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上半场霍华德很神 但根据惯例神扑越多往往会搞笑结尾 稳稳拿下这场领先众对手 __ 分吧 Come on you Gunn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9.140
1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09 01:04
2F:→ willyt:加油阿! 12/09 01:05
3F:推 TSbb: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09 01:05
4F:推 whoknows1022:禁区人也太多.... 12/09 01:05
5F:推 andybinla:65分换小老虎来冲刺好了 12/09 01:05
6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09 01:05
7F:推 sskingdon: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2/09 01:07
8F:推 gunners:有人断线的吗?我的sop没办法看 12/09 01:07
9F:推 whoknows1022:又被抓下来................ 12/09 01:08
10F:推 nphard:C19可惜 12/09 01:08
11F:推 uriel2231:可惜 12/09 01:08
12F:推 winterelf:超可惜 12/09 01:08
13F:推 shouldnt:C19顶错边啦 XDD 12/09 01:08
14F:推 TSbb:QQ 12/09 01:08
15F:推 naieeliao:错边啦.... 12/09 01:09
16F:推 thisismysoul:残念啊!!!!!!!!!!!!!!!!!!!!!!!!!!!!! 12/09 01:09
17F:推 revlaes:威胁传得稍微靠後 顶的力量不好出来 12/09 01:09
18F:推 nphard:G12连续两次 12/09 01:10
19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2/09 01:10
20F:推 winterelf:刚吉博士传得很好 12/09 01:10
21F:推 andybinla:G12干嘛不射........................传给没人 12/09 01:11
22F:推 TSbb:没有人有默契,吉鲁就是爱背後啊 XD 12/09 01:11
23F:推 thisismysoul:G12太爱分享了 12/09 01:11
24F:推 celeris:CCC好救 12/09 01:11
25F:→ TSbb:'刚刚传球是更好的选择 12/09 01:11
26F:推 naieeliao:C19补Gibbs的左後卫 XDD 12/09 01:12
27F:推 ericsotaipei:有控球整个就是不ㄧ样了 12/09 01:12
28F:推 morgana1224:Rambo QQ 12/09 01:13
29F:推 whoknows1022:霍华德今天是吃了金科拉吗...... 12/09 01:13
30F:推 winterelf:可惜 12/09 01:13
31F:推 celeris:Howard太神威了... 12/09 01:13
32F:推 nphard:还以为R16要登基了 12/09 01:13
33F:推 uriel2231:Howard要挡几次 12/09 01:13
34F:推 eciffo:霍华德怎麽那麽威(掩面) 12/09 01:13
35F:推 momodirk:太神啦 这门将 开挂了吧 12/09 01:14
36F:推 revlaes:霍华德是吃了什麽 太扯 12/09 01:14
37F:推 kevabc1:太神了 12/09 01:15
38F:推 thisismysoul:我们几次都打太正了 相信英格兰门将吧 XDD 12/09 01:16
39F:推 prononhead:第一时间居然都挡到了... 12/09 01:16
40F:推 nphard:Howard是美国门将.. 12/09 01:17
41F:推 whoknows1022:这抬这麽高超危险的吧.... 12/09 01:18
42F:推 eciffo:早该给他吃黄了 12/09 01:18
43F:→ ahsoo:R16感觉不行了 12/09 01:18
44F:推 thisismysoul:搞错了(羞) 12/09 01:18
45F:推 gst1011:拉神QQQ 12/09 01:18
46F:→ eciffo:我开始对世界杯捏把冷汗了,德美同是死亡G组.... 12/09 01:19
47F:推 clenny:R16光看表情就好累 12/09 01:19
48F:→ ahsoo:乱传!!!!!!!!! 12/09 01:19
49F:→ thisismysoul:该换就换吧 板凳有人啊 12/09 01:20
50F:推 shouldnt:R16传给谁?? 12/09 01:20
51F:→ ijsfkira:在急三小啦 好不容易有反击的机会 12/09 01:20
52F:→ shouldnt:这种好机会居然就这样败掉... 12/09 01:20
53F:推 revlaes:以为前面是哇靠吧 12/09 01:20
54F:推 morgana1224:G12 O11看起来都超不爽... 12/09 01:20
55F:推 kevabc1:要沉住气阿!!! 12/09 01:21
56F:推 eciffo:过得好煞气! 12/09 01:21
57F:→ shouldnt:R16传这麽烂O11还是可接到!! 12/09 01:21
58F:推 nphard:K6真是Tackle之神 12/09 01:22
59F:推 whoknows1022:要不要考虑换人看看阿.... 12/09 01:22
60F:嘘 ahsoo:各种传丢 12/09 01:22
61F:→ shouldnt: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一定是谁抓到机会进球就赢了 12/09 01:23
62F:推 ericsotaipei:反击质量真的太差了,中场传接有问题 12/09 01:23
63F:推 thisismysoul:70分钟快到了 12/09 01:23
64F:→ nphard:教授 三上三下 12/09 01:23
65F:推 TSbb:传丢 12/09 01:23
66F:→ ericsotaipei:一次三个?? 12/09 01:24
67F:推 clenny:一次换三个好像没看过呀 12/09 01:24
68F:→ shouldnt:好险!! 12/09 01:24
69F:→ whoknows1022:CCC好球! 12/09 01:24
70F:→ ericsotaipei:呼,神尼再现 12/09 01:24
71F:推 andybinla:也好 场上好多人没默契阿 12/09 01:24
72F:→ ahsoo:干嘛礼让!!!!!!!!! 12/09 01:24
73F:→ ijsfkira:看来一口气要换下三个人了 12/09 01:24
74F:→ whoknows1022:是谁没清掉阿.... 12/09 01:24
75F:推 winterelf:两人互看没人接球 12/09 01:24
76F:推 eciffo:强大的CCC! 12/09 01:24
77F:推 fukunmin:哇赛一次梭三只!!!! 12/09 01:24
78F:推 kevabc1:感觉大家有点累说 12/09 01:24
79F:推 jsoccer:W10这场状况好差 12/09 01:24
80F:推 wintu:呼 12/09 01:24
81F:→ whoknows1022:威胁也要下阿@@ 12/09 01:24
82F:→ shouldnt:W10应该要清掉吧 12/09 01:25
83F:推 naieeliao:防守上的让球... 12/09 01:25
84F:→ eciffo:一次换三个这策略好杀 12/09 01:25
85F:推 trilvie:C神! 12/09 01:25
86F:→ kevabc1: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12/09 01:25
87F:推 willyt:我猜中其中一个 R7换R16 XD 12/09 01:25
88F:→ ahsoo:三上三下? 12/09 01:25
89F:推 revlaes:一次三个耶 第一次看到 12/09 01:25
90F:推 clenny:Ozil还是不给下 12/09 01:25
