现Football IQ教训队友的一面XD 12/29 23:20
224F:推 thorn:这球让我想起艾佛顿被进那球 12/29 23:20
225F:推 tellmetruth:大本:让我漂白一下会死喔 12/29 23:20
226F:推 ericsotaipei:司机体力真够 12/29 23:21
227F:→ jsoccer:大本好拼! 12/29 23:21
228F:推 Arodz:j25还是卖掉吧...竟然恍神不快传进场 12/29 23:21
229F:→ jsoccer:Krul又上来了 12/29 23:21
230F:→ jsoccer:CCC神拳!(打在Krul前面) 12/29 23:22
231F:推 m0324h1987:门将对决 真有戏 XD 12/29 23:22
232F:→ jsoccer:FT 12/29 23:22
233F:推 tellmetruth:一个恍神就要卖掉 这麽残忍 12/29 23:22
234F:推 jason0522:门将对决哈哈哈 12/29 23:22
235F:推 ericsotaipei:这样赢球真是笑不太出来..... 12/29 23:23
236F:推 olddadwind:赢得辛苦 12/29 23:23
237F:推 shudo:打那麽烂还能赢球 12/29 23:23
238F:→ jason0522:Krul会不会忍不住伸手扣杀 XD 12/29 23:23
239F:推 willyt:难得一个定位球看到这麽多颜色的衣服 12/29 23:23
240F:→ willyt:φ(._. )> 12/29 23:23
241F:推 briankch:好球 12/29 23:23
242F:推 revlaes:爽 有M4真好 12/29 23:23
243F:推 dreamender:心脏都快停了..... 12/29 23:23
244F:→ jsoccer:他又不是Kahn..XD 12/29 23:23
245F:推 LoveArsenal:赢了最重要! 12/29 23:23
246F:推 andybinla:MOM应该是R7 or M4 12/29 23:23
247F:推 swingboy:至少还是三分到手了... 12/29 23:23
248F:推 gunners:能赢就是好打的烂赢球我也爽 12/29 23:23
249F:推 wuian:运气很好的赚到3分 还是要多小心啊 12/29 23:23
250F:推 jack78514:这3分真的是捡到XD………… 12/29 23:23
251F:推 tliu223:谢本阿法不杀之恩XDD 12/29 23:23
252F:推 kdash03:爽!!!! 12/29 23:24
253F:推 j91526frank:三分就是爽 12/29 23:24
254F:→ swingboy:六年来第一次在新年登顶! 12/29 23:24
255F:推 Rapinoe:吉鲁还是有点跛脚... 12/29 23:24
256F:→ Habai:龟派弃攻好可怕 12/29 23:24
257F:推 thisismysoul:丑丑赢才是冠军啊 话说大本中场的火锅盖得真好 12/29 23:24
258F:→ jsoccer:本阿法晃开F20那球真的是完全FREE 12/29 23:24
259F:推 ericsotaipei:司机本场最佳,威胁本场最糟 12/29 23:24
260F:推 jamesvm:最後真的超抖啊啊啊啊!!!!我们真的不适合停大巴@@ 12/29 23:24
261F:推 chocobos:赢了就是开心 12/29 23:24
262F:→ briankch:踢得差还能赢球才最重要 12/29 23:24
263F:→ andybinla:等等车鸟大战 12/29 23:24
264F:推 overall:不能要求每场比赛都踢得好看又取胜,总是有几次低潮 12/29 23:24
265F:推 Lifehouse:丑陋赢球也是很重要的!! 12/29 23:25
266F:→ chocobos:强运也是攻顶的必要选项之一 12/29 23:25
267F:→ revlaes:威胁还好吧 只是领先後又有点爱带球 12/29 23:25
268F:推 dreamender:最近几场几乎都遇到肌肉棒子打法,我们超怕这种的 12/29 23:25
269F:→ jsoccer:272这次倒是好好休息了 12/29 23:25
270F:→ ericsotaipei:只是搞不太懂司机的短传为什麽都有挑起来传 12/29 23:25
271F:推 jehannn:最後高空轰炸有首下来很重要 12/29 23:25
272F:→ jamesvm:司机就是那股拼劲你会很感动!!!!!威胁就是少年得志吧~~ 12/29 23:25
273F:→ overall:关建是踢不好时也要丑陋的拿三分,这是冠军的必要条件 12/29 23:25
274F:推 jason0522:感觉威胁这场蛮会败球的... 12/29 23:25
275F:→ jsoccer:大本如果先发也可以积极,让G12轮休更好 12/29 23:25
276F:推 robinkidd:半程冠军!!!!!! 12/29 23:25
