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12 Giroud ───┘ ██ 4-2-3-1 ˍ▁ ˍ▁ 19 Cazorla 11 Ozil ██ Manager ˍ▁ ██ 10 Wilshere Arsene Wenger ├──────ˍ▁───────────ˍ▁────────┤ Arteta 16 Ramsey Substitutes │ │ 21 Fabianski ██ ██ 5 Vermaelen ˍ▁ ˍ▁ ˍ▁ ˍ▁ 17 Monreal 28 Gibbs Koscielny Mertesacker Sagna 14 Walcott │ ┌──────────────┐ │ 7 Rosicky │ │ │ │ 20 Flamini │ │ │ │ 44 Gnabry ├╮ │ ▁▂ │ ╭┤ └┴─────┴─── Szczesny ───┴──────┴┘ ※ 编辑: Habai 来自: 114.42.207.65 (11/30 22:52)
1F:推 willyt: Com'on 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2
2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2
3F:推 Braginski: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3
4F:推 thomas34: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5
5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6
6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6
7F:推 kevabc1: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6
8F:推 shouldnt: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6
9F:推 titan7585:进场罗 11/30 22:57
10F:推 wuian: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8
11F:推 AaronRamsey: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11/30 22:58
12F:推 willyt:R16有收到欢呼声! 11/30 23:00
13F:推 whoknows1022:回家啦R16~ 11/30 23:00
14F:推 flameflash:Come on ARSENAL !!!!!!!!!!!!!!!!!!!!!!!!!!!!!!!!!!! 11/30 23:01
15F:推 kevabc1:有人可分享连结吗 谢谢瞜!!!  11/30 23:01
16F:推 uriel2231:中柱啊 11/30 23:01
17F:→ whoknows1022:靠中柱! 11/30 23:01
18F:推 Alcho:W10!! 中柱! 11/30 23:01
19F:推 titan7585:门柱! 11/30 23:02
20F:推 willyt:可惜! 11/30 23:02
21F:→ nuturewind:加油! 11/30 23:02
22F:推 Braginski:中柱可惜呀... 11/30 23:02
23F:→ Habai:差点就近 11/30 23:02
24F:推 thisismysoul:一开SOP 就中柱 = = 11/30 23:02
25F:→ Habai:打在T点 这球超赞 11/30 23:02
26F:推 jason0522:跪求SOP 11/30 23:03
27F:推 jamesvm:就说威胁会射门嘛!!!!只是之前技能点错了XD 11/30 23:05
28F:推 thisismysoul:上一篇有点 141111 11/30 23:06
29F:推 Alcho:Per QQ! 11/30 23:07
30F:推 kevabc1:141111不能看@@""" 11/30 23:07
31F:推 whoknows1022:好痛! 可是躺在地上只动脚怎麽有点喜感... 11/30 23:07
32F:推 titan7585:模特不能伤啊.... 11/30 23:08
33F:推 jamesvm:痛~~ 11/30 23:08
34F:推 willyt:....... 11/30 23:08
35F:→ kevabc1:还是只有我 囧 11/30 23:08
36F:→ willyt:没有牌吗= = 11/30 23:08
37F:推 briankch:好痛.. 11/30 23:08
38F:推 thisismysoul:靠 下巴 11/30 23:08
39F:→ briankch:让V5上吧. 这场让他练信心刚好y 11/30 23:08
40F:推 c449w: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691 11/30 23:09
41F:→ titan7585:应该要换了 保险起见 11/30 23:09
42F:→ whoknows1022:挖是有流血吗@@ 画质不好看不清楚.... 11/30 23:09
43F:推 uriel2231:满口鲜血啊 11/30 23:09
44F:推 willyt:Q_Q 11/30 23:10
45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35 11/30 23:10
46F:→ titan7585:萨尼亚 囧 11/30 23:10
47F:→ willyt:我觉得是後面偷推的人的问题 11/30 23:10
48F:→ willyt:Sagna起跳没有问题 11/30 23:10
49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481 11/30 23:10
50F:推 Grishank:换衣再战 11/30 23:10
51F:→ titan7585:趁乱差点被红龙阴 11/30 23:10
52F:推 Alcho:S3 撞到 M4 ... 11/30 23:10
53F:→ whoknows1022:模特回来了 11/30 23:10
54F:→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7949 11/30 23:11
55F:推 thisismysoul:有点乱 11/30 23:13
56F:推 willyt:S3的传中又开始回稳了,囧 11/30 23:13
57F:推 kevabc1:有画面了 谢谢各位!! 11/30 23:14
58F:推 whoknows1022:在干嘛 没有吹阿@@ 11/30 23:15
59F:推 AaronRamsey:没射... 11/30 23:15
60F:→ ijsfkira:这三小 搞笑喔= = 11/30 23:15
61F:推 jamesvm:就说威胁会射门嘛!!!!只是之前技能点错了XD 11/30 23:15
62F:推 Grishank::S 11/30 23:15
63F:→ ijsfkira:该打屁股... 11/30 23:15
64F:推 titan7585:以为越位 但没有 11/30 23:15
65F:推 willyt:发生什麽事情XDD 11/30 23:15
66F:→ jamesvm:要先射啊!!怎麽犯这样的错误@@ 11/30 23:15
67F:推 briankch:??????? 11/30 23:16
68F:→ kevabc1:LOL........Orz 11/30 23:16
69F:推 andybinla:......................... 11/30 23:16
70F:推 j91526frank:...就站在那发呆=.= 11/30 23:16
71F:推 thisismysoul:搞笑… 11/30 23:16
72F:推 Alcho:吉鲁你.... 11/30 23:16
73F:→ whoknows1022:拜托~ 完全没有越位阿 为什麽不相信自己阿吉鲁@@ 11/30 23:16
74F:→ andybinla:傻了... 11/30 23:16
75F:→ titan7585:吉鲁你累了吗... 11/30 23:16
76F:→ j91526frank:....完全没越位阿... 11/30 23:16
77F:→ willyt:V5在场边热身,教授微不满 11/30 23:17
78F:推 Braginski:教授超生气的感觉... 11/30 23:17
79F:→ titan7585:教授穿上毛毛虫大衣了 11/30 23:17