91F:→ nphard:上半场大家说要下的人和上的都上了 XD 12/09 01:25
92F:推 celeris:好像第一次看到三上三下 12/09 01:25
93F:→ jsoccer:然後C19跟272一直搭不起来,都过半季了 12/09 01:25
94F:→ ericsotaipei:教授是拼了贝 12/09 01:25
95F:→ thisismysoul:换得好 大家的集中力明显下降 12/09 01:25
96F:→ wintu:换三 哇靠 米尼 罗斯 12/09 01:25
97F:推 morgana1224:终於换了 R16 好好休息吧 >< 12/09 01:25
98F:→ naieeliao:这个失误常常方生....与其让球不如撞在一起踢掉... 12/09 01:25
99F:→ ijsfkira:难得看到教授大动作 大概也很想拿下来XD 12/09 01:25
100F:推 briankch:加油 12/09 01:26
101F:推 TSbb:三上三下打棒球了!!!!!!!!!! 12/09 01:26
102F:→ whoknows1022:R16→R7 W14→C19 W10→F20 12/09 01:26
103F:→ thisismysoul:这是想赢的换人啊 12/09 01:26
104F:推 LiamIssac:Santi这季打的好低迷... 12/09 01:26
105F:推 BlueMt:米尼上场防守应该会好一些! 12/09 01:26
106F:推 andybinla:没有一场是不想拿下来的吧 我们机会明明比对方多 12/09 01:26
107F:推 yangbernard:FA CUP抽签出来了,抽中Spurs! 12/09 01:26
108F:→ jsoccer:米尼在场上一直指挥 12/09 01:27
109F:→ TSbb:因为核心权力转换,就像威胁之前也是这样,会回来的 12/09 01:27
110F:推 wuian:连换3人 拚了!!! 12/09 01:27
111F:→ jsoccer:唉呀差一点! 12/09 01:28
112F:推 whoknows1022:米妮可惜! 12/09 01:28
113F:→ jsoccer:马上就有漂亮攻势 12/09 01:28
114F:推 wintu:C19伤停,状态也还没回来的感觉 12/09 01:28
115F:推 nphard:F20 shot wide QQ 12/09 01:28
116F:推 shouldnt:今天说好多差点跟可惜了 12/09 01:28
117F:推 ericsotaipei:好可惜阿 12/09 01:28
118F:推 clenny:米泥差一点 气势有出来 12/09 01:28
119F:推 ijsfkira:哎呀~~~! 12/09 01:29
120F:推 hahaopps:差一点点阿 12/09 01:29
121F:→ jsoccer:W10跟C19要怎麽调整真的很看教授的智慧了。 12/09 01:29
122F:推 kevabc1:差一点阿~~~ 12/09 01:29
123F:推 sskingdon:可惜 12/09 01:29
124F:推 thisismysoul:加油啊 12/09 01:29
125F:→ jsoccer:有的时候不是状态,而是他们跟272「彷佛不在同一页」 12/09 01:30
126F:推 whoknows1022:K6挥脚落空 12/09 01:30
127F:推 ericsotaipei:刚刚挑传的是默德萨克XD 12/09 01:30
128F:→ jsoccer:所以常看到他们跟队友间互相靠杯「你干嘛这样传?」 12/09 01:30
129F:→ sskingdon:一阵混乱阿XDD 12/09 01:31
130F:推 revlaes:挥棒落空 12/09 01:31
131F:推 AaronRamsey: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12/09 01:31
132F:推 kevabc1:好球一个 12/09 01:31
133F:推 willyt:干这种焦土战看了超揪心 12/09 01:31
134F:→ ericsotaipei:米尼一直要大家前压拼抢 12/09 01:31
135F:推 wintu:Ccc出的好 12/09 01:32
136F:推 TSbb:吓死 12/09 01:32
137F:→ wintu:感觉R7 和O11配合的比较顺 12/09 01:33
138F:推 ericsotaipei:拖太久,呵呵 12/09 01:34
139F:推 willyt:Howard给Howard黄牌,同是Howard生相煎何太急 12/09 01:34
140F:推 whoknows1022:唉呦!!! 可惜了想法很好..... 12/09 01:35
141F:推 TSbb:????????? 12/09 01:35
142F:推 zach12348:而且都是光头 12/09 01:35
143F:推 revlaes:已经在拖时间了 12/09 01:35
144F:推 trilvie:而且长得还真的有点像... 12/09 01:35
145F:推 kevabc1:问号??? 12/09 01:35
146F:→ TSbb:可能比较亮,嫉妒了? 12/09 01:35
147F:推 ijsfkira:呼呼呼 CCC尼救了一球 12/09 01:35
148F:推 shouldnt:真的超刺激的啊XDD 12/09 01:35
149F:推 nphard:对方体力又来了 12/09 01:36
150F:推 momodirk:闪了几滴尿 12/09 01:36
151F:→ shouldnt:谁抓到机会就赢了啊 12/09 01:36
152F:推 wintu:抖,防守有点乱 12/09 01:36
153F:→ trilvie:ccc QQ 12/09 01:36
154F:推 thisismysoul:这颗糖好硬 12/09 01:36
155F:推 jsoccer:!!!!! 12/09 01:36
156F:→ kevabc1:门将跟门将的战争 12/09 01:36
157F:推 ericsotaipei:啊啊啊啊,272 12/09 01:36
158F:→ jsoccer:272好帅! 12/09 01:36
159F:推 whoknows1022:挥棒落空後进啦!!!!!!!!!!!!!!!!!!!!!!!!!! 12/09 01:36
160F:→ momodirk: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2/09 01:36
161F:→ shouldnt:O111!!!!!!!!! 12/09 01:36
162F:推 celeris:O11!!!!!!!!!!!!!!!!!!!!!!!!!!!!!!!!!!!!!! 12/09 01:36
163F:→ nphard:Ozil 12/09 01:36
164F:推 uriel2231:272!!!!!!! 12/09 01:36
165F:推 andybinla:!!!!!!!!!!!!!!!!!!!!!!!!!!!!!!!!! 12/09 01:37
166F:推 eciffo:谢谢教授相信OZIL!OZIL GOAL!!!!! 12/09 01:37
167F:推 LoveArsenal:goal!!!!!!!!!!!!!!!! 12/09 01:37
168F:推 winterelf:O11! 12/09 01:37
169F:推 willyt:!!!!!!!!!!!!!!!! 12/09 01:37
170F:推 caprice:OZIL!!!!!! 12/09 01:37
171F:推 kumon611:好雷啊!! 12/09 01:37
172F:推 ahsoo:272!!!!!!!!!!!!!! 12/09 01:37
173F:推 hahaopps:Ozil !!!!!!!!!!!!!!!! 12/09 01:37
174F:推 prononhead:!!!!!!!!!!!!!!!!!!!!!! 12/09 01:37
175F:推 morgana1224:Özil!!!!!!!!!! 12/09 01:37
176F:推 leaf1987:272 goal!!!!!!!!!!!!!!!!!!! 12/09 01:37
177F:→ trilvie:好雷!!!!!!!!!!!!!!!!!!!!!!!!! 12/09 01:37
178F:→ willyt:Ozil!!! 12/09 01:37
179F:→ kevabc1:被雷到拉~~~~~~!!!!!! 12/09 01:37
180F:→ thisismysoul:挥棒落空只是辅助啊!!!!!!!!!!!!!!!!!!!!!!!!!!!!! 12/09 01:37
181F:推 revlaes:被雷了 爽 12/09 01:37
