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9 Cazorla ▎ ︶ ▊ 7 Rocisky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1 Ozil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20 Flamini 8 Arteta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5 Vermaelen │
ˍ▁ ˍ▁ ˍ▁ ˍ▁ │
17 Monreal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25 Jenkinson
14 Walcott │ ┌──────────────┐ │
16 Ramsey │ │
◢ ◣ │ │
10 Wilshere │ │
1 │ │
23 Bendtner ├╮ │
▁▂ │ ╭┤
└┴─────┴───
1 Szczesny ───┴──────┴┘
Com'on 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F:推 morphna:今天Henry担任sky的解说嘉宾欸! 他说: I would love to 12/12 03:28
2F:→ morphna:have played with Özil. He reminds me of Pires. He 12/12 03:29
※ 编辑: willyt 来自: 111.81.92.123 (12/12 03:29)
3F:→ morphna:plays like he's in his garden, always has time. 12/12 03:29
4F:→ morphna:冬转时不帮大帝实现一下他的小愿望嘛...加油!!! 12/12 03:30
5F:推 TBdrays:COYG!!!!!!! 12/12 03:32
7F:推 morphna: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2 03:36
8F:推 eciffo:好冷..为什麽MOD没装在房间里(抖) 12/12 03:37
10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2 03:38
11F:推 jackit: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2 03:39
12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2 03:40
13F:推 hahaopps:在房间里用网路看XD 12/12 03:41
14F:推 eciffo:西瓜因、卡列轰...好久不见 12/12 03:45
15F:→ willyt:话说为什麽San Paolo的下层看台不放人 12/12 03:48
16F:→ willyt:(之前他们对多特马赛也没有放 12/12 03:48
17F:推 Alcho:西瓜因...Orz 12/12 03:49
18F:→ willyt:西瓜自己当边裁哪招XD 12/12 03:49
19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2 03:50
20F:推 DOyoULovEMe:有没有SOP的连结@@?或是其他连结 12/12 03:53
21F:→ willyt: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470 12/12 03:53
22F:→ DOyoULovEMe:感谢! 12/12 03:53
23F:→ willyt:这场的边裁真的很抢戏XD 12/12 03:54
24F:推 Rapinoe:拿坡里主场气氛也太热烈, 枪手一拿球就狂嘘... 12/12 03:56
25F:推 Alcho:ccc尼赞啦! 12/12 03:56
26F:→ willyt:Big Per!! 12/12 03:58
27F:→ Alcho:A8 QQ 这犯规... 12/12 03:59
28F:→ willyt:R7这个铲球没有给黄牌真幸运.... 12/12 04:03
29F:→ willyt:防线令人放心 12/12 04:07
30F:→ DOyoULovEMe:不要输到两球以上就ok了~ 12/12 04:08
31F:→ willyt:我们可是带着拿三分的心情在这的,我相信全队也是 12/12 04:08
32F:→ willyt:我们需要的是小组第一 12/12 04:08
33F:→ DOyoULovEMe:也是~第一名至少不用跟其他可怕的队打 12/12 04:08
34F:推 eciffo:同意willyt,不然早就洗洗睡喏 12/12 04:09
35F:推 zkow:加油 12/12 04:10
36F:推 Alcho:吉鲁可惜!!! 12/12 04:10
37F:推 TSbb:QQ 12/12 04:10
38F:→ willyt:Giroud刚刚被神扑阿,不是Pepe Reina真可惜,是老朋友就 12/12 04:11
39F:→ willyt:会漏了XD 12/12 04:11
40F:→ TSbb:其实欧冠这几年跟十年前不一样,十年前只有一两支第二档 12/12 04:11
41F:→ TSbb:比较硬,现在第一跟第二档其实没有差别 12/12 04:11
42F:推 celeris:刚刚挡那球应该很痛 12/12 04:12
43F:→ TSbb:甚至会出现强的在第二档 12/12 04:12
44F:→ willyt:但是死亡之组的第一档可以不用跟第二名同一边蛮不错的阿XD 12/12 04:12
45F:→ willyt:A8被侵犯了吧= = 12/12 04:13
46F:→ DOyoULovEMe:会吗我觉得法甲西甲德甲的头都超硬的阿!! 12/12 04:13