80F:→ whoknows1022:这球有点危险阿 11/30 23:17
81F:推 revlaes:太诚实的错误 吉鲁是好人 11/30 23:17
82F:→ ijsfkira:不可能不生气吧...绝佳的好机会耶... 11/30 23:18
83F:→ Braginski:超有点过 应该说颇不满吉鲁的反应 11/30 23:18
84F:→ willyt:S1水啦 11/30 23:18
85F:推 huichieh:真该打屁股 11/30 23:18
86F:推 kevabc1:抖@@ 11/30 23:18
87F:→ ijsfkira:他大概以为中间272有碰到 11/30 23:18
88F:推 nellala:不是说会统一长短袖 11/30 23:19
89F:推 andybinla:他是前锋阿....没听到哨声就应该射门 11/30 23:19
90F:→ revlaes:应该是以为ozil有碰到 刚刚看也是以为这样 11/30 23:19
91F:推 titan7585:慢动作重播真的很像有碰到. 11/30 23:20
92F:→ ijsfkira:但不管怎样前锋没听到哨声就应该要进攻吧 想想饭配西当初 11/30 23:20
93F:→ ijsfkira:就是这样(然後还被罚下场XDrz) 11/30 23:21
94F:推 cleooo:哎 每次都看到吉鲁出包XD 快进球打我脸吧! 11/30 23:21
95F:→ ahsoo:有连接吗? (敲碗 11/30 23:22
96F:推 whoknows1022:唉呀这球可惜 11/30 23:22
97F:推 wuian:我的sop断线 恳请大家转播 11/30 23:22
98F:推 j91526frank:差点发胶连线 11/30 23:23
99F:推 LiamIssac:http://tinyurl.com/n9uzk88 11/30 23:23
100F:→ LiamIssac:可看 蛮顺的 11/30 23:23
101F:→ Habai:断线+1 现在看146481 11/30 23:23
102F:→ whoknows1022:金甫灵犯规在先 还被S3压下去XD 11/30 23:24
103F:→ LiamIssac:http://firstrowus1.eu/ 11/30 23:24
104F:推 titan7585:金这倒地 太... 11/30 23:24
105F:推 willyt:干侵犯别人抱个屁脸 11/30 23:24
106F:→ Habai:膝击 11/30 23:24
107F:→ Habai:很痛 别这样 11/30 23:25
108F:推 overall:踹人被踩刚好而已 11/30 23:25
109F:推 andybinla:踢人有报应? 11/30 23:25
110F:→ titan7585:朴主永有在板凳上吗 ? 11/30 23:25
111F:推 kevabc1: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6691 我看很顺 11/30 23:25
112F:→ willyt:没有,今天板凳上的前锋替补只有虎中锋 11/30 23:25
113F:→ ijsfkira:差点失误... 11/30 23:26
114F:→ willyt:差点就被单刀 11/30 23:27
115F:推 kevabc1:Per很棒!! 11/30 23:27
116F:推 titan7585:超危险 坎贝尔速度很快啊 11/30 23:27
117F:推 jamesvm:对方那个C10是我们的青训卖过去的吗?! 11/30 23:27
118F:推 overall:卡迪夫开始玩阴的 11/30 23:27
119F:→ willyt:金宝飞脚踹人φ(._. )> 11/30 23:27
120F:→ willyt:干直接拽倒耶 11/30 23:28
121F:→ titan7585:曼联青训 印象 11/30 23:28
122F:推 thisismysoul:主场球迷很怒啊= = 11/30 23:28
123F:推 Alcho:R16!~!!! 11/30 23:28
124F:推 koalazo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1/30 23:28
125F:推 thomas34:Rambo!!!!!!!!!!!! 11/30 23:28
126F:推 LiamIssac:Arrrrrrrrron!!!!! 11/30 23:28
127F:推 AaronRamsey:!!!!!!!!!! 11/30 23:28
128F:推 whoknows1022:R16!!!!!!恩返!!!! 11/30 23:28
129F:推 Grishank:欸进了 11/30 23:28
130F:推 uriel2231:R16!!!!!!!!!!! 11/30 23:28
131F:推 kumon611:拉姆西!!!! 11/30 23:29
132F:推 PoLiao:拉神是乖孩子~ 11/30 23:29
133F:推 ijsfkira:拉神回娘家送大礼啦~~~!!!!!!!! 11/30 23:29
134F:→ jamesvm:恩返!!!!!!!!!!!!!!!!!!!!!!!!!!!!!!!!!!!!!!!!!!!!!!!!!! 11/30 23:29
135F:推 ahsoo:R16!!!!!!!!!!!!!!! 11/30 23:29
136F:推 morphna:拉神! 11/30 23:29
137F:推 zick8932511:goal!!!!!!!!!!R16!!! 11/30 23:29
138F:推 alue09:R16!!!!!!!!!!1 11/30 23:29
139F:推 j91526frank:!!!!!对草!!!!!!!!!!!!!!! 11/30 23:29
140F:→ titan7585:威尔士队长!! 11/30 23:29
141F:→ LiamIssac:比pussy有礼貌多了 11/30 23:29
142F:推 shouldnt:272助攻+1!!!! 11/30 23:29
143F:推 clenny:RESPECT 11/30 23:29
144F:推 overall:神传哪!!!!! 11/30 23:29
145F:推 willyt:!!!!!!!!!!!!!!!!!!!!!!!!!!!!! 11/30 23:29
146F:推 revlaes:拉神!!!!!!!!!!!!!! 11/30 23:29
147F:→ j91526frank:这头球真轻松XDDDDDDDDD 11/30 23:29
148F:推 kevabc1:GOAL!!!!!!!!!!!!!!!!!!!!!!!!!!!!!!!!!!!!!!!!!!!!!! 11/30 23:29
149F:→ Habai:恩返 11/30 23:29
150F:→ willyt:拉神恩反! 11/30 23:29
151F:推 briankch:恩返! 11/30 23:29
152F:推 MoShadow:R16!!!!!!!!!!!!!!!!!!!!!! 11/30 23:29
153F:推 thisismysoul:神传神头啊 11/30 23:29
154F:推 trilvie:拉神完全没庆祝没笑容 瞬间还以为是他被进球 wwwwwwwwwwww 11/30 23:30
155F:→ willyt:全场欢呼是怎样XDDDDDDDDDDDDDDDDD 11/30 23:30
156F:推 stevefran:272妙传! 11/30 23:30
157F:推 ger1871:!!!!!!! 11/30 23:30
158F:推 wuian:easy啊 拉神!!!!!!!!!!!!!!!!!! 11/30 23:30
159F:推 holyduck:第ㄧ次看到头球也可以这麽优雅的 拉神降临啊 11/30 23:30
160F:→ revlaes:导弹式头球进球 11/30 23:30
161F:推 naieeliao:没有庆祝 11/30 23:30
162F:→ j91526frank:对方球迷也拍手 果然人帅真好 11/30 23:30
163F:推 uriel2231:拉神!!!!!! 11/30 23:30
164F:推 winterelf:对老东家进球不庆祝 respect 11/30 23:30
165F:→ overall:R16跟G12同时内切两条线让对手防不胜防 11/30 23:31
166F:推 jason0522:脸臭到以为是越位 11/30 23:31
167F:→ trilvie:这才是君子风范呀呀呀~~~ 11/30 23:31
168F:推 clenny:Ramsey拿球一点嘘声都没有 这不合逻辑呀XD 11/30 23:31
169F:→ thisismysoul:可恶 拉神帅度又增加了 :P 11/30 23:31
170F:推 Mango0831:卡地夫城出品... 11/30 23:32
171F:推 Alcho:拉神超帅!!! 11/30 23:32