182F:→ ijsfkira:!!!!!!!!!!!!!!!!!!!!!!!!!!!!!!!!!!!!!!!!!!!!!!!!!!!!! 12/09 01:37
183F:推 alue09:厄其尔!!!!!!!!! 12/09 01:37
184F:推 Arodz:GOAL!!! 12/09 01:37
185F:→ andybinla:雷的好爽 12/09 01:37
186F:→ jsoccer:R7→W14→G12→272! 12/09 01:37
187F:推 t0126x:GOAL!!!!!!!!!!!!!!!! 12/09 01:37
188F:→ nphard:教授 我换R7和W14有我的道理 12/09 01:37
189F:推 evance1019:GOAL!!!!!!!!!!!!!!!!!!!!!!!!!!!!!!!!!!!!!!!!!!!!!!! 12/09 01:37
190F:→ wintu:喔喔喔,力马还击 12/09 01:37
191F:→ andybinla:我的孩再换人XD 12/09 01:37
192F:推 AaronRamsey:272!!!!!! 12/09 01:37
193F:推 naieeliao: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12/09 01:37
194F:推 clenny:干 finally 12/09 01:37
195F:→ celeris:R7挑W14挑得漂亮 W14助攻 12/09 01:37
196F:→ prononhead:我太兴奋跳起来忘记左脚有伤了....... 12/09 01:37
197F:推 sskingdon:终於阿~ 12/09 01:37
198F:→ naieeliao:我以为吉鲁放枪... 12/09 01:37
199F:推 LiamIssac:OOOOOOOOOOOOOOOOOOOOOOzil!!!!!!!!!!!!!!!!!!!!!!!!! 12/09 01:37
200F:→ kevabc1:GOALLLLLLLLLLL 12/09 01:37
201F:推 TSbb:G12软脚助攻? XDDDDDDDD 12/09 01:37
202F:→ eciffo:妈呀我泛泪了.......飞吻飞吻飞吻! 12/09 01:37
203F:推 j91526frank:272!!!!!!!!!!!!!!!!!!!!!!!!!!!!!!!!!!!!!!!! 12/09 01:38
204F:推 BlueMt:O11!!!!!!!!!!!!!!!!!!!!!!!!!!!!!!!!!!!!! 12/09 01:38
205F:→ revlaes:两好球 第三球就全垒打了 12/09 01:38
206F:推 yanagawa:YES~~~~~~~~~~~~~~ 12/09 01:38
207F:→ winterelf:挥空还以为没了! 12/09 01:38
208F:推 loveeve:主播怒喊一声吉鲁 -> 结果挥空棒 - >272 莫名其妙射进了XD 12/09 01:38
209F:推 peiswu:QQ 272我爱你 12/09 01:38
210F:→ celeris:G12漏得帅? XD 12/09 01:38
211F:→ wintu:吉鲁挥棒落空 12/09 01:38
212F:推 fukunmin:小老虎一上来就刷助攻!!!啊吉鲁挥了个空棒... 12/09 01:38
213F:→ t0126x:R7这长传真美~~~~~~!! 12/09 01:38
214F:→ thisismysoul:r7 w14 换的好啊 12/09 01:38
215F:→ willyt:G12一个漂亮的假动作,不输给对Stoke的时候K6假补顶真掩护X 12/09 01:38
216F:→ LiamIssac:Giroud放的漂亮! 12/09 01:38
217F:→ hahaopps:R7这球超漂亮的,G12还假装出脚踢球 12/09 01:38
218F:→ morgana1224:熬夜太值得了!!耶!!! 12/09 01:38
219F:→ ijsfkira:R7发动的进攻 W14顶的好 G12差点放枪 272补进!!!!!!! 12/09 01:38
220F:→ naieeliao:这也是吉鲁助攻的方式吗????? 真是创新阿... 12/09 01:38
221F:→ revlaes:难得看到哇靠投球这麽准 12/09 01:38
222F:推 thatislife:⊙⊙⊙⊙⊙⊙⊙⊙⊙⊙⊙⊙⊙⊙⊙⊙⊙!!!!!!! 12/09 01:38
223F:推 ger1871:我笑了XDDDD 12/09 01:38
224F:推 shouldnt:R7和W14真的很棒!! 12/09 01:38
225F:→ sskingdon:这挥棒落空太神啦~ 12/09 01:38
226F:推 clenny:R7这种转移球常常发挥效果 但助攻都没份儿 12/09 01:38
227F:推 zach12348:我吓到室友了XDDDDDDDD 12/09 01:38
228F:→ andybinla:级鲁跟本幌子阿 反而骗到HOWARD 12/09 01:38
229F:→ LiamIssac:接下来要守住!! Everton还是有威胁的 12/09 01:38
230F:→ loveeve:G12 根本不是假装 是门前挥空棒吧 XDDDDDDDDD 12/09 01:39
231F:→ TSbb:G12做什麽都很帅 (洒花) 12/09 01:39
232F:推 trilvie:272不要再飞吻了 我有恋爱的感觉啦 >//////////< 12/09 01:39
233F:→ thisismysoul:趁这个气势把他们压过去吧 12/09 01:39
234F:→ willyt:没关系,有破门才是真的! 12/09 01:39
235F:→ wintu:Pr大的左脚保重阿 12/09 01:39
236F:推 Rapinoe:米尼一直招手要大家来抱抱庆祝XD 12/09 01:39
237F:→ willyt:O11这样连续两场破门了 12/09 01:39
238F:推 morphna:抓住飞吻 <3 <3 <3 12/09 01:39
239F:推 nphard:G12 你有听过打排球有假扣杀吗 12/09 01:40
240F:→ shouldnt:R7真的是场上的莫札特啊!!一脚就让球迷开始疯狂歌颂了 12/09 01:40
241F:推 jsoccer:吉鲁在前场支点真的有威,可惜再传身後球一直被挡掉(汗) 12/09 01:40
242F:→ willyt:@trilvie 欸准____这样不行喔XD 12/09 01:40
243F:推 whoknows1022:.............................. 12/09 01:40
244F:推 clenny:e04 12/09 01:40
245F:推 wuian:CCC尼怒吼 O11飞吻好可爱 可以再来一个吗? 12/09 01:40
246F:推 ericsotaipei:啊....... 12/09 01:40
247F:→ jsoccer:好夸张的进球..... 12/09 01:40
248F:推 uriel2231:……………… 12/09 01:40
249F:推 celeris:= = 12/09 01:41
250F:→ nphard:囧 这球太神 12/09 01:41
251F:推 thatislife:被扳平.... 12/09 01:41
252F:推 eciffo:........不是这样吧 12/09 01:41
253F:→ kimura2000:傻眼... 12/09 01:41
254F:→ willyt:干 12/09 01:41
255F:推 ahsoo:........... 12/09 01:41
256F:推 thisismysoul:靠… 12/09 01:41
257F:→ ijsfkira:........................................... 12/09 01:41
258F:推 morgana1224:.....nooooooo 12/09 01:41
259F:推 sskingdon:坏雷... 12/09 01:41
260F:推 briankch:少睡两小时值了! 12/09 01:41
261F:→ ahsoo:北风南 12/09 01:41
262F:推 t0126x:这球.... 12/09 01:41
263F:推 andybinla:坏雷QQ 12/09 01:41
264F:→ briankch:.. 12/09 01:41
265F:推 j91526frank:....坏雷.. 12/09 01:41
266F:→ ijsfkira:巴萨隆那出品= = 12/09 01:41
267F:推 trilvie:= = 12/09 01:41
268F:→ whoknows1022:这没话讲... 12/09 01:41