47F:推 morphna:Özil捡到Giroud的射门要补射却瘫软在地让我大笑XDD 12/12 04:13
48F:推 TSbb:裁判偏心 XD 12/12 04:14
49F:→ willyt:至少就现实而言不用面对Bayern/Real/Barca/Atletico 12/12 04:14
50F:→ willyt:我觉得蛮值得的阿XD 12/12 04:14
51F:→ DOyoULovEMe:黑阿~阿森那今年真的踢的好棒!不像我支持的曼x... 12/12 04:15
52F:→ willyt:OM 1-1 BvB 12/12 04:16
53F:推 celeris:C19果然多给他打几场後感觉顺多了 12/12 04:16
54F:推 Alcho:F20这脚超敏捷! 12/12 04:16
55F:推 TSbb:F20赞啊 12/12 04:17
56F:→ celeris:F20帅呀 12/12 04:18
57F:→ willyt:阿轰刚刚长射其实我有吓到 12/12 04:19
58F:→ willyt:这个主裁判十足十是欧陆的无误,对O11那个侵犯在英超就不吹 12/12 04:20
59F:→ willyt:了唷....XD 12/12 04:20
60F:→ willyt:不过有一点到零容忍了 12/12 04:21
61F:推 winterelf:是在摔角吗 拿不到球就撂倒 12/12 04:23
62F:推 TSbb:他们很急,都踢很狠 12/12 04:24
63F:→ DOyoULovEMe:掏牌罗~ 12/12 04:24
64F:推 celeris:至少有给黄牌啦 12/12 04:24
65F:→ celeris:虽然R7那个倒得很像在练柔道 12/12 04:24
66F:推 Alcho:靠!吓死!!!QQ 12/12 04:25
67F:推 winterelf:还好这球不是伊布射门 12/12 04:25
68F:→ willyt:哇靠这球边後卫去哪了 12/12 04:25
69F:推 Eowyn:抖 12/12 04:26
70F:→ willyt:还怀疑吗,直接撂倒耶 12/12 04:28
71F:推 celeris:Napoli速度跟不上所以只好一直犯规了 12/12 04:28
72F:推 Alcho:k6这球守的漂亮!! 12/12 04:29
73F:推 winterelf:守完还客串中场打反击 12/12 04:29
74F:推 cgi0911:披萨队真的很脏… 12/12 04:29
75F:→ willyt:而且K6抢断之後一路往前带超屌XD 12/12 04:29
76F:→ DOyoULovEMe:犯规不用钱!! 12/12 04:30
77F:→ celeris:K6刚刚超霸气压... 12/12 04:30
78F:→ Alcho:F20这球被侵犯的有够夸张... 12/12 04:30
79F:→ willyt:防线真的很稳,除了刚刚那个左边路漏空... 12/12 04:31
80F:→ Alcho:CCC尼你这球...囧!! 12/12 04:31
81F:推 tliu223:刚刚那个应该是对方犯规了 12/12 04:31
82F:推 TSbb:爱尔达的素质令人摇头...... 12/12 04:31
83F:推 eciffo:CCC你........ 12/12 04:31
84F:推 winterelf:都玩这麽刺激的吗 12/12 04:31
85F:→ willyt:CCCCCCCCCCCCCCCCCC......................可以不要玩.... 12/12 04:31
86F:推 Eowyn:.........................CCC你 12/12 04:31
87F:→ willyt:之前踢给苏牙也是这样 12/12 04:31
88F:→ TSbb:爱尔达真的是,让这种人都能上主播台,真是长庚之O 12/12 04:32
89F:推 morphna:CCC尼差点步上阿穆尼亚的後尘XDDD 12/12 04:32
90F:→ willyt:CCC这次老实多了 12/12 04:32
91F:→ willyt:吹停XDDDDDDDDDDDDD 12/12 04:33
92F:推 yanagawa:=========================0-0=====================HT== 12/12 04:33
93F:推 celeris:刚刚那样玩一下CCC接下半场应该都不敢玩了 12/12 04:33
94F:推 eciffo:饿了! 12/12 04:33
95F:推 TSbb:没补时,这什麽魔术.......又没多流畅 12/12 04:33
96F:→ willyt:HT| [Group F] NAP 0-0 ARS / OM 0-0 BvB 12/12 04:34
97F:推 Habai:我是西瓜一定超度烂 队友没一个要传球给他 12/12 04:34
98F:→ celeris:中场等大帝讲评 12/12 04:35
99F:→ willyt:人家可是说他很爱披萨呢^^ 12/12 04:36
100F:推 holyduck:贝胖不愧是战术大师 上半场节奏被切割的很零碎 12/12 04:37
101F:推 TBdrays:OM1-1BVB才对吧 12/12 04:37
102F:推 eva05:CCC拜托别玩火呀... 12/12 04:37
103F:推 yanagawa:现在是对手急,我们不急 12/12 04:37
104F:→ holyduck:不过下半场就不能用犯规战术了 不然会吃牌 12/12 04:37
105F:推 TSbb:现在没有尖刀,不然枪手踢反击是很犀利的 12/12 04:39
106F:→ holyduck:上半场差点就被打烂仗得逞了 12/12 04:39
107F:推 yanagawa:AC米兰有人吃红~~~~~~ 12/12 04:41
108F:→ willyt:CCC被SKY叫出来电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2 04:41