172F:推 uriel2231:阿特的鞋子好看 11/30 23:32
173F:推 willyt:A8绑个鞋带都被嘘,但是拉神进球全场狂欢 11/30 23:33
174F:→ willyt:G28吃黄 11/30 23:33
175F:推 j91526frank:吉博士黄了 11/30 23:33
176F:推 jamesvm:Gibbs太大意了哦! 11/30 23:33
177F:推 ijsfkira:他们的定位球好有威胁 小心一点...上礼拜鬼鬼就被扳平... 11/30 23:34
178F:→ willyt:刚好下半场七十分钟教授时间换Monreal上场 11/30 23:34
179F:→ Habai:一度有点担心博士要吃红 11/30 23:34
180F:推 holyduck:关门 放狗!! 11/30 23:34
181F:推 willyt:A8漂亮解危 11/30 23:36
182F:推 whoknows1022:三弟好累XD 11/30 23:37
183F:→ ahsoo:米尼是因为剪衣服所以教授不让他上吗? 11/30 23:37
184F:推 willyt:米妮也要休息啦,不然他都五黄了 11/30 23:38
185F:→ willyt:接下来还有圣诞赛程 11/30 23:38
186F:→ willyt:教授有说要带一支强大的球队去义大利 11/30 23:38
187F:推 willyt:Giroud被扯到了吧! 11/30 23:40
188F:推 willyt:S3开始神游= = 11/30 23:44
189F:推 Alcho:这球也太扯了...为啥没自由球啊 囧? 11/30 23:45
190F:推 ahsoo:S3懊恼 11/30 23:45
191F:推 jamesvm:这竟然没犯规@@ 11/30 23:45
192F:推 whoknows1022:差一点梅开二度阿.... 11/30 23:45
193F:→ ahsoo:R16高出....难度太高了拉 11/30 23:45
194F:→ willyt:靠为什麽从後面铲没有牌阿! 11/30 23:45
195F:→ Habai:太扯了吧这没犯规喔 11/30 23:45
196F:推 prononhead:这个都不吹搞毛啊 11/30 23:45
197F:推 revlaes:这球没犯规会不会太扯 根本完全不可能碰到球 11/30 23:46
198F:推 zick8932511:边裁好烂 11/30 23:46
199F:→ whoknows1022:这吹判真的很怪 11/30 23:46
200F:→ ahsoo:死守!!!!!!!!! 11/30 23:46
201F:推 andybinla:R16应该传给272的 完全空档.... 11/30 23:47
202F:推 kkc:A8那几下好厉害阿 11/30 23:48
203F:→ Habai:kos帅爆 11/30 23:49
204F:推 Grishank:牵丝没吐掉XD 11/30 23:49
205F:推 jamesvm:K6帅啦! 11/30 23:50
206F:推 yanagawa:=======================0-1=========================HT 11/30 23:50
207F:→ ahsoo:他们不只逼平鬼鬼,还踢赢曼城呢 11/30 23:50
208F:推 clenny:272应该要休息一下 几乎没被轮换到 11/30 23:51
209F:推 r11claudio:对R16的评价又升高了,但是对英超裁判水准的评价... 11/30 23:51
210F:推 morgana1224:感觉吉鲁等下会在更衣室被骂 希望他下半场加油啊!!! 11/30 23:51
211F:推 willyt:现场主播再问61-62球季枪手旧制英甲第十名,那年冠军是谁 11/30 23:52
212F:推 suboo:吉鲁太诚实了~ 11/30 23:52
213F:推 willyt:[大会报告] 11/30 23:54
214F:推 boy790719:gnabry好久没上场了 11/30 23:54
215F:推 wuian:刚刚看拉神那球 吉鲁几乎把对方後卫都带走 R16才可以轻松进 11/30 23:54
216F:→ willyt:AV 0-0 Sunderland, Everton 1-0 Stoke 11/30 23:54
217F:→ willyt:Norwich 1-0 Crystal Palace, Hammers 0-0 Fulham 11/30 23:55
218F:→ wuian:下半场要小心定位球啊 11/30 23:55
219F:推 Grishank:头球特辑 11/30 23:55
220F:推 whoknows1022:喔! 裁判就在272前面 有没有碰到他应该看得到.... 11/30 23:56
221F:→ whoknows1022:但是边裁大概没清楚 11/30 23:56
222F:→ whoknows1022: 没看清楚 11/30 23:56
223F:推 willyt:看战斗民族台真的觉得手球也蛮好玩得,可惜台湾... 12/01 00:02
224F:推 nuturewind:其实上半场打得有点不顺.特别是後场双边卫在边路保护 12/01 00:03
225F:→ nuturewind:感觉都有点点斗..另外今天R16後面几球处理选择不是很 12/01 00:04
226F:→ nuturewind:好..希望下半场这些都能改善.把差距拉大.不然一球不太 12/01 00:04
227F:→ nuturewind:保险~ 12/01 00:05
228F:推 willyt:Ozil笑得这麽开心XD 12/01 00:05
229F:推 whoknows1022:被後卫挡下来@@ 12/01 00:05
230F:推 AaronRamsey:可惜!!! 12/01 00:05
231F:→ willyt:居然>"< 12/01 00:06
232F:推 revlaes:背到极点 门前一码 哭哭 12/01 00:06
233F:推 kevabc1:可惜!!!!!!!!!!!!!! 12/01 00:06
234F:推 overall:R16太扯了,关门还把门撞开 12/01 00:07
235F:推 holyduck:阿特塔今天50 50的球都拿的下来 12/01 00:07
236F:→ holyduck:拉神继续发威显神蹟 12/01 00:08
237F:推 whoknows1022:卡地夫的球迷好冷静... 12/01 00:08
238F:推 willyt:他们上半场一点都不冷静唷 12/01 00:09
239F:→ holyduck:我记得有人说过拉神是白又硬 12/01 00:09
240F:推 AaronRamsey:别想关住我!!! 12/01 00:09
241F:推 uriel2231:吓死 12/01 00:09
242F:→ AaronRamsey:CCCCCCCCCCCCCCC 12/01 00:10
243F:推 Alcho:(大抖 12/01 00:10
244F:推 koalazoe:吓死人了 12/01 00:10
245F:→ whoknows1022:所以觉得很奇怪XD 12/01 00:10
246F:推 jamesvm:CCC尼神铺啊!!!! 12/01 00:10
247F:推 ahsoo:CCCCCCC 12/01 00:10
248F:→ Habai:神扑 12/01 00:10
249F:推 revlaes:好神啊 吓死我 12/01 00:10
250F:推 overall:续约魂!!!!!! 12/01 00:10
251F:推 briankch:C神 12/01 00:11
252F:推 ijsfkira:续约之後好猛... 12/01 00:11
253F:推 kevabc1:CCCCCCCCCCCCCCC!!!!!!!!!!!!!!!!!!!!!!!!!!!!!!!!!!!!!!! 12/01 00:11
254F:→ AaronRamsey:CCC:别想弄脏我的床单!!! 12/01 00:11
255F:→ Alcho:真的是神扑了!! 12/01 00:11
256F:→ ahsoo:赶快再进一球吧 12/01 00:12
257F:→ AaronRamsey:卡地夫一轮猛攻... 12/01 00:13
258F:推 nphard:下半场被压着打啊 12/01 00:13
259F:推 willyt:快换虎边锋上来阿 12/01 00:14
260F:→ willyt:CCCCCCCCCCC!!! 12/01 00:14
261F:推 whoknows1022:唉呀被抓个正着 12/01 00:16
262F:推 sskingdon:太软啦... 12/01 00:17
263F:推 AaronRamsey:挤乳右脚 12/01 00:17
264F:推 willyt:想法不错 12/01 00:17
265F:推 holyduck:吉鲁幻想自己是贝尔吗 12/01 00:17
266F:推 andybinla:传会更好 不过至少有射~ 12/01 00:18