269F:推 hahaopps:.....爽不到几分钟= = 12/09 01:41
270F:推 BerkHuang:ZZZZZZ 12/09 01:41
271F:推 TSbb:................ 12/09 01:41
272F:推 yanagawa:哇哩ㄟ~~~~没话说 12/09 01:41
273F:推 kevabc1:...................................................... 12/09 01:41
274F:推 LiamIssac:damn... 12/09 01:42
275F:推 clenny:这球太漂亮 也不能说是谁的错 12/09 01:42
276F:→ ericsotaipei:德罗费是租借的吗? 12/09 01:42
277F:推 prononhead:这真的太神了... 12/09 01:42
278F:推 peiswu:加油啊!!! 12/09 01:42
279F:推 wuian:.............................. 12/09 01:42
280F:推 thatislife:糖糖家体力真好 12/09 01:42
281F:→ ijsfkira:巴萨租借的没错... 12/09 01:42
282F:→ wuian:可恶啊..... 12/09 01:42
283F:→ yanagawa:吉布斯漏了 12/09 01:42
284F:→ TSbb:刚刚就开始慢慢来的,别随着人家节奏。 现在不行了 otz 12/09 01:43
285F:推 shouldnt:稳住啊!!感觉这场可以拿一分就可以了!! 12/09 01:43
286F:→ trilvie:当年梅西教过我这麽踢... 这样吗 12/09 01:43
287F:→ ericsotaipei:螺丝盘带真的很强 12/09 01:43
288F:推 willyt:拜托再进一球 12/09 01:44
289F:推 whoknows1022:还有时间 还可以阿! 12/09 01:44
290F:推 loveeve:这种射门真的很羞辱门将...从你手边但你就接不到 12/09 01:44
291F:推 wintu:拼阿 12/09 01:44
292F:→ loveeve:只能说门将反应素质慢... 12/09 01:44
293F:推 nphard:R7传那里 12/09 01:44
294F:推 thatislife:好可怕,一直被反击 12/09 01:45
295F:推 shouldnt:又陡了 一下 12/09 01:45
296F:→ willyt:CCC好棒 12/09 01:45
297F:推 TSbb:这球几乎是接不了的....... 12/09 01:45
298F:推 ijsfkira:CCC尼反应已经是门将中数一数二的了 那球真的射得好 12/09 01:45
299F:→ wintu:现在是在干嘛,乱传 12/09 01:45
300F:→ whoknows1022:拜托加油阿!!!! 人家可是想拿3分的!!!!! 12/09 01:45
301F:推 ericsotaipei:艾佛顿这体力...... 12/09 01:45
302F:推 naieeliao:下一场给大本上吧,对上义大利就是他进两球... 12/09 01:45
303F:推 hahaopps:好可怕, ccc挡得好 12/09 01:45
304F:→ nphard:对面10号真威 两球都他 12/09 01:46
305F:→ wintu:Ccc救的好 12/09 01:46
306F:→ TSbb:用脚太神了 12/09 01:46
307F:推 kevabc1:CCC真的好猛 12/09 01:46
308F:推 nphard:空门 F20没英雄命 12/09 01:47
309F:推 uriel2231:米尼啊 12/09 01:47
310F:推 jsoccer:挥空... 12/09 01:48
311F:推 whoknows1022:老天...... 12/09 01:48
312F:推 thatislife:+3 12/09 01:48
313F:推 hahaopps:米尼...可惜了大好机会 12/09 01:48
314F:推 eciffo:CCC无奈 12/09 01:48
315F:推 wintu:靠,米尼也挥棒落空阿阿阿 12/09 01:48
316F:推 naieeliao:米妮.... 12/09 01:48
317F:推 kevabc1:OMG.....三振频频阿 12/09 01:48
318F:→ naieeliao:不爽请用头... 12/09 01:48
319F:→ eciffo:宇宙开发XDDDD 12/09 01:49
320F:→ jsoccer:Lukaku好可怕 12/09 01:49
321F:→ whoknows1022:超可怕的卢卡库........它们到底还有多少体力阿 12/09 01:49
322F:→ thatislife:糖糖後劲好猛 12/09 01:49
323F:推 shouldnt:A8差点变罪人 12/09 01:49
324F:推 willyt:好险 12/09 01:49
325F:→ nphard:吓死人 A8被Lukaku虐 12/09 01:49
326F:推 brains200011:战车直接开过啊... 12/09 01:49
327F:推 t0126x:还好... 12/09 01:49
328F:→ willyt:A8直接被推开,然後一个人带过来爆射... 12/09 01:49
329F:推 thisismysoul:魔兽好可怕 12/09 01:49
330F:推 ericsotaipei:刚刚才发现才补三分?? 12/09 01:49
331F:→ hahaopps:Lukaku好像战车 12/09 01:49
332F:→ shouldnt:这个糖糖没有前四像话吗 12/09 01:49
333F:推 TSbb:好险 12/09 01:50
334F:→ naieeliao:撞A8... 12/09 01:50
335F:→ eciffo:............................ 12/09 01:50
336F:推 kevabc1:A8直接飞走......Orz 12/09 01:50
337F:→ ericsotaipei:天啊啊啊啊,门柱 12/09 01:50
338F:→ jsoccer:....................护国神柱.......... 12/09 01:50
339F:→ whoknows1022:门柱!!!!!!!!!!!!!!!!!!!!!!!!!!! 12/09 01:50
340F:→ willyt:干!!!!!! 12/09 01:50
341F:推 uriel2231:中柱……………………………… 12/09 01:50
342F:推 okla80328:post!.. 12/09 01:50
343F:推 clenny:再见打铁..... 12/09 01:51
344F:→ whoknows1022:靠不是我们家养的吗XDDDDDDDDDDDDDDD 12/09 01:51
345F:推 prononhead:FUCK!! 12/09 01:51
346F:推 thatislife:门框君不赏脸 12/09 01:51
347F:→ hahaopps:门楣阿!!!!我差点跳起来 12/09 01:51
348F:→ t0126x:天哪!!!!! 12/09 01:51
349F:推 ijsfkira:靠= = 12/09 01:51
350F:→ nphard:G12 QQ 南风门柱 12/09 01:51
351F:→ ahsoo:中柱 12/09 01:51
352F:→ shouldnt:1分!! 12/09 01:51
353F:推 wintu:门框。。 12/09 01:51
354F:→ eciffo:0.5公分的距离.....就能绝杀(大哭) 12/09 01:51
355F:推 thisismysoul:wtf 12/09 01:51
356F:→ jsoccer:FT 12/09 01:51
357F:→ naieeliao: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2/09 01:51
358F:→ thatislife:1:1终局 12/09 01:51
359F:→ willyt:吹了QQ 12/09 01:51
360F:推 TSbb:G12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2/09 01:51
361F:→ ijsfkira:FT......哀 好可惜的一场 12/09 01:51
362F:推 clenny:糖糖好猛 拿一分也只能接受 12/09 01:51
363F:推 revlaes:没运 哭了 12/09 01:52