109F:→ willyt:@TBdrays XD 我打太快 12/12 04:43
110F:→ willyt:下半场一样可以战术犯规阿,我们没有压力 12/12 04:48
111F:→ willyt:他们吃了两张压力比较大 12/12 04:48
112F:→ willyt:Inler正在热身 12/12 04:50
113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12 04:50
114F:→ willyt:其实我也很耗其为什麽金贝贝不让Inler先发 12/12 04:50
115F:→ willyt:Gibbs清得果断 12/12 04:51
116F:推 libobobo:终於有foxsports HD转拨了 12/12 04:52
117F:→ Alcho:Ramsey在热身了 12/12 04:52
118F:→ libobobo:r16在热身啦 12/12 04:52
119F:→ libobobo:ac milan 那球超夸张,直接踩到脚踝上 12/12 04:53
120F:推 Habai:干 贝哈米小动作真的很多 12/12 04:56
121F:推 Alcho:R7被剪刀脚...... 12/12 04:58
122F:→ Alcho:可惜吉鲁的这球机会..对方门将出击好快 12/12 04:58
123F:→ Alcho:k6好球! 12/12 04:59
124F:→ willyt:K6好稳 12/12 05:00
125F:→ willyt:这个越位XDDDDDDDDDDDDDDDD 12/12 05:00
126F:推 Alcho:边线球还可以踩进球场再发的噢== 12/12 05:02
127F:推 winterelf:还好! 12/12 05:02
128F:推 TSbb:科~~~~~~~~~~~~~~~~~~~~~~~ 12/12 05:02
129F:→ winterelf:吓死 12/12 05:02
130F:→ willyt:CCC好险 12/12 05:02
131F:→ Alcho:这球运气真好....还以为会被进 囧 12/12 05:02
132F:推 Eowyn:抖 12/12 05:02
133F:→ willyt:还好K6补位快他只能选near post 12/12 05:03
134F:推 peiswu:超抖 12/12 05:03
135F:→ TSbb:因为那球,场上收缩了,不要啊 12/12 05:03
136F:→ willyt:不要收缩阿.... 12/12 05:03
137F:推 tliu223:有点抖… 12/12 05:04
138F:→ willyt:CCC你开去哪里= = 12/12 05:05
139F:推 Alcho:大抖!! but K6 GJ!!! 12/12 05:06
140F:推 peiswu:快换老虎 他们压那麽多人上来 老虎反击可以有效牵制 12/12 05:06
141F:推 winterelf:好抖 12/12 05:06
142F:推 TSbb:好险 12/12 05:06
143F:→ willyt:吓死 12/12 05:06
144F:→ willyt:跪谢阿轰轻虐 12/12 05:06
145F:→ TSbb:枪手绝对不要踢收缩的方式,目前没办法玩 12/12 05:06
146F:→ peiswu:不要再抖了...... 12/12 05:06
147F:→ willyt:A8刚刚应该用传的= = 12/12 05:07
148F:→ willyt:A8你累了吗QQ 12/12 05:07
149F:推 celeris:还好K6速度够快可以补回自己头球失误 12/12 05:07
150F:→ willyt:Insigne 上场之後我们真的一团乱= = 12/12 05:08
151F:→ willyt:还好Giroud都会参与防守 12/12 05:09
152F:推 Alcho:G12这张牌吃的真冤... 12/12 05:10
153F:推 libobobo:这球也能吃牌 12/12 05:11
154F:→ willyt:这到底哪里能吃牌= = 12/12 05:11
155F:→ libobobo:r16 for santi 12/12 05:11
156F:→ Alcho:C19 out R16 in 12/12 05:11
157F:→ willyt:R16上! 12/12 05:11
158F:→ libobobo:需要我们的神 12/12 05:11
159F:推 winterelf:应该是吹越位後却继续带球 12/12 05:11
160F:→ Alcho:G12应该是因为同样情望上半场一次结果下半场这次碰太久... 12/12 05:12
161F:→ willyt:现在上覆盖范围大的R16洽到好处 12/12 05:13
162F:→ willyt:刚好压压Insigne在场上的气焰 12/12 05:13
163F:→ Alcho:OMG这个球也让他们传得太舒服了.... 12/12 05:13
164F:→ willyt:好险 12/12 05:13
165F:→ willyt:一开始没有果断断掉太可怕 12/12 05:14
166F:推 peiswu:拜托换老虎........他们已经压了8,9个人上来了 12/12 05:14
167F:推 TSbb:感谢西瓜 12/12 05:14
168F:推 fukunmin:百万今天各种玩火.... 12/12 05:15
169F:推 winterelf:百万被压迫时处里都不是很好 12/12 05:15
170F:推 libobobo:被压在半场打耶 12/12 05:15
171F:推 Alcho:CCC尼神扑.... ! 12/12 05:15
172F:→ willyt:CCC!! 12/12 05:16
173F:推 celeris:想开省电模式但开得很抖的fu 12/12 05:16
174F:推 eciffo:............. 12/12 05:17
175F:→ willyt:干 12/12 05:17
176F:推 winterelf:....... 12/12 05:17