267F:推 winterelf:好宇宙的控球率 12/01 00:18
268F:推 whoknows1022:阿特好痛.... 12/01 00:20
269F:推 jamesvm:A8被干拐..... 12/01 00:20
270F:→ ahsoo:口头警告 12/01 00:20
271F:推 celeris:怚꜠哇靠热身中 12/01 00:20
272F:→ celeris:^^^^米尼 12/01 00:20
273F:推 willyt:应该发个牌的 12/01 00:20
274F:→ willyt:.......空气动力吗 12/01 00:21
275F:推 AaronRamsey:宇宙开发 12/01 00:22
276F:推 Grishank:这裁判… 12/01 00:23
277F:推 uriel2231:这裁判………… 12/01 00:23
278F:推 jamesvm:应该要上米尼了! 12/01 00:23
279F:推 sskingdon:挤鲁今天有点虽... 12/01 00:23
280F:→ ijsfkira:这三小= = 烂裁判... 12/01 00:23
281F:推 willyt:干角球呢 12/01 00:23
282F:推 moth1024:这组裁判......有够___ 12/01 00:23
283F:推 zick8932511:今天这裁判是怎样....第一次吹英超吗 12/01 00:23
284F:推 andybinla:这蛮明显的吧@@ 12/01 00:23
285F:推 overall:真的是很不专业 12/01 00:24
286F:→ ahsoo:角球吧? 12/01 00:24
287F:推 winterelf:外叫三只导盲犬 12/01 00:24
288F:→ moth1024:感觉主裁判肥到跑不动 12/01 00:24
289F:推 yanagawa:这太夸张了吧~~~~~来这个也不吹 12/01 00:24
290F:推 naieeliao:角球??????? 12/01 00:24
291F:→ willyt:主裁:李梅森 <- 好吧我懂了 12/01 00:24
292F:推 thorn:奥德温吉上了,要小心一点 12/01 00:24
293F:推 Rapinoe:李梅森... 对AV就是他吹的.... 12/01 00:24
294F:→ yanagawa:现在是11打13嘛 12/01 00:25
295F:推 naka3:小老虎~~~ 12/01 00:26
296F:推 willyt:虎边锋! 12/01 00:26
297F:→ willyt:R7也在热身 12/01 00:26
298F:推 naieeliao:还有monreal 12/01 00:27
299F:推 whoknows1022:三弟不要这样@@ 12/01 00:27
300F:推 Alcho:三弟可惜 12/01 00:27
301F:→ naka3:可惜啦... 12/01 00:27
302F:→ ahsoo:浪费啊 12/01 00:27
303F:推 Verola:最後一脚可惜 12/01 00:27
304F:推 Grishank:Ozilo_O 12/01 00:27
305F:→ willyt:三弟太软>"< 12/01 00:28
306F:推 revlaes:三弟软绵绵 12/01 00:28
307F:推 AaronRamsey:转到没球 12/01 00:28
308F:→ naieeliao:三弟也有软左脚的时候... 12/01 00:28
309F:→ willyt:为什麽突然国防布了 12/01 00:29
310F:→ naieeliao:国防布+1 12/01 00:29
311F:推 thisismysoul:国防布+1 12/01 00:29
312F:推 Grishank:长腿一勾 12/01 00:32
313F:推 Alcho:刚刚整个中洞大开啊....怎麽了囧? 12/01 00:32
314F:推 willyt:今天裁判让双方球迷都很不满~ 12/01 00:33
315F:推 jamesvm:该换人了啦! 12/01 00:34
316F:推 AaronRamsey:theo theo theo theo theo theo 12/01 00:34
317F:→ willyt:\Theo/\Theo/\Theo/\Theo/\Theo/\Theo/\Theo/\Theo/\Theo/ 12/01 00:34
318F:推 revlaes:要上了吧 小老虎 12/01 00:34
319F:→ willyt:教授的70'已经超过很久了还没有换 12/01 00:35
320F:推 whoknows1022:米尼上 12/01 00:35
321F:推 celeris:C19下 Theo上 12/01 00:35
322F:→ ahsoo:米尼有袖子了 XDDDD 12/01 00:35
323F:推 zick8932511:f20 又剪了...... 12/01 00:35
324F:→ celeris:oops看错 12/01 00:35
325F:推 uriel2231:米妮没有剪袖子了~都不怕冷喔 12/01 00:36
326F:→ willyt:没有剪啦,是卷起来 12/01 00:36
327F:推 AaronRamsey:米尼:我自己卷成短袖总行了吧 12/01 00:36
328F:→ whoknows1022:CCC好出击 12/01 00:36
329F:推 morphna:米尼有答应不剪袖子了啦 12/01 00:36
330F:推 naieeliao:没剪袖子的米妮 12/01 00:36
331F:推 ijsfkira:CCC尼出击的好! 12/01 00:36
332F:→ willyt:米妮以前的确都是用卷的阿XD 网路上有整理照片 12/01 00:36
333F:推 koalazoe:cc尼 救得好 12/01 00:36
334F:→ willyt:好险 12/01 00:37
335F:→ naieeliao:居然没有滚出禁区 XD 12/01 00:37
336F:推 Verola:好险 12/01 00:37
337F:→ willyt:我还以为要吃红牌orz 12/01 00:37
338F:推 kevabc1:CCC!!! 12/01 00:37
339F:推 celeris:CCC尼太强了 12/01 00:37
340F:嘘 ahsoo:这没犯规喔 12/01 00:38
341F:→ whoknows1022:刚刚没牌 现在.... 12/01 00:38
342F:→ celeris:Nacho似乎要上了 12/01 00:38
343F:推 Grishank:裁判好像是想到自己闲闲的 12/01 00:38
344F:推 jamesvm:这残判太扯了! 12/01 00:38
345F:推 andybinla:这样啦没犯规.... 12/01 00:38
346F:→ andybinla:裁判太扯了 12/01 00:38
347F:→ willyt:A8.... 12/01 00:38
348F:→ willyt:干这跳水吧 12/01 00:39
349F:推 shouldnt:下半场完全被押着打....好像在踢曼联一样!@@ 12/01 00:39
350F:推 prononhead:这啥执法... 12/01 00:39
351F:→ jamesvm:真萌要上了!!! 12/01 00:39
352F:推 winterelf:倒是这边的边裁眼睛不错 12/01 00:39
353F:→ willyt:一群人越位XD 12/01 00:39
354F:推 AaronRamsey:拿翘换威胁 12/01 00:39
355F:推 ijsfkira:要守住这一分差了 12/01 00:39
356F:推 revlaes:裁判要很明显的犯规才会判 12/01 00:40
357F:推 zick8932511:5後卫上场了 12/01 00:40
358F:→ ahsoo:快进多一球 12/01 00:40
359F:推 naka3:MONREAL上!!! 12/01 00:40
360F:→ celeris:没有完全被压着打压,我们也好多波了... 12/01 00:40
361F:→ willyt:吴後卫要上了,那刘後卫咧XD 12/01 00:40
362F:推 whoknows1022:R16劲射偏了 12/01 00:40
363F:推 naieeliao:R16想开大绝... 12/01 00:41
364F:推 chocobos:到底是五後卫还是无後卫啦XD 12/01 00:42
365F:推 gst1011:快爱上cc尼了<3<3 12/01 00:42
366F:推 naka3:小心啊... 12/01 00:42
367F:推 naieeliao:裁判脑洞 12/01 00:43
368F:推 jamesvm:现在是在练守门吗@@ 12/01 00:43
369F:→ naieeliao:对方禁区外都软软的? 12/01 00:43