364F:推 freddy50301:精彩= = 几乎是最後一秒中柱 12/09 01:52
365F:推 swingboy:最後一球太可惜了............ 12/09 01:52
366F:→ willyt:好吧,过了一个礼拜我们是五分领先>"< 12/09 01:52
367F:→ TSbb:差点内旋进 QQQQQQQQQQ 12/09 01:52
368F:→ kevabc1:............门楣阿 你怎麽帮别家的阿阿阿阿 12/09 01:52
369F:推 j91526frank:算了QQ 对面值得一分 12/09 01:52
370F:→ ahsoo:结果我们只能领先5分......机会了大好浪费 12/09 01:52
371F:推 panbelli:真可惜,但对方踢得真好。 12/09 01:52
372F:→ ijsfkira:领先七分跟领先五分 还是有差啊QQ 下周对曼城...抖 12/09 01:52
373F:→ jsoccer:这糖很硬,打这样很棒,可惜真的就是差一点 12/09 01:52
374F:推 yanagawa:=======================1-1=========================FT 12/09 01:52
375F:→ whoknows1022:差一点就看得到北风北............... 12/09 01:52
376F:推 briankch:挤乳阿阿阿.. 12/09 01:52
377F:推 dreamender:太可惜了,一堆可以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下来 12/09 01:52
378F:推 ppo9307:吉鲁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QQ 12/09 01:52
379F:推 peiswu:好可惜啊..... 12/09 01:52
380F:→ kevabc1:FT 1:1 12/09 01:52
381F:推 ericsotaipei:唉,是因为上半场玩太久吗..... 12/09 01:52
382F:推 trilvie:刚刚那球如果进了... 多神啊... 12/09 01:52
383F:→ thisismysoul:太可惜了 12/09 01:53
384F:推 naieeliao:一分总比车车好 12/09 01:53
385F:→ nphard:希望吉鲁去Napoli有点运 他今天真的没运 12/09 01:53
386F:→ jsoccer:刚刚那球如果进了就可比苏亚雷斯的天外飞仙了 12/09 01:53
387F:推 shouldnt:教授不太开心的样子...应该是一场可以拿下的比赛 12/09 01:53
388F:→ willyt:我们依然是打得比较好的一方啦,尤其防守端 12/09 01:53
389F:推 moth1024:这场打得真辛苦 也很精彩 枪手们辛苦了~你们最棒了! 12/09 01:53
390F:→ briankch:明天把门框君溶了再做一个新的吧 12/09 01:53
391F:→ j91526frank:下一轮是英超最硬主场 @_@真斗 12/09 01:53
392F:→ Habai:除了失球以外球队做得很好了 被拿走两分可以接受 12/09 01:53
393F:→ willyt:但是被进的那球跟最後的门楣....只能算运气真的不好 12/09 01:53
394F:→ TSbb:下半场得分後人家要猛攻还是很容易配合人家节奏这个要改 12/09 01:53
395F:推 holyduck:ㄧ分可接受 可惜最後阶段掉分 12/09 01:53
396F:推 Arodz:太妃糖今年真的可能进前四... 12/09 01:53
397F:→ willyt:还能拿一分,可以理解了 12/09 01:53
398F:→ revlaes:一开始省电三十分钟 打这样算能接受 12/09 01:53
399F:推 tliu223:可惜了,不过毕竟对手实力也不错,1分还行啦 12/09 01:53
400F:→ ahsoo:现在多一队在追赶,不太妙啊 12/09 01:53
401F:→ trilvie:门框君 XDDDDDDDDD 12/09 01:53
402F:推 paradox9156:吉鲁阿~~~~~~~~~~~~~~~~~~~~~~~QQQQQQQQQQQQQQ 12/09 01:54
403F:推 morgana1224:最後吉鲁差点北风北真的好可惜啊 哀 12/09 01:54
404F:推 chair209:差点就跪了,太精彩的一场比赛 12/09 01:54
405F:推 wuian:这场踢得势均力敌啊 平手还可接受 最後吉鲁真的好可惜 12/09 01:54
406F:推 Mango0831:可惜了!好精彩!谢谢收看!下次再会! 12/09 01:54
407F:→ yanagawa:真要挑剔~就唯一失误~~~吉布斯 12/09 01:54
408F:→ willyt:举头三寸有门楣,没辙了 12/09 01:54
409F:→ jsoccer:主播辛苦了,谢谢。 (报的好有临场感啊,尤是宇宙开发...) 12/09 01:54
410F:推 ericsotaipei:防守没有比较好啊,就赢在科斯切而尼 12/09 01:54
411F:→ wuian:接下来的硬仗 真的需要球员有更好的体力啊!!!! 12/09 01:54
412F:→ thisismysoul:接下来又是一轮很硬的赛程 适时的轮换吧 12/09 01:54
413F:→ ahsoo:挥棒落空三次了 12/09 01:54
414F:推 prononhead:那不算是Gibbs的失误,他的站位其实问题不大 12/09 01:54
415F:推 Braginski:5分差距...总之周中先把欧冠出线资格牢牢抓住吧 12/09 01:55
416F:→ shouldnt:不过这场比赛真的好看!! 12/09 01:55
417F:→ prononhead:对方脚真的太快了,就抢在那一点点的空隙起脚 12/09 01:55
418F:→ trilvie:其实真的是双方都有好球也都有神扑的比赛 平局是合理的 12/09 01:55
419F:→ willyt:他站位没有问题为什麽要黑G28? 明明就是被禁区内生吃.... 12/09 01:55
420F:→ ahsoo:我觉得过了这星期的赛程就好多了 12/09 01:55
421F:→ yanagawa:足总杯~~~~~~居然和隔壁直接对上 12/09 01:55
422F:推 wintu:吉鲁难得远射,超有威胁的 12/09 01:55
423F:→ ericsotaipei:中场整个被螺丝巴克利搞的死死的 12/09 01:55
424F:推 BlueMt:接下来强强对决都要拿下阿 12/09 01:55
425F:→ ijsfkira:吉布斯那球没办法 第一时间就该清 没清到 後面只能说对方 12/09 01:55
426F:推 holyduck:Gibbs那种情况尽力了 只能跟着而已 12/09 01:55
427F:→ trilvie:希望这场运气不好攒起的人品可以用到下一场 12/09 01:55
428F:→ wuian:这场真的多亏了K6的防守啊 辛苦了 12/09 01:55
429F:→ ijsfkira:射得好 那麽近的距离吉布斯也不能乱挡 而且对方几乎是直 12/09 01:55
430F:→ ahsoo:GIBBS已经守住了,那球不能怪他 12/09 01:56
431F:推 ger1871:吉鲁这脚超棒 没进 只能笑着摇摇头 12/09 01:56
432F:推 peiswu:对方进的那球真的没话说...只是领先後变得有些保守 12/09 01:56
433F:→ ijsfkira:接起脚 没甚麽前置动作 也难怪CCC尼反应不及 12/09 01:56
434F:推 whoknows1022:比赛後半段的攻击有比较顺..... 12/09 01:56
435F:→ Habai:BFG跟kos真的太稳了 12/09 01:56
436F:→ jsoccer:那种球踢十次有九次会中後卫,而且禁区内真的不能乱出脚 12/09 01:56
437F:→ shouldnt:下场曼城....不敢看XD 12/09 01:56
438F:→ jsoccer:只是没想到那个10号起脚动作又小又快,球却是又劲又强... 12/09 01:56
439F:推 ericsotaipei:其实神尼那球应该是视线被阻,导致反应慢了那0.01秒 12/09 01:56
440F:→ holyduck:其实对方也有很多带走三分的机会 拿ㄧ分算不错了 12/09 01:57
441F:→ yanagawa:上半场两次保握一次~~就全取三分 12/09 01:57
442F:→ trilvie:之前拉神也有一球是类似的 12/09 01:57
443F:推 joy0205:精彩的比赛,对手表现也很好 12/09 01:57
