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alker019 (伟安)
看板Arsenal
标题[自介] skywalker019
时间Mon Nov 11 02:31:33 2013
0.个人资料(选择性填写:学校/职业、年龄、兴趣等)
男 20岁 大三
1.出没ID
skywalker019
2.何时开始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06世界盃
3.喜欢的球会
皇马
4.喜欢的球会球员
CR7 Benzema Ozil
5.喜欢的国家队
法国 德国
6.喜欢的国家队球员
Benzema Ribery Reus Ozil
7.喜欢的教练
教授!
8.开始喜爱 Arsenal 的原因及时点
今年,因为Ozil的转会
9.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有朝圣经验吗?
上一轮对利物浦很漂亮的足球
10.对 Arsenal 的期许
输鬼联一场还是榜首阿,大家别灰心接下来稳稳地打阿!!!
11.如何得知批踢踢 Arsenal 板?对板务意见及建议与期许?
这一季每一场联赛都有看,欧冠没冲到皇马也会看,枪手版大家都很有风度很nice啊!!!
12.其他补充
看到鬼联版的文章,就觉得枪迷的素质好多了力马来发自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93.106
1F:推 trilvie:输球後自介更难得 感谢打气 一起加油啦! 11/11 02:43
2F:推 natuelich:帮推 11/11 02:47
3F:推 TBdrays:推推 然後下次赢MU的时候我就发自介!(这算祭品吗? 11/11 02:49
4F:→ trilvie:楼上竟然还没自介过? 阿橘要爆橘了! 11/11 02:50
5F:推 kevinsyc:三楼这样对嘛?这根本不是祭品吧!(爆)(眼神瞪) 11/11 03:04
6F:推 morphna:对阿,自介算什麽祭品!起码要裸奔才算XDDD 11/11 03:06
7F:→ cielazure:吃键盘吧 11/11 04:30
8F:推 nuturewind:三楼至少要请吃鸡排或珍奶才是祭品阿 (无误) 11/11 14:04