370F:推 willyt:刚刚对方有一球劲射但是太正阿,直接朝向CCC的肚肚 12/01 00:44
371F:推 koalazo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01 00:44
372F:推 whoknows1022:米尼!!!!!!!!!!!!!! 12/01 00:44
373F:推 Alcho:Mimi ! !!! 12/01 00:44
374F:推 sskingdon:GOAL 12/01 00:44
375F:推 celeris:F20!!!!!!!!!!!!!!!!!!!!!!!!!!!!!!!!!!!!!!!!!! 12/01 00:44
376F:推 uriel2231:米妮啊!!!!!!!! 12/01 00:45
377F:推 AaronRamsey:米尼!!!!! 12/01 00:45
378F:→ willyt:!!!!! 12/01 00:45
379F:推 LiamIssac:Ozil + Flamini!!! 12/01 00:45
380F:推 jamesvm:M20!!!!!!!!!!!!!!!!!!!!!!!! 12/01 00:45
381F:推 ijsfkira:赞啦 费拉米妮!!!! 12/01 00:45
382F:→ ahsoo:米尼!!!!!!!!!!!!!!!!!!!!! 12/01 00:45
383F:推 ericsotaipei:终於.....嘿嘿嘿嘿 12/01 00:45
384F:推 alue09:F20!!!!!!!!!1 12/01 00:45
385F:推 shouldnt:272!!! 12/01 00:45
386F:推 naka3:GOOOOOOOOOOOOOOOOAL!!!!!!!!!!!!! 12/01 00:45
387F:→ celeris:Ozil又再刷数据了 12/01 00:45
388F:→ ahsoo:稳了 12/01 00:45
389F:推 zick8932511:f20 不让人家抱他...... 12/01 00:45
390F:推 LoveArsenal:goal!!!!!!!!!!!!!!! 12/01 00:45
391F:推 revlaes:被雷了 米呢!!!!!!!!!!!!!!!!! 12/01 00:45
392F:推 nphard:272真是欧陆助功之神 12/01 00:45
393F:推 briankch:被雷了.. 12/01 00:45
394F:推 naieeliao:肥米妮!!!!!!!!!!!!!!!!!!!!!! 12/01 00:45
395F:推 kevabc1: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01 00:45
396F:→ zick8932511:有Ozil真好.... 12/01 00:45
397F:推 thomas34:这球助攻超漂亮啊!!!!!!!!!!! 12/01 00:46
398F:→ ericsotaipei:另外温格的鼻子是怎麽回事.. 12/01 00:46
399F:推 kkc:超爽的阿!!!!! 12/01 00:46
400F:推 mvpdirk712:272传的真轻松写意! 12/01 00:46
401F:推 overall:加起来5000万!!! 12/01 00:46
402F:→ zick8932511:教授开心的ㄌㄟ........ 12/01 00:46
403F:→ revlaes:ozil怒刷两助攻 夺回助攻王 12/01 00:46
404F:推 wuian:Ozil*2助攻!!!!!!!!!!! 12/01 00:46
405F:推 morphna:袖有射门加乘吧XD 12/01 00:46
406F:推 willyt:夏转双雄连线 12/01 00:47
407F:推 thisismysoul:272给的球都超舒服的 12/01 00:47
408F:→ naieeliao:助攻王的方向与力度、时间抓得都刚刚好,他是念物理的吗 12/01 00:47
409F:推 yanagawa:又是强大的中场~~ 12/01 00:47
410F:推 Grishank:又黄 12/01 00:47
411F:推 whoknows1022:R16黄.....y 12/01 00:47
412F:推 ericsotaipei:吓一跳,还好是给拉姆西 12/01 00:47
413F:推 AaronRamsey:we are top of league 12/01 00:47
414F:推 trilvie:耶 米妮这次不剪袖子带来了好运 www 12/01 00:47
415F:→ willyt:R16吃黄 12/01 00:48
416F:推 andybinla:这样也给@@ 12/01 00:48
417F:推 naieeliao:这张黄发生什麽事...? 12/01 00:48
418F:推 uriel2231:小老虎!! 12/01 00:49
419F:推 Alcho:吃黄好像是手球? 12/01 00:49
420F:→ whoknows1022:272换虎 12/01 00:49
421F:→ Alcho:小老虎!!! 12/01 00:49
422F:→ willyt:结果现在才换虎边锋XD 12/01 00:49
423F:推 celeris:+5???????????????啥鬼 12/01 00:50
424F:推 Grishank:+5 12/01 00:50
425F:→ willyt:李梅森阿φ(._. )> 12/01 00:50
426F:推 j91526frank:不是+4? 12/01 00:50
427F:推 trilvie:272这是在帮忙拖时间吗 XDDDDD 12/01 00:50
428F:→ willyt:现场主播喊+5 应该是一开始打错 12/01 00:51
429F:推 ericsotaipei:拉神!!!!! 12/01 00:51
430F:推 koalazo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01 00:51
431F:推 sskingdon:GOAL 12/01 00:51
432F:→ celeris:R16!!!!!!!!!!!!!!!!!!! 12/01 00:51
433F:→ Grishank:进啦 12/01 00:51
434F:推 LiamIssac:Arrrrrrrron!!!! *2 12/01 00:51
435F:推 AaronRamsey:22222222222222 12/01 00:51
436F:推 whoknows1022:再一颗!!!!!!!!!!!!! 12/01 00:51
437F:推 Alcho:R16!!!! 拉神!拉神!小老虎!! 12/01 00:51
438F:→ willyt:!!!!!!!!!!!!!! 12/01 00:51
439F:推 ijsfkira:拉神梅开二度~~~~~! 12/01 00:51
440F:推 uriel2231:快出来看拉神!!!!! 12/01 00:51
441F:→ LiamIssac:Walcott 助攻! 12/01 00:51
442F:→ ahsoo:梅开二度!!!!!!!!!!!!!! 12/01 00:51
443F:推 PoLiao:拉神! 12/01 00:51
444F:→ ericsotaipei:还以为老虎会自己来,真无私啊啊啊啊 12/01 00:51
445F:推 alue09:R16 12/01 00:51
446F:→ ijsfkira:小老虎刷助攻XD 12/01 00:51
447F:推 zick8932511:拉神啊 太厉害了................ 12/01 00:51
448F:推 naka3: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12/01 00:51
449F:推 chocobos:YEEEEEEEEEEEEEEEEEEEEEEES 12/01 00:51
450F:→ ahsoo:老虎助攻 12/01 00:51
451F:→ j91526frank:XDDDDD神换人XDDDD小老虎上来刷数据 赚到一AST XDD 12/01 00:51
452F:推 LoveArsenal:goal!!!!!!!!!!!!!!!!!!!!!! 12/01 00:52
453F:推 thomas34:好爽啊!!!!!!! 12/01 00:52
454F:→ willyt:拉神进球全场欢呼XDDDDDDDDDDDDDDDDDD 12/01 00:52
455F:推 andybinla: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01 00:52
456F:→ willyt:到底是谁主场XDDDDDDDDDDDDDDDDDDD 12/01 00:52
457F:推 winterelf:小老虎跑得快 12/01 00:52
458F:推 kumon611:送啊!!! 12/01 00:52