444F:→ whoknows1022:重播再看一次中柱 超心痛XDDDD 12/09 01:57
445F:推 revlaes:虽然曼城是最恐怖主场 我们目前也是英超客场最强的 12/09 01:57
446F:推 prononhead:因为球打的是远角,这种近距离门将队远角其实没什麽办 12/09 01:57
447F:→ prononhead:法,就是对方太强了居然能抢到那一点空隙打远角 12/09 01:57
448F:推 wuian:BFG是指M4吗? 想了一下才知道是谁XDDD 12/09 01:58
449F:推 panbelli:比较担心被换下去那三个的状态能不能调回来,加油! 12/09 01:58
450F:→ holyduck:就像输鬼後拉ㄧ波小高潮 希望12月最硬的几场可以小反弹 12/09 01:58
451F:推 willyt:对City话先不要说得这麽早,之前失分最少的某队去了一趟 12/09 01:58
452F:推 chair209:真要挑大概是前一球詹百万放太大空间传中 12/09 01:58
453F:→ jsoccer:换下去那三个真的比较需要关心.... 12/09 01:58
454F:推 ericsotaipei:总之,原本靠气势差一点赢了,真的很可惜 12/09 01:58
455F:推 AaronRamsey:只好直接碾过曼城跟破车让他们知道谁是榜首了 12/09 01:58
456F:→ willyt:Etihad然後失分就变两倍了.... 12/09 01:58
457F:推 andybinla:我们跟第2名还是有拉开1分 目前领先5分 可以接受 12/09 01:58
458F:推 peiswu:为什麽不敢看对曼城 我们是积分榜首位耶 要有信心 12/09 01:59
459F:→ jsoccer:刺刺那场好惨烈,洛里斯简直悲情 12/09 01:59
460F:推 neverme:对方射门的好像是巴萨青训出来的...那射门好猛好快起脚 12/09 01:59
461F:推 shouldnt:严格说起来目前对强队好像还没有赢过(鸟应该不算吧XD) 12/09 01:59
462F:→ neverme:对面体力真的太猛 最後还是都能全员快速跑动......... 12/09 01:59
463F:→ peiswu:自己都没信心的话 难怪没人认为我们有机会夺冠 保持信念!!! 12/09 01:59
464F:推 holyduck:我觉得糖不见得比城好啃 车糖这种打法比较克我们 12/09 02:00
465F:推 yanagawa:烙刺那场根本被压着打~~~完完全全回彻在防守 12/09 02:00
466F:→ jsoccer:其实今天上半场肌肉战我已经很意外枪手们扛得住了 12/09 02:00
467F:推 wintu:这场精彩,输赢一线,霍华或ccc才应该拿最佳 12/09 02:00
468F:推 yenhui0422:打出自己的节奏,曼城也不见得能赢我们 12/09 02:00
469F:→ holyduck:城城的攻强守弱是ㄧ个突破点 12/09 02:00
470F:→ jsoccer:还可以小动作反击回去,果然有F20不一样吗(咦?) 12/09 02:00
471F:推 ericsotaipei:德罗费屋本来就是妖人一枚.... 12/09 02:00
472F:推 willyt:我们对中游球队倒是已经失了八分(WBA/AV/MUFCwwwww) 12/09 02:01
473F:推 trilvie:苏神在怎麽不算强队... 我们可是防住进球王耶 12/09 02:01
474F:→ jsoccer:城城的关键是恐怕尼,他状况好的话防守就稳一大半.... 12/09 02:01
475F:→ yanagawa:我们跟曼$对攻不见得会输到那~~ 12/09 02:01
476F:→ ijsfkira:Deulofeu在FM超级妖 之後还有机会回去巴萨上位的... 12/09 02:01
477F:→ willyt:孔队上一场状态很不错阿,工程师有刻意给他多休息一个礼拜 12/09 02:01
478F:→ jsoccer:而且城城教练不是曼西尼了,至少不会突破变阵三後卫 12/09 02:02
479F:推 holyduck:强强对话的大比分不等於实力差距 12/09 02:02
480F:推 wuian:相信这场积的人品 应该够赢下下一场 保持信念!! 12/09 02:02
481F:→ jsoccer:(好像应该念「曼"奇"尼」?) 12/09 02:02
482F:→ trilvie:枪城战感觉应该会满火爆的... 两只强攻型队伍打起来... 12/09 02:03
483F:→ willyt:念成曼锡尼好有古希腊的感觉φ(._. )> 12/09 02:03
484F:推 shouldnt:虽然说不敢看还是很期待下周的比赛!希望跟这场依样精采 12/09 02:03
485F:→ jsoccer:我希望对方上世界杯制造机,然後期待吉鲁来一发这样XD 12/09 02:03
486F:推 ericsotaipei:从今天看来,中场控的住是对曼城的重点,我们反击太 12/09 02:03
487F:→ ericsotaipei:弱 12/09 02:03
488F:→ jsoccer:3 世界波制造机 12/09 02:03
489F:推 holyduck:而且工程师虽然说欧冠会留力 但若被虐太惨也会打击信心 12/09 02:04
490F:→ shouldnt:今天换人换的很及时啊 12/09 02:04
491F:→ holyduck:就拜托拜痒多虐几分了 12/09 02:05
492F:→ shouldnt:MOM我还是给K6 12/09 02:05
493F:推 naieeliao:F20 应该装死就有点球啦 12/09 02:05
494F:→ ahsoo:一定留力的,况且他们板凳也很强 12/09 02:05
495F:推 willyt:今天换人就是教授想拿三分的强烈信息 12/09 02:05
496F:→ willyt:可惜就是差一点点... 12/09 02:06
497F:→ shouldnt:没错所以我才说教授有点不开心的样子 12/09 02:06
498F:→ jsoccer:进攻上也真的做到换人後进球了,真的很可惜没守住 12/09 02:06
499F:→ willyt:不过也没辙,这真的是一场好比赛 12/09 02:06
500F:→ jsoccer:马丁尼兹的艾佛顿真的很硬 12/09 02:06
501F:→ willyt:离全取三分只有零点三秒跟三英寸的差距,只能怪老天了 12/09 02:07
502F:→ yanagawa:伟伯在後面观察~~~机会很小~如果是另外两个名哨还有可能 12/09 02:07
503F:→ jsoccer:尤其是顶在前面有个超硬的卢卡库..................... 12/09 02:07
504F:推 thisismysoul:这场的传接质量远低平常的枪手 不知是太累还是? 12/09 02:07
505F:→ shouldnt:K6丁小魔兽真的是贡献很大 12/09 02:07
506F:→ willyt:今天对Lukaku算是後防线很成功了,没有给他太多机会 12/09 02:07
507F:→ jsoccer:韦伯虽然常需要导盲犬,但他真的是世界顶尖的裁判了 12/09 02:07
508F:→ willyt:Sir Howard Webb MBE <- MBE不是假的阿XD 12/09 02:08
509F:→ jsoccer:英超大概只有那个跟场地自行车手搞混的才真的是昏哨无误 12/09 02:08
510F:→ jsoccer:FOY不等於ROY(逃) 12/09 02:08
511F:推 trilvie:刚刚发现糖糖是败场最少的球队 仅有一场 果然是平局高手 12/09 02:08
512F:→ willyt:这说明了给Roberto Martinez足够的钱,他有能力打造强队 12/09 02:09
513F:→ jsoccer:每次看其他比赛,我都觉得英超裁判水准真的很好了。 12/09 02:09
514F:推 ericsotaipei:卢卡库的重型单车真的逆天... 12/09 02:09
515F:推 fourinrainie:主场平很难说可以接受,踢的不好太被动 12/09 02:10
516F:推 shouldnt:不过明年lukaku救回车车了吧! 12/09 02:10
517F:→ jsoccer:只是英格兰传统就是冲撞多,所以哨声一般会松一点 12/09 02:10
518F:→ willyt:「对岸网友:埃弗顿你这麽叼,莫耶斯知道麽?」 12/09 02:10
519F:→ jsoccer:卢卡库好像跟鸟叔不太合,也许回不去了? 12/09 02:10
520F:→ shouldnt:对喔!我们是主场耶... 12/09 02:10
521F:推 holyduck:上半场传接失误多 不过遇到强队逼抢都这样 先撑过开局 12/09 02:11