177F:推 TSbb:就说别这样了 唉 12/12 05:17
178F:→ winterelf:一直被压在半场打对方机会就会多 12/12 05:18
179F:推 royhsu:可以分析一下......现在这样 哪两队会晋级?? 12/12 05:18
180F:推 tliu223:还是丢球了orz 12/12 05:18
181F:推 fukunmin:干 西瓜一个转身跳投.... 12/12 05:18
182F:推 peiswu:.....一直被压 伊瓜因进球 12/12 05:18
183F:→ tliu223:现在是黄蜂和厂子晋级 12/12 05:18
184F:→ willyt:没有喔 12/12 05:18
185F:→ willyt:现在马赛跟多特是和喔 12/12 05:19
186F:→ royhsu:刚刚看到 下面有个表 写我们和拿坡里进 多多OUT 12/12 05:19
187F:→ willyt:如果这个比数结束是枪手1披萨2 12/12 05:19
188F:→ peiswu:有够紧张.... 12/12 05:19
189F:推 Alcho:WTF..... 12/12 05:19
190F:→ royhsu:天阿 阿特 红 12/12 05:20
191F:推 nphard:吃红了 A8 12/12 05:20
192F:推 eciffo:屋漏偏逢连夜雨.......阿塔红了 12/12 05:20
193F:推 celeris:在大家讨论的时候Monreal上R7下 12/12 05:20
194F:→ willyt:...................... 12/12 05:20
195F:推 TSbb:................ 12/12 05:20
196F:推 winterelf:这裁判有没有收钱 12/12 05:20
197F:→ peiswu:干 吃红 12/12 05:20
198F:推 TBdrays:总之不能丢掉头名啦 加油! 12/12 05:20
199F:推 yanagawa:这样也红~~~~太夸张了吧 12/12 05:20
200F:→ royhsu:本来想说 风平浪静 应该合 该睡了 现在这样怎麽睡得着 12/12 05:21
201F:→ willyt:下一场没有A8......... 12/12 05:21
202F:→ TSbb:不会控制场面,跟比例原则的裁判。 不过枪手也是自己在保守 12/12 05:21
203F:→ winterelf:对方上半场玩摔角就没怎样 12/12 05:21
204F:→ willyt:加油还有十五分钟! 12/12 05:21
205F:→ celeris:第一张还好,第二张这个今天Napoli不是整场都这样来吗 12/12 05:21
206F:推 tliu223:只能说在客场裁判多少要顾忌一下主场气氛吧 12/12 05:21
207F:推 nphard:百万踼这样... S3快回来 12/12 05:22
208F:→ royhsu:话说 我们要掉几球 拿坡里才会变第一?? 12/12 05:22
209F:→ celeris:百万今天清球都不理想 12/12 05:22
210F:→ willyt:如果多特踢和,是三球 12/12 05:22
211F:→ celeris:掉三球 12/12 05:22
212F:推 TSbb:50多分就开始拖时间真的脑残,完全没意义 12/12 05:23
213F:→ willyt:现在变阵4-4-1 12/12 05:24
214F:推 LiamIssac:感觉枪手每次遇到积极拼抢的都打的很辛苦 不够力阿 12/12 05:25
215F:推 royhsu: 刚刚吓傻了 12/12 05:25
216F:推 biebi:踢法保守,百万大洞,这场踢这样很难看... 12/12 05:26
217F:推 Alcho:又大抖... 12/12 05:26
218F:推 TSbb:大家是看三小.............. 12/12 05:26
219F:推 peiswu:干...超可怕 12/12 05:26
220F:→ TSbb:四个人都漏球,幸亏对方两点也是梅状况 12/12 05:27
221F:推 andybinla:拜托 10分钟撑过去 12/12 05:27
222F:推 libobobo:百万这样子还能继续先发啊 12/12 05:27
223F:推 celeris:因为S3受伤所以百万才上 12/12 05:28
224F:→ willyt:干马的现在是怎样,要吵架就对了? 12/12 05:28
225F:→ libobobo:干,一千种拿黄牌的方法 12/12 05:28
226F:推 winterelf:他们假摔应该要吃排阿 12/12 05:28
227F:→ willyt:是你们自己diving耶 12/12 05:28
228F:推 morphna:阿特塔这场比赛只有两次犯规就吃到红牌,反观... 12/12 05:29
229F:→ celeris:两边都拿了 12/12 05:29
230F:推 royhsu:小詹 真的胆子超大 12/12 05:29
231F:推 TBdrays:马赛不太靠谱 还是先别算数了 未必准 12/12 05:30
232F:推 clenny:多特进球了 12/12 05:31
233F:推 TSbb:多特进了 12/12 05:31
234F:→ willyt:现在是多特赢球我们是小组第二 12/12 05:31
235F:→ willyt:干 12/12 05:31
236F:推 yanagawa:重点在周末~~~不在这场~~开省电可理解 12/12 05:32
237F:→ willyt:才刚刚说... 12/12 05:32
238F:推 royhsu:多多进了 瞬间跳到第一名 12/12 05:32
239F:推 peiswu:礼拜六中午就打曼城 10人应战耗掉好多体力.... 12/12 05:32
240F:→ TSbb:理解什麽.......... 12/12 05:32
241F:推 celeris:拿波里自己也在拖@@ 12/12 05:32
