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视频] 联赛第十三轮赛後访问
时间Mon Dec 2 00:22:57 2013
BBC赛後访问温格与拉神(中文字幕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72ToCOP0nw/?resourceId=0_06_02_99
官网HIGHLIGHTS: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highlights-cardiff-city-v-arsenal
官网温格赛後访问视频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title-race-and-ramsey
关於比赛结果...
我对球队的好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们进了三球,但不只进攻方面表现亮眼,防守也相当
严实,後卫们踢了一场好球。总体而言,球队的专注力是非常、非常好的。对手在拼抢
对抗中也很强势,而且他们背後还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我们需要持续保持专注,否则卡
帝夫的定位球可能狠狠地惩罚我们。而今晚球队的表现很成熟、很专注。
关於争冠形势...
让我们再过些比赛再讨论这个问题吧。现在谈论争冠还为时过早,但球队保持着一贯的
稳定,这对於球队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每一场胜利都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如果球
队能够保证持续的专注度以及不断进步的渴望,那麽我们将有机会冲击锦标。
是否想过兵工厂能在赛季初就领跑积分榜...
没设想过。我们开幕战在主场就输给维拉,那时候没人想得到今天会是这种局面。因此
我们需要保持某种程度的紧张感以及专注力,因为一切变化很快,而你有可能不小心就
太过放松了。
拉神持续带来惊喜...
球技以及做人处事上,Ramsey都更加成熟了。几年前我们在某个盃赛到访这里,他经历
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从他的表现可以看到他真的成长许多。
卡帝夫球迷在Ramsey进球後的反应...
棒呆了。你会乐见这种场景,我非常敬佩他们的反应,他们以身为威尔士人而自豪。
Giroud上半场那个单刀机会...
他跟我说边裁举了旗又放下,而有人告诉我因为Özil碰到球,所以Giroud越位了。
Ramsey跟Bale一样好吗...
我也曾经是一名中场球员,Ramsey身上的特质都是我想要的。他能防守,能助攻,能进
球——你还想要什麽?他很年轻,这也是我现在所不具备的。Ramsey这两年的表现证明
他还能提高,那他又有什麽理由停下脚步呢?我相信,Ramsey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如果他还能这样踢球,那麽威尔士的未来一片光明。
是否愿意以五千万英镑出售Ramsey...
不,我们不卖任何人,我只是想要球队所有人都在一起。这几年必须卖球员来维持收支
平衡的生活我受够了,现在我们的财政状况更好了,所以我们不需要再卖出我们最好的
那些球员了。
这场胜利给其他队伍带来压力...
我很开新今晚完美收工,坐看明天其他比赛结果;但仅此而已,我们就只能好好干活,
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下一场对老虎城...
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如果你有稍微的放松,或者没有100%的集中精神,就会受到分
数上的惩罚。所有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场比赛都保持100%的专注。
==
拉神赛後发言:我很高兴球迷反应的方式,我对他们充满了尊重。这是我职业生涯开始
的地方,他们意识到我需要做下一步的选择。他们真的十分尊重我,我也需要通过不庆
祝给他们尊重。我的表现也同样可以献给他们。职业生涯从这里开始,一切从这里开始
开始,我希望他们今天已经看到他们生产的球员。我相信卡迪夫本赛季足够坚持下去,
希望他们可以做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04.215
1F:推 yanagawa:接下来的七场比赛,将是这个阶段的第一次分水岭 12/02 00:26
2F:推 trilvie:「这几年必须卖球员来维持收支平衡的生活我受够了」!!! 12/02 00:27
3F:→ yanagawa:魔鬼赛程结束~~~一切应该都明朗化,考验一个接一个 12/02 00:27
4F:→ trilvie:拉神啾啾啾甘心 12/02 00:27
5F:推 morgana1224:推拉神!!!!!! 12/02 00:27
6F:→ morphna:不再卖主力这件事西希望真能说到做到>"< 12/02 00:29
7F:推 whoknows1022:今天虎虎虎可以让利鸟翻船 我们真的要保持专注! 12/02 00:37
8F:推 wuian:推拉神 千万别再卖主力了!!! 买进好球员也是必须的!!! 12/02 00:39
9F:推 r11claudio:终於受够了卖球员! 老虎强运赢了~ 12/02 00:40
10F:→ willyt:我不觉得老虎今天很强运阿>"< 12/02 00:43
11F:推 wuian:我想强运是指对方送礼吧 12/02 00:48
12F:→ yanagawa:应该严格地说利鸟最近打的不太顺,可以说完全打不出风格 12/02 00:48
13F:推 holyduck:看教授那段话都快哭了 他真的忍很久了 12/02 01:00
14F:推 r11claudio:我是指球进的方式强运啦,利物浦整体表现也没比较好 12/02 01:09
15F:推 jamesvm:只能说英超无弱旅罗 12/02 10:57
16F:推 wing2000:老授的语言表达真是一流,回得超好,真怀疑他以前做过公关 12/02 12:10
17F:→ wing2000:教 12/02 12:11
18F:推 trilvie:那是智慧的表现~ 12/02 12:28
19F:→ nuturewind:人上了年纪後讲话会越来越睿智得体^^ 12/02 12:51
20F:→ Saviolatoh:他曾经也中年气盛过...不过我会支持兵工厂10几年就是 12/02 19:21
21F:→ Saviolatoh:因为他和亨利... 12/02 19:21
22F:推 skyzain:原来教授是打中场的 12/03 00:20
23F:推 trilvie:印象中位置偏後? 12/03 00:27
24F:推 willyt:教授是授腰阿( ′▽`)-o█ █o-( ̄▽ ̄") 12/03 00:27
25F:推 Braginski:我怎麽一直有教授以前是踢後卫的印象XDD 我搞错了吗? 12/03 02:58
26F:推 willyt:教授也能踢中卫无误阿 12/03 03:15
27F:推 trilvie:我一直不明白是什麽造成这位伟大後卫的进攻魂~ XD 12/03 04:00
28F:推 wing2000:我也记得教授说他以前是CB 12/03 22:06
29F:推 skyzain:印象cb+1 12/03 23:22
30F:推 Habai:我记得是终场耶 还有人把他跟Parlour类比的样子 12/05 16:45
31F:推 holyduck:那不重要啦 反正教授的球员生涯很平庸XD 12/06 00:34
32F:推 trilvie:过份! XD 很多名帅都是这样啦 人品积攒到教练时期了 12/0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