277F:推 Mango0831:恭喜赢球,谢谢收看,车鸟大战见 12/29 23:26
278F:推 tellmetruth:每次看到大本上场 精神都变好耶 好期待会发生什麽 12/29 23:26
279F:推 shouldnt:这一轮大家都丑陋赢球啊XD...city1:0水晶宫 12/29 23:26
280F:→ jsoccer:车鸟大战也是芒果吗?太好了XD (其他主播我都转双语...) 12/29 23:26
281F:→ shouldnt:鬼也是1:0小胜最後还拖时间拖得超难看 12/29 23:26
282F:→ jason0522:大本偶有佳作阿 有时候站位真的蛮强运的XD 12/29 23:26
283F:→ tellmetruth:威胁绝对还是栽培重点 还是要让他上场 会愈来愈好的 12/29 23:27
284F:推 nuturewind:赢的实在很险.喜鹊整场攻击跟防守比我们稳太多 12/29 23:27
285F:→ jason0522:威胁太爱带球了 然後最後都败掉 12/29 23:27
286F:→ jsoccer:拉姆西练起来了,再来是威胁,以及百万... 12/29 23:27
287F:→ jsoccer:想想前几年好多球员没练起来就很遗憾,Lansbury之类的 12/29 23:27
288F:→ shouldnt:可以稳坐2013年榜首了XD 12/29 23:27
289F:→ jason0522:少了蓝波跟272 攻势就差很多了 但三弟这场算还不错 12/29 23:28
290F:→ tellmetruth:威胁爱带球不是坏事 状态好的时候他盘带也是很撕裂 12/29 23:28
291F:→ jason0522:只是这场三弟的几次远射感觉太仓促 12/29 23:28
292F:→ jsoccer:正在播内阁,这人真强 12/29 23:29
293F:推 jehannn:今天萌萌怎麽没大名单 12/29 23:29
294F:推 briankch:好像是生病 12/29 23:30
295F:推 ericsotaipei:威胁一整个恍神啊,跑位不佳,持球时又没准备好先看 12/29 23:30
296F:→ ericsotaipei:队友相对位置,所以都要先带一下才传,主要就是没很 12/29 23:30
297F:→ ericsotaipei:专注投入球赛 12/29 23:30
298F:→ tellmetruth:我厂上一个盘带真正好的是n8 走了後只剩下 19 r7 了 12/29 23:30
299F:推 imbillking:因赛程密集,丑丑赢也是赢。就这麽一步步的赢下去吧! 12/29 23:30
300F:→ jehannn:如果吉博士换萌萌 可以把W10 or C19换一个下 就不会那麽 12/29 23:31
301F:→ jehannn:抖了 12/29 23:31
302F:→ briankch:牛: 12/29 23:31
303F:推 willyt:半程冠军 ( ′▽`)-o█ █o-( ̄▽ ̄") 12/29 23:31
304F:推 jsoccer:....等等等,休三天又要打红龙?然後足总盃战刺刺? 12/29 23:32
305F:推 morphna:CCC尼今天差点就发生Almunia惨案了 http://ppt.cc/t2n7 12/29 23:32
306F:→ jsoccer:这英超赛程谁排的........................... 12/29 23:32
307F:推 robinkidd:圣诞特快车啊 每年都这样啊XDDD 12/29 23:32
308F:→ willyt:刺刺那个真的签运不好 12/29 23:33
309F:推 shudo:W10踢球要会变通啊,不要一直往中路冲 12/29 23:33
310F:推 jehannn:快撑过了 红龙那关过 英超就可喘息一会儿 12/29 23:33
311F:→ jsoccer:W14也是一直往中路冲,还常常冲到左边.... 12/29 23:34
312F:→ jsoccer:希望他们刚换教练不会像刺刺换教练那样爆气吧 12/29 23:34
313F:推 wuian:今天让O11休息 G12进球 有点丑陋却拿3分 很完美了 12/29 23:35
314F:推 tliu223:足总杯就用轮换阵容打啦 12/29 23:35
315F:推 jehannn:红龙上一场才2-0後来被追平 应该可以把握下来! 12/29 23:35
316F:→ wuian:刺刺那场 可以不要派太多主力 轮换啊 12/29 23:36
317F:推 COCOSEL:被打脸足总练一下gnabry百万和miqual吧 12/29 23:37
318F:→ jsoccer:大本-那布里-小亮-R7-F20-A8-J25-V5-M4-真萌-法比 这样吗? 12/29 23:37
319F:推 willyt:twitter 上面 @samuelj29060 说Monreal是感冒没来东北 12/29 23:37
320F:→ willyt:Gibbs是受伤 12/29 23:37
321F:→ willyt:所以F20顶LB也是不得以 12/29 23:37