242F:→ yanagawa:匹萨要掰了~~还慢慢来 12/12 05:32
243F:推 libobobo:bvb拿分了 12/12 05:32
244F:→ royhsu:现在只能说:马赛加油!!!! 12/12 05:33
245F:→ willyt:又要变成小组第二了= = 12/12 05:33
246F:推 loveeve:看来十六强又要打巴萨了 12/12 05:33
247F:推 TBdrays:可以睡了 唉 希望不要抽到西超或巴黎... 12/12 05:33
248F:→ willyt:干来个一分好吗 12/12 05:34
249F:→ royhsu:这种士气 周末打曼城..... 12/12 05:34
250F:→ libobobo:可以不要打宇宙吗?看的好腻啊 12/12 05:34
251F:→ willyt:+3 12/12 05:34
252F:→ royhsu:说不定抽到曼联...((流口水 12/12 05:34
253F:→ libobobo:他们不急耶,我看不懂 12/12 05:35
254F:推 yanagawa:就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已经要掰了嘛~~~ 12/12 05:35
255F:→ willyt:来个一分好吗 12/12 05:35
256F:推 oldeight2009:同国回避 所以别妄想抽曼联 12/12 05:36
257F:推 winterelf:他们想踢欧霸嘛 比较简单啊 12/12 05:36
258F:推 celeris:别忘了还有拜仁 12/12 05:36
259F:推 royhsu:2......... 12/12 05:36
260F:推 Alcho:wtf shit... 12/12 05:36
261F:推 andybinla:小组第2很硬阿...= = 12/12 05:36
262F:→ willyt:昨天踢完的小组第一我们能抽到的是Barca/Atletico/RM.... 12/12 05:37
263F:推 TSbb:北七 12/12 05:37
264F:推 libobobo:2:0 12/12 05:37
265F:→ willyt:干.... 12/12 05:37
266F:推 clenny:打成这样真的很难看 12/12 05:37
267F:→ TSbb:垃圾成这样 12/12 05:37
268F:推 peiswu:靠邀 12/12 05:37
269F:推 caprice:what a awful game... 12/12 05:37
270F:→ peiswu:丢脸 12/12 05:37
271F:→ royhsu:今天我还在想第一 抽到ZENIT 阿沙文就可以回家了 12/12 05:37
272F:推 winterelf:烂死了 12/12 05:37
273F:→ whatisge:小组第2太硬了啦QQ 12/12 05:38
274F:推 holyduck:踢沙小阿..... 12/12 05:38
275F:推 swingboy:吓死 12/12 05:38
276F:推 tliu223:主力没休息到又丢掉小组第一,的确很糟糕啊 12/12 05:38
277F:推 fukunmin:太混帐 12/12 05:38
278F:→ Alcho:都不知道为什麽要看这场比赛了(泪目QQ 12/12 05:38
279F:→ tliu223:希望周末对曼市时能展现出不一样的状态… 12/12 05:39
280F:→ TSbb:要收缩又不上5後卫阵行,想省电又不敢替补,智障 12/12 05:39
281F:→ fukunmin:这样士气肯定疲弱 12/12 05:39
282F:推 peiswu:PSG, Barcelona, Real Madrid, Athletico or Bayern 12/12 05:39
283F:→ peiswu:干有够硬 自找的 12/12 05:39
284F:推 celeris:下半场真是莫名其妙 12/12 05:39
285F:→ holyduck:本季最烂比赛 根本不值得熬夜看这种消化试合... 12/12 05:39
286F:→ Alcho:这些队伍看得我胃好痛....囧 12/12 05:39
287F:嘘 royhsu:这五队 哪队比较好打??? 12/12 05:40
288F:推 caprice:上了G12/O11 整场又不积极进功是哪招 ??? 12/12 05:40
289F:→ willyt:这五队都没有好打的,自己搞成小组第二怪不了人。 12/12 05:40
290F:→ royhsu:sorry 不小心按到 按到嘘 12/12 05:40
291F:→ cielazure:开放大怒灌吧~ 12/12 05:41
292F:推 mattpikachu:十六强何时抽签? 12/12 05:41
293F:推 TSbb:比输车跟鬼的两球还要烂真是不简单 12/12 05:42
294F:推 nphard:五队都很强 联赛排名最低的是 白马 XD 12/12 05:42
295F:→ holyduck:看来本季欧冠一路硬到底 资格赛 死亡之组 16强对第一名 12/12 05:42
296F:→ TSbb: 场 12/12 05:42
297F:推 fukunmin:看到C大提醒,G12/O11又操了90min....然後踢这种鸟球 12/12 05:42
298F:→ fukunmin:WHAT THE FUCK 12/12 05:43
299F:推 swingboy:到底在搞什麽.......... 12/12 05:43
300F:→ holyduck:球员上场就只想着少输为赢吧 fuck 12/12 05:43
301F:→ holyduck:冬转还是快补个靠谱右後卫吧 百万处理球太差 自断一臂 12/12 05:45
302F:→ holyduck:防守又不是说很牢靠 右边不设防 12/12 05:45
303F:→ willyt:然後足总杯抽到hotspur,我们还是联赛一线就好了吧 12/12 05:46
304F:→ willyt:(#‵′)凸 12/12 05:46