522F:→ holyduck:不失球 然後在慢慢拉回自己节奏 可惜两次面对门将都没 12/09 02:11
523F:→ holyduck:把握住 可以说门将开外挂 但我们单刀的把握度真的很低 12/09 02:11
524F:→ shouldnt:就是因为不合才会回去...回去冰着也爽XD 12/09 02:11
525F:推 trilvie:我们不是本来就是客场王吗 _(: 3」∠)_ 12/09 02:11
526F:→ ijsfkira:不可能回不去啦 埃弗顿又买不起卢卡库 鸟叔个性就这样而 12/09 02:11
527F:→ Nvboy:1-1後处理球跟防守位置都不好甚至差点悲剧,被追平压力真大 12/09 02:11
528F:→ jsoccer:不过比起卢卡库回车车,我更关心他们有没有要卖掉马塔.... 12/09 02:12
529F:→ willyt:主场客场无所谓,就是一场比赛,对强队耶 12/09 02:12
530F:→ ijsfkira:已 说点重话 树立权威 私下在另外调解 12/09 02:12
531F:→ willyt:人家可是之前在梦剧场圆梦了呢,我们这样很不错了 12/09 02:12
532F:→ jsoccer:鸟叔卖掉马塔的话我马上在欧冠十六强当一日车迷 12/09 02:12
533F:→ shouldnt:我们是大家都可以进球但是好的终结者好像没有吧@@? 12/09 02:13
534F:→ Nvboy:巴萨小将最近状态很好被进也只能鼓掌,三名租借对他们来说作 12/09 02:13
535F:→ jsoccer:上吉鲁当人肉坦就不可能有给终结者的位置了 12/09 02:13
536F:→ willyt:依赖一个终结者後失去他的阵痛很可怕, 12/09 02:13
537F:→ willyt:那些日子并不遥远好吗,不要记性这麽差.... 12/09 02:13
538F:推 holyduck:下半场我唯一想鞭的就是阿特自己带球去找Lukaku 人家ㄧ定 12/09 02:14
539F:→ holyduck:觉得猎物送到眼前怎麽可以客气 差点连ㄧ分都没有 好险 12/09 02:14
540F:→ holyduck:小魔兽轻虐 12/09 02:14
541F:→ willyt:当然如果你期待的终结者是亨利二世那就另当别论了 12/09 02:14
542F:→ shouldnt:mata不会卖最近都有上场 12/09 02:14
543F:→ willyt:最近有上不是因为Oscar受伤吗 φ(._. )> 12/09 02:15
544F:→ Nvboy:用很大,下季就不一定,其它人长期的摩合摆在那边倒是真的 12/09 02:15
545F:→ jsoccer:其实W14的右45度射门颇有终结者的味道,他打侧边也不影响 12/09 02:15
546F:→ shouldnt:而且穆里尼奥应该知道mata在场上可以解放哈札还有其他人 12/09 02:15
547F:推 ericsotaipei:先发阵容中场还是不够硬,米尼也不是兽腰,倒是有传 12/09 02:15
548F:→ ericsotaipei:说宋忠义要回锅,真的话是可以有更多排阵的选择 12/09 02:15
549F:推 yanagawa:来一个把握度不差的就好~~别在搞什麽小男孩~XD 12/09 02:15
550F:→ willyt:忠义是法好吗,宋是功名 12/09 02:15
551F:→ jsoccer:问题是谁来都是替下吉鲁啊,但教授这阵ST就是摆肉柱。 12/09 02:15
552F:→ willyt:忠义法 雄心范 功名宋 12/09 02:16
553F:→ jsoccer:所以吉鲁不上就是大本上,总不成去买伊布吧?(超大误) 12/09 02:16
554F:推 thisismysoul:w14不知何时才能首发 12/09 02:16
555F:推 holyduck:今天老虎几次触球感觉都不错 ㄧ次间接助攻ㄧ次差点制造 12/09 02:16
556F:→ holyduck:进球 12/09 02:16
557F:→ ericsotaipei:回来就忠义了啊啊啊啊XD 12/09 02:16
558F:→ willyt:吕布只能做梦唉 12/09 02:16
559F:→ Nvboy:下一场吧,60分钟直接换三人很明显,去反击,披萨近五只胜一 12/09 02:17
560F:推 panbelli:吉鲁这场顶前接球做球,都还是做得不错啊~ 12/09 02:17
561F:推 fourinrainie:左路缺少保护,後腰跟前腰的空间也大到不可思议 12/09 02:17
562F:→ jsoccer:不然左翼摆C罗算了(爆死) 然後要他回防就整天靠杯(无误) 12/09 02:17
563F:→ holyduck:可是功明哥防守没有米尼好 控场没阿特强 根本没他位置 12/09 02:17
564F:→ holyduck:啊 12/09 02:17
565F:→ willyt:可以买Nani (无误) 12/09 02:18
566F:→ jsoccer:英超已经很要求侧翼球员防守,教授体系更是如此。 12/09 02:18
567F:→ Nvboy:ozil进球前g12也挥空,有时在大赛这点他真的让球队很吃亏 12/09 02:18
568F:推 shouldnt:nani是鬼联的那个吗?完全不想碰鬼联的人= = 12/09 02:18
569F:→ jsoccer:G12升级版就伊布吧。 12/09 02:18
570F:推 uriel2231:波弟赶快回来啊 12/09 02:19
571F:→ willyt:不如期待G12自己长起来... 12/09 02:19
572F:推 fourinrainie:常常一传就直接面对中卫了,A8顶的很吃力 12/09 02:19
573F:推 ericsotaipei:纳尼也是不防守的,向大师兄学的 12/09 02:19
574F:→ willyt:Poldi已经完整训练了阿 12/09 02:19
575F:→ shouldnt:G12虽然是肉柱但是进球把握能力有时还是让人很干... 12/09 02:19
576F:→ jsoccer:波弟回来,左路防守会大升级啊 12/09 02:19
577F:推 thisismysoul:还是期待波弟 老虎两翼 不过这样卡佐的位置就有点... 12/09 02:20
578F:→ willyt:P9在场的时候我经常分不清楚左边锋到底是Poldi还是Gibbs... 12/09 02:20
579F:推 nphard:G12如果有大本的运和自信应该不下吕布 12/09 02:20
580F:→ jsoccer:左波弟右老虎中吉鲁。最不防守的是老虎XD 12/09 02:20
581F:→ thisismysoul:可能要把卡佐当成另一个R7来看了 12/09 02:20
582F:→ jsoccer:但P9在场时往往会觉得他打左後卫 12/09 02:20
583F:→ willyt:全攻全守全通道的左边锋还真的是别无分号 12/09 02:21
584F:推 holyduck:比较担心的是三弟好像有点迷失了 找不到自己的最佳位置 12/09 02:21
585F:→ jsoccer:其实C19跟W10的位置都颇尴尬了.... 12/09 02:21
586F:→ ijsfkira:Santi这麽优秀的球员会慢慢找回状态的 其实主要也是球队 12/09 02:21
587F:→ jsoccer:而且C19跟W10共同问题是「防守不太好」,C19还加上速度慢 12/09 02:21
588F:推 shouldnt:C19真的要当R7来看了...最近小低潮的感觉 12/09 02:21
589F:→ willyt:还是相信大家竞争会有进步,不用这麽担心位置啦 12/09 02:22
590F:→ ijsfkira:核心已经转移了 他的高光就不会有上季多 12/09 02:22
591F:→ thisismysoul:W10是球队的未来 三弟表现其实中规中距 而球队本来就 12/09 02:22
592F:→ jsoccer:R7虽然也技术流,但他回撤好、转移好、节奏控制好。 12/09 02:22
593F:推 panbelli:觉得G12态度很积极,当然希望可以再进步,但也不用太责备 12/09 02:22
594F:→ thisismysoul:需要轮替 12/09 02:22
595F:推 holyduck:R16跟O11最近实在有点操 对披萨能不能轮换下 12/09 02:23
596F:→ panbelli:C19其实伤好也没太久? 或许也需要点时间吧~ 12/09 02:23
597F:→ jsoccer:F20-W10-C19-R7这样的中场组合应该可以试试。 12/09 02:23
598F:→ holyduck:这赛季还是联赛为主 欧冠出线就好 12/09 02:23
599F:→ ijsfkira:对披萨我猜不太可能轮换那两位...不过看情况会早点下 12/09 02:24
600F:→ ijsfkira:毕竟小组赛一失利是差两千多万以上的...不可能怠慢 12/09 02:24