322F:→ jsoccer:(反正对刺刺,攻左後,守阿德,这六个字把握好就是了) 12/29 23:37
323F:→ jsoccer:利记的斯特林都可以打得像裸奔 12/29 23:38
324F:推 jehannn:楼上 XD 12/29 23:40
325F:推 willyt:G12进球的时候球迷们欢欣鼓舞....疑怎麽有人乱入 12/29 23:41
326F:→ jehannn:我们现在的进攻也是右倾 12/29 23:41
327F:→ willyt:http://i.imgur.com/DM41tYf.png 12/29 23:41
328F:推 robinkidd:Ozil要受伤三周 好好休息吧 12/29 23:41
329F:推 shudo:刚看了3月的赛程,整个头晕~ 12/29 23:42
330F:→ robinkidd:笔误 三场 sorry.. 12/29 23:42
331F:推 jehannn:另外这几场R7最让我感动 不但有许多热血拼抢 还会吼队友 12/29 23:45
332F:→ jehannn:打气 真男人啊~ 12/29 23:45
333F:推 revlaes:R7在最後疯狂逼抢 超感动 12/29 23:47
334F:推 jsoccer:R7跟F20这个中场组合真的很热血,很拼 12/29 23:51
335F:推 wu220:真心认为吉鲁射门要多练练..射术完全不及格 12/29 23:53
336F:推 willyt:大家都在讨论R7, 今天是R7第两百次代表枪手初赛喔~ 12/29 23:53
337F:推 pkboy8279:吉鲁那球补射,真吐血..... 12/29 23:56
338F:推 nuturewind:想不到隔壁棚鸟先驰得点领先车车 12/30 00:07
339F:推 morphna:罗西基超帅(羞) http://ppt.cc/RXnU 12/30 00:13
340F:推 willyt:Padrew: All the decisions went AFC's way today 12/30 00:30
341F:→ willyt:..........我们看得是同一场比赛? 12/30 00:30
342F:推 willy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Kx1zMbPog G12 goal 12/30 00:47
343F:推 TBdrays:身为一个法国球迷这场好纠结,不过吉鲁进球了就好。 12/30 00:49
344F:→ TBdrays:喜鹊阵容是差不多,但多了一个雷米其实差得有点多 12/30 00:50
345F:推 holyduck:威胁从伤後状态就起起浮浮的 在场上显得失去自信 不知 12/30 02:16
346F:→ holyduck:所措 处理球很不果决 这清况跟上季拉神很像啊 这季最 12/30 02:16
347F:→ holyduck:後能打出来就谢天谢地了 我觉得能不失去信心蛮重要的 12/30 02:16
348F:→ holyduck: 好在教授通常很有耐心 不过这季要争冠的话 用分数缴 12/30 02:16
349F:→ holyduck:学费又有点两难啊.... 12/30 02:16
350F:推 layila:想当初F4 H13 R7 F16这条中场,现在我们有更好的! 12/30 02:30
351F:推 TSbb:目前来说中场没有0708年行云流水喔,不过还可以磨合 12/30 02:38
352F:→ TSbb:目前要说厉害的地方是对中下游不像以前常常被几队克死死的 12/30 02:39
353F:推 holyduck:赢得丑陋 但有点开心的是终於会丑陋的赢球了 12/30 02:47
354F:推 holyduck:要是过往几季 像今天最後20分钟必定出现点球 乌龙 单刀 12/30 02:49
355F:→ holyduck: 愚蠢失误 任选ㄧ种 12/30 02:49
356F:推 willyt:有阿,今天有乌龙,只是没有造成伤害XD 12/30 03:38
357F:→ willyt:CCC再玩嘛你(#‵′)凸(#‵′)凸 12/30 03:38
358F:推 jason0522:CCC那球真的让我心揪了一下 头整个痛起来 Orz 12/30 09:57
359F:推 holyduck:CCC尼几次了 范德萨切赫卡西诺伊尔会这样吗? 12/30 10:18
360F:→ holyduck:无关实力水准 光这样随意的态度就让人不敢苟同 12/30 10:19
361F:→ holyduck:要是就因为被进两分之差失去联赛冠军 对的起球会球迷队 12/30 10:21
362F:→ holyduck:友吗 12/30 10:21
363F:推 holyduck:若是那年联赛盃决赛太急着处理结果失误就算了 也没人太 12/30 10:22
364F:→ holyduck:过苛责 就当做缴学费 12/30 10:22
365F:推 holyduck:可是CCC尼屡次在重要时刻玩这戏码 昨天看到当下就希望 12/30 10:24
366F:→ holyduck:教授弃用他 夏天去盘个卡西 VV 之类的来 12/30 10:25