305F:推 lkpapaya:今天踢得真的不是很好~ 虽然晋级但还是闷阿~ 12/12 05:47
306F:推 Rapinoe:唉 自己拱手让人的... 12/12 05:47
307F:推 nphard:百万真的很糟 希望S3周六能上 至少客场逼平城城 维持一下士 12/12 05:48
308F:推 holyduck:老实说如果要争欧冠 迟早会遇到强队也没差 12/12 05:48
309F:→ nphard:气 12/12 05:48
310F:推 morphna:曼城昨天在安联踢赢拜仁呢还比我们多休息一天 跪求轻虐... 12/12 05:48
311F:→ holyduck:如果要拼联赛 欧冠就看走多远 那更没影响 12/12 05:48
312F:推 peiswu:百万表现大好大坏 今天就很毛躁 我之前就说我觉得他离一线 12/12 05:48
313F:→ holyduck:问题是输这种乱七八糟的比赛让人超不爽的 12/12 05:49
314F:→ peiswu:队 至少还有一季的租借 现在没S3 右路防守真的很抖 12/12 05:49
315F:→ nphard:抽个白马或PSG好了 对到FCB们还要对抗心魔 12/12 05:49
316F:推 ger1871:进攻完全没有边路的存在感阿 整个塞车到底 12/12 05:50
317F:→ DOyoULovEMe:马竞应该比PSG或白马好= = 12/12 05:50
318F:→ ger1871:总归是晋级,但最伤的是中坚主力没休到 客场曼城... 12/12 05:50
319F:→ ger1871:这是最让人担心的= = 12/12 05:51
320F:推 holyduck:相较於体力 更担心因为踢这种烂比赛导致的状态低迷 12/12 05:52
321F:推 celeris:我觉得上半场其实踢得不错,下半场自己玩掉了 12/12 05:53
322F:→ holyduck:下半场60~70左右就该换人调整了 那段时间整个被压着打 12/12 05:53
323F:→ DOyoULovEMe:下半场没有进攻慾望... 12/12 05:53
324F:推 powerdunk:三只队伍拿12分,不是被踢出去的那队也真的要烧香拜佛了 12/12 05:56
325F:→ powerdunk:但今天的表现真的很糟、看得很气...。 12/12 05:56
326F:推 nphard:教授在被压着打时决定自己後缩 上真萌不下W14 被进之後又吃 12/12 05:56
327F:推 holyduck:就欧足联最爱的回娘家梗来说 应该会"抽"到白马 12/12 05:57
328F:推 libobobo:3队都拿12分真的很夸张 12/12 05:57
329F:→ nphard:红基本决定我只能看马赛有没有守成 12/12 05:57
330F:→ nphard:是不上W14 打错 12/12 05:57
331F:→ libobobo:我们是不是买不到NEYMAR那种前锋阿, 今天看他的帽子戏法 12/12 05:58
332F:→ libobobo:有点神 12/12 05:58
333F:→ nphard:整个搞错 我没认真看比赛 被进之前是上R16 请大家勿视我.. 12/12 05:59
334F:推 morphna:结果我们是英超四队唯一没小组第一出线 落赛的前奏? 不>"< 12/12 05:59
335F:→ willyt:....楼上忘了ManCity? 12/12 06:01
336F:→ willyt:City也是runnerup阿 12/12 06:01
337F:推 morphna:妈哈哈哈哈我脑冲了抱歉 想到淘汰赛二月开始然後当时联赛 12/12 06:02
338F:→ morphna:又要连续遇到利记曼联就脑袋混乱了@@ 12/12 06:03
339F:推 holyduck:16强两日游然後回来联赛冲刺也不错啦 看开一点好 12/12 06:04
340F:→ willyt:好啦二月的事情二月再来想啦 12/12 06:05
341F:→ willyt:先把联赛顾好要紧,我甚至觉得足总杯不要看这麽重.... 12/12 06:05
342F:→ willyt:我们从欧冠小组赛开始周中赛程就一直overloading.... 12/12 06:06
343F:推 cgi0911:算了。温格自己应该也很清楚问题在哪里。我们只能说In 12/12 06:10
344F:→ cgi0911:Arsene we trust! 12/12 06:10
345F:推 powerdunk:虽然我也希望专心在联赛上,但教练摆二线阵容冲欧冠16强 12/12 06:18
346F:→ powerdunk:也是对球迷、球员、球队一种污辱,所以还是静观其变吧, 12/12 06:18
347F:→ powerdunk:可是足总杯真的可以放,至少不要让Giroud、Ozil、Sagna 12/12 06:18
348F:→ powerdunk:上场,今天的Ozil,脚好像不听使唤,踢得很吃力, 12/12 06:18
349F:→ powerdunk:赛季才在中间,还很长,需要轮换的时候就轮换吧。 12/12 06:18
350F:推 morphna:亨利认为五个潜在对手马竞最难打,他们不会给对手控球机会 12/12 06:31
351F:推 TSbb:我也很怕ATM 12/12 06:33
352F:→ willyt:Bayern/RMCF/Barca/AtM/PSG我还是比较想抽PSG 12/12 06:34
353F:推 libobobo:我也觉得psg会好一点点 12/12 06:35
354F:推 swingboy:倒觉得Barca会比AtM好打一点点 RM的话大概有机会看到 12/12 07:44
355F:→ swingboy:高比分的两回合XD 12/12 07:44
356F:→ ahsoo:AtM或PSG都算比较好打一点,其他的..... 12/12 07:50
357F:→ ahsoo:RM其实也还可以接受,拜养或巴塞才是难度最高的 12/12 07:56