601F:推 shouldnt:O11是德国钢铁人吗??都不用休息@@ 12/09 02:24
602F:推 willyt:而且不用担心位置阿,阿特、拉神、威胁都差一张黄牌就要禁 12/09 02:24
603F:→ willyt:我觉得教授是认为O11的打法相对比较保护自己, 12/09 02:25
604F:推 r11claudio:双方都有把斗志淋漓尽致展现出来,难得平局觉得还ok 12/09 02:25
605F:→ willyt:又希望他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累积上场时间熟悉英超吧 12/09 02:25
606F:推 holyduck:其实用R7跟W10或W14先发就可以让两位休息了 12/09 02:25
607F:→ willyt:至於快速累积上场时间牺牲的就是C19的空间... 12/09 02:25
608F:→ shouldnt:是很保护不过超级操的耶...爆掉这40几M的钱会很心痛XD 12/09 02:26
609F:→ r11claudio:不过被换下去的三个主力疲劳下技术展现真的差太多 12/09 02:26
610F:→ willyt:但是无论如何在枪手要打中场就是得什麽都会orz 12/09 02:26
611F:→ willyt:R7也不是一开始就这麽万金油 12/09 02:26
612F:推 thisismysoul:r7 a8 c19 f20 提供老人经验值(误) 12/09 02:27
613F:推 holyduck:以今天拉神的状况 周中先发大概也不会太好 保留对城城 12/09 02:27
614F:→ holyduck:是个比较好的选择 12/09 02:27
615F:推 willyt:Ramsey是该休息一下,看到他一度腿不是很舒服就知道状态不 12/09 02:28
616F:→ willyt:好>"< 太辛苦了 12/09 02:28
617F:→ holyduck:就让几个刚归队的伤员跟替补上场找ㄧ下状态 12/09 02:28
618F:→ willyt:不过周中Napoli的优势是能轮换的多一点,因为Hamsik不上 12/09 02:30
619F:→ willyt:不过对後防来讲就需要多点人扛小烟枪... 12/09 02:30
620F:推 holyduck:另外也希望V5换ㄧ下K6 ㄧ方面给队长上场的机会 ㄧ方面 12/09 02:31
621F:→ holyduck:今天K6有操到 看他一直喘气 他可是对曼城的身神器啊 12/09 02:31
622F:→ holyduck: 再来个爆射 敢不敢! 12/09 02:31
623F:推 holyduck:对曼城大萨也归队 这样我们可以保持最佳防线了 对鬼跟 12/09 02:33
624F:→ holyduck:糖这两场没赢球 我们最佳防线都没凑齐 12/09 02:33
625F:→ holyduck:比较挣扎的是真萌状态好像比吉宝好 不过相信教授会做最 12/09 02:34
626F:→ holyduck:好的选择 12/09 02:34
627F:推 trilvie:Roberto Martinez: ''This draw at Arsenal means more 12/09 03:52
628F:→ trilvie:than the win at Old Trafford.'' lol 12/09 03:53
629F:推 dreamender:刚才查了一下,埃佛顿除了输曼城,对其他前十球队都有 12/09 09:43
630F:→ dreamender:拿分不是平手就是小赢 12/09 09:43
631F:推 nuturewind:好险有拿一分..这场其实整场太妃糖打得比我们主动多了 12/09 11:30
632F:→ nuturewind:昨天熬夜收看结果今天上班无神看来不是很好的选择... 12/09 11:30
633F:→ nuturewind:上半场拉姆西各种软脚处理球失误..是不是太累啦~ 12/09 11:31
634F:→ nuturewind:另外C19并没有打不好啊..昨天两侧跑动范围依旧很大,常 12/09 11:31
635F:→ nuturewind:在前场藉由错位跑动帮队友把进攻空间拉开阿...只是昨天 12/09 11:32
636F:推 dreamender:昨天主要上半场前段被压的很惨,不过都有守住没掉分 12/09 11:32
637F:→ nuturewind:太妃糖整场压迫太强... 12/09 11:32
638F:→ dreamender:後来开始换我们反攻,不过也缺乏进球的效率,下半场 12/09 11:33
639F:→ dreamender:一样是我们掌握了相对多的攻势,272进球时候我还一直 12/09 11:33
640F:→ dreamender:想说有没有越位,确定进球後祈祷要守住剩下的时间,没 12/09 11:33
641F:→ dreamender:想到还是很快就被进球了,G28那球没有把枪眼堵好 12/09 11:34
642F:→ dreamender:我是觉得虽然对方压的很勤,可是我们还是制造了很多次 12/09 11:35
643F:→ dreamender:得分机会,就差在没有转化成得分,反而是对方把握住那 12/09 11:36
644F:→ dreamender:一次机会得分了,不过他们也有几次让我们很抖 12/09 11:36
645F:推 naieeliao:F20去练练射门吧...不是软脚就是大歪炮... 12/09 18:38
646F:→ Habai:还好吧 上场的一脚球踢得很不错了 这场也有一球稍稍偏出 12/09 18:46
647F:推 dreamender:他今天一上场就有一球差一点点而已 12/09 19:44
648F:推 cleooo:要求米尼不如要求挤乳,几次放枪实在大伤 12/09 23:14
649F:→ cleooo:枪手对前锋要求一直都很高,不然用大本就可以了 12/09 23:16
650F:推 tellmetruth:不知道为什麽这次大本回来我觉得跟以前不太一样 12/10 04:28
651F:→ tellmetruth:我说的不是技术上的提升 我觉得其实心态有点变化 12/10 04:28
652F:→ tellmetruth:虽然现在这样讲 很可能被他之後出来的新闻打脸 12/10 04:29
653F:→ tellmetruth:只是 我觉得他现在似乎没有以前那种莫名奇妙的自信 12/10 04:29
654F:→ tellmetruth:另外 和队友的相处上 练球的照片他似乎比以前多朋友 12/10 04:30
655F:→ tellmetruth:如果大本市场价值不高 薪水不贵 其实留着冰也不错 12/10 04:32
656F:→ tellmetruth:毕竟人家都好不容易减肥成功 相信真的刻苦过 12/10 04:33
657F:推 ahsoo:我觉得欧冠这场可以让大本上,看看他能够提升到怎样 12/10 08:14
658F:推 willyt:大本:Gigi出来面对(喂 12/10 08:15
659F:→ Saviolatoh:本版1895 教授当初对大本也有一定的期望 12/10 18:28
660F:→ Saviolatoh:我还蛮希望他能像Ramsey突然开窍 而不是抱着怀才不遇 12/10 18:32
661F:→ Saviolatoh:的心情离开 12/10 18:33
662F:推 GigiBuffon:? 大本也待很久了 多少也有一点点感情啦 希望他能进步 12/10 20:36
663F:推 willyt:居然有野生的Gigi(惊 12/10 21:06
664F:推 dreamender:GIGI是? 12/10 21:07
665F:推 prononhead:布冯的小名 12/10 21:23
666F:推 dreamender:我知道是他的小名,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特别含意 12/10 22:06
667F:推 kevinsyc:应该只是Gianluigi的缩短。 12/11 08:43
668F:推 dreamender:出来面对跟野生的GIGI有啥含意吗 12/11 09:18
669F:推 willyt:只是之前世预赛大本对Buffon进了两球极为漂亮的header而已. 12/11 10:01
670F:→ willyt:...... 12/11 10:01
671F:推 dreamender:我还以为是因为之前大本租借去尤文产生的梗 12/11 11:33
672F:推 Arodz:乱入一个他队新闻 本田圭佑确定冬转加入AC Milan 12/11 21:29
673F:推 dreamender:本田不是讲超久了? 12/11 23: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