459F:推 kevabc1:GOALLLLL R16!!!!!!!!!!!!!!!!!!!!!!!!!!!!!!!!!!!!!!!! 12/01 00:52
460F:推 briankch:蓝波!!!!!!!!!!!!! 12/01 00:52
461F:推 revlaes:又够拉 拉神神!!!!!!!!!!!!!!!!! 12/01 00:52
462F:推 naieeliao:R16完封...看看他跑多远... 12/01 00:52
463F:推 MoShadow:R16 12/01 00:52
464F:推 trilvie:拉神脸色沈重地又进了一球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1 00:52
465F:→ kevabc1:小老虎跑超快!!!! 12/01 00:52
466F:推 Arodz:拉神太强了 12/01 00:52
467F:推 wuian:拉神今天走轻松写意进球风 12/01 00:52
468F:推 overall:这是要选金球奖啊!? 12/01 00:53
469F:→ willyt:进角顶,好个死角 12/01 00:53
470F:推 thisismysoul:这球有严重刷数据的嫌疑啊!!!!!!!!!!!!!!!!!!!!!!!!! 12/01 00:53
471F:推 shouldnt:小老虎配啦神!!! 12/01 00:53
472F:推 Grishank:喔喔角球 12/01 00:53
473F:→ shouldnt:小老虎好快!!!唬唬唬! 12/01 00:54
474F:推 ericsotaipei:拉神很想恩返老虎 12/01 00:54
475F:推 whoknows1022:小老虎也是从门缝中溜进来 12/01 00:54
476F:推 ahsoo:老虎差点 12/01 00:54
477F:→ Grishank:噢没有 12/01 00:54
478F:→ whoknows1022:FT CS 12/01 00:54
479F:推 koalazoe:FT 0-3赢了 12/01 00:54
480F:→ ahsoo:FT 3-0 12/01 00:54
481F:推 uriel2231:好爽啊!!! 12/01 00:54
482F:推 ijsfkira:FT~~~~! 12/01 00:54
483F:推 yanagawa:=======================0-3========================FT= 12/01 00:54
484F:推 j91526frank:角球被裁判吹掉了0.0 哪招阿 12/01 00:54
485F:推 willyt:可惜穿越球没有传进去 12/01 00:55
486F:推 naieeliao:角球咧???? R16直塞W14很准... 12/01 00:55
487F:推 kevabc1:FT 3-0 Arsenal!!! 12/01 00:55
488F:→ ahsoo:SHOT ON GOAL才6次,不过进了三球 12/01 00:55
489F:推 haniper:拉神和van pussy的格调就是不同!! 12/01 00:55
490F:推 holyduck:全场为他鼓掌 这才叫人品啊 12/01 00:56
491F:推 jason0522:球没停好还把他踢进 拉神无敌阿 12/01 00:56
492F:推 jamesvm:完美的胜利!! 12/01 00:56
493F:推 wuian:今天是拉神主场!!!!!!!!!!! 12/01 00:56
494F:推 trilvie:卡地夫球迷为拉神鼓掌真窝心~ 12/01 00:56
495F:推 revlaes:超爽啊 12/01 00:56
496F:推 ericsotaipei:嘿嘿嘿,有拉神真好,终於又有可以进球破十的中场了 12/01 00:56
497F:推 nuturewind:拉尾盘大胜~紧张了80分钟~但结果很好!!!! 12/01 00:56
498F:→ holyduck:老虎回来真是太好了 12/01 00:56
499F:推 zick8932511:van pussy......笑死我了.... 12/01 00:57
500F:→ nuturewind:今天272那2次世界级助攻就够了! 12/01 00:57
501F:推 clenny:W14差不多可以先发了吧 12/01 00:57
502F:推 overall:这支球队真的是信心十足,越看越爽,从前锋到门将都值得称赞 12/01 00:57
503F:推 briankch:估计饭噗稀内心的小男孩又在叫了 12/01 00:57
504F:推 trilvie:272又攻下助攻榜第一了! A_A 12/01 00:58
505F:推 morgana1224:推272今天助攻!!!超帅!!!也推拉神的高调进球低调庆祝! 12/01 00:58
506F:→ ahsoo:今天卡地夫真的很顽强,落後三球依然不放弃 12/01 00:58
507F:推 shouldnt:pussy汉ramsy完全不同格调的球员啊!!! 12/01 00:59
508F:推 zick8932511:今天CCC表现也很好..... 12/01 00:59
509F:→ trilvie:卡地夫是支好球队 12/01 00:59
510F:推 flameflash:RVP: I'm so crush into Manure XDDDDDDD 12/01 00:59
511F:推 nuturewind:看到卡迪夫这样打衷心希望他们今年保级成功! 12/01 01:00
512F:→ shouldnt:卡蒂夫真的不弱@@....突然好像绣一件R16 12/01 01:00
513F:→ ahsoo:明天帮烙次加油,先甩开一个对手 12/01 01:00
514F:→ shouldnt:枪手继续稳坐第一啊!!! 12/01 01:01
515F:推 revlaes:威胁这几场也进步很多 改掉季初一直脑冲的习惯 12/01 01:01
516F:推 Braginski:272威武~~拉神赞!! 12/01 01:02
517F:推 AaronRamsey:We are TOP of the League!!!!!! 12/01 01:02
518F:→ shouldnt:啦神出来讲话了XDD 12/01 01:03
519F:推 celeris:今天其实大家发挥算普普,但还是可以这样赢,真爽 12/01 01:03
520F:推 edn:伤兵归位啦。爽,领先七分。 12/01 01:03
521F:→ shouldnt:W10跟G12有两球相当可惜啊 12/01 01:04
522F:推 panbelli:Ozil第二球传得超漂亮! CS也很棒,球队蛮稳定的,加油! 12/01 01:04
523F:推 SJa:赢了! 打得不错!!! cardiff一直用手推 groud都要爆走了 12/01 01:05
524F:推 shouldnt:80分中前一直在看蓝鸟猛攻看CCC妮神扑... 12/01 01:10
525F:→ shouldnt:没想到最後10分钟大爆发~~有O11真好 12/01 01:10
526F:推 PoLiao:下一场打赫尔城会不会轮换 来准备打後三场硬战~ 12/01 01:23
527F:推 willyt:据说我们家作客球迷高喊 One Pat Rice的时候主场球迷给了 12/01 01:30
528F:→ willyt:如雷的掌声 12/01 01:30
529F:推 morphna:272推 :I love this team and this club 12/01 01:34
530F:推 holyduck:卡地夫真是支好球队 祝他们保级成功 12/01 02:00
531F:推 trilvie:and the team and club love 272~ 12/01 02:01
532F:推 willyt:http://i.imgur.com/i0jZvsX.jpg 神与叛徒的差距 12/01 02:05
533F:推 willyt:A8: 83% acc. (45/54), 7 tackles, 5 interceptions 12/01 02:12
534F:→ willyt:4 clearances, 1 block, 1 key pass, 3 dribbles 12/01 02:12
535F:推 powerdunk:不用一直讲那个人啦,都被爆料赛季中就跑去连络对手, 12/01 02:25
536F:→ powerdunk:就算装好孩子样,回到主场还是会被嘘惨惨,那还不如 12/01 02:25
537F:→ powerdunk:忠於自己罗 XD。 12/01 02:25
538F:推 TSbb:我居然错过比赛...... 12/01 03:33
539F:推 Mauvaiskw:睡过头没看... 12/01 06:41
540F:推 jamesvm:没必要一直提他+1主场讨回来就对了!! 12/01 10:11
541F:推 wing2000:吉鲁犯了一个低级失误(没越位不射),吉博士表现也不好 12/01 10:16