358F:推 nuturewind:还好岁末加班没爬起来看…- 12/12 08:08
359F:→ ahsoo:反正如果小组第一也只轻松一轮淘汰赛而已,还好啦~ 12/12 08:15
360F:推 king20031114:未看先猜 抽到皇马 客场5-3获胜! 12/12 08:16
361F:→ ahsoo:欧冠难度本来就高,以我们替补人手素质,踢到哪里算哪里了 12/12 08:16
362F:→ ahsoo:接下来的两场硬战打下来我觉得比欧冠小组第一更有意义 12/12 08:17
363F:→ ahsoo:SAGNA好了没?詹百万不太可靠啊~ 12/12 08:19
364F:推 flyplayer:欧冠还是不要太在意 毕竟签运跟实力都很重要 联赛是可以 12/12 08:26
365F:→ flyplayer:掌握在我们手上的 我只想要拿个冠军 哪个都好 只是难度 12/12 08:27
366F:→ flyplayer:上来说 联赛情势大好 欧冠又不能掌握对手 很麻烦阿 12/12 08:28
367F:→ flyplayer:还是觉得应该稳紮稳打把联赛拿下 心有余力再来拼欧冠 12/12 08:28
368F:推 bluerace:虽然现实面来说 我们替补阵容不够 但老实说... 12/12 08:46
369F:→ bluerace:今年看下来我并没有觉得我们比这些强队差~~!! 12/12 08:47
370F:→ bluerace:以往会真的觉得跟强队打不是5-5波.. 12/12 08:48
371F:→ bluerace:但今年真的底蕴十足阿 ~~~!! 赛程硬规硬 先碰弱在碰强 12/12 08:49
372F:→ bluerace:也只差那一轮...各队欧冠要走到哪说真的运气运气 12/12 08:50
373F:→ bluerace:抽到谁就打谁...没有在害怕的啦 !!!!! 12/12 08:50
374F:推 TBdrays:看近况的话 最怕其实是RM再来是Bayern 12/12 09:00
375F:→ ahsoo:16强是在二月底才踢,一切都还很难说 12/12 09:02
376F:推 peiswu:亨利认为马竞是最硬的签"they don't give u time on ball!" 12/12 09:21
377F:→ peiswu:对了 说到今天比赛 拿坡里领先後就不在抢攻会是今天令人质 12/12 09:24
378F:→ peiswu:疑的点 毕竟另一场比赛的状况无法控制 自己有办法当然要尽 12/12 09:25
379F:→ peiswu:记得主播那时一直在说 拿坡里现在的确是晋级状态 但随时有 12/12 09:25
380F:→ peiswu:可能改变 但看来拿坡里也不敢攻 怕我们打反击反而输掉 (但 12/12 09:26
381F:→ peiswu:其实我们那时根本也没力打反击 老虎也一直没被换上来) 12/12 09:27
382F:→ peiswu:直到比赛剩两分多钟+伤停 多特进球了 拿坡里要重新催油门 12/12 09:27
383F:→ peiswu:就太迟了 但如果多特再早个5~10分钟进球 我觉得我们会很危 12/12 09:28
384F:→ peiswu:险 只能说今天运气不错 12/12 09:28
385F:推 TheAVKing:16强可能对手是不是马竞,巴萨,皇马,拜仁,PSG其中一队? 12/12 09:29
386F:→ peiswu:赛前就担心会有"我们只要不要输太多"的潜在心态 虽然访谈都 12/12 09:29
387F:→ peiswu:说一定会尽可能赢球 但下半场的表现看来 那种可以稍稍投机 12/12 09:30
388F:→ peiswu:的心情还是会影响到球员的表现 欧冠先摆一边了 联赛加油!!! 12/12 09:31
389F:→ peiswu:回AV 没错 就是这五队 12/12 09:31
390F:→ TheAVKing:这也太... 12/12 09:35
391F:推 trilvie:第一次体会到死亡之组的真义 〒﹏〒 三支12分是闹哪样 12/12 09:38
392F:→ trilvie:原来多特终场前才进球 一球之间天堂与地狱... 12/12 09:46
393F:推 buggio:先猜16强抽皇马 272回娘家....不要再抽巴萨了很烦 12/12 10:08
394F:推 neverme:打巴萨 赢面比较大吧! 说不定没有梅西 而且他状况又伤又差 12/12 10:18
395F:→ neverme:皇马今年太猛 C罗状况更是好到炸 12/12 10:18
396F:推 daniel810736:梅西预估明年一月归队 不过状况是未知数 12/12 10:25
397F:→ daniel810736:CR状况是真的好到炸裂没错 12/12 10:26
398F:推 thisismysoul:16不管对谁都超硬的 12/12 13:05
399F:推 Mauvaiskw:希望踢巴赛或PSG 12/12 13:29
400F:推 emerald2124:请问哪时候抽签呢 12/12 13:56
401F:推 wing2000:看起来,曼联,巴黎,马体会这三队首名会稍为弱一点点 12/12 14:35
402F:推 peiswu:12/16抽 12/12 15:11
403F:推 dreamender:同国回避曼联 12/12 15:21
404F:推 Rapinoe:虽然没办法以小组第一出线很可惜, 但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12/12 15:27
405F:→ Rapinoe:毕竟这可是死亡之组! 当初小组赛抽签完总版一堆他队迷 12/12 15:27
406F:→ Rapinoe:高潮的跟什麽一样, 结果我们还不是晋级了~ 12/12 15:27
407F:→ Rapinoe:只希望输球的情绪不要影响到周末的比赛 12/12 15:28
408F:推 yanagawa:今年只希望至少联赛夺冠~~~ 12/12 16:10
409F:推 Rapinoe:还有亨利说想跟Ozil踢球,我们不是还需要前锋? 拜托教授了! 12/12 16:28