367F:→ holyduck:说真的 夜路走多总有天遇到鬼 早晚被他害死 12/30 10:25
368F:推 Cpan117:推楼上 昨天只拿一分直接掉第四 12/30 10:40
369F:推 libobobo:真的不懂教授怎麽有办法忍受ccc这样子搞笑 12/30 11:00
370F:→ TheoEpstein:因为替补更搞笑吧。 除非真的盘得到圣卡西这种等级 12/30 11:25
371F:→ Habai:Vivian好像来了之後第一场预备队比赛被灌五球 12/30 11:32
372F:推 holyduck:另外昨天中场还是有点乱 比起兽腰 好像疏理中场的大师 12/30 12:29
373F:→ holyduck:更适合球队 12/30 12:29
374F:→ holyduck:比方说Yaya之类的 XD 12/30 12:30
375F:推 ryukcat13:有在看德国队 其实诺伊尔也会搞笑... orz 12/30 12:33
376F:推 boy790719:波兰门将的特殊技能!! 12/30 12:36
377F:推 trilvie:卡西说不定真的买得到 世界盃都要到了 他也想寻求机会... 12/30 14:51
378F:→ trilvie:不过小波才刚高薪续约 感觉教授还是想培养小波的 12/30 14:51
379F:推 AmadeGX:看了楼上才知道卡西拉斯坐了很久的板凳..为什麽啊QQ 太久 12/30 15:55
380F:→ AmadeGX:关注海外(疑)的情况... 12/30 15:56
381F:→ AmadeGX:不过门将真的是只有范德萨切赫这两个站门口给我一种安心感 12/30 15:56
382F:→ AmadeGX:啊,就算被进球也很安心(喂 12/30 15:57
383F:推 chivalry1987:之前CC尼就曾说 之前当1号GK过太爽 导致後来低迷一阵 12/30 16:45
384F:→ chivalry1987:子 现在又签了新约 感觉又开始搞笑了 12/30 16:46
385F:→ chivalry1987:最讨厌他每次都喜欢玩脚法 可能早晚会得到教训的 12/30 16:47
386F:推 morphna:C尼有三宝,神扑脚法运气好 XD 卡西应该不会愿意来替补吧 12/30 16:54
387F:推 trilvie:卡西若来当然先发罗 不过枪手还是优先把钱拿去砸前锋吧 12/30 17:05
388F:推 yanagawa:卡西来当先发~~~让杀死你去温板凳思过 12/30 17:38
389F:推 willyt:我觉得CCC表现得不错了,少根筋的事情就.... 12/30 18:42
390F:推 naieeliao:CCC 高兴地跳跳 http://ppt.cc/PDsz 12/30 19:11
391F:推 t0126x:卡西真的来就只好跟CCC说对不起了 12/30 20:47
392F:推 dreamender:比较像是清球没清好,应该往右边踢,结果往前方偏左踢 12/30 22:12
393F:→ sadelade:我比较希望夏季买德布希当S3替补 然後百万租出去练一季 12/30 22:35
394F:推 COCOSEL:挤乳第7粒英超进球和第8粒差了499分钟;他告诉canal+ 12/31 00:58
395F:推 COCOSEL: 他可以更好,只是还在调整,不希望温格冬转引进新锋 12/31 01:02
396F:推 Mauvaiskw:CCC过太爽了 没有M4K6就看他搞笑 12/31 02:17
397F:推 trilvie:吉鲁傻傻的 你又没加班费 - - 休息一下比较好啦 12/31 02:56
398F:推 wing2000:这场对方虽然主场,但有点疲态,我们表现只能说一般般 12/31 17:25
399F:→ wing2000:挤乳的补射没打到球门,小老虎的弱弱射门又出现,但这都比 12/31 17:26
400F:→ wing2000:不上CC尼以及詹百万(不快开球)的低级失误,然後中场的威胁 12/31 17:28
401F:→ wing2000:带球传球都很容易掉球,教授在防守反击时才换出小老虎,还 12/31 17:29
402F:→ wing2000:有用米尼踢左後上A8,这样防守真的有加强到吗? 12/31 17:30
403F:推 morphna:刚赛前记者会温格确认对卡帝夫伤兵:R16,Ö11, G12, G28 12/31 18:11
404F:推 morphna:现场记者John Cross补充(doubtful)W14, R7, V5, M17(ill) 12/31 18:15
405F:推 Rapinoe:W10好像也有疑虑 一次伤好多个... 12/31 18:30
406F:推 jamesvm:应该都是短期的小伤吧!让G12休息一下也不错 01/01 11:39
407F:推 chocobos:希望休息一下,三分照拿,继续强运!!! 01/01 11:52
408F:推 wing2000:伤病那麽多,又是展现我们替补深度的时候了...XD 01/01 20: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