542F:→ wing2000:裁判有一点点偏帮我们,後段逃过了红牌,一周双赛也不轮换 12/01 10:18
543F:→ wing2000:教授看起来很有信心欧冠能作客守住,今天球员发挥算不错, 12/01 10:20
544F:→ wing2000:MOM应该是拉神,第二我选CC尼 12/01 10:21
545F:→ wing2000:原来我看错赛程,12号(下下周)才打PIZZA,难怪不轮换XD~ 12/01 10:23
546F:推 seveno:裁判偏对方不只一点点 12/01 10:31
547F:推 thisismysoul:今晚刺刺打鬼鬼 轻松看:P 12/01 11:56
548F:→ skcwebb:Ramsey又发威了...Paul Walker... 12/01 12:06
549F:→ nuturewind:保罗沃克R.I.P....话说很冤阿.他是搭车参加公益结果.. 12/01 12:16
550F:推 carbooming:死神发威了!!! 12/01 12:17
551F:→ yanagawa:Paul Walker.....R.I.P.(这次可不是开玩笑~我的妈阿) 12/01 12:18
552F:推 gh34163:ramsey发威了.... 12/01 12:42
553F:推 willyt:Ramsey off target, 扣分>"< 12/01 12:49
554F:推 briankch:以今季的进球率..名人们块陶阿!!!!!!! 12/01 12:52
555F:推 swingboy:看到那新闻第一反应也是ramsey又杀人了… 12/01 14:25
556F:→ ahsoo:原来威尔士人表示感谢的方式是平举双手轻拍脑袋 12/01 15:07
557F:→ ahsoo:昨天看到卡地夫球迷喊自己的名字後,ramsey做了这个动作 12/01 15:08
558F:推 Rapinoe:Ramsey双手拍头, 是一种叫 The Ayatollah 的庆祝动作 12/01 15:20
559F:→ Rapinoe:是卡尔地夫城特有的,也是R16向旧队球迷致意的方式吧~ 12/01 15:22
560F:→ Rapinoe:The Ayatollah http://ppt.cc/nxp6 12/01 15:24
561F:→ Rapinoe:Ramsey在弗拉米尼进球後,也选择不上前去庆祝,真心尊重旧队 12/01 15:27
562F:推 yesno1007:拉神实在太帅了! 12/01 15:33
563F:推 chocobos:请求高光连结支援 12/01 15:46
564F:推 TSbb:\拉神/ \拉神/ \拉神/ \拉神/ \拉神/ \拉神/ \拉神/ \拉神/ 12/01 15:52
565F:推 trilvie:这...... 我还以为拉神早就洗白了...... Orz 12/01 18:19
566F:推 jabari:ramsey goal kill记录再加一 Orz 12/01 20:13
567F:推 yanagawa:吼吼~~~~烙刺进一颗 12/01 20:19
568F:推 briankch:这宇宙开发有够烂.. 12/01 20:29
569F:推 naieeliao:烙刺曼联一平 12/01 20:33
570F:推 dreamender:烙刺继续坑守门 12/01 20:41
571F:推 j91526frank:走路人这助攻比他进球还漂亮 12/01 20:44
572F:推 trilvie:http://dai.ly/x17u13a goals & highlights 12/01 20:52
573F:推 dreamender:双面刃 12/01 20:58
574F:推 briankch:究竟是烙刺烙赛, 鬼鬼被打爆还是双输比较好..好难选择 12/01 21:00
575F:推 shouldnt:我想看鬼输! 12/01 21:01
576F:→ trilvie:高光272助攻美哭 拉神脸沉是亮点 CCC神扑好威 吉鲁欠揍 XD 12/01 21:05
577F:推 dreamender:平手对我们也是很好的结果 12/01 21:15
578F:推 wuian:希望他们平手啊 12/01 21:24
579F:推 ijsfkira:平手了XDD 12/01 21:50
580F:推 holyduck:科科 12/01 21:51
581F:推 briankch:赞 12/01 21:51
582F:推 alextrax:爽 平了!! 12/01 21:51
583F:推 willyt:爽!! 12/01 21:51
584F:推 overall:一嘴毛的结果 12/01 21:55
585F:推 zick8932511:一直帮刺刺加油 不过最後还是烙刺了... 12/01 21:55
586F:→ nuturewind:刺刺逼平不错了! 12/01 22:06
587F:推 naieeliao:www.facebook.com/ArsenalSupremo 每场都有高画质高光 12/01 22:07
588F:推 PoLiao:老虎进球了! 12/01 22:25
589F:推 willyt:虎虎虎进了! 12/01 22:25
590F:推 yanagawa:魔鬼赛程开始~~~~~算一算这个月要打七场 12/01 22:26
591F:推 briankch:虎!! 12/01 22:26
592F:推 zick8932511:老虎进球........爽 继续保持 12/01 22:26
593F:推 thisismysoul:鬼刺平是最理想的啊 科科 12/01 22:29
594F:推 briankch:怎麽会听到我厂的应援曲 XD 12/01 22:29
595F:推 wuian:现在要帮老虎加油!!! 12/01 22:32
596F:推 yanagawa:铁拳进了 12/01 22:33
597F:推 briankch:这球漂亮.. 12/01 22:33
598F:推 willyt:Gerrard那个自由球超漂亮,右打者内侧Sinking-Splitter(喂 12/01 22:33
599F:推 nuturewind:今天利物浦後防也烙赛..希望老虎城加油啊 12/01 22:51
600F:推 wuian:第一次看老虎 感觉他们球员很能跑耶 不知道下半场如何? 12/01 22:53
601F:推 willyt:专心看了利鸟的GK四十五分钟,实在觉得我们有CCC真好... 12/01 22:53
602F:→ willyt:那大脚是怎麽回事( ′-`)y-~ 12/01 22:54
603F:推 TBdrays:米诺听说其实满强的 只是大脚是短板 12/01 23:02
604F:→ willyt:3C只要专心我相信是配得上豪门等级的主战GK 12/01 23:04
605F:→ willyt:米诺门线是真的很猛 12/01 23:04
606F:推 yanagawa:杀死你在於童心未泯~~~~毕竟还是年轻人 12/01 23:17
607F:推 wuian:老虎球迷唱的歌真的跟我们的有点像耶 12/01 23:18
608F:推 holyduck:没有那守门利鸟现在排不到前五 12/01 23:18
609F:→ holyduck:但大脚真的很鸟 看好几场都这样 12/01 23:19
610F:→ holyduck:其实通用都那几首啦 名字换ㄧ下而且已XD 12/01 23:20
611F:推 PoLiao:虎又进了~ 12/01 23:33
612F:推 ijsfkira:英超真的无弱旅... 12/01 23:33
613F:推 willyt:虎虎虎! 12/01 23:34
614F:推 briankch:虎!!!!!!!!!!! 12/01 23:34
615F:推 wuian:老虎城球迷好给力啊 进球了! 12/01 23:34
616F:→ willyt:接下来准备帮圣徒加油? 12/01 23:35
617F:→ briankch:我们接下来也要打虎 不能大意 12/01 23:35
618F:→ willyt:抗议布条XDDDDDDDDDDDD 12/01 23:35
619F:→ wuian:他们的客场真的好硬 12/01 23:36
620F:推 whoknows1022:虎又进了哈哈哈 12/01 23:48
621F:推 willyt:虎!!!!!!!!!!!! 12/01 23:49
622F:推 PoLiao:老虎锁定胜局 12/01 23:49
623F:推 thisismysoul:不可小看的老剧 12/01 23:49
624F:→ thisismysoul:虎 12/01 23:49
625F:推 ijsfkira:这球好好笑...XD 12/01 23:49
626F:推 j91526frank:斯磕头XD 12/01 23:50
627F:推 wuian:老虎强运!!! 12/01 23:50
628F:推 briankch:拖雷安答在那边一直扭.. 12/01 23:50
629F:→ briankch:鸟鸟别让虎打出信心好吗 12/01 23:51