410F:→ ahsoo:冬转弄个好前锋+右後卫来吧 12/12 16:38
411F:→ robinkidd:连14年晋16强 有哪队办的到? 虽然可惜 但保佑烧个好香吧 12/12 17:33
412F:推 COCOSEL:联赛最重要! 12/12 18:24
413F:推 chair209:对到我们的才要怕吧XD 自己怕什麽,十六强抽FCB早习惯了 12/12 18:33
414F:推 holyduck:M4受访说球员的确是存有侥幸心态 投入比赛程度大概只有1 12/12 18:48
415F:→ holyduck:0% 12/12 18:48
416F:→ holyduck:10% 靠 这样怎麽对的起客场枪迷还有熬夜的枪迷 12/12 18:49
417F:→ trilvie:其实也是想留力打曼城吧 不过与其如此不如上替补 打平都还 12/12 19:14
418F:→ trilvie:好看些 主力又完全不用操到 12/12 19:14
419F:推 yanagawa:我猜大家都不想周末输给$市 12/12 19:14
420F:推 TSbb:主力都去义大利90分钟了有什麽留力打曼城之说........ 12/12 19:18
421F:推 trilvie:就少跑为赢 = = 12/12 19:20
422F:推 Rapinoe:没有求胜心真的很糟糕 12/12 19:23
423F:→ ahsoo:最重要是OZIL最近都是打满全场没有休息 12/12 19:23
424F:→ ahsoo:其实小组第一的球队也不太愿意对上城城和我们 12/12 19:26
425F:推 jamesvm:真的要有自信点,我们领跑英超耶!搞不好去曼城主场 12/12 20:34
426F:→ jamesvm:赢球也说不定,btw,我有约一小群足球迷在 12/12 20:35
427F:→ jamesvm:周六去麦芽看球,南部枪迷可以一起哟! 12/12 20:36
428F:→ Saviolatoh:状态不稳定的老毛病又发作了...这就是为什麽上礼拜对 12/12 20:39
429F:→ Saviolatoh:糖糖前我真心祈祷赢个1-0就好... 12/12 20:40
430F:→ Saviolatoh:结果还是被打平..现在只能希望礼拜六对城城状态能回升 12/12 20:41
431F:推 Rapinoe:最近一周双赛太操了, 而板凳深度不够无法有效轮换 12/12 20:51
432F:推 dreamender:教授会上主力群一方面还要顾虑我们不能输超过两分, 12/12 20:51
433F:→ dreamender:本来是打算打平就好了,结果最後被进了两球 12/12 20:52
434F:推 trilvie:我们最近一场对战是暑假友谊赛 客场1-3赢... 不过最近一场 12/12 20:52
435F:→ Rapinoe:体能无法完全回复,状态容易不稳... 12/12 20:52
436F:→ trilvie:正赛是主场0-2负... 再上一场客场1-1平... 奇妙的对战成绩 12/12 20:53
437F:→ trilvie:我指跟曼城 12/12 20:55
438F:→ Saviolatoh:板凳不过深还是重点,尤其和车车城城这些大富豪比... 12/12 20:59
439F:→ Saviolatoh:人家用二队来和我们的二队比 应该会电爆我们... 12/12 21:01
440F:推 Rapinoe:话说小老虎也回来好几周了,不知道为何都不放首发... 12/12 21:36
441F:→ Rapinoe:好久没看到真正的边锋了~ Gnabry最近连後备名单也进不了 12/12 21:38
442F:→ Rapinoe:很好奇教授为何没把Gnabry放进欧冠大名单里... 12/12 21:39
443F:推 nphard:看看S3可不可以赶上周末吧 教授应该是想要中场来保护百万 12/12 21:54
444F:→ nphard:才不上W14 12/12 21:54
445F:→ ahsoo:FA CUP应该就可以看到很多青年人了 希望S3快回来~ 12/12 21:58
446F:推 chair209:足总盃要打刺刺可能也不会上太多小朋友 12/12 22:16
447F:推 yanagawa:小老虎感冒ing~~~ 12/12 22:24
448F:推 jamesvm:W14礼拜六需要你啊!!!!!!!!! 12/12 22:38
449F:→ yanagawa:有没有搞错阿~~~周末第一场就排我们!!英足总真的是!@#$% 12/13 00:01
450F:推 briankch:最少拿下一分让敌队崩溃吧 12/13 00:08
451F:推 lancerjet:台北有人要一起去bar看球吗?2045很健康的时间阿 12/13 07:36
452F:推 holyduck:真是近来难得养生的时间 12/13 08:36
453F:推 TSbb:傻眼,欧战客场踢完回国一样客场,时间还排周六下午...... 12/13 09:03
454F:推 wing2000:然後距离下一场比赛却还有七天半时间,其实可排在周一啦 12/13 09:56
455F:→ wing2000:但之前有提到是足总迁就转播商,大战最好排在周六 12/13 09:56
456F:推 chair209:想增加争冠可看性也不是这样迫害的啊 12/13 10:02
457F:推 peiswu:lancerjet是帅哥 大家快跟他一起看球哈哈 12/13 12:02
458F:推 trilvie:咦 我认识耶! 12/13 12:51
459F:推 seveno:小老虎在FB分享明年夏天要当爸爸了 12/13 22:32
460F:推 jamesvm:@pei都不推荐James的啦(掩面)!明天晚上八点半麦芽唷! 12/14 00:20
461F:→ jamesvm:台南的枪迷快现身吧XDDDD是个可以尽情呐喊的风格bar 12/14 00:21
462F:→ ahsoo:小老虎是想在魔鬼赛程冲喜吗? 12/14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