630F:→ wuian:居然能3-1打败利物浦 球迷好像拿到冠军那样开心 12/01 23:51
631F:→ willyt:苏苏踢出火气了 12/01 23:52
632F:→ willyt:别人怎样不关我们的事情阿,不然照Cardiff在曼超双熊手上 12/01 23:52
633F:→ willyt:拿四分是不是我们一路卷曲到底就好了? 12/01 23:52
634F:推 Arodz:HULL CITY真强阿 哈哈 12/01 23:53
635F:推 j91526frank:差点第四球 12/01 23:54
636F:推 briankch:好可惜 12/01 23:54
637F:推 wuian:差一点4-1!!! 12/01 23:54
638F:推 holyduck:这头球有水准 12/01 23:54
639F:推 wuian:接下来请圣徒加油 让我们保持七分领先优势 拜托了!!!! 12/02 00:00
640F:推 nuturewind:斯克特今天是赫尔城功臣阿xd 12/02 00:00
641F:→ nuturewind:赫尔城三个球两球是斯克特赞助的xdddddddddddddd 12/02 00:00
642F:推 naieeliao:Suarez也有被封杀的时候... 12/02 00:04
643F:推 holyduck:苏苏这样用真浪废费啊 来我们保证很多人喂子弹 12/02 00:05
644F:推 trilvie:这星期也太梦幻了 www 12/02 00:06
645F:推 j91526frank:南安拿三分的话就积25分排第二 12/02 00:06
646F:推 willyt:然後希望鹅鹅能神奇赢球... 12/02 00:07
647F:→ willyt:如果是圣徒拿三分,可以唷~ 12/02 00:07
648F:推 holyduck:帮圣徒鹅鹅加油 12/02 00:08
649F:推 nuturewind:我还蛮希望圣徒赢的.希望看到圣徒跟我们一起踢欧冠 12/02 00:09
650F:→ ahsoo:虎竟然赢了! 帮了我们一把! 12/02 00:09
651F:→ ahsoo:圣徒天鹅加油! 12/02 00:10
652F:推 PoLiao:进了圣徒 12/02 00:10
653F:推 whoknows1022:圣徒进了! 12/02 00:10
654F:推 ijsfkira:圣徒进了...XD 12/02 00:10
655F:推 uriel2231:南安12秒进球XD 12/02 00:11
656F:→ willyt:Jay哥我还要!!!!!!!!!!!!!!!!!!! 12/02 00:11
657F:推 nuturewind:妈啦!圣徒梦幻开局耶! 12/02 00:12
658F:推 j91526frank:啥鬼阿 去个厕所就进了XDDD 12/02 00:12
659F:推 Arodz:哇哈哈 太棒啦!! 12/02 00:13
660F:推 yanagawa: 都还没打开视频~~ 12/02 00:13
661F:推 thisismysoul:太疯狂了 12/02 00:14
662F:→ ahsoo:圣徒加油! 12/02 00:14
663F:→ thisismysoul:可以开赛20秒就跪求视频吗? 12/02 00:15
664F:推 wuian:圣徒意图使人不睡觉..... 12/02 00:15
665F:推 shouldnt:13轮打完看来我厂表现相对稳定...目前第一不意外!! 12/02 00:15
666F:→ shouldnt:这赛季我觉得夺冠最大劲敌应该还是钱砸出来的曼城 12/02 00:16
667F:→ willyt:重播了一次,的确是爱心精彩的传中 12/02 00:19
668F:推 yanagawa:安南城打的好硬~~~都是身体碰撞 12/02 00:22
669F:推 willyt:改良型英式风格 12/02 00:23
670F:→ ahsoo:别小看车车,狂人教练是很厉害的 12/02 00:24
671F:推 willyt:Boruc现在感觉都有点怕怕的lol 12/02 00:25
672F:推 willyt:这场的边裁水准远高於我们在威尔士遇到的XD 12/02 00:36
673F:→ ahsoo:$进球了 12/02 00:42
674F:推 willyt:内阁>"< 12/02 00:43
675F:推 willyt:Boruc神扑! 12/02 00:51
676F:→ willyt:Oscar伤退LP上 12/02 00:52
677F:推 willyt:Boruc再度神扑! 12/02 00:54
678F:推 ijsfkira:Boruc加油 枪手之友! 12/02 00:56
679F:推 willyt:HT: CFC 0-1 Saints 12/02 01:00
680F:→ willyt:HT: City 1-0 Swansea 12/02 01:00
681F:推 yanagawa:来企睡罗~~明天还要上班 12/02 01:02
682F:推 willyt:车车追平>"< 12/02 01:24
683F:→ willyt:Boruc尽力了.... 12/02 01:25
684F:推 thisismysoul:南安加油 12/02 01:25
685F:推 willyt:Boruc刚刚疑似被门柱A了一下要换了.... 12/02 01:27
686F:→ willyt:不要乱阿!加油圣徒 12/02 01:28
687F:推 shouldnt:圣徒最近几场很硬啊!曼联枪手车车@@ 12/02 01:30
688F:推 willyt:被反超了... 12/02 01:31
689F:→ willyt:另外一棚Nasri进球,City 2-0 Swansea 12/02 01:32
690F:推 TBdrays:虽然不讨厌车 但是想看南安前四啊... 12/02 01:33
691F:→ ijsfkira:QQ 12/02 01:33
692F:→ ijsfkira:是说纳斯理今年打很好 12/02 01:33
693F:推 willyt:不过车车真的就靠洗定位球( ′-`)y-~ 12/02 01:34
694F:→ willyt:希望南安能追平 12/02 01:35
695F:→ willyt:南安要换人了 12/02 01:36
696F:→ willyt:Rickie Lambert上 12/02 01:37
697F:→ willyt:换得慢一拍,被进那个角球应该就要换了φ(._. )> 12/02 01:37
698F:推 shouldnt:Nasri今年真的不错同样都是我厂出品 12/02 01:41
699F:→ shouldnt:比起van还比较喜欢他一点 12/02 01:42
700F:推 sskingdon:我们现在跟南安并列失球最少耶 进球第二多 仅次城城 12/02 08:49
701F:→ ahsoo:城和车都非常稳定,下个星期和下下星期是关键战.希望拿下 12/02 10:44
702F:→ nuturewind:可惜了...我还是希望圣徒能抢下前四其中一席 12/02 12:01
703F:推 willyt:Boruc手掌骨折.... 12/02 13:17
704F:→ Saviolatoh:本赛季最大的对手是切和城... 利刺鬼都不稳... 12/02 19:16
705F:→ TBdrays:车稳不稳 很大的关键取决於Mata 12/02 19:22
706F:推 wing2000:利的人质量不够,鬼的教练不稳,刺其实教练跟人都不差,但可 12/02 19:23
707F:→ wing2000:能需要时间磨合 12/02 19:23
708F:→ Saviolatoh:对於刺 我只觉得Lloris好可怜...教练和门将不差是真的 12/02 19:42
709F:推 briankch:$真的好可怕.. 12/02 20:59
710F:推 shouldnt:城相对难缠一点 车的确取决在mata有没有上 12/02 21:18
711F:→ ahsoo:COC我们输车那场我们就领教过了~ mata真的强 12/02 21:20
712F:→ dreamender:MATA很强,去年我们输车也是败在他 12/02 21:54
713F:推 TSbb:怕车是从0304年不败赛季就开始了 12/02 22:39
714F:→ TSbb:只希望已经是不同代的枪手不要把这烙印在DNA阿 12/02 22:39
715F:→ Saviolatoh:没什麽比输给鬼更X的了 12/03 00:09
716F:→ TBdrays:更正确地说,没什麽比输给______的球队更呕的了 12/03 01:45
717F:推 yanagawa: Pussy(虾咪鬼) 12/03 16:55
718F:推 kevinsyc: 维大力(?) 12/03 17:49
719F:→ Saviolatoh:http://ppt.cc/DaPK 看前两名就知Mata有多强了 XD 12/